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困苦 結果共214筆

  • 兒奪2命母盼「當面道歉」 巡路員父:願見她

    新北市簡姓男子偷車撞死巡路員和警察,嫌犯母親家境困苦,表示能請領的錢,都會賠償被害人家屬,也想當面向他們道歉。巡路員的父親,案發後態度堅強,表示若嫌犯母親感到愧疚,同意她來靈前致意,也願意接受賠償金,補貼兒子的喪葬費用。
    2024/03/04 15:03
  • 石川6.7震災滿2個月 能登半島仍如廢墟

    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的元旦地震,至今日(3/1)滿2個月,7.6強震已造成241死、7人失蹤。當地因災情嚴重,外部協助無法輕易抵達,使得重建進度相當緩慢;石川縣供水系統尚未全面修復、1萬多人仍居住避難所,災後生活依然困苦。當地著名的觀光景點「和倉溫泉」持續對外關閉,多數旅館受創甚深,重新開放期間難以確定。
    2024/03/01 20:00
  • 毒蟲家境拮据靠妻賣香腸養3子 暖警自掏腰包送家用品

    日前台中警方逮捕一名涉嫌吸毒的周姓男子,經移送地檢署偵辦後,員警得知周男家境困苦,因其罹患精神疾病無法工作,三名子女靠其母親和太太在夜市賣香腸、打零工,賺取微薄的薪水撫養,員警產生憐憫之心,自掏腰包為買生活用品和食物探訪周家,還幫忙申請補助。
    2024/02/07 18:40
  • 揪感心!仁武暖警攜手社福中心 關懷慰訪獨居男過好年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仁武分局溪埔派出所警員張程皓平時勤查認真,深入社區期間認識一名約63歲的吳姓男子,因生活困苦長期乞居廟宇,在經過深入了解後,才發現吳男已流浪街頭2年平日僅靠低收入戶救助,經員警協助通報社會局仁武社福中心後,於前(2)日上午9時共同前往關懷慰訪與提供救助,協助吳男暫度難關過好年。
    2024/02/04 14:15
  • 國際制裁?金正恩疑換新車 韓媒:賓士頂級SUV!

    北韓人民生活困苦,但領導人金正恩,最近似乎又當起百萬刷手,被眼見外媒發現,入手賓士最貴休旅車,邁巴赫GLS600。這輛休旅車在台售價近千萬,領導人如此揮霍,看在人民心裡恐怕不太好受,韓媒報導,去年脫北人數暴增,尤其是來自首都平壤的菁英階層,就佔了12.8%。
    2024/01/19 15:54
  • 楊繡惠「唱1首脫1件」昔慘吃剩菜 日接8場宮廟秀賺進8桶金

    楊繡惠日前上三立台灣台《阿姐萬歲》,暢聊人生上半場的瘋狂事情。楊繡惠表示小時候家裡困苦,當時媽媽懷她想買藥打胎都沒錢,還是去借了50元,結果兩次都沒成功,媽媽為了煮全家三餐,曾到去黃昏市場撿人家不要的剩菜來煮。
    2023/10/30 14:00
  • 家境困苦「沒錢安葬亡父」警發動募款!男童感動哽咽致謝

    苗栗縣苑裡鎮一名36歲王姓男子體弱多病,與妻子離婚後只能打零工獨自扶養兒子長大,經濟條件也不寬裕,無奈之下只能委請親戚代為扶養兒子,不料日前因病身故,但家屬沒錢安葬陷入窘境。直到隔壁鄉鎮的台中市大甲分局義里派出所長紀適華偶然在臉書上看到此事,在地方發動募捐,順利協助喪家完成王男後事。
    2023/08/08 16:41
  • 受不了飢荒?北韓2家人搭乘漁船「脫北」 越線進入南韓

    南韓軍方18日表示,一艘漁船月初從朝鮮半島西側的黃海,穿越「北方界線」(NLL)進入南韓,船上的居民已經遭到保護。韓媒指出,這是自2017年7月以來,南韓政府再次公開有北韓民眾搭乘漁船「脫北」,判斷是北韓飢荒嚴重,民眾生活困苦所致。
    2023/05/18 13:45
  • 哈爾科夫遭轟當下 俄軍高官夫人花300萬大買珠寶

