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國家警報簡訊 結果共4筆

  • 中共多次射衛星「僅這次警報?」 國防部強調:不會受政黨政治干擾

    中共今(9)日下午發射長征系列運載火箭,國家警報簡訊大響,由於先前多次中共發射衛星,警報都未響,引起民眾熱議。對此,國防部回應考量其實際飛行路徑,與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預告之衛星發射路徑有所差異、飛行軌跡異常,可能對地面造成風險,國軍即運用國家告警系統,以空中威脅警告、簡訊方式告知國人提高警覺,皆按國軍突發狀況處置規定發布依專業及權責辦理,「不會因政黨政治而受到干擾」。
    2024/01/09 21:02
  • 清水地熱聯外道路坍 預警性休園3天搶修

    地震時,國家警報簡訊會響,提醒民眾注意,而知名婦產科醫師施景中表示,他在韓國買的聖德大王神鐘縮小版更厲害,因為輕微晃動就會有反應,比警報更早發出鐘響示警,另外24號宜蘭發生芮氏規模6.5大地震,清水地熱唯一聯外道路邊坡坍塌,為了旅客著想,園區決定關閉3天進行搶修。
    2021/10/25 18:45
  • 北部人手機狂響!收「全英文國家警報」卻霧煞煞嚇壞

    部分北部民眾幾日下午約3點多,突然收到國家警報簡訊,不過手機打開卻「都是英文」,有網友因此嚇了一跳。今天沒有地震、沒有任何演習公告,經查詢後才知道是新北市翡翠水庫的洩洪通知,不過網友對此簡訊表達諸多不滿。
    2021/10/17 19:09
  • 新營震度4級未收到簡訊 氣象局:市區僅3級

    台南地區周六(10/17)晚間,接連發生三起淺層地震,其中一起達到芮氏規模5.2,震度4級,不只民眾錄到地鳴聲,一陣天搖地動,新營有民眾嚇得跑到屋外搭帳棚睡覺,甚至知名關子領溫泉露頭,在20天前大爆量10倍,當地民眾議論紛紛是地震前兆,以往震度達四級,居民就會收到國家警報簡訊,但這一次卻沒有,台南民眾不禁抱怨,他們是警報邊緣人嗎。
    2020/10/18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