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國道六號 結果共142筆

  • 院長不能提案?柯建銘籲韓國瑜「趕緊撤掉」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近日提出「建構環島高鐵」、「開通國道六號」兩項重大交通草案,還找來立法院長韓國瑜,與副院長江啟臣共同提案,卻被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質疑「違背議事中立」,要求藍營在週五之前撤案;不過,傅崐萁則表示,院長提案早有前例可循!
    2024/03/13 18:17
  • 國道六號東延案 傅崐萁:韓國瑜、侯友宜選總統時都支持

    國民黨立法院總召傅崐萁主導「國道六號東延」、「環島高速鐵路」法律案,主提案人赫見立法院正副院長韓國瑜、江啟臣,遭質疑議事不中立,對此,傅崐萁今(13)日出面表示,國道六號東延花蓮和環島高鐵,曾是朝野長期主張的重大交通政策,2016年總統蔡英文競選時也曾承諾改善東部交通,且無論韓國瑜或新北市長侯友宜,都在參選總統時提出建立全台交通網來提昇東部、南部經濟,他期盼朝野能一心推動這項政策。
    2024/03/13 13:25
  • 議事不中立?韓國瑜、傅崐萁共提案惹議 王金平曾為這議題破例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傅崐萁主導「環島高鐵」、「國道6號東延」法律案,主提案人赫見立法院正副院長韓國瑜、江啟臣名列其中,遭民進黨總召柯建銘違反議事中立,事實上,過去立法院長王金平為推動《生技新藥產業發展條例》也曾破例擔任主提案人,只是當時朝野有共識,因此柯建銘等朝野黨鞭曾共同連署,不過這次藍營兩項提案中未見綠委或民眾黨立委,也被質疑未來若進入實質討論或朝野協商,背負議事主持重任的韓、江,恐遭質疑違反議事中立。
    2024/03/13 13:18
  • 男擅闖國6摔15m維修坑洞 獲救痛喊「我的腰啊」

    南投一名男子,因為朋友過去是國道六號的工人,帶著他闖入國道六號的維修通道探險,沒想到不小心摔進15公尺深的坑道裡,消防隊到場,花了將近四小時穿過通道,下到坑洞裡才把他救上來,而他則是一路上痛得不斷大喊,我的腰啊
    2023/12/18 15:28
  • 礦泉水貨車輪胎噴飛 後車追5公里狂按喇叭示警

    國道六號有大貨車輪胎,行進間掉落,幸好沒砸到其他車輛,但輪胎停在國道上,一名駕駛按警示燈提醒後車,還有一輛車追了五公里,告知大貨車,你的輪胎離家了。
    2023/09/12 15:15
  • 玻璃反光轉彎「出太陽」 國道六號駕駛「閃瞎」

    國道六號旁,新建完成的鳥嘴潭人工湖管理中心,有一面傾斜的帷幕玻璃,是樓梯間自然採光,但是傾斜角度,現在剛好反射了太陽照射,駕駛行經這個路段,有如大太陽直射而來,戴著太陽眼鏡,都快張不開眼睛,影響行車安全,直呼真是奇葩設計,管理中心緊急以帆布遮蓋帷幕玻璃,後續與建築師商討改善措施。
    2023/09/07 19:06
  • 龜速路隊長注意!國道「這6段」取締兩千件 內線開91挨罰

    去(111)年度,警方在國道三號2處路段,以及國道六號1處路段,取締內線慢速車,一年總共取締2062件,以不塞車的情況下,在國道內側開時速91公里,被測速儀測到,可以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3000元以上,到6000元以下的罰鍰,若依3000元來計算,國庫至少可進帳超過600萬元。
    2023/04/05 18:08
  • 「玩命」拍超速? 國道警:處安全平台取締違規

    警察拍照取締超速違規,有民眾拍到,在南投國道六號東向6.7公里處,疑似有員警在一處斜坡上測速照相,認為很危險,還po文,說這是置生死於度外的人民公僕,但國道警方強調,員警執行勤務的位置,是在一個安全的平台,沒有危險!
    2023/02/17 23:29
  • 車故障!急停槽化線 母遭撞飛 父女目擊

