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因紐特人 結果共4筆

  • 驚!母死活埋陪葬 男嬰木乃伊出土宛如洋娃娃

    生活在冰寒地凍的格陵蘭,因紐特人的生活型態一直為人所好奇,格陵蘭國家博物館(Greenland National Museum)展出一組4具因紐特人木乃伊讓人一窺其生活型態。這4具木乃伊有血緣關係,其中最小的是6個月大的男嬰,他的身體保持相當完好,能清楚看見光滑皮膚和棕色頭髮,模樣就像洋娃娃,推測是媽媽過世後活埋陪葬的。
    2019/10/01 16:07
  • 一國兩價 加拿大不一樣的故事 因地易價

    許多人會去加拿大的北極圈追極光、追北極熊,但是,這裡的居民卻被高到嚇死人的物價追著跑,位於北極圈內的努納武特省,是加拿大面積最大、人口卻最少也最貧窮的省份,居民年平均收入合台幣大約47萬,但家庭雜貨支出平均高達56萬,因為這裡的雜貨,舉凡蔬果、牛乳、衛生紙、尿布,都是南方富裕地區的2倍以上,蘋果泥和瓶裝水甚至價差4到7倍,居民叫苦連天也憤慨難耐,為什麼會有一個國家、兩種價格呢?
    2019/04/15 19:50
  • FOCUS/北極圈入冬20度! 氣溫果真亂了套

    地球暖化對極圈的影響越來越顯著,南北極海冰量創下史上新低,融掉的面積相當於一個印度大小,而仰賴海冰生活的北極熊生存也受到威脅,根據最新研究報告,目前地球上2萬6千隻北極熊有70%的可能,在未來34年數量減少3成,尤其冬天結冰越來越晚,沒辦法靠流冰移動覓食的北極熊,開始闖進人類生活的範圍,接下來報導中,我們將看到加拿大北部原住民社區對抗北極熊的情況,雖然說要保育,但當北極熊威脅人類性命時還是得獵殺。
    2016/12/08 19:36
  • 他們專獵殺北極熊 北極圈原住民

    保育北極熊,在加拿大政府的大力推行下,北極熊的數目,從60年代的5千隻,成長到目前的2萬7千隻;但是政策沒有跟上現實,獵捕北極熊的數量限制,現在引起北極原住民因紐特人的反彈,他們抱怨,數量過多的北極熊,因為食物有限,反而為原住民部落,帶來生命威脅。
    2008/11/20 2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