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國際學校 結果共90筆

  • 最美英文老師佩琪被爆「只挑外國人」!異國差異曝光 台男1舉動秒惹火

    《小姐不熙娣》班底佩琪(Peggy)擁有深邃五官、姣好身材,擅長英語教學,有「最美英文老師」的封號。佩琪與美籍男友穩定交往中,她向《TVBS新聞網》分享了異國戀與交往台男的不同,「很多人對我有誤解,覺得就是喜歡外國人,只挑外國人,其實兩種文化我都有嘗試過。」佩琪讀國際學校時曾交往過俄羅斯人,回到台灣後也曾熱戀台男,認為不同地方的人對戀情的定義有很大的不同,她比較喜歡在感情中是「個體」的相處模式。
    2024/04/06 16:02
  • 方中信16歲愛女體壇發光!馬術比賽奪佳績 清新模樣曝

    61歲的方中信(本名:符力)與莫可欣2008年結婚前宣布懷孕,並生下1女符迦晴。現年16歲的符迦晴亭亭玉立,跟前港姐冠軍的媽媽猶如一個模子刻出來的!身為香港賽馬會青少年馬術隊成員的符迦晴近月更到香港電台接受訪問,並分享自己一日的行程,從小讀國際學校的她說話時就像是外國人,非常可愛。
    2024/03/24 13:31
  • 陸霸氣女CEO「買精懷第3胎」挺孕肚 砸重金寵女進貴族國際學校

    中國女CEO葉海洋即將迎來她的第3個孩子!這個消息再次引發了人們的關注。先前她未婚買精生女的行動十分引人注目,不少人感到十分震驚,已經先後生下兩個女兒的她,近日亮相露出明顯孕肚,不少網友紛紛都恭喜她「懷孕不影響工作和帶娃」。
    2024/03/21 10:38
  • 康橋校車翻覆 運安會立案調查訪談司機

    新北市康橋國際學校翻車,運安會立案調查,也對肇事司機進行訪談,初步報告將會在一個月內完成,而公路局則指出,這輛肇事遊覽車,過去六年來,雖然沒有發生車禍,卻有八次違規,肇事駕駛還曾因為超速被開罰單。
    2024/03/12 19:35
  • 驚恐打滑一瞬間 康橋校車翻覆釀20人傷

    康橋國際學校的校車,昨天(11)晚上行經文山隧道時翻覆,當時車上有26名學生,包含駕駛一共20人受傷,林姓駕駛表示,在隧道打滑輕踩煞車,接著車就失控翻覆,他供稱車速在80公里以內,現場限速70公里,警方會檢視「時速紀錄表」,如果超速會開罰。
    2024/03/12 13:29
  • 影音/康橋校車文山隧道翻覆!26學生驚嚇逃出車外

    2024/03/12 12:15
  • 康橋校車翻覆!新北教育局查校方「這缺失」 最重罰3萬

    昨(11)日晚間7時許,康橋國際學校校車在北市文山隧道發生翻覆事故,造成駕駛、學生25人都受傷送醫,對此,新北市教育局指出,今(12)日到校稽查,事故車輛今年一月在監理站檢驗結果為合格,不過學校沒有依照學生交通車管理辦法第4條規定,將租賃契約報教育局備查,最重處以三萬元罰鍰。
    2024/03/12 11:51
  • 康橋校車司機稱輕踩剎車就失控 公路局:進隧道前無超速

    昨(11)日晚間7時許,康橋國際學校校車在北市文山隧道發生翻覆事故,造成駕駛、學生25人都受傷送醫,所幸均無生命危險。台北市區監理所今(12)日前往承攬校車業務的龍萊交通公司安全查核,根據遊覽車GPS全球衛星定位系統監測,肇事的校車在進入隧道前並未超速,但進入隧道後GPS出現監測死角,是否因超速而打滑肇事,仍需警方檢視行車紀錄器材可釐清。
    2024/03/12 10:47
  • 康橋校車打滑翻覆20傷 校方:若違規事實明確不排除解約

