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圈內人 結果共159筆

  • 騙拍泳裝性侵!演藝圈震怒「開砲黃子佼」 女星轟:別復出藝能界

    醜聞連環爆!主持人黃子佼去(2023)年捲入ME TOO風波,時隔半年終於透過臉書發文致歉,豈料,就在相關案件偵結後,又爆出購買未成年不雅片,昨(7)日更有一名企業家2代指控未成年時期遭對方性侵,過往行徑接二連三被抖出,外界群起撻伐,多名圈內人紛紛發聲譴責,女星可藍也氣憤開噴「不要再想辦法出現了…。」
    2024/04/08 11:20
  • 專訪/羅宏正秘戀5年!認了「交往圈內人」 她嗨喊:我先恭喜

    34歲男星羅宏正2009年演出《終極三國》的「黃忠」一角出道,後來加入男團「SpeXial」,帥氣的外型、高挑的身材,讓他圈粉無數,近年在戲劇領域活躍的他,在新作《女孩上場2》中,展現了不同以往的面貌,感情方面也有新的進展,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首度鬆口有交往對象,且已經在一起長達5年,對於女方相當保護。
    2024/04/07 07:00
  • 男星認出軌「激戰網美」!爆開房6次 淡定認:天時地利人合

    作為男星王ADEN(王淯騰)的啟蒙恩師、同為圈內人的「音樂老師」黃建東,在持續深耕音樂的同時,也自己開立了經紀公司、並斜槓實況主的身分,同時要兼顧家庭可謂相當忙碌,然而他卻在節目上坦承出軌,突如其來的自爆震驚全場。
    2024/02/26 15:25
  • 米可白遭爆熱戀對象是同劇男星 男方曖昧回應:希望多給一點空間

    女星米可白昨(23)日為戲受訪時透露有新戀情,她坦言目前感情幸福,對象符合她的標準孝順、愛家人、愛狗等條件。而被問到否為圈內人以及交往時間,她不願正面回應,僅以「以前認識的朋友」簡單帶過。而米可白的新對象疑似是《追分成功》的同劇組男星孫綻,因2人在IG上互動頗為曖昧,因此被懷疑秘戀。另在《牛車來去》飾演米可白前夫的楊子儀,昨出席活動聽到米可白有新歡時,笑說沒辦法想像米可白談變愛的樣子。
    2024/02/24 15:25
  • 陳沂惹到誰?圈內人點名「雪碧狠角色」 曝遊戲規則:她會乖一陣子

    網紅陳沂個性敢怒敢言,時常分享對時事的看法,昨(5)日下午在路邊遭22歲黑衣男攻擊,短短10秒遭拳打腳踢,對方聲稱是誤認「網婆」,但她不相信,將在今(6)日現身立法院說明。網紅推手圤智雨在社群上發文表達對事件的看法,更點名「情色教主」雪碧來舉例,提到自己曾遭毆打的過往,「我大概知道這種東西的遊戲規則,只能說陳沂只能摸摸鼻子算了。」
    2024/02/06 11:42
  • 泫雅、龍俊亨「祕愛2個月」鐵證曝! 圈內人早就知友誼昇華愛情

    韓國性感女歌手泫雅昨(18)深夜突然在Instagram對外放閃,證實正與曾為CUBE娛樂同門的龍俊亨交往,震驚許多Kpop粉絲,泫雅公司方面僅低調回應不干涉藝人私事,按照韓國公司「不否認即承認」的慣例,等同間接坦承藝人喜訊。不過兩人交往其實早就有眉目,去(2023)年11月泫雅跟龍俊亨早就一起在約會餐廳留下簽名,甚至早就娛樂圈內人盡皆知。
    2024/01/19 11:22
  • 呱吉痛撕愛莉莎莎!揭拿道歉片報「最佳演技獎」 吐槽愛柯P:要吐了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因質疑總統大選作票慘遭各界猛轟,就連網紅視網膜也開噴「愛莉莎莎為什麼妳不道歉?」,還加碼爆料很多圈內人士也受不了她。果然此言不假,YT大家長呱吉(邱威傑)便在昨(18)日深夜怒揭艾莉莎莎曾拿肝膽排石事件的道歉片,投稿第3屆走鐘獎「最佳演技獎」,直言「只要有流量的事情,她真的什麼都敢做。」
    2024/01/19 10:55
  • 女星無預警「宣布離婚」!狠斬12年情 震驚日演藝圈

    驚!日本知名歌手拜田祥子驚傳婚變,隨後無預警發文證實,和老公之間疏遠日漸增加,最終走向了離婚,斬斷11年情。此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連圈內人士都驚嘆直言,「她和丈夫的關係似乎一直很好,我從未聽說她們的關係有任何問題啊!」可見兩人離婚一事跌破不少人眼鏡。
    2024/01/11 08:08
  • 劉德華親談黑歷史!曾和公司人意見不合被告 只有他不離不棄