    俄羅斯遭到國際制裁,人民生活困苦,不過俄羅斯國防部高官夫人,被踢爆在法國過極盡奢華生活,完全不受制裁影響,甚至烏克蘭哈爾科夫遭砲襲當天,她在巴黎,一口氣花了三百多萬台幣,大買珠寶。
    2023/04/25 19:57
  • 假困苦!夫妻開300萬跑車 簡陋屋交易毒品

    台中太平一處簡陋房屋,一對夫妻檔平時看似困苦,出門開的車卻是市價300萬的進口跑車,台中刑大鎖定夫妻檔,長期跟監蒐證,發現他們平時在屋內交易毒品,人贓俱獲逮個正著。
    2023/02/18 13:53
  • 單親3寶媽欠費遭移送執行 士林分署送暖給希望

    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今天表示,執行人員辦理小美(化名)欠費案,發現小美為單親媽媽,獨自扶養3名小孩、生活困苦,昨天由分署長周懷廉致贈現金與禮盒,鼓勵小美渡過難關。
    2023/01/19 14:33
  • 國民級女星慘淪打工仔!自爆月收不到1萬 苦命生活曝光

    南韓女團「BADKIZ」在2014年時,以歌曲《귓방망이》(Ear Attack)出道,由於該曲旋律輕快,且舞蹈洗腦,瞬間在南韓爆紅,甚至引發一股模仿熱潮。不過,「BADKIZ」在2020年解散後,前成員Jina U(지나유)卻在節目中透露,其實當年爆紅時的收入並沒有外界想像來得好,因此當女團解散後,她一度過著月薪不到1萬元(折合台幣)的困苦生活。
    2022/11/24 18:28
  • 不忘報恩!他中4.75億威力彩「捐3500萬」 藏感人原因

    又是一位佛心中獎人!台彩表示,一位今年4月中4.75億元的威力彩頭獎得主,因自己曾有親友因生活困苦,受到新北市政府社會局幫助度過難關,這次幸運中獎,大手筆捐出3500萬元,其中2000萬元指定給新北市政府,希望有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受到溫暖的照顧,將有超過31萬人次受惠。
    2022/08/23 14:15
  • 警方狂勸仍攔不住!受騙男寧死硬飛柬國:在台灣活不下去

    台人受騙至柬埔寨事件持續發燒,新北市刑警大隊近日破獲3個人口販運集團,並拘提15名嫌犯到案,甚至還衝到機場攔截6名受害台人,有5名順利被勸阻,但其中有1名仍執意前往,直言死在那邊也無所謂,好在我國即時通報泰國警方,最終被成功遣返回國。而警方也透露,這些堅持赴柬的受害人大多是學歷偏低、工作能力不足或生活較困苦,被逼到走投無路才會甘願去「凶險之地」。
    2022/08/19 19:18
  • 安倍國葬九月武道館舉行 兇嫌存款用盡殺機起

    日本已經決定,九月份將在東京武道館,為安倍晉三舉行國葬,不過日本國內現在出現也「反國葬」聲浪,認為不應該再浪費公帑。另外嫌犯調查,今天有新進展,他去年5月離職後,存款幾乎已經用盡,因為生活困苦,犯案決心更加堅定。
    2022/07/15 18:14
  • 1萬變5千!里長少給救助金 婦刮除紅包袋「立可帶」揪惡行

    高雄林園一名婦人生活困苦,透過里長申請廟方急難救助金,當下拿到紅包五千塊,但婦人發現,紅包袋寫上的金額有立可帶痕跡,於是把立可帶刮掉,竟然發現金額寫的是一萬塊,控訴里長把一半的錢A走,並且有多名低收戶受害。李姓前里長被依侵占罪起訴,但他喊冤,當初是衡量另一戶經濟更困難,才會擅自塗改金額,重新分配救助金。
    2022/05/19 19:40
  • 金正恩養「網軍」狂賺637億 有錢搞核武不甩國際談判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位滿10週年,但其任內因擴展核武,遭致美國為首的國際社會實施經濟制裁,讓北韓困苦民生雪上加霜。但美國、聯合國調查發現,金正恩暗中領導「駭客部隊」,透過網路惡意攻擊竊取商業機密、加密貨幣等,藉此獲利達23億美元(約台幣637億元),更成為維繫「金正恩王朝」的經濟命脈。
    2021/12/27 12:20
  • 黎巴嫩爆炸案觸發流血衝突 政經危機待爆彈倒數計時

