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四面佛 結果共178筆

  • 古天樂泰國還願四面佛!與神秘男逛街被捕獲 超狂背景遭起底

    現年53歲的影帝古天樂入行多年來在各方面都發展順利,有傳古天樂當年獲泰國高人「白龍王」指點,曬黑有助他的運勢。其實古天樂也有拜四面佛,上月25日就有網友於泰國曼谷著名四面佛壇偶遇古天樂,他在元宵節專程到當地拜四面佛還願。當日他跪在佛壇前誠心跪拜還願,眾多貢品中還有4隻金色大象,上面全都寫上「古天樂」名字,用以酬神答謝神恩。有網友就指那些金色大象一隻要六萬泰銖(約台幣5.2萬),足見他十分用心。
    2024/03/05 17:24
  • 古天樂現身泰國四面佛 跪拜還願捐6金象

    港星古天樂在元宵節當天被民眾直擊,到泰國曼谷的四面佛祭拜還願。有粉絲po出影片分享說,古天樂除了下跪虔誠還願,還請了8位舞者獻舞,以及送上6頭他簽名的金象。要價超過台幣30萬。
    2024/02/26 19:29
  • 古天樂下跪!面色凝重「雙手合十」 砸30萬台幣還願

    香港天王古天樂男神的地位屹立不搖,今年是他入行滿30年,也累積了許多粉絲,但近日他被直擊在泰國曼谷,身穿一身黑衣左手掛著佛珠,雙手合十「下跪」虔誠祈求,據了解他是專程回到曼谷向四面佛還願。
    2024/02/26 13:09
  • 獨/許志豪砸40萬辦泰國員旅 驚見「超甜師妹同行」真實內幕曝

    男星許志豪龍年一開年,帶著爸媽以及團隊共8人一起去泰國度假5天4夜,自《超級紅人榜》發跡的他,也相當照顧後進,特別邀了去年發片的師妹翁鈺鈞同行。沒想到2人合照曝光後,卻被網友狂讚「很速配」、「在一起」,對此許志豪笑喊:「我只希望不要帶給翁鈺鈞太大傷害!」
    2024/02/23 10:28
  • 當選者只贏一些!「四面佛國運籤」驚人預言:藍綠白恐都有一失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首場政見發表會於本月20日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以及民進黨賴清德,各自闡述國家願景,試圖搶攻不同族群選票。對此,板橋福運泰佛堂四面佛也抽出國運籤,命理運勢專家小孟老師分析,「不管誰當選,恐都會有一失!」
    2023/12/22 10:07
  • 控警慢!報案29分鐘才到 竊盜現行犯溜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到信義區一間四面佛拜拜,卻趁機拿「鐵絲」黏「口香糖」,偷香油錢,廟方管理員當時正巧,從遠端查看監視器,看到這一幕,立刻報警,沒想到等了快半小時,員警才到,指控警察太慢,讓現行犯跑掉,對此警方回應,他們從勤指中心接獲報案後,立即出發,前後只花了八分鐘,並沒有延誤太久。
    2023/10/25 20:31
  • 獨家/深夜闖四面佛廟宇 布幔浮現「這張臉」嚇走香油錢賊

    台北市信義區一間四面佛廟宇,23號深夜有賊闖入偷香油錢,廟方是透過監視器遠端監控,發現怎麼有人動作怪怪的於是報案,指控轄區派出所員警太晚到,痛失抓現行犯機會。
    2023/10/25 17:54
  • 怪異!女子四面佛像店喃喃自語又縱火 社維法送辦

    高雄市1家泰國四面佛佛像店,10日闖入1名女子,她點燃大把線香,也不管紙箱著火了,還走進裡頭,朝著女店員說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話後離開,女店員後來才發現緊急澆水滅火,沒想到這女子隔了1小時又來了,被報警依社維法送辦。只是,女子離開警局沒多久,佛像店的玻璃竟然爆裂,把店家嚇壞了!
    2023/05/12 19:52
  • 泰國求子「忘記還願」 台夫妻憶神奇巧合:四面佛來提醒了

