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搶救不治南部必娶女人0423地震旺季性侵琉球海溝地震強震休閒BLACKPINK
  • 搜尋:

    國際奧會 結果共321筆

  • 歷史一刻!巴黎奧運聖火點燃 中華奧會首度受邀觀禮儀式

    中華奧會首次受邀參與巴黎奧運聖火點燃儀式,由主席林鴻道親自出席,見證這場歷史性的一刻。林鴻道表示,能夠參與這場儀式,是對中華奧會的極大肯定,更是國際奧會對我們不懈努力的認可。
    2024/04/16 18:22
  • 奧斯卡影后還不夠!楊紫瓊穿紅袍再揭「新身分」:夢想達成

    60歲馬來西亞籍女星楊紫瓊今(2023)年憑《媽的多重宇宙》勇奪奧斯卡影后,創下首位拿到該獎項的亞洲演員,7月也宣布與大她17歲的前法拉利CEO尚陶德結婚,更在上月獲選為新任國際奧會委員。如今,她又宣布增添「博士學位」,並在社群媒體上曬出穿紅色畢業旗袍的照片,新身分再解鎖!
    2023/11/17 22:27
  • 奧斯卡影后還不夠! 楊紫瓊再爆喜訊「超狂身分又+1」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今天在印度孟買召開第141屆年會,奧斯卡首位亞洲影后楊紫瓊在會中以67票贊成、9票反對、1票棄權的票數,獲選為國際奧會委員。
    2023/10/17 22:22
  • 俄羅斯奧會入侵烏克蘭領土 遭國際奧會停權「立即生效」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今天將俄羅斯奧會(Russian Olympic Committee)停權且「立即生效」,因為俄羅斯奧會侵犯會員烏克蘭奧會的領土完整性。
    2023/10/13 08:41
  • 遭IOC除權 國際拳總反批:導致全球拳壇災難

    國際奧會(IOC)日前表決通過撤銷對國際拳擊總會(IBA)的承認。IBA也發出聲明稿反擊,強調此決定會對全球拳壇帶來「災難性」的結果,甚至還以「法西斯德國」來暗批IOC。
    2023/06/25 15:19
  • 曾撤銷林郁婷銅牌!國際拳總被奧會正式除名 體育署發聲

    國際奧會(IOC)投票決定將國際拳擊總會(IBA)除名,這也是國際奧會成立129年來,首次罷免管理機構,理由是國際拳擊總會在財務管理和治理方面一直備受爭議,2019年更因貪腐醜聞而被奧會停權,如今在奧會69票贊成、1票反對、10票棄權的決定下,正式除名國際拳總,不過國際奧會主席巴赫(Thomas Bach)表示,2024和2028奧運拳擊項目仍不受影響,體育署稍早也發出聲明,以確保我國拳擊選手參賽奧運與亞運的權利為最高原則。
    2023/06/23 14:58
  • 讓俄國、白俄參賽奧運挨批 IOC:並未違逆歷史潮流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開放俄羅斯和白俄羅斯選手參加明年巴黎奧運,主席巴赫(Thomas Bach)今天說,國際奧會此舉並未違逆歷史潮流。
    2023/02/13 17:29
  • 烏克蘭發起抵制巴黎奧運 國際奧會:有違奧運精神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主席巴赫(Thomas Bach)告訴烏克蘭,以俄羅斯運動員可能參賽為由呼籲聯合抵制2024年巴黎奧運之舉,已違反奧林匹克精神。
    2023/02/10 10:38
  • 體育不歸體育!澳網被問烏俄戰 艾薩蘭卡嗆記者:你跑黨政?

    今年的澳洲網球公開賽,和烏俄戰爭不斷扯上關係。繼大會要求觀眾,不能攜帶俄羅斯國旗入場後,闖入女單準決賽的四名球員,還有三名來自俄羅斯和白俄羅斯。這兩個國家的運動員,因為烏俄戰爭,被國際奧會禁止代表國家參賽。其中出身白俄羅斯的艾薩蘭卡,被追問相關話題,還跟記者當場互嗆。
    2023/01/27 13:33
  • 梨泰院意外當下沒坐陣指揮 首爾市長出差趕回

    首爾市長吳世勳千里迢迢來到「奧林匹克之都」瑞士洛桑,參加世界奧林匹克城市聯合會年會,拜訪國際奧會主席巴赫,展現南韓爭取申辦2036首爾奧運的強烈企圖心。
    2022/11/01 16:08
  • 普欽賀烏東告捷 俄軍轉攻頓內次克 烏重建需22兆!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132天,俄軍在強大火力下,攻下盧甘斯克州最後一個城市,拿下烏東頓巴斯兩個地區之一,是俄軍自五月奪下東南部港口城市馬里烏波爾以來最大勝利。烏克蘭在失去盧甘斯克後,重整防衛線,專家說對烏軍來說會比較好防守。儘管戰事持續,烏克蘭盟友已在瑞士召開復興會議,商討未來該如何重建烏克蘭,烏國總理表示光基礎建設的直接損失,已超過1千億美金,估計三階段重建計畫需要7500萬美金,相當台幣22兆。
    2022/07/05 19:54
  • IOC加碼資助 確保烏克蘭選手參加2024奧運

    國際奧會主席巴赫訪問烏克蘭,3日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會面時承諾,將增加對烏克蘭運動員的資助。
    2022/07/04 16:22
  • 布里斯本籌辦2032奧運 國際奧會主席大讚:印象深刻

    國際奧會(IOC)主席巴赫今天和布里斯本2032年奧運組織委員會進行猶如「蜜月」的首度會晤後表示,布里斯本為舉辦2032年奧運做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準備。
    2022/05/01 17:45
  • 國際帕奧准俄選手參賽引非議 24小時政策大翻轉

