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山豬人妻創意私房蘇巧慧 黃金弟弟余天不死癌症鹽埔
  • 搜尋:

    回家路 結果共358筆

  • 遭攻擊男女同事憶驚魂 「他無聲無息靠近」

    持續追蹤,犯案的嫌犯是越南華僑,父親已經過世,大約十年前回台,平時是水電工,雖然,常在熱炒店喝酒,但不是派出所常客,而受傷的三個人,其中一男一女是軟體公司同事,他們描述,當天比較晚下班,回家路上沒什麼人,嫌犯是從後頭拿鋤頭攻擊,受到驚嚇的被害人,才跑去駕訓班求救。
    2024/03/08 12:39
  • 死亡默契!同時停與起步 移工駕車撞行人亡

    台中、宜蘭都發生撞死行人事故,宜蘭東港路一名宮廟前主委,巡視完菜園穿越馬路時,和小貨車發生碰撞,前主委傷重不治,小貨車駕駛也還在昏迷中;另外台中一名71歲楊姓男子,回家路上走在行穿線,結果一名越南籍移工,駕駛大貨車轉彎撞上,送醫不治。
    2024/03/07 20:02
  • 24歲全職媽媽「刮刮樂中100萬」 手抖嗨喊:買一張就中

    許多人過年會刮刮樂試手氣,然而近期就有名24歲的全職媽媽,因為食道潰瘍去看醫生,在回家路上,買了2000元的刮刮樂,沒想到竟然中了1百萬元的大獎,讓她直呼「真的是很棒的年終獎金!」
    2024/02/16 11:28
  • 愛情長跑12年!尪喝醉吐「5字真心話」 人妻心碎:想離婚

    俗話説「酒後吐真言」,有的人喝醉後會開始胡言亂語、性格大變甚至毛手毛脚,這些行為也反映出一個人最真實的樣貌 。一名人妻表示,老公去吃尾牙沒告知她,後來老公喝到爛醉,接到其他同事電話才知道。豈料,她到場後發現,老公竟和一個女同事摟摟抱抱,看起來相當曖昧,回家路上老公還不斷碎念,讓她感到非常傻眼,萌生離婚念頭。
    2024/01/29 16:42
  • 曳引車右轉撞電動代步車!死者家屬怒批:沒一句道歉

    台南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72歲的婦人騎著電動代步車,回家路上,被右轉曳引車撞死,家屬氣憤,事發已經5天,肇事司機沒有一句道歉,另外也質疑曳引車是否沒有提早打方向燈,而且疑似撞到之後又有踩油門輾過去,對此警方表示,正在擴大調閱監視器,釐清肇事責任。
    2024/01/12 19:00
  • 醉男坐小黃跳車怒飆「看XX」 騎士無辜挨罵

    高雄一名騎士,凌晨回家路上,停紅燈遇到一名喝醉男子,不爽被瞄了一眼,直接從計程車跳下來,狂飆髒話甚至還作勢打人,兩名友人趕緊下車拉住他,阻止衝突發生,事後警方聯繫這名36歲的葉姓騎士,他不追究,沒有打算提告。
    2024/01/02 20:58
  • 撞車肇逃遇「賽車手」!逃1.2公里收13張罰單

    新北市五股發生一起飛車追逐戰!有駕駛開車回家路上,遭人從側邊擦撞,對方沒停下還加速逃逸,他為了拍車牌蒐證,也立刻追上去,雙方一路從巷子急追到大馬路,還差點撞上公車!警方說,肇事逃逸駕駛沿路違規,將依法開出13張罰單,共7萬多元罰款,至於遭撞車主的追車行為也涉嫌公共危險罪!
    2023/12/08 19:10
  • 保齡球式撞擊!男早市收攤太累 失控撞進待轉區害7騎士被撞受傷

    台中一名男子因為凌晨2點就起床在市場工作,直到中午1點多收攤回家路上,因為太累精神不濟,先是撞上前方機車,又失控衝向路邊待轉格內,像是打保齡球般,一口氣撞倒另外6部機車,造成7名騎士受傷,其中五人送醫治療。
    2023/12/07 20:08
  • 鬧小黃遭趕 男心生不滿竟沿途亂噴辣水