    作為印度教的三主神之一,四面佛(原名四面神)向來是不少民眾祈求心願成真的參拜選擇,而其中就像得到幫助就要表達感謝之意一樣,倘若願望真的成真,一定要記得還願;一名台灣夫妻就因參拜四面佛發願後忘記還願,意外發生了兩人從來都沒有想到過的事情。
    2023/01/13 16:08
  • 暗黑水晶燈!度過地震搖晃 四面佛寺千隻蝙蝠掛天花板不走

    日前台灣發生大大小小的地震,著實嚇壞了不少民眾,在彰化縣彰化市的著名四面佛寺內,有一處地方的天花板已成為了「蝙蝠棲息地」,30多年來廟方已習慣蝙蝠在此暫居,前陣子地震頻繁,但是搖搖晃晃的當下,所有蝙蝠皆緊緊掛在天花板上,千隻蝙蝠如暗黑水晶燈般懸掛,絲毫不受影響,讓目睹的廟方人員感到十分神奇。
    2022/09/22 17:55
  • 預言「台灣大地震」成真!四面佛2個月前早示警 再爆2災禍

    上週六(17日)晚間開始猛震,截至昨(19日)早上10時許,不到2天的時間,就已經震150次,頻率極為密集。事實上,泰國四面佛早在2個月前就已預測今年台灣會出大事,必發生3大苦難,其中一個就是地震,而這些苦難會一路持續到2023年。
    2022/09/20 10:58
  • 教唆縱火燒四面佛寺還辯「只是潑漆」 遭判5年8月定讞

    2019年12月,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因為和台北市中山區知名的「四面佛寺」陳姓廟公有金錢糾紛,盛怒之下竟然花了1萬元去找到幫派成員鄭姓男子淋汽油縱火,造成整間佛寺全面燃燒,毀了3間店面,幸好沒有釀成人員傷亡。儘管李男被查出是幕後主使者,但他仍否認教唆縱火,聲稱只有叫鄭男潑漆,是他自己貪功潑汽油,一審法院判他6年徒刑,二審改判5年8月,全案再上訴,最高法院不採信李男說詞,維持二審判決定讞。
    2022/07/27 18:03
  • 泰國女台商開「按摩店」遭竊30萬! 憂「我是外國人」怎辦

    台商在泰國開按摩店卻遭小偷!這間按摩店,位於曼谷市中心四面佛附近,被小偷深夜闖入,偷走了現金和手機電腦,損失約三十萬。老闆娘原本擔心,會不會因為是「外國人」身分,有不同待遇,幸好泰國籍員工協助,當地警方沒有怠慢,一個禮拜就抓到小偷。
    2022/07/08 18:57
  • 斷言台灣出大事!泰國四面佛警告「3災禍」 難逃到明年

    正式踏入7月,也代表下半年開始了,不過竟藏有3大未爆彈!泰國四面佛預測今年台灣會出大事,必發生3大苦難,其中一件還得苦熬到2023年,才能獲得轉機,台灣下半年國運充滿挑戰。
    2022/07/02 15:31
  • 開運符「這樣放」竟破財!丫頭曝開運神招 2個月賺9千萬

    從演藝事業協槓餐飲業的丫頭詹子晴,靠理財投資幫自己成功脫貧,吸金能力令人刮目相看!這次女人我最大小編也獨家專訪到她的「招財秘訣」,直說受疫情衝擊的工作靠「這招」就賺回千萬,朋友投資股票原本從賠7千萬變倒賺2千萬,真的很神!
    2022/06/23 16:31
  • 好大膽!偷佛堂功德箱 舞台工程行制服「logo」露餡

