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國光號小姐 結果共6筆

  • 尪昔帶女兒老師上摩鐵!58歲俞小凡「現況曝光」牽他手登山

    58歲女星俞小凡過去在台灣汽車客運擔任隨車服務員「國光號小姐」時被星探發掘,1990年憑著主演瓊瑤電視劇《婉君》走紅,被封為90年代玉女掌門人,然而和男星翁家明結婚後,便將重心放家庭上淡出螢光幕前。近日俞小凡突現蹤宜蘭登山步道,曾紅極一時的她,見到路人注目顯得非常不自在,用口罩將整張臉擋住。
    2022/11/08 08:13
  • 瓊瑤女星與尪「分居」 再同框曝:不成文規定 

    演出瓊瑤劇《婉君》大紅的俞小凡,在和翁家明愛情長跑十年後結婚,婚後,她積極拓展自己的戲劇作品,憑藉著動人演技成為家喻戶曉的知名女星,沒想到卻一連遭遇了丈夫外遇和遭到詐騙,損失上千萬。比瓊瑤劇還讓人傷心的劇情,一一出現在她現實生活中。
    2020/10/23 20:06
  • 尪偷吃愛女幼兒老師!俞小凡淚吞10年 罕見同台曝近況

    女星俞小凡(本名張興蕙)與「瓊瑤小生」翁家明結婚30年,先是遭丈夫背叛偷吃空姐、女兒幼稚園老師,她為了兒女咬牙苦忍不離婚,後來又遭詐騙近4千萬,人生如瓊瑤劇般坎坷。近日她與丈夫合體一掃情變陰霾,甜蜜互動打破情感決裂傳言,聽到翁家明情話「老婆做甚麼都全力支持」後開心地笑了。
    2020/10/18 14:51
  • 尪連續偷吃空姐、愛女幼兒園老師 女星吞忍十年近況曝

    因擔任隨車服務員「國光號小姐」被星探發掘的女星俞小凡(本名張興蕙),憑著演出瓊瑤劇《婉君》爆紅,一雙靈動大眼和甜美的氣質,至今讓人印象深刻。然而她的人生卻宛如瓊瑤劇般坎坷,19年前與交往10年的帥氣演員翁家明結婚,豈料竟遭男方背叛;6年前又慘遭詐騙近4千萬,畢生積蓄幾乎化為烏有。
    2020/09/23 10:52
  • 睽違17年 國光號小姐帶團遊明潭

    睽違17年,國光號小姐今天出現了!4位國光小姐今天分坐2輛國光號,帶首發團旅客遊日月潭,她們都是去年剛從學校畢業的新鮮人,親切可愛有禮貌,但有點緊張,她們不僅在車上服務旅客,連下了車上遊艇遊湖,都會攙扶老人家,首發團相當順利,國光號預計今年要招聘國光少爺、國光小姐各25位,年輕帥哥美女又多了50個就業機會。
    2010/03/21 18:35
  • 風光如空姐! 第1代金馬小姐年近70

    說起國光號小姐,要從民國48年,公路局推出高級對號巴士-金馬號說起,當年因為買進這批新的巴士,公路局招募20位金馬號小組,當年她們應徵,要聽說話聲音好不好聽,外在條件則比對空姐一樣,要又高又漂亮;我們也找到這20位當中,結訓成績第一名的金馬號小姐,現在她已經是年近70的阿嬤,風光的往事,在她眼裡歷歷在目。
    2010/03/09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