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管破裂喝珍奶噴血瑟爾斯基高利貸吸珍奶立法院走光愛情子宮頸癌珍奶
  • 搜尋:

    國語專輯 結果共204筆

  • 電音天后回歸!陳慧琳新MV台北取景 偕李李仁飆演技

    香港樂壇天后陳慧琳,推出國語新歌,找來李李仁飆戲,而近年來陳慧琳大多在港澳活動,也正在啟動全新巡演,但上張國語專輯已是14年前,令歌迷敲碗。
    2024/01/30 20:22
  • 歐陽娜娜脫了!解放泳裝大尺度突破 全身濕透形狀被看光

    女星歐陽娜娜日前推出首張國語專輯《The Star初星》,獲得不少好評,不過近日她在個人Instagram上傳一系列為專輯內頁所拍攝的寫真照,以泳裝穿搭入鏡,搭配迷濛的視角與鏡頭,纖細迷幻的完美體態一覽無遺。
    2023/12/06 12:30
  • 歐陽娜娜赴美求學「好消息不藏了」 親曬心血喊美夢成真

    影視歌三棲的歐陽娜娜,今年決定重返美國波士頓的伯克利音樂學院上課,重新拾回學生身分,享受校園生活,但工作卻不停歇。日前她一口氣推出2張實體專輯,分別是首張國語專輯《The Star 初星》和原創英文專輯《Live Today》,其中台灣僅推出《The Star 初星》平裝盤,日前她開直播親自開箱專輯,更獻唱〈不知道〉等3首歌曲,讓歌迷大飽耳福。
    2023/12/02 14:36
  • 獨/八點檔男神爆爸拿排泄物弄看護 認了吐「最痛遺憾」

    「八點檔男神」王燦近期的角色都是壞人,凶狠的眼神令許多觀眾看得牙癢癢,一直擁有歌手夢的他,曾在12年前推出一張台語專輯,終於在努力之下,他主導發行了國語EP《Hola》,跳脫本土形象,漂了金色頭髮,整個年輕時尚起來,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這張專輯有點像是跟天上的爸爸對話,尤其專輯成績相當好,他一回家就坐在沙發哭了出來,「我就對著天花板,對著天空,謝謝我爸爸,一直在照顧我,終於為自己做一件事,是是有成績的,我終於不用靠別人,這種激動很難用言語表達」。
    2023/10/30 10:53
  • 砸重本裝潢!陳曉東怨買「台灣豪宅」沒住過:白繳8年土地稅

    48歲港星陳曉東,國語專輯《心有獨鍾》爆紅,在華人影壇上佔有一席地位,接著憑藉電影《虎度門》入圍香港電影金像獎,2014年和小他14歲的王妤嫻結婚,育有2女,兩人在台灣置產,不過卻因為疫情關係無法入住。
    2023/09/11 05:30
  • 歐陽娜娜素顏不藏了 敞開自我卻遭攻擊「全身冒紅色腫包」

    歐陽娜娜推出首張國語專輯《The Star 初星》,專輯裡收錄10首歌,是年僅22歲的她敞開心靈以及講述關於成長、自我覺察的剖心之作。在拍攝主視覺時,她隨團隊前往大陸三亞市萬寧一帶的雨林取景,卻慘遭蚊子大軍攻擊,雖然臉上看不出來,但據悉她脖子以下全是蚊子咬的腫包,相當辛苦。
    2023/08/22 17:39
  • 曾受到張惠妹稱讚!男星驚人近況曝光 砸光積蓄拚夢想

    被張惠妹譽為「轉音小王子」的實力偶像葉秉桓,近日上節目,以R&B唱腔演唱〈往事就是我的安慰〉致敬陳雷,居然大大轟動,不但意外獲得粉絲們熱烈迴響,連綜藝天王吳宗憲都賞識:「你出閩南語唱片,我都想投資!」金曲歌王翁立友評:「在你身上我看到未來台語歌壇的希望!」讓葉秉桓大受鼓舞,而也因為粉絲不停敲碗台語專輯,因為聲浪之大,讓他差點要放棄做到一半的國語專輯。
    2023/08/07 14:41
  • 歐陽娜娜不藏了!從小渴望別人眼光 罕吐「真實心聲」

