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國外旅費 結果共8筆

  • 韓國旅遊「再無聊還是吊打台灣?」 網列3點完勝:值得去

    近年來常傳出國旅費用昂貴,不少人寧願選擇把前花在國外旅遊,也不願意承擔昂貴的國旅費用。對此,就有網友發文分享,同事說暑假要帶家人到韓國玩,更表示韓國再無聊還是吊打台灣國旅。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就有人說韓國四季有雪、櫻花、楓葉,就很值得去了。
    2024/03/26 21:48
  • 「打詐」要考察?數發部旅費千萬 立委諷

    數位發展部成立已滿一年,國民黨立委李貴敏揭示數據指出,該部門未有令人信服的詐騙成果,卻在此期間頻繁出國考察。國外旅費累計高達上千萬元,引起質疑數位部門是否變成了一個「出差部」。就連民進黨立委劉世芳也呼籲數位發展部要快速展現成果。
    2023/08/24 20:04
  • 數位部變出差部?編千萬國外旅費、出國天數破6百 唐鳳回應了

    行政院8月25日通過明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其中數位發展部編列高達211億元。數位發展部預算8月31日送達立法院,其中,數位部本部國外旅費高達1408萬元、預計出國人天數達609天,數位部媒體政策及業務宣導費也高達1300萬,引起討論。數位部長唐鳳今(1)日回應,數位部非常多業務都是國際合作的,「且跟個部會相比,我們編列的這些國外旅費並沒有特別高 」。
    2022/09/01 17:15
  • 逾千萬出差旅費遭質疑 數位部:與各部會相比沒有特別高

    數位發展部預算今天送到立法院,媒體報導有立委質疑出國旅費達新台幣千萬元過高,數位部表示,業務涉及多項國際重大合作業務,宜積極參與國際會議與活動,掌握數位技術與各國政策,與各部會所編列的國外旅費相比並沒有特別高。
    2022/09/01 09:02
  • 換匯部署「疫後」旅遊 專家:先布局歐元日圓再等等

    隨全球疫苗覆蓋率提高,民眾期待今年下半年後可逐步恢復國外旅遊,提前換匯部署旅費。專家分析,日圓中長期趨勢偏弱,民眾要換匯還可以等一等,不過歐元下半年可能因升息轉強,民眾可趁此時先布局。
    2022/02/01 10:43
  • 教委會減列中研院赴陸旅費 籲增加國內交流

    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今天審查中研院預算。朝野立委均指出中研院的國內旅費預算執行率低落,而今年受疫情影響,許多交流活動延期或取消,應減列國外旅費,並建議中研院可藉此調整國內外學術交流的比重。
    2020/11/19 15:51
  • 國外疫情仍有變數 立院凍結考試院7成國外旅費預算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天審查考試院及所屬預算,其中考選部編列51.7萬要考察以色列文官制度,遭立委質疑實質效益。經協商後,考試院、考選部及銓敘部編列的國外旅費部分,全數凍結70%,待提出書面報告後才可動支。
    2020/10/14 14:00
  • 美國冒險家 挑戰不帶一毛錢壯遊南美洲

    很多人喜歡到國外旅遊,不過你敢挑戰一毛錢都不帶就出國嗎?美國一名冒險家和他的攝影師就決定不帶錢勇闖南美洲,兩個人用打工換取食宿旅費,從英文老師到打掃墓園都做過,還曾經脫襯衫當漁網抓魚,克難解決一餐。
    2016/05/27 2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