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台灣地震氣溫台體大0403花蓮地震不雅字眼看診網路小兒科品牌
  • 搜尋:

    回憶殺 結果共436筆

  • 許美靜開唱大翻車!許常德心疼揭私交 點出「1內幕」嘆不專業

    49歲新加坡歌手許美靜唱紅〈城裡的月光〉等曲,淡出演藝圈20年的她,去(2023)年宣布回歸,近來卻鬧上新聞版面。她在大陸南京開唱時,整場2小時演出,被爆僅唱30分鐘,不僅遭粉絲砲轟「史上最爛演唱會」,更被要求退票。對此音樂人許常德心疼發聲,更點出內幕,「這家商演公司要專業的面對自己的不專業」。
    1天前
  • 大學宿舍4人擠5坪!他問「怎能忍受」 全場回憶殺:每晚都槍聲

    世新大學今年全新落成的「新苑宿舍」因每學期住宿費高達9萬元,引發各界高度關注。對此,就有網友回憶,以前讀大學時都是與3名室友住在一間不到5坪的宿舍,好奇當時為何能忍受如此狹小的居住環境。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4/04/22 09:29
  • 鄭元暢、賀軍翔誰跟林依晨是「最佳CP」?她急喊:你們都是前任!

    鄭元暢(小綜)、林依晨主演的經典偶像劇《惡作劇之吻》,至今已有19年之久,分別飾演的江直樹與袁湘琴,到現在仍是許多人心中的最佳CP。今(18)日他們一同出席按摩椅代言記者會,兩人雖然多次一起上節目,卻是出道以來首度合體代言廣告商品,難得同框的畫面,立刻掀起一陣回憶殺。
    2024/04/18 17:54
  • 三代團回憶殺+1!BTOB睽違6年要來了 6月開唱+找粉絲嗨聊

    韓國三代團BTOB上次來台已經是2018年9月,相隔將近6年時間,今(2024)年終於能看到他們!繼首爾、菲律賓、日本、香港、泰國等場次,今(18)天宣布6月底將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演唱會「OUR DREAM」,好消息也讓Melody(粉絲名)超驚喜!
    2024/04/18 14:19
  • 龜梨和也慌了!「台北山下智久」無預警現身 靈魂拷問:WHY?

    龜梨和也2018年跟KAT-TUN團員來台錄製日本節目,不過從那時起到現在,他所屬的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現STARTO娛樂)出現劇變,也有不少藝人離開公司。今(2024)年2月,獨立開公司的山下智久驚喜現身龜梨和也演唱會,讓人直呼回憶殺,沒想到龜梨和也這次來台宣傳《怪物樵夫》,居然也有「台北山下智久」現身,還讓龜梨和也嚇到直呼:「WHY!」
    2024/04/18 12:00
  • 郭子乾轉行當駕訓班教練!意外扯出范曉萱 「20歲嫩照」驚呆網

    演員郭子乾從《華麗計程車行》的車行老闆,轉身又在《省省吧!我家富貴發》飾演駕訓班教練,看他教起學生有模有樣、架勢十足,說出「左三圈、右三圈」的指令時還意外掀起一陣回憶殺,原來郭子乾曾經在28年前演出范曉萱主唱的〈健康歌〉MV!
    2024/04/13 14:19
  • 野生王心凌現蹤北京故宮!戴口罩「鐵粉一眼認出」 網嗨:狀態超好

    出道滿20年的「甜心教主」王心凌,唱紅多首經典歌曲,前陣子在《乘風破浪3》中換上制服大跳《愛你》,超洗腦的旋律瞬間掀起不少網友的回憶殺。近日,她到中國大陸舉辦演唱會,意外被網友目擊現身北京故宮,絕佳的狀態曝光後,再次引起網友的暴動。
    2024/04/11 16:14
  • BIGBANG大聲首爾開唱「GD、太陽現身了」 驚喜宣布5月來台北

    韓國人氣天團BIGBANG成員大聲3月在韓國完成一連兩天的個人專場演唱會,不僅邀請隊員太陽擔任嘉賓,許久未露面的隊長G-DRADON也驚喜現身觀眾席觀賞演出,引起不小騷動。大聲除了演唱新歌,更帶來團體經典歌曲,掀起一波回憶殺,唱哭台下滿場歌迷!今(3)天正式宣告台灣場次將於5月1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除了是睽違8年來台,這也是海外巡演的第一站,意義非凡。
    2024/04/05 12:47
  • 柯有倫脫了!當眾裸身嗨露猛肌 高唱〈哭笑不得〉掀回憶殺