    歐陽龍愛女歐陽娜娜將推出2023首張國語專輯《The Star初星》,今(26)日首支單曲〈Mama Said〉上線,這首融合流行搖滾與酷感元素的新歌《Mama Said》,馬上令人聯想是不是寫給母親傅娟的歌,對此,她笑說:「雖然不是,但我真的是很愛我媽的。」她解釋「媽媽」是泛指「在成長過程中給予實際成長建議的人們,可以是父母、老師,亦或是自己!」她表示:「成長過程中,會定義別人給你的獎勵、或是別人給你的鼓勵,會去影響你的選擇!」而出現在MV中的星星貼紙,「則是象徵小時候往往會很渴望別人的肯定,或者是得到來自他人的讚美!」又剖析內心:「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會很想回到過去,去告訴小時候的自己,其實你不用那麼在意別人如何看你,也不一定要為了別人的肯定而活。」
    2023/07/26 18:31
  • 周杰倫聽見了嗎?陳奕迅點名「都沒聯絡」 不忍要這樣做

    陳奕迅(Eason)昨(23)日結束7場「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小巨蛋站,暌違多年再來台灣開唱,除了門票難求,他更貼心調整歌單,每天安可場更從第一張國語專輯介紹到第13張國語專輯,由於這次歌單都以粵語歌為主,所以當唱到國語歌,現場粉絲立刻嗨翻。演唱會後陳奕迅受訪時,坦言來台灣的這幾天「吃好喝好」,美食一個也沒放過,不過剛來的時候,很難入睡,原本以為他是掛心演唱會,沒想到他不好意思:「但前一天我睡到下午才醒。」被虧是過著「時差」生活,許多粉絲期待陳奕迅能再來台開唱,陳奕迅表示:「我知道這個地方給我很多力量,當然有可能再回來,不到台北也沒關係,高雄、東部也可以,我沒有設限,也許歌單也會改一下,可能會多一些國語的歌,或是換一個主題。」
    2023/07/24 12:23
  • 才在台上分享心情!陳奕迅看見「歌迷走了」 真實反應曝光

    金曲歌王陳奕迅23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Fear and Dreams」巡演最終場,過去幾場最令歌迷期待的,就是安可曲,都會挑選幾首經典國語歌,最後一個晚上,他特地都選唱音樂總監陳哲廬(Jerald)製作的第13張國語專輯《C’mon In~》的歌,唱完第一首〈誰來剪月光〉,他透露Jerald本來在香港做音樂,但不是很多人會欣賞,大家不理解,其實做事情很重要的是,不管多投入,沒有人欣賞,就是沒有意思,他特地感謝台下粉絲懂得欣賞。
    2023/07/24 07:18
  • 陳奕迅公開謝「27年前貴人」 本尊曝私下互動:重情重義

    「E神」陳奕迅自15日起在台北小巨蛋一連舉行7場《FEAR AND DREAMS》演唱會,昨日首場演唱了29首經典歌曲,讓台下歌迷各個聽得如癡如醉。安可橋段,他刻意安排27年前第一張國語專輯中的同名歌曲〈一滴眼淚〉,並感謝當年提攜他的唱片公司老闆王祥基,「因為他,我才可以來到這個地方。」
    2023/07/16 22:59
  • 醫美院長圓夢當歌星 看人瑞跳YMCA「驚人內幕」曝

    45歲台語歌壇新人達特,等了25年,他找到公司投資,燒了500萬推出首張輯《達特的勇氣》,他本身是高雄醫美診所院長,當年為了家裡的經濟,選擇放棄當歌手,選擇從醫,他今(7)日舉辦發片記者會,他透露因為人生有很多要完成清單,當了醫生後,決定完成自己的夢想,而他從小喜歡唱英文歌,國語歌,不過卻推出台語專輯,他也透露背後原因跟許富凱有關。
    2023/06/07 17:25
  • 熊仔沙啞開唱爆「食道灼傷」 淡定搶金曲歌王突喊:洞房比較爽