    康橋國際學校一輛課後社團交通車,昨(11)日因雨打滑,車輛在文山隧道中翻覆,雖然車上25名學生及駕駛都是輕傷,但肇事原因還有待釐清,校方今(12)日出面說明,表示交通車公司與駕駛都是去年開始服務,這期間都沒有違規,但若肇事原因調查有明確違規事實的話,不排除會與駕駛解約。
    2024/03/12 10:31
  • 康橋校車翻覆多人傷 校方:將了解肇因最重解約開罰

    康橋國際學校秀岡校區校車昨天晚間在台北市文山隧道內翻覆,20人受傷就醫。校方說,將先了解司機肇事原因,最嚴重情況一定是解約,甚至對校車公司也會有罰則。
    2024/03/12 06:40
  • 康橋校車雨天打滑翻覆! 26名學生驚魂17人輕傷就醫

    晚間康橋國際學校一輛校車行經文山隧道,往台北市信義區方向,疑似下大雨失控打滑,整輛車360度轉圈後翻覆,當時車上有26名學生、1名駕駛,有18人受傷就醫,在隧道內翻覆的最新畫面也曝光。
    2024/03/11 23:14
  • 少子化世代!「菁英養成記」幼兒園就開跑 特色校成主流

    台灣進入少子化世代,家長對孩子不僅期望高,也希望孩子更具備競爭力,對教育的期許轉而重視質量,甚至在幼兒園階段,就開始規劃未來的求學路該怎麼走。像是康橋國際學校,就是國內少屬的特色學校,跳脫現有的教育體制框架,受到不少家長青睞。
    2024/02/21 17:57
  • 「最美英文老師」佩琪爆病態行徑!3餐不定拋新身分 遭噁男1對1霸佔

    《小姐不熙娣》班底佩琪(Peggy)擁有深邃五官、姣好身材,擅長英語教學,有「最美英文老師」的封號,除勤上通告外,她近日開了Podcast節目《Peggy Fo Show》,邀請賀瓏、77老大、派翠克等上節目。Peggy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當她講英文時有股性感腔調,她說小學讀的是雙語學校,大學在泰國曼谷讀美國國際學校,口語的用詞都是靠看電影自學,長期下來訓練出自然口音。
    2024/02/16 15:13
  • 國際學生能力評比!數學、閱讀能力降 23年來最差

    全球最大型,2022國際學生能力評比出爐,但成績表現創2000年以來最差,特別是數學和閱讀;這是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OECD,對全球近70萬名、15歲學生做的測驗,OECD指出,疫情期間學校停課,只能算是其中一個影響因素,因為也有國家在這段期間繼續維持水準,甚至超越之前的名次,有哪些國家呢?一起來看看!
    2023/12/06 20:00
  • 台灣「工業之父」之子是他! 親手葬送家族經營權

    大同大學前身是大同工業專科學校,於1956年創立,後改制為大同工學院,1999年更名為大同大學,設有電資學院、工程學院、經營學院、設計學院與國際學院,現有4千名師生,包括前夏普會長戴正吳、中美晶創辦人盧明光、啟碁科技董事長謝宏波、萬寶集團總裁朱成志、金士頓創辦人孫大衛、康軒文教集團董事長李萬吉,以及友達總經理兼執行長陳來助都是校友。
    2023/12/05 10:17
  • 陳妍希送兒返校「制服露餡」 起底名校1年學費超驚人

    暑假接近尾聲,高中以下學校迎接開學倒數,而許多私立名校已經先行開學,女星陳妍希和大陸男星陳曉生下的兒子「小星星」已經7歲,近來升上2年級,陳妍希也分享兒子返校的影片,眼尖網友發現小星星穿的制服,是北京一所相當知名的國際學校,學費相當昂貴,低年級學費1年就破百萬。
    2023/08/27 12:51
  • 張智霖袁詠儀16歲兒露臉了!身高近190被封「最帥星二代」

    張智霖與袁詠儀的兒子張慕童(魔童)完美遺傳父母的良好基因!魔童正就讀香港國際學校(Hong Kong International School),說得一口流利的英語,每次發IG都會用英文。除了懂得玩樂器,他還熱愛運動,特別是滑板,經常在其IG動態分享踩板的影片,身手相當靈活,絕對是動靜皆宜。
    2023/07/04 12:04
  • 和車輪最近的距離...無照騎士過彎閃校車自摔 滾三圈險遭輾