    一輛自小客車,因為故障,緊急停在國道六號的槽化線上。外線一輛聯結車,沒注意車前狀況還偏移車道,行駛到槽化線區域,撞上了在車門邊正要上車的女駕駛,結果傷重不治。聯結車則是打翻覆橫在路上,國六車流塞了一兩公里,回堵到國三。
    2023/02/13 19:43
  • 阿北出事了!老翁國道「內線逆向」奔馳 路過駕駛嚇壞狂閃

    昨(10)下午5點,在國道6號發生一起逆向騎機車上國道的案件,79歲的林姓老翁騎著一輛機車,逆向在國道上行駛,還騎在車速最快的內側車道中,當下正逢下班時間,越來越多車流,讓路過的許多駕駛嚇壞,趕緊按喇叭,希望老翁能順利離開國道,後續警方接獲報案後,趕緊攔下老翁,並將其平安帶出國道。
    2023/01/11 16:33
  • 貨車國道掉落傳動軸 害14車爆胎!恐賠30萬

    國道六號晚間發生連環爆胎意外事件,一共14輛車經過國姓一號隧道出口時,因為壓到掉落物,有的人不但前後輪都爆胎,就連鋁圈都撞到變形,警方到場了解,原來是前方貨車的傳動軸機件掉落釀禍,這下駕駛不但要被開罰,還得負起14輛車,將近30萬的維修費用。
    2022/12/14 12:46
  • 賓士大G隧道內拋錨!客運「煞不住」撞上 15人掛彩送醫

    今(10)日下午3點55分,在國道6東向18.8公里處、埔里國姓一號隧道內,發生一起碰撞事故,一輛賓士G-Class 和全航客運發生追撞,由於賓士車故障,而後方客運煞不住往前追撞,而客運上有15人受輕傷,全線封閉、後方車輛回堵,傍晚5點過後才恢復通行。
    2022/11/10 16:49
  • 一車五人含有嬰兒 國六火燒車驚險逃命

    南投埔里賴先生昨天載家人回家,在國道六號發生火燒車,一家五口其中還有一名嬰兒緊急逃命,駕駛說看到引擎燈亮了,油門有怪聲音,接著失去動力,趕緊靠邊停,車子就冒煙起火了,2002年的車直接報廢。
    2021/11/01 14:46
  • 國道警察購入測速神器 價值60萬無光全黑路段也跑不掉!

    「出事就插測速」或許是臺灣民眾對於第一線交通執法單位與主管機關最直覺的第一印象,每當重大事故發生,或許就能看到如同膝反射般的「研擬增設固定式測速桿」、「評估設置區間測速科技執法設備」等反應。而且,現在就算是沒有路燈、完全無光源的路段可能都藏有機動測速照相設備。根據《中央社》報導,國道公路警察局轄下第七公路警察大隊就擁有一套要價60萬元的「大魔王」等級測速器,就算是沒有路燈、完全無光源的夜間路段都跑不掉。
    2021/10/25 14:46
  • 苗栗桿王一周拍200張 11月起轉頭拍北向

    苗栗超速取締第一名的「桿王」,是61線後龍路段的測速照相桿,一星期取締200件,原本拍往南方向,11月起要轉頭,拍往北方向了。國道六號往東,25.9公里處,10月份也多了機動測速取締,白天晚上都可能出現。
    2021/10/18 14:03
  • 五楊高架只是小兒科 這裡的高架橋高到司機懼高症發作

    行經五楊高架的時候,有覺得橋墩高度落差很高嗎?不過這只能算是小兒科,像是在中國大陸貴州,因為地勢呈現西高東低,也導致橋墩平均高度很高,世界第一高橋的位置就位於貴州的抗瑞高速公路。但這樣的高度也讓司機承受不住,近日一名司機首次行使貴州高速公路,看到前方路段高架與路面的路段,就引發懼高症頭暈、手腳發軟,只好在交警的協助下,才順利地下高速公路。
    2021/07/13 12:56
  • 驚魂13秒!爆胎擦撞4百米 大貨車橫掃130片防眩板

