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國光小姐 結果共7筆

  • 國光號灰狗巴士將退休! 粉絲辦畢旅送行

    曾經搭客運南來北往的民眾,對國光號應該都不陌生,國光號是全台第一輛開上國道的客運,這些車,在美國叫做灰狗巴士,價值破千萬,還有「巴士界的勞斯萊斯」的封號,不過隨著時代變遷,維修費用高昂,最後一批的灰狗,也要在年底逐步淘汰退休。近百名粉絲、老駕駛,還有當年國光小姐,特地大集合,從台北西站出發,要陪著灰狗來趟畢業之旅。
    2015/10/31 20:22
  • 闊別30年!初代國光小姐 重陽節再現

    老一輩的民眾或許都還記得,30多年前國光客運上的隨車小姐,出眾的身材儀態,成了不少男性的瘋狂追求的對象,甚至還有人因此踏入演藝圈,像是藝人俞小凡,就曾經擔任過2到3年的國光小姐;而現在,又有機會再次一睹她們的風采,就在下星期的重陽節,國光客運將邀請500位銀髮族,免費搭乘活動列車,當年第一代的國光小姐,也會再度上車服務,和乘客一起重溫舊夢。
    2011/09/27 19:16
  • 國光小姐大學生版 客運搶年輕客群

    客運業者為加強東北角路線營運,跟大學合作,挑選有旅遊科系出身女大學生,當隨車的車掌小姐。用空姐的標準嚴格篩選,4個女學生從60位親善大使中脫穎而出,不只要活潑外向,有親切可愛的笑容,每個人都具備有旅遊導覽的能力,客運改找女大學生合作,也希望能吸引更多年輕的消費族群。
    2010/05/04 13:15
  • 〈快訊〉客運業找大學生 親善大使變國光小姐

    客運業者跟大學合作,從學校的親善大使中,選出儀態滿分,也有旅遊導覽背景的女大學生,擔任「國光小姐」。
    2010/05/04 11:22
  • 睽違17年 國光號小姐帶團遊明潭

    睽違17年,國光號小姐今天出現了!4位國光小姐今天分坐2輛國光號,帶首發團旅客遊日月潭,她們都是去年剛從學校畢業的新鮮人,親切可愛有禮貌,但有點緊張,她們不僅在車上服務旅客,連下了車上遊艇遊湖,都會攙扶老人家,首發團相當順利,國光號預計今年要招聘國光少爺、國光小姐各25位,年輕帥哥美女又多了50個就業機會。
    2010/03/21 18:35
  • 國光小姐「再現」! 闊別20年篩選嚴

    或許您還記得,20年前,公路局巴士都有隨車剪票小姐,後來改為「國光小姐」,但國光號因為精簡人力,隨車服務也跟著走入歷史,如今20年後,國光小姐再度重出江湖,年輕貌美,還得層層篩選,身高必須163公分以上、體重50以下、年齡25歲以內,走路儀態、咬字全是功夫,業者打出親切美女牌,就是希望在客運市場殺出血路,但想要國光小姐幫你服務,目前只限特定的旅遊路線。
    2010/03/09 19:14
  • 「穿套裝梳髮髻」 國光小姐重出江湖

    搭飛機有空姐服務,民國56年開始,當時的公路局巴士隨車剪票小姐,一開始叫金馬小姐,後來改為「國光小姐」,不過20年前國光號因為精簡人力隨車服務走入歷史,而20年後,國光小姐重出江湖,3月21日當天,台北往日月潭的車上就看得到美女來吸客,希望在客運市場殺出一條路。
    2010/03/09 1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