    由香港天王劉德華監製主演的新片《潛行》,集結影帝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劉雅瑟、劉俊謙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這也是劉德華和林家棟相隔10年再度合作,默契依舊,兩人在宣傳時,聊到過往的甘苦與共,劉德華透露當年沒有人相信他時,只有林家棟對他不離不棄,讓他視對方為好兄弟,而林家棟則坦言,劉德華是唯一見過他女友的圈內人,可見彼此互相信任的友誼深厚。
    2023/12/28 13:26
  • 才遭統神羞辱!Toyz現身分店送飲料 館粉當眾惡噴:販毒狗關一關

    知名電競實況主Toyz(劉偉健)今(2023)年數次與圈內人士挑起戰火,包含起初的館椅之戰、嫌棄超派炸雞等爭端,近期因於星光電競大賞秘密幫仇家「亞洲統神」張嘉航頒獎,遭對方當眾羞辱「販毒狗」而掀起熱議。然而,他昨(18)日現身為副業飲料店新據點衝人氣,未料一名搶頭香的館粉竟嗆:「Toyz販毒狗快去關一關!」行徑相當囂張。
    2023/12/19 14:16
  • 爆曖昧熊霓!胡瓜同框丁柔安「私下互動」全被拍 圈內人1句話洩狀況

    64歲綜藝天王胡瓜遭爆獨寵20歲樂天女孩熊霓,雙方一再否認緋聞,原以為風波逐漸過去,沒想到又傳出胡瓜與妻子丁柔安關係降到冰點,丁柔安甚至握有兩人相處鐵證,不願再當胡瓜經紀人,如今,夫妻倆真實互動曝光了!
    2023/12/18 11:51
  • 林宥嘉今晚攻蛋!S.H.E「合體獻祝福」 自稱枕邊人的他也來了

    林宥嘉今(15)日起一連3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idol 2023 世界巡迴演唱會」,圈內人緣極佳的他,花籃堆滿入口區,昔日師姐S.H.E也送上祝福,另外還有自稱是「枕邊人」的宋念宇(小宇)和蕭敬騰也獻上花籃,祝賀他演唱會圓滿順利大成功。
    2023/12/15 18:12
  • 范瑋琪75歲母病逝!黑人奔台中辦家祭 經紀人揭她現況

    歌手范瑋琪(范范)上月7日才替媽媽慶祝75歲生日,日前母親因病去世,讓她深受打擊。今(15)日她和老公陳建州(黑人)帶著雙胞胎兒子低調現身台中教堂,為媽媽舉辦追思禮拜,圈內人脈極廣的他們,收到來自張惠妹、徐若瑄、任家萱(Selina)等人的致哀花籃。
    2023/12/15 14:01
  • 楊貴媚哽咽哭了!離家「小孩」無預警回歸 爆遭圈內人質疑節目造假

    楊貴媚領軍的實境節目《阮三个》,將於華視重播第二、三季內容,她今(13)日與搭檔范少勳出席餐會,分享當時的拍攝心情,直呼節目走過的地方都有「家」的回憶,讓她印象最深的是第二季替一對同志戀人舉辦婚禮,看到范少勳和索艾克忙進忙出,第一季的夥伴張軒睿、許光漢、章廣辰更驚喜現身,讓她想起忍不住哽咽,淚眼汪汪地說:「離家出去的小孩回家了!軒睿抱著我眼眶都紅了,我說『你們回家真好!』《阮三个》就像一個家。」
    2023/12/13 18:30
  • 唐禹哲「11歲孩的媽」驚爆是她!昔黏TT傳曖昧 急回應了

    不僅蘇小軒與前女友,由於唐禹哲的孩子是「11歲」,圈內查找他同樣也是11年前的花邊,發現「2013年,茵芙和唐禹哲拍攝偶像劇《美味的想念》,當時兩人才剛相識就被告知要拍吻戲,沒想到拍完吻戲後感情也跟著迅速加溫,竟然假戲真做。」
    2023/12/06 13:09
  • 吳欣盈國籍圈內都知道?吳子嘉爆柯文哲1招甩鍋「備第2套劇本留後路」

    2024總統大選倒計時,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多次與國民黨協商、談合作,仍無法達成共識藍白合破局,最終與新光公主吳欣盈搭檔組成「柯盈配」投入選戰,怎料近日卻陷入雙重籍爭議,儘管她一再強調已經放棄美國籍,但遲遲未亮出證據,僅憑一己之言無法讓外界信服,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指出,柯文哲在整件事情爆出爭議後,唯一做的就是「罵政府」,甚至已經準備好第二劇本,而要查吳欣盈國籍這件事其實非常容易,大爆料圈內人都知道,就連爸爸都不敢講話。
    2023/12/01 12:48
  • 昔日隊友陸續成家!韓女團成員曝「婚紗照」 老公也是圈內人

    南韓女星慎胤祖,曾是女團Hello Venus的成員,2017年參加選秀節目《The Unit》,並在最終排序得到第4名,成為限定團體UNI.T的一員。近日胤祖在社群媒體發出試穿婚紗的影片,而老公則是同為藝人的演員金東浩,貼文一出,立刻獲得網友們的祝福。
    2023/11/11 13:52
  • 徐佳瑩睽違5年攻蛋大咖都來 阿妹給高評價:以後怎看別人的演唱會?