    驚險的車禍意外,大貨車在國道六號上,右前輪爆胎失控,車身擦撞內側護欄長達三四百公尺,煙塵瀰漫,橫掃130片防眩板,噴飛到對向車道。從爆胎瞬間到車輛停下來,驚魂13秒。
    2021/04/19 19:12
  • 快訊/國六南投段3車追撞翻覆 7人受傷送醫

    最新消息!國道六號西向4.2公里處,南投舊正交流道路段,(2月22日)晚間發生3車追撞事故,一輛轎車失控擦撞護欄,後方2車反應不及,追撞後翻覆,總共造成7人受傷送醫,其中包括一名孩童,詳細肇事原因警方將進一步調查。
    2021/02/22 22:30
  • 一言不合就跳車? 造成傷亡恐面臨刑事責任

    就在昨日(11/29)於國道六號舊正交流道上發生一起車禍,一名25歲女子從大貨車上摔落後遭車輛輾過大腿,導致右腳粉碎性骨折及頭部撞擊傷。起初網路外傳該名女子是因與男友發生爭執而跳車,而被後方貨車撞倒後受困車下。不過警方指出,據載貨車駕駛表示,該名女子因靠在沒關妥的車門上,導致不慎摔落,且被自己乘坐的大貨車右後輪輾壓,事發經過及責任都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但過去就曾發生過多次吵架跳車案例。
    2020/11/30 17:21
  • 車男友開的! 女友摔出貨車雙腿遭輾骨折

    國道六號發生嚴重車禍,舊正交流道匝道口,一名25歲女子從大貨車上摔落,被同一輛車輾過大腿,雙腳粉碎性骨折,警方說開車的駕駛是她男友,到案時自稱是車門沒關妥,女友靠門邊吃菱角不慎摔車。
    2020/11/29 19:35
  • 疑吵架女墜落國道遭輾壓 駕駛:門沒關好

    疑情侶吵架,女子墜車遭後方貨車輾過!國道六號今(29)日發生一起車禍,一名25歲的女子疑似與男友起爭執,不慎從正在行駛中的大貨車上墜落,之後被後方煞不住的貨車撞倒後受困車下。南投消防局獲報後,由溪湳分隊前往救援,將傷者送往亞大醫院搶救。
    2020/11/29 11:39
  • 快訊/國道六號跳車遭輾 25歲女右腳粉碎骨折

    國道六號發生一起驚人車禍!國道六號舊正交流道匝道口,有一名25歲女子從大貨車上掉落,後方貨車煞不住輾壓大腿,右腳粉碎性骨折、骨盆變形,頭部撞傷,警方初步了解,女子疑似跟男友吵架,從正在行駛間的大貨車跳車。
    2020/11/29 11:33
  • 男撞國六護欄裸身狂奔 女駕駛驚:我看到啥!

    國道六號南投埔里接近終點出口處發生自撞車禍事故,有駕駛經過時,放慢速度,卻發現疑似撞車駕駛一絲不掛在國道上狂奔,她嚇得趕緊通過,忍不住問自己到底看到了什麼,警方到場,控制了脫序男子後,協助他就醫,涉及妨害風化部分,也另案偵辦!
    2020/11/11 12:19
  • 兩天前火燒車 國道6號隧道又七車連環撞

    兩天前11/05,國道6號「國姓一號隧道」19公里處,發生小貨車電瓶電線走火,火燒車事件,駕駛倉皇逃出時,整部車子陷入火海,而今天中午,又在同一路段,發生七車連環撞事故,由於隧道內有施工工程,不排除車輛未抱持安全距離,碰上車速減緩就發生追撞。
    2019/11/07 19:48
  • 兩天前才火燒車 國道6號隧道又7車連環撞

    南投縣國姓鄉國道六號東行線「國姓一號」隧道事故頻仍,兩天前,才發生隧道裡火燒車事件,今天同一路段又發生七車連環撞事故,造成兩名民眾受傷送醫,目前已無大礙,事故發生時,警方封鎖一個車道,造成國道車流回堵一、兩公里,目前車潮已經抒解,初步研判,這起車禍係肇事車輛未保持安全距離而追撞。
    2019/11/07 1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