    嘻哈歌手熊仔以《PRO》入圍第34屆金曲獎華語男歌手、國語專輯及年度專輯3項大獎的熊仔,今(3)晚在hito流行音樂獎獲頒「hito最具爆發力歌手」,並獻唱〈才子〉、〈能火〉,不過他自招狀況不佳,全因前一天胃食道逆流灼傷食道所致,講話也有些無力。
    2023/06/03 19:36
  • 同一件?伍佰新輯造型「巧撞張韶涵」 網全笑了:挪威的歐若拉

    睽違4年,歌手伍佰即將在下個月中發表全新國語專輯,只是披上圍巾的造型釋出後,不少人笑怎麼有點像張韶涵2004年的造型;不過再看到最近飛到威尼斯,參與精品派對的劉嘉玲,卻被人發現竟和鄭秀文在金像獎穿同套禮服。
    2023/05/19 18:55
  • 沒吃過就敢寫?李榮浩突自爆「第一次吃烏梅子醬」 全網傻眼

    大陸歌手李榮浩擁有好歌喉,每每推出新歌總能獲得不少討論,2014年更憑藉《模特》專輯一舉入圍第25屆金曲獎流行音樂類最佳國語專輯獎、最佳作詞人獎、最佳專輯製作人獎等5項大獎,被評為「最強黑馬」,去年推出新歌〈烏梅子醬〉,詞曲皆由他親自操刀,因旋律簡單、傳唱度高,讓歌曲一夕爆紅,然而,近日他卻自爆是「第一次吃烏梅子醬」,此番言論立即掀起外界揣測。
    2023/05/18 13:07
  • 太扯!女星被老師呼巴掌羞辱 全班集體霸凌還嗆「打死她」

    創作女歌手鐘綺曾以本名涂敏琦參加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獲得導師蕭敬騰關注,沉潛4年的她推出首張創作台語專輯《空喙是...》,「空喙」為國語「傷口」的意思,和她求學時慘遭霸凌有關,甚至還遭老師呼巴掌、羞辱,如今她走過傷痛,較能以灑脫態度看待過去。
    2023/04/11 18:17
  • 昔3度心肌梗塞!83歲謝雷「已交辦後事」再驚爆致命隱疾

    高齡83歲的「國寶歌王」謝雷出道近一甲子,曾發行過逾百張專輯,更是台灣首位出國語專輯的男歌手,當年紅遍整個東南亞,然而近年來3度歷經心肌梗塞的他,從鬼門關走了一遭全看開了,曾豁達對家人交代後事並稱自己「不要急救」。沒想到其實謝雷還有另一隱疾,一發作就痛到無法下床,他難受表示「痛幾次就怕了!」
    2023/02/23 08:09
  • 好大膽!女星公然發起「邪教集會」 許願和許光漢搞緋聞

    香港創作歌手Serrini樹莉莉去年底發行首張國語專輯《真美 TRUE LOVE》,4日於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舉辦「Serrini 樹莉莉《真美TRUE LOVE》音樂會台北場」,吸引滿場歌迷,除了演唱國語專輯全數歌曲外,更帶來許多在香港已不常唱的隱藏名曲,她也分享與台灣的淵源,更笑說希望能跟台灣男星傳緋聞。
    2023/02/09 11:21
  • 彭佳慧才宣布喜訊曝新身分!竟無預警陷入低潮 認了很沮喪

    金曲歌后彭佳慧以「草頭茱小姐」身份發行首張全客語專輯《我在客廳做的夢》,不過客語專輯發行至今將近三週,歌曲的成績明顯未及國語專輯表現,讓彭佳慧不禁在個人社群有感而發表示:「看著客語歌的mv點擊率~你說我沒沮喪,那真的是騙人~」雖然在做這張專輯前她就曾被勸退,但她最終仍毅然決然拋下所有顧慮,投入於客語音樂作品中,「我知道客語歌本來就是小眾,如何讓大家有機會聽見、變成你的歌單,也是我該努力的;我也知道這件事不是短時間可以完成,那我就只好一直盧你,盧到你聽見為止。」
    2022/12/21 13:36
  • 徐佳瑩有感1歲兒是明星太閃耀 金曲入圍3項「這獎最難拿」