    柯有倫主持的實境節目《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正在熱播,歌手出身的他,3月31日現身台北知名的LIVE HOUSE「隱世餐酒館」,首度舉辦個人專場演出,活動前座位就早已售罄,一票難求。期間柯有倫帶來經典成名作〈零〉、〈哭笑不得〉等膾炙人口的夯歌,引來粉絲們熱烈迴響,現場更掀起一陣回憶殺。
    2024/04/02 20:09
  • 詹仁雄復刻《大學城》掀民歌回憶殺! 超大咖評審名單曝光

    音樂界近日熱議製作人詹仁雄主導的新節目《大學好聲音》。這個節目預計在五月底錄製,官方IG正在積極徵求有潛力的參賽者。製作人詹仁雄表示,他希望透過《大學好聲音》復刻歌唱節目《大學城》的「態度」,吸引了不少知名歌手和音樂人的關知名製作人詹仁雄新節目《大學好聲音》日前因臉書發文,引起熱議,釣出鄭怡、何方、范怡文等民歌時期大咖歌手回覆,同樣是《大學城》出身的黃國倫則被太太寇乃馨強制報名參賽,表示黃國倫為了參加大學生歌唱比賽,回去就學也甘願。
    2024/03/26 18:23
  • 回憶殺!松嶋菜菜子時隔26年再演《GTO》 超正空姐劇照曝光

    經典日劇《麻辣教師GTO》改編自同名漫畫,今(2024)年邁入首播26年週年,宣布推出特別篇《GTO REVIVAL》,將在日本時間4月1日晚間9點於富士電視台播出,主要卡司反町隆史、小栗旬與窪塚洋介等人將回歸,劇組也公開女主角「冬月老師」松嶋菜菜子演出的好消息,並同步曝光她的空服員扮相劇照。
    2024/03/26 15:26
  • 影音/中孝介也來了!《海角七號》隔16年合體 田中千繪為范逸臣獻聲掀回憶殺

    2024/03/26 10:15
  • 減齡一輪!BoA視覺年齡僅25歲 高雄「神級實力開唱」掀回憶殺

    韓國天后BoA今(2024)年演出《和我老公結婚吧》引發話題,不過今(23)晚回歸歌手身分,不僅睽違6年來台,更前進南台灣參與高雄櫻花季演出。活動上BoA一連演唱6首歌曲,展現驚人高音與穩定現場唱跳實力,不過更讓人驚訝的是已經37歲的BoA視覺年齡僅25歲,讓人直呼「凍齡女神」!
    2024/03/24 00:53
  • 寶兒、SHINeeKEY全來了 「櫻花季Day2」丁噹、白安領大合唱

    舉辦在高雄的「櫻花季拼盤演唱會」,第二天演出找南韓歌手寶兒當壓軸,一連串熱門歌曲掀起鐵粉回憶殺;另外丁噹、白安、樂團糜先生等,除了各自演出,也帶來限定合唱歌曲。
    2024/03/23 23:27
  • 回憶殺!「錦繡二重唱」睽違10年合體 錦雯見于子育激動淚崩

    藝人錦雯近日利用八點檔《愛的榮耀》拍攝空檔,到《姊妹亮起來》攝影棚探班主持人于子育及梁赫群,錦雯表示從第一天加入劇組,就很期待可以來探昔日戰友的班,前幾次班表跟錄影時間沒對上,終於可以如願合體,而一見到于子育時,錦雯忍不住感動到哭,于子育則是獻上溫暖擁抱說:「你還是跟以前一樣愛哭!」
    2024/03/21 07:00
  • 陳冠希拋震撼彈!出道24年來台獻出第一次 合體他們掀回憶殺

    主打環保永續的「太空港音樂嘉年華」再投驚喜震撼彈,號召潮流男神陳冠希擔任先鋒領航員,領軍亞洲各地音樂「飛官」於5月25日、26日空降桃園陽光劇場的「第三屆太空港音樂嘉年華」,為樂壇催生2024開春最強霸王級音樂盛典。
    2024/03/04 13:12
  • 41歲王心凌超凍齡!「0修圖素顏照」瘋傳 真實面貌全網驚呆