    台北市和平西路上,日前一名男子連續朝路人噴辣椒水,甚至還跑到教會裡面鬧事,受害騎士被噴到眼睛紅腫急忙報警,警方到場後釐清,原來嫌犯在林森北路喝酒喝到清晨,回家路上卻大鬧計程車,當場被運將趕下車,他心生不滿沿路找路人洩憤。
    2023/12/07 13:16
  • 我要漢堡!外送早餐弄錯 男出門18萬飛了

    95元的早餐,最後竟然要付18萬,3日早上10點半,新北市板橋區一名陳姓男子,不滿意外送早餐麵包弄錯,騎車去早餐店理論,還氣得報警,警方到場安撫,店家也重做一份給他,沒想到回家路上,路口遇上剛剛的員警,正在處理違停事件,陳姓男子被抓到沒戴安全帽,身上還有濃濃酒味,但是他拒絕酒測,最後吃上18萬罰單。
    2023/12/06 19:29
  • 南投競總成立!賴清德拋「中捷延伸到南投」:讓回家路不再漫長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2)日成立南投競選總部,談到台中捷運路線規劃,表示希望能夠延伸到南投來,另外,也會興建台鐵田中支線,串連高鐵站、彰化站,連結到南投名間濁水車站,未來南投民眾到彰化搭高鐵只需30分鐘,預計該工程將於2029年完工。
    2023/11/12 15:56
  • 8旬婦回家路途遭輾斃 家屬轟工地「無作為」

    北市大安區一處建築工地,今年6月水泥預拌車因為倒車沒注意,當場輾斃一名80歲老婦人。經過議員調查發現,這處工地已經多次「沒依法派員指引機具」,差點釀成意外,家屬今天出面情緒一度哽咽。
    2023/11/11 19:06
  • 「男友們」的戰爭 都認女是真愛、街頭5打1

    新北市汐止有兩名男子,共同追求同名女子,都認為自己才是女方真愛,彼此曾在網路互嗆,結果日前其中一人跟四名朋友,到薑母鴨店聚餐,回家路上竟巧遇情敵,再度爆發爭吵,最後演變成「5打1」,掛彩就醫。
    2023/11/10 19:13
  • 高雄九旬阿祖「忘了回家路」 2歲曾孫急哭找媽媽

    高雄市一名高齡96歲的「阿祖」劉姓老婦日前帶著自己2歲曾孫到公園散步,未料阿祖忘記回家的路,加上曾孫嚎淘大哭急著找媽媽,讓阿祖著不知所措呆坐在公園椅子上,所幸員警巡邏經過,立即安撫並協助兩人返家。
    2023/10/21 11:59
  • 台中9旬翁買完洗衣粉忘怎回家 長腿帥警暖牽安撫找回返家路

    日前在台中市中區發生一起走失案件,高齡90歲的蔡姓老翁提著一袋洗衣粉,站在一處早午餐店前,老闆原本要幫忙打電話給老翁的家人,但老翁的妻子在電話那頭講不清楚地址,因此老闆熱心報警,員警到場後,耐心安撫老翁的情緒,還牽著老翁讓他坐上警車,將其安全送回家。
    2023/10/06 12:16
  • 柴犬魅力在哪?一條路就有3隻 誠實原因曝:超機車也愛

    現代人愛毛小孩,多數人家中養貓貓狗狗已不稀奇,近日有民眾分享,回家路上就看到三組人馬牽著柴犬外出散步,好奇柴犬為何這麼多人養,「魅力在哪裡?」掀起討論。
    2023/09/28 14:46
  • 婦雙黃線違規迴轉 員警騎車執勤遭撞擊

    花蓮吉安鄉自強路,北昌國小前面,20日早上八點多一名35歲陳姓婦人開著車,停靠路邊買完早餐正準備回家路,沒有注意後方來車,無視雙黃線,直接違規迴轉,26歲羅姓員警正好騎車,準備要返回派出所,雙方發生碰撞,員警不但多處擦挫傷,左手腕骨折,右膝蓋還有粉碎性骨折。
    2023/09/20 20:11
  • 9歲女童姦殺案高懸51年終偵破!兇手竟從未在調查範圍內