    黎巴嫩首都貝魯特(Beirut)10月14日發生流血衝突,支持真主黨與什葉派「阿邁勒」運動的民眾反對調查2020年港口大爆炸的法官,軍方與武裝分子駁火,最少6人中槍身亡。從這件事不難看到該國政治與經濟的亂局,還有教派衝突的「身影」。它們組合起來就像一個未爆彈,隨時都可將這本已相當困苦的國家推向更可怕境地。
    2021/10/16 15:10
  • 暴瘦蒼老險中風!爆「2年零收入」遭騙百萬 康康近況曝

    以〈快樂鳥日子〉等歌曲和模仿走紅的54歲藝人康康去(2020)年底透露自己健康亮紅燈差點中風,如今又遭爆料,已經長達2年沒有工作零收入,過得非常困苦潦倒。事實上他並不如爆料所言如此悽慘,真實近況曝光。
    2021/10/15 16:59
  • 民眾免餓肚子! 新北推「愛心待用餐平台」超佛心302家餐飲加入

    希望把愛心散播下去!雖然目前國內疫情趨緩,但還是有不少人生計受到影響、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日子,甚至還有餐廳業者曾遇到民眾拿發票想要交換餐點!為了讓困苦的人能夠溫飽,新北市政府跟民間推出「好日子愛心待用餐平台」,預計號召1000家餐飲店家,各自提供200份待用餐,至今已有302家店家響應。
    2021/08/25 18:56
  • 9成盼現金取代五倍券!消基會:民眾其實是在訴苦

    消基會今天公布振興五倍券網路民調結果,9成民眾希望直接領現金取代五倍券。消基會董事長黃怡騰說,民眾意見「其實是在訴苦」,政府應先解決民眾生活困苦,再以精準計畫振興。
    2021/08/15 13:39
  • 奈及利亞桌球黑馬向大陸下戰帖 預告東奧奪回獎牌

    奈及利亞桌球選手夸德里·阿魯納(Quadri Aruna)在日前向中國大陸下戰帖,誇下海口宣告要在東奧打敗中國選手奪取獎牌。阿魯納從小生活環境困苦,從對桌球產生興趣以來就勤加練習,由於奈及利亞的桌球項目在奧運會上總是與獎牌無緣,每每選手出場都不被外界看好,因此這次國家對他寄與厚望,奈及利亞桌球協會甚至稱只要他能拿下一面獎牌,整個非洲大陸都會普天同慶,證明奈及利亞的孩子在奧運會上不只是玩玩。
    2021/07/21 13:57
  • 11人神壇問事群聚 恐遭罰330萬「神明也救不了」

    疫情衝擊,民眾生計大受影響,有些人在困苦時會轉向神明求助,盼得心安。高雄苓雅區一間神壇,不顧疫情規定開壇辦事,小小坪數的神壇竟聚集11人問事,員警上門查獲,屋主還說「能不能推代表被罰」?而員警仍依法開出告發單,11人最重恐罰330萬元,屋主聽到後,驚呼「連神明也救不了我們」!
    2021/07/12 11:24
  • 紓困4.0精進方案 國民黨:受惠人數不到全民的一半

    行政院會今天通過紓困4.0精進方案,國民黨表示,新方案受惠人數仍不到全民的一半,未能全盤照顧生活困苦的民眾,呼籲行政院「再精進」,真正減少受疫情衝擊的「紓困孤兒」。
    2021/06/24 16:07
  • 北韓缺糧物價飆漲! 咖啡一包竟賣破100元美金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在18日罕見公開承認朝鮮糧食短缺,糧食形勢緊張,連帶的國內還面臨物價飛漲問題,尤其在輸入品的砂糖、小麥粉等物資上價格飆漲,在平壤的市場內馬鈴薯價錢3倍跳,咖啡一包喊價到逾100塊美金,國內民不聊生人民生活非常困苦。
    2021/06/22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