    出道滿20年的「甜心教主」王心凌,唱紅多首經典歌曲,前陣子在《乘風破浪3》中換上制服大跳《愛你》,超洗腦的旋律瞬間掀起不少網友的回憶殺。近日,她飛往日本旅遊,在社群平台上曬出多張美照,沒想到超凍齡的模樣再次引起網友的關注。
    2024/03/02 16:31
  • 林志穎嫩照曝光!「32年對比照」掀回憶殺 網驚:以為兩年前

    「小旋風」林志穎自17歲出道,演藝事業蒸蒸日上,雖然在2022年出了嚴重的車禍,導致演藝工作停擺,但人氣依舊不減。上個月28日他透過臉書開心寫下「今天是出道32週年」,曬出了1992年和2024年的對比照。照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祝賀,也有人大讚「樣貌根本沒變,還以為是兩年的差別!」
    2024/03/01 15:57
  • 營養午餐其實超好吃!過來人掀回憶殺:一天不愉快都消散

    「營養午餐是廚餘」,這樣的說法你聽過嗎?不少人對於營養午餐的印象是難吃,但有網友就反駁,認為其營養均衡、CP值極高。一餐擁有三菜一湯,而且如果吃到有湯汁的料理,拿來拌白飯會有更大的滿足感,現在上了大學隨便一餐都破百,回憶起兒時的營養午餐,直呼「真的好懷念」。
    2024/02/29 10:08
  • 《18禁不禁》CP合體回憶殺 小薰、阿本凍齡模樣超驚人

    小薰(黃瀞怡)與蔡家蓁昨(25)日於後台BackStage Cafe,一起舉辦「Say yes, Why?」音樂會,演唱會也迎來神秘嘉賓阿本一出場,現場尖叫連連,跟小薰還合唱了《18禁不禁》片尾曲〈甜甜圈〉,阿本還開玩笑的說「以前我們是18禁不禁,接下來我們可能是40老不老。」小薰直說:「不要這樣,我們心態永遠要年輕。」
    2024/02/26 18:18
  • 《穿著Prada的惡魔》助理、米蘭達3人世紀同台 大出包變驚喜

    第30屆美國演員工會獎今天(25日)舉行頒獎典禮,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擔任頒獎嘉賓,卻驚喜與經典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兩位「助理」安海瑟薇、艾蜜莉布朗世紀合體,相隔17年再度講出電影中的經典台詞,讓觀眾瞬間陷入回憶殺。
    2024/02/25 18:24
  • 《我的自由年代》10年了!「川恩CP」驚喜合體 粉絲陷回憶殺

    由李國毅、任容萱、是元介、翁滋蔓領銜主演的偶像劇《我的自由年代》,自2013年開播至今已逾10個年頭,劇中演員們的好感情也一直在維繫著。最近主演們也相約私下聚會,並於昨(20)日公開難得的大合照,寫下:「10年過去了,感覺很久又好像沒有很久…。」照片曝光後,令許多粉絲瞬間掉入回憶漩渦。
    2024/02/21 17:46
  • 影音/民歌49開放現場點歌! 大咖輪飆經典歌掀回憶殺

      
    2024/02/19 14:35
  • 蕭敬騰開唱「大咖天后」驚喜探班 回憶殺感性吐真話:珍惜緣分

    蕭敬騰(老蕭)昨(17)日在新加坡熱力開唱,迎來神秘嘉賓陶晶瑩(陶子)驚喜現身後台,重溫《超級星光大道》回憶殺,一見到老蕭以及summer,陶晶瑩便開心祝賀:「恭喜蕭先生!恭喜蕭太太!」陶子正好人在新加坡特地抽空到活動現場給老蕭以及好友們探班,演出歌單裡老蕭也特別獻唱〈新不了情〉,這是他當時在節目〔超級星光大道〕所演唱的經典歌曲,新年時節大家在新加坡再次團聚,特別溫暖又幸福,老蕭在台上感性說道:「陶子姐今天也在現場,這首歌是我在《星光》被聽見的歌,也是我和陶子姐共同回憶,很珍惜所有的緣分,也珍惜可以跟大家相聚的每一次機會,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2024/02/18 12:58
  • 好市多驚賣「珍藏版地雷」!金光閃閃造型掀回憶殺:辛亥革命第一響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販售商品五花八門,加上大份量且價格合理,高CP值是許多家庭採買首選,新奇商品總能掀起不小討論度,近日一名網友分享「1款飲品」,奇特的外觀造型被不少網友戲稱「珍藏版地雷」,留言區好不熱鬧。
    2024/02/17 2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