    美國喬治亞州(Georgia)1972曾傳出1名女童在回家路上失蹤,經過數日的搜尋後才發現她遭性侵、勒斃的遺體,此案高懸超過50年後於近日宣告偵破,不過兇手早在犯案後2年便自殺身亡,女童的父母也已去世、未能見到真相水落石出的時刻。
    2023/09/19 15:38
  • 只差幾步路! 走回家路上遭後車撞擊輾過

    就差幾步就到家,老村長遭撞!新竹北埔的中山路,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小轎車駕駛,沒有跟著其他車輛排隊,停等紅燈,疑似想要超車,違規變換車到路肩,結果明明人就走在他車前方,他沒有煞車,直接撞擊輾過,聽到奇怪的聲音,才下車查看,發現有人卡在車底,家屬無法接受,因為他一度辯稱煞車失靈。
    2023/09/17 18:47
  • 差點砸到我!違建鐵皮生鏽 狂下磚頭雨

    回家路上都得抱頭狂跑,因為可能隨時會被磚塊砸中。澎湖馬公市區,一棟四樓透天厝,頂樓違建先前被政府拆除部分,就擱置不管,3年多來無人居住,但天天風吹日曬雨淋,早就生鏽剝落,近期雨下不停,牆面也不堪沖刷,經常下起磚頭雨,發出巨大聲響,嚇壞附近鄰居。
    2023/09/10 19:31
  • 樹倒砸變電箱險「爆」 2度冒火花波及騎士

    回家路上,頭頂爆出火花!新北市淡水捷運站附近一處變電箱,遭倒塌的樹木砸中、兩度冒出火花,當時是下班時間、堵車嚴重,汽機車駕駛都無法閃避,更有車輛受損,也造成周邊一千多戶停電,台電緊急搶修,至於車輛損壞也會負責。
    2023/09/07 13:25
  • 女兒遭撞亡!余爸爸哽咽:只要安全回家路

    還路於民遊行,今天(20日)下午凱道登場,5月初,台南一名3歲女童在斑馬線上遭撞不治,父親「余爸爸」今天出席,致詞時數度哽咽,說到兩天前是女兒的生日,並且為她許願,希望不要再有人跟她一樣喪命。
    2023/08/20 18:59
  • 南橫路斷受困拒物資! 孤島里民喊:要安全的路

    高雄山區持續暴雨,明霸克露鋼便橋斷裂,桃源三里成孤島已逾48小時,部落居民組成自救會,為道路中斷問題發聲,期望爭取安全通行路。已經忍受多次大雨中斷交通,部落居民拒絕外部援助,傳達他們對於公路維護的迫切需求,希望能早日有可靠的回家路。
    2023/08/05 19:07
  • 命運弄人!半小時前才得知妻子「懷上女兒」 準爸爸回家路上撞車亡

    不少準爸媽都會期待新生命的到來,不過在英國就傳來一起心酸的悲劇,英國一對年輕的爸媽在舉辦孩子性別揭曉派對,得知今年12月將會產下一個女兒,本應是開心的結局怎料,不到消息釋出不到30分鐘後,20歲的準爸爸在回家的路上竟發生一起嚴重的車禍,在經歷3週的搶救後最終宣告不治,家屬感到萬分悲傷。
    2023/07/30 08:53
  • 身體不適做檢查!她回家醫「連call三小時」警告:不回來會死

    中國大陸湖北省武漢市近日有一名阮姓女子因為身體不舒服,選擇前往醫院做檢查,沒想到醫師在看見體檢報告後,發現她的心臟出現「主動脈剝離」症狀,於是連續撥打了長達3小時的電話,告知已在回家路上的阮女應立刻回醫院,並警告「再不來,會丟命」。所幸阮女最終及時趕回醫院接受手術,這才成功保住一命。
    2023/07/23 2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