    北京冬季帕奧周五將開幕。然而當全球體壇大多響應國際奧會呼籲,對入侵烏克蘭的俄羅斯與白俄羅斯選手紀出禁賽制裁時,國際帕奧委員會周三卻宣布准許兩國選手以中立身分參賽,引發國際體壇一片譁然。不但英美帕奧委員會公開譴責,並呼籲國際帕奧重新考慮。德國帕奧委員會主席更痛斥相關決定會成為帕奧史上被永遠銘記的黑歷史。在各國代表隊以拒絕參賽呼籲當局重新考慮下,國際帕奧委員會在24小時內政策大轉彎,週四下午宣告禁止俄國與白俄羅斯的選手參與帕奧。
    2022/03/03 19:52
  • 快訊/國際奧會出手! 籲體育賽事禁俄、白俄參加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最新消息,國際奧委會IOC也加入抵制俄羅斯的行列,IOC執委會認定俄羅斯違反了奧林匹克停戰協定,因此建議所有國際體育聯盟和組織,禁止或拒絕邀請俄羅斯和白俄羅斯的運動員參加,而且如果已經邀請了,也要確保這些運動員,不能以自己國家的名義出賽。
    2022/02/28 23:25
  • 禁藥疑雲壓力山大!俄羅斯「滑冰精靈」瓦莉娃 丟牌痛哭

    捲入禁藥風波的俄羅斯花式滑冰選手「瓦莉娃」,在花式滑冰長曲項目,因為重摔三次,最後只拿到第四名,和個人獎牌無緣。她在比賽後,當場掩面痛哭,只是她的禁藥爭議,恐怕會持續延燒,因為國際奧會已經說,將針對使用禁藥問題,調查瓦莉娃的教練團隊。
    2022/02/18 13:41
  • 俄羅斯花滑新星藥檢陽性掀波 辯稱因為跟爺爺共用杯子

    俄羅斯15歲花式滑冰小天后瓦莉娃捲入禁藥爭議,仍獲准出賽今天稍晚的個人短曲項目賽事。國際奧會一名官員說,瓦莉娃聲稱自己藥檢陽性,是因為檢體摻雜了祖父的心臟病藥。
    2022/02/15 17:57
  • 俄「冰上精靈」涉禁藥還比賽 IOC不滿上訴

    俄羅斯15歲花式滑冰小天后「瓦莉娃」,捲入禁藥風波,導致團體賽頒獎典禮遲未進行,儘管俄羅斯反禁藥組織,解除她暫時禁賽的懲處,但現在國際奧會提出上訴,究竟結果如何,將影響下週二,「瓦莉娃」能否參賽女子單人滑冰。另外這回冬奧的冰球比賽上,火藥味十足,頻頻出現兩隊球員全武行。
    2022/02/12 13:28
  • 俄羅斯花滑小天后藥檢未過卻獲解禁 國際奧會上訴

    國際檢測機構今天表示,俄羅斯花式滑冰小天后瓦莉娃(Kamila Valieva)對一種禁藥的檢測未過,但俄羅斯反禁藥組織解除她暫時禁賽的懲處,國際奧會將提出上訴。
    2022/02/11 14:14
  • 羽生結弦現身北京冬奧 不見幸運物小熊維尼面紙套

    有意在北京冬奧尋求睽違94年「三連霸」的日本男子花式滑冰選手羽生結弦,昨天現身北京首度練習時,外界看到的面紙套並非他最愛的小熊維尼圖案,主因是國際奧會嚴控商標。
    2022/02/08 16:01
  • 2選手遭判犯規!韓控短道速滑裁判不公 盼見IOC主席

    韓國大韓體育會今天舉行記者會表示,體育會要求與國際奧會(IOC)主席會面,抗議韓國選手7日在短道速滑項目中遭遇不公正裁判一事。
    2022/02/08 13:56
  • 習近平「冬奧外交」發功 48小時密集會20元首

    藉著北京冬奧地主國身分,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展開睽違近兩年,首次與全球領袖面對面的會晤。從上周五與俄羅斯總統普欽的會談拉開序幕,習近平在周末兩天連續與近20名國家元首展開雙邊會談。但在美英等國推動的外交杯葛下,歐美國家幾乎集體缺席,波蘭總統成為唯一一個與習近平會面的歐盟領袖。北京的冬奧外交,光芒相對黯淡的同時,去年11月起自爆遭性侵的網球女將彭帥事件,則令中國的人權形象再惡化。國際奧會與外媒周一不約而同地公布彭帥近況,儘管彭帥再次公開否認性侵與失蹤,卻仍難取信於外界。
    2022/02/07 19:59
  • 彭帥訪談中宣布退休 稱從未指控任何人性侵她

    中國網球女將彭帥在今天刊出的訪談中,提到了自己決定退休的消息,並稱從未指控任何人性侵她。
    2022/02/07 10:25
  • 北京阻採訪?荷蘭記者連線冬奧開幕被架走 IOC:誤會一場

    北京冬奧開幕,只是開幕式當天卻陸續傳出爭議事件。先是開幕式上,有朝鮮族人穿「韓服」舉五星旗,遭到南韓媒體抗議;荷蘭公共電視台記者也在場外連線時,被保全人員當著直播鏡頭架走,嚇壞幾千公里外的荷蘭主播。不過國際奧會發言人事後卻說,是保全過度熱心導致誤會,大會絕對沒有阻擋記者採訪。
    2022/02/06 13:39
  • 國際奧會成員捍衛北京 外媒調查揭露幕後利益糾葛

    近幾週甚至近幾個月以來,可看到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成員不斷捍衛國際奧會對中國人權議題的態度,但深挖這些成員的企業利益,可以發現他們與北京的連結超越體育。
    2022/02/06 0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