    颱風瑪娃雖然沒登陸台灣,但帶來的雨勢仍相當驚人,昨(31)日下午宣布解除海警之後,氣象局仍針對九縣市發布豪雨、大雨特報。今(1)日一早新北市的雨仍下個不停,當時康橋國際學校的校車載著學生們欲前往新店校區上課,卻在行經華城路彎道時,和同向機車險些發生擦撞,騎士打滑自摔翻了三圈,差一點就要被輾進車底,好在他及時站起身才沒受傷,但警方事後查出他並是「無照」上路。
    2023/06/01 14:10
  • 國旗當桌巾行銷台灣?前外交官批未維持尊嚴 駐匈代表澄清:出發點為愛國主義

    駐匈牙利代表劉世忠近日貼文,秀出兒子在國際學校校園嘉年華活動推銷台灣文化和美食,不過被發現把食物放在國旗上,讓巨幅國旗成立桌巾引發議論。對此,劉世忠強調出發點完全是愛國主義,以及讓國際友人認識中華民國的國旗,事後也有檢查國旗沒有髒亂或破損!
    2023/04/04 20:23
  • 放學好危險!校車占路邊 康橋學生「走中間」

    放學變成危險時段了嗎?康橋國際學校,位在新店的秀岡校區,有住戶說,每到放學時,學校周邊就變停車場,整排校車停在左右兩邊,連家長也併排停車,甚至逆向卡位,壓縮學生走路空間,實際去看,的確有這樣情況,學校回應,平日會派人交管,請學生盡快上車,往後也將會檢討,加強動線管制!
    2023/03/10 18:53
  • 遭控種族歧視! 外籍男喊冤「騎士先挑釁」

    持續追蹤,這名被指控,涉及種族歧視的駕駛,是名外籍人士,在台灣一所國際學校擔任理事,他澄清當天是女騎士先出言挑釁,說這裡是台灣應該要說中文,還一路尾隨,最後沒注意交通狀況發生車禍,強調雙方當天已經握手和解,才選擇不提告。
    2023/02/19 18:58
  • 曾國城爆183公分帥兒很皮 「曾是問題人物」家法伺候打斷鞋拔

    曾國城13日帶著17歲的兒子曾元德現身家扶基金會的活動,身高183公分的曾元德外型帥氣,頗有乃父之風,目前就讀國際學校,曾國城爆料兒子小時候很皮,會帶頭做亂,隨著年齡增長,行為也有所改變。曾國城表示,每個時期跟兒子相處,都有不同的感覺,父子感情極佳。
    2023/01/14 00:30
  • 忘不了台灣味!網紅莎白在美自製鹹酥雞、甜不辣 朋友讚不停

    台灣美食讓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美國網紅「莎白」在台灣居住12年,在這段期間也成為台灣媳婦,日前和老公回到家鄉,忘不了台灣味,就決定自己動手做鹹酥雞、甜不辣,邀請美國朋友試吃,鹹酥雞分數,平均落在7分以上,炸甜不辣雖然被說像是速食店雞塊,卻是最符合美式口味的料理,莎白還到國際學校教大家製作肉圓,分享台灣美味。
    2022/06/08 17:20
  • 香港4至6年級小學生復課!需每日快篩 爸媽每月多支出逾3000台幣

    香港500多間小學、國際學校,今(19)天起分階段復課,師生每天進校前,都得繳交快篩結果,陰性才能入校,對於一般家庭會增加一筆經濟負擔,超過8成家長希望,孩童上學必須的快篩試劑,能有政府買單。
    2022/04/19 16:49
  • 控室友確診沒告知 學生轟:同寢有5人染疫

    校園疫情越來越多,北市有學生不滿,同寢室室友確診,沒第一時間告知,後來採檢同寢室中疑似5人染疫,還有新店一所國際學校,有行政人員快篩陽性,PCR陰性,校方請人員在家辦公,也被內部人員控訴,資訊不透明,對此,校方解釋,沒有隱匿,而教育部再度重申停課指引,家長反應不一。
    2022/04/14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