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國瑞汽車 結果共10筆

  • 國瑞汽車捐贈450萬桃園抗疫基金 力挺國門防疫第一線

    近期台灣新冠肺炎疫情急速升溫,全台升級至第三級警戒,尤其以人口密集的雙北市及桃園市為染疫高風險地區。面對大規模的防疫作戰,防疫物資需求日益加重,第一線的防疫人員除了每天要面對身心靈上的疲累外,還必須承受可能染疫的風險。因此提供充足的防疫物質、支援第一線防疫人員,是對抗、防堵疫情的重要關鍵。
    2021/06/16 18:51
  • Corolla Cross單月掛牌破五千 創臺灣休旅銷售紀錄

    強攻國產休旅市場,Corolla Cross不僅是Toyota今年度最重要一款產品,更是臺灣車市2020年最受矚目車款。10月12日上市之後,僅僅只經過三個星期工作天,Corolla Cross就寫下3,521輛掛牌數。11月,Corolla Cross面對首個完整銷售月份,更締造驚人的5,319輛單月掛牌數,完整展現國瑞汽車產能與Corolla Cross強悍產品實力。
    2020/12/01 21:28
  • 小黃愛用牌自己組車隊 和泰汽車推出Yoxi計程車服務

    握有製造Toyota車款的國瑞汽車股權,掌握Toyota在臺灣品牌代理權,更擁有經銷、維修保養服務,和泰汽車不僅與Toyota共同寫下臺灣汽車市場佔有率冠軍,近年更把觸角伸向各種汽、機車相關服務。包括中古車交易平台、共享租賃等都服務都陸續上線,現在,和泰汽車更挾帶計程車市占率8成優勢,強勢推出yoxi附駕型共享汽車服務,目標於今年達成會員數20萬、司機隊員2,000位目標。
    2020/11/19 19:24
  • Corolla Cross年銷4萬輛野心後盾 國瑞汽車中壢產線揭密

    瞄準國產休旅市場,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於今年10月正式引進Corolla Cross銷售,並且開出年銷逾4萬輛目標。儘管國產車總市場銷售量已不如以往,和泰汽車仍充滿信心,所倚靠的不僅是Corolla Cross具競爭力之價格策略與配備組成,更有Toyota海外工廠中唯一同時具備研發、生產,完整開發能力之國瑞汽車生產基地扮演後盾。
    2020/10/26 15:56
  • 交通觀念從小培養 和泰汽車與劇團合作破1400場巡迴

    Toyota、Lexus及Hino總代理和泰汽車長年投入交通安全公益事業,與純青社會福利基金會連續第15年舉辦「校園交通安全巡迴說故事公益劇場」,今年於9月展開巡迴,將陸續至全台150所小學演出(國瑞汽車贊助桃園地區30所),透過專業活潑的戲劇演出,將交通安全知識以趣味的互動傳遞予小朋友,讓他們在歡樂中學習遵守交通規則,自2006年累計巡迴15年,巡迴場次超過1,400所小學,超過35萬名學童觀賞演出!
    2020/09/12 17:50
  • 國瑞汽車贈商用車給學校 各校舉辦捐贈典禮

    國瑞汽車已經設立了36年 ,在這期間積極在地投資,也同時在台灣深耕並落實在地製造,滿足國內需求及整車外銷至海外各國之外。不僅於此,自1994年開始對學校與機構捐贈,截至目前累計捐贈小型車77台、小型車引擎128台、小型車變速箱130台、小型車音響40台、小型車車體、小型商用車之引擎及變速箱等,對社會、經濟及產業等做出許多貢獻,也期望藉由捐贈模式,讓學生在實習課程中延伸技術、精進專業技能、結合理論與實務,為台灣汽車産業培育更多學用合一的專業人才。
    2020/07/18 12:11
  • 景氣差!國瑞實施休假 2338人僅領「7成薪」

    中經院分析,因為蘋果供應鏈砍單,導致台灣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續跌3.8個百分點,但製造業中不只電子光學零組件慘兮兮,交通工具產業也呈現緊縮,以今年車市概況,銷售持續下滑,其中國內汽車製造大廠國瑞汽車,更向勞動局申請變更縮減工時,2千名員工實施休假,只領7成薪。
    2018/12/03 20:57
  • 遭指讓無薪假人數暴增 國瑞汽車工會:有7成薪

    本期無薪假人數暴增的主因外傳是國瑞汽車有超過2000人放無薪假導致。國瑞汽車企業工會理事長王千秋澄清,放假者有7成薪水,並沒有休無薪假。
    2018/10/16 15:42
  • 羨慕!創投公司年假16天 員工尖叫難置信

    今年年假只有6天,很多民眾都嫌太少了,雖然收假後,只要再上3天班,228的3天連假緊接而來,但片段性的放假,讓很多上班族都覺得不滿足。就有創投公司老闆,認為短暫收假又放假,工作效率低,決定彈性放,讓員工一口氣休16天,讓大家超羨慕。另外車市,年前忙交車,年假因此拉長,再碰上工廠生產線檢修,國瑞汽車也大放半個月的假期
    2015/01/19 20:03
  • 賺紅包!郵輪賭場VIP服務員 過年5日賺80K

    今年年假只有6天,不少人會利用這段期間打工,賺紅包錢,而光春節兼差職缺高達8萬人,創下16年新高,1名曾在郵輪賭場擔任服務員分享,5天進帳8萬的工作經驗,讓人羨慕,但一般人年節兼差,最常到年貨大街、還有當網拍助理。另外車市,年前忙交車,年假也因此拉長,裕隆汽車連放10天,國瑞汽車還能大放半個月
    2015/01/19 14: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