    金曲歌后徐佳瑩「變得有些奢侈的事」巡迴演唱會今(4)日晚上7點30分在台北小巨蛋登場,這是她睽違5年再度回歸,一連兩天寵愛支持她的歌迷朋友。徐佳瑩在圈內人緣極佳,張惠妹(阿妹)、Hebe(田馥甄)、Ella(陳嘉樺)、魚丁糸、林宥嘉、林俊傑、伍佰等人都有獻上花籃祝賀,其中張惠妹特地在花籃上題字,「由奢入儉難,以後怎麼看別人的演唱會呢?」,給予徐佳瑩高評價。
    2023/11/04 18:46
  • 仍得不到認可?經紀人發郭富城「慶生照片」 方媛竟成隱形人

    天王郭富城日前迎來58歲生日,一向人緣極好的他獲不少圈內人為他慶生,不過其經紀人小美的一個舉動就令不少網友揣測「天王嫂」方媛仍未得到小美的認可,甚至幾乎達到「不放在眼內」的地步。
    2023/10/29 14:40
  • 獨/男友暖心下廚!楊晴甜喊「我負責吃」拒絕交往圈內人親吐原因

    演員楊晴、李宣榕、林照玉、蔡宥勳今(24)日出席原民台職人劇《瑪布隆的滋味》開鏡儀式,楊晴在劇中飾演主廚「張芮」,是一位事業有成的五星主廚,卻意外失去嗅覺,回到家鄉花蓮玉里馬太林部落,對楊晴來說族語和心境轉折的部分都需要費心著墨。
    2023/10/24 19:56
  • 與泫雅分手近1年DAWN突然入伍! 「罹患罕病」低調當替代役

    韓國歌手DAWN(金曉鐘)去(2022)年11月跟泫雅分手後數度傳出復合,甚至不少圈內人士跳出來稱曾目擊他們親密互動,不過雙方至今從未正式證實。經歷過風風雨雨後,兩人都在事業上重新出發,今(12)天卻突然傳出DAWN低調入伍的消息,而且更沒想到他本身患有特殊疾病!
    2023/10/12 11:27
  • 郭忠祐不敢出手!認曖昧圈內人1年多 投降苦喊:放過我

    郭忠祐、林芯儀及張惠春10月28、29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歌之饗宴8-破繭而出SAYA張惠春演唱會」開唱,對於被稱是「歌之饗宴」系列演唱會的學長,他謙虛直喊沒有。談及近況,他苦笑說最近右手受傷,「我明明沒小孩,卻得了媽媽手。」
    2023/10/05 17:54
  • 爆獨寵嫩妹惹毛丁柔安!胡瓜「首發聲火大飆罵」:哪隻眼睛看到

    64歲「綜藝大哥」胡瓜今(27)日遭週刊爆料和20歲的「樂天女孩」成員熊霓走很近,傳出老婆丁柔安很是在意,只要聽到熊霓的名字,都無法平心靜氣說話,而且這事圈內人都知。對此,胡瓜稍早火大飆罵了!
    2023/09/27 10:22
  • 「胡瓜寵女星」爆圈內人都知!丁柔安火大 昔離婚內幕起底

    64歲「綜藝大哥」胡瓜今(27)日遭週刊爆料和20歲的「樂天女孩」成員熊霓走很近,傳出老婆丁柔安很是在意,只要聽到熊霓的名字,都無法平心靜氣說話。回顧瓜哥感情史,2001年和秀秀離婚後,丁柔安被指「小三變正宮」,但胡瓜對前妻仍有情有義,甚至曾說出願為秀秀而死。
    2023/09/27 10:02
  • 王力宏5度攻蛋「郭台銘嫩妻獻祝福」 林志玲俏皮狂賀全說了

    王力宏歷經婚變風波後,逐漸重振演藝事業,今(9)起一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演唱會,這是他出道至今第5度攻蛋,圈內人緣極佳的他,入場處堆滿許多星友的花籃,郭台銘嫩妻曾馨瑩、林志玲以及天后張惠妹(阿妹)等人都獻上祝福。
    2023/09/09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