    徐佳瑩2018年以專輯《心理學》榮獲第29屆金曲歌后、最佳國語專輯獎,今(1)日擔任Hit Fm聯播網6月hito大台柱,預告將在6月22日推出睽違4年半的新專輯《給》,更首播新歌〈準明星〉,她坦言兒子在她心目中就是明星,以閃耀光芒誕生在世界上:「我是真的有孩子之後,覺得每個人都是父母心中的寶貝,不管他再沒自信,在父母眼裡都是最好的。」道盡為人母的心聲。
    2022/06/01 15:00
  • 一家五口全確診!3歲女兒「高燒出現幻覺」女星崩潰求救

    41歲香港女星何嘉莉因擁有九頭身完美比例15歲就出道,後來因為和謝霆鋒拍MV簽約唱片公司成為歌手,成為「英皇三小花」之一,還曾以「何俐恩」這個藝名來台推出國語專輯。日前香港疫情嚴峻,何嘉莉一家五口全確診,她透露3歲小女兒最嚴重時連續3天發高燒,甚至出現幻覺,讓為人母的她心疼不已。
    2022/05/03 09:37
  • 砸重金狂買愛馬仕!陳曉東嫩妻「6位數戰利品」狂被酸

    46歲香港男星陳曉東闖蕩演藝圈27年,憑著首張國語專輯《心有獨鍾》在華語歌壇打開知名度,2013年宣布跟小14歲的台灣前護理師女友王妤嫻結婚,育有2女,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她,近日分享名牌愛馬仕(Hermès)包包,結果被網友嘲笑「長得太奇怪了吧!」
    2022/02/27 23:40
  • 鍾漢良首度「原聲」演陸劇 慘被吐槽:口音太出戲

    47歲香港男星鍾漢良,1995年以偶像歌手身分出道,憑著首張國語專輯《OREA》一炮而紅,有「小太陽」的稱號,接著將演藝重心移往大陸,主演多部電視劇好評不斷。繼2010年《來不及說我愛你》之後,再度與大陸女星李小冉搭檔,演出新戲《今生有你》,昨(18)日一開播就引發熱議,因為鍾漢良首次以原聲出演,對於他的口音,網友評價兩極。
    2022/01/19 11:57
  • 周西西施打疫苗曝副作用!受導演賞識將演《青春換日線》

    23歲歌手周西西,在近日終於施打了第一劑BNT疫苗,打完的副作用就是微發燒、冒冷汗和全身酸痛,休息幾日後也無大礙。在等待接種新冠疫苗的期間,周西西就先自費施打了高額自費的子宮頸癌疫苗,希望可以藉由自身的力量,呼籲女性多保護自己;目前正在籌備國語專輯的她,也積極地朝向多元發展,有望參與戲劇、電影的演出。
    2021/11/09 13:43
  • 金曲歌王蛋堡座駕原來是Model X 饒舌嘻哈歌王更是顧家好男人

    「這是蛋堡也叫軟嘴唇,親一個就要傳緋聞,AKA任性的人,謝謝」,這是蛋堡在拿下今年的金曲歌王最後的致詞,相信對蛋堡熟悉的人肯定對這段話不會太陌生,今年38歲的的嘻哈饒舌歌手杜振熙以《家常音樂》這張專題,二度角逐金曲歌王寶座,先前在2014年入圍最佳國語專輯獎、最佳專輯製作人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皆沒有獲獎,這次抱回了最佳華語專輯獎以及最佳華語男歌手獎兩項大獎,而私底下的蛋堡是個愛家的人,更是為了家人買了一輛Model X來滿足交通上的需求。
    2021/08/22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