    高雄新興區一間四面佛佛堂,附近酒店小姐會去拜拜求桃花,這間佛堂傳出竊案,大白天一名男子,螺絲起子破壞功德箱,偷走近萬元現金,佛堂人員調監視器看,小偷沒戴口罩,怕被監視器拍到,還把功德箱拖到死角,但他卻沒注意自己身上穿的上衣,印著舞台工程公司名稱,竊賊自己露餡。
    2022/03/25 18:29
  • 偷竊前先拜拜! 連偷「四面佛」30面金牌變賣

    不到一個月接連偷四面佛三次,變賣30面金牌,花蓮這名67歲慣竊,到處偷,不只偷四面佛金牌變賣,還偷天主堂以及餐廳,失風也不在乎,甚至跟店家發生扭打,從去年底到現在至少犯下14起竊案,現在遭到檢方聲押獲准。
    2021/11/08 12:58
  • 泰有趣了!線上玩普吉島.四面佛許願 免費學做泰國菜

    被票選為最喜愛旅遊國家之一的泰國,在這次疫情衝擊下,都被限制住了。泰國觀光局駐台灣辦事處特別與MyProGuide專業導遊平台,安排了一連串的線上旅遊活動,包含普吉島古鎮導覽、曼谷四面佛許願、甚至教大家如何製作泰式料理,提供各式泰味濃厚的免費活動,讓大家有「人在台灣,眼在泰國」的出國感。
    2021/10/07 21:42
  • 男子教唆他人到北市四面佛廟縱火 北院判6年

    李姓男子因與北市林森北路四面佛廟的陳姓廟公有糾紛,涉教唆鄭姓男子到四面佛廟縱火,2人依公共危險罪嫌起訴。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判處李男6年徒刑、鄭男3年8月徒刑。可上訴。
    2021/09/16 18:19
  • 她曝「復必泰」布條竟是四面佛設計 日媒:陸精心布局

    台灣由鴻海永齡、台積電、慈濟訂購的首批95萬劑BNT疫苗,但原本外頭有披上復必泰簡體字布條,趕在冷凍櫃下機艙時拿掉了,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今(3)日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訪問時,分析這是中國大陸的精心布局,希望能夠在台灣的桃園機場出現復必泰三個字,對國內國外宣揚國威。
    2021/09/03 09:58
  • 趕在「解封前」下手! 永康四面佛遭竊2萬

    台北市永康商圈一處四面佛寺遭竊,被偷走2萬多元,原來這間四面佛,因為空間狹小,幾乎是開放式,小偷等同是在大街上犯案,原來他看準三級警戒路上沒人,才敢囂張下手,也知道13日微解封之後,路上人會變多,特別挑在解封前一天晚上下手。
    2021/07/15 18:17
  • 疫情下收入不穩情緒失控 持槍到街上鬧

    南投一名男子因為疫情關係收入不固定,導致情緒失控,手持空氣槍到住家附近一間四面佛神壇跟大街上大吼大鬧,所幸警方獲報到場罵上將人壓制帶回派出所。
    2021/06/18 13:16
  • 母女拜四面佛「拿命換6萬」還賭債 隔天遭汽車狠撞

    泰國四面佛極為靈驗,吸引許多信徒前往祈求平安,不過也有一說為四面佛屬於陰廟。永和一名母女特地向台北市一間四面佛祈求2萬及4萬元許願金,但擲筊時沒有得到明確答案,豈料隔天就出車禍,和解金正好是6萬元,詭異巧合讓母女兩人不寒而慄。
    2021/02/21 10:09
  • 泰式新年! 唐人街燈籠高掛、送紅包穿紅衣

    泰國是華人居住最多的國家之一,尤其曼谷的唐人街,在新年時都像泰版年貨大街,儘管今年受到疫情影響,街頭人清許多,但四處還是掛上大紅燈籠裝飾,以及販賣各式春聯和旗袍,春節年味不減,還有觀光客必去的四面佛商圈,現在因為沒了遊客,中文指引牌全都拆掉,只剩下當地人在參拜。
    2021/02/16 16:42
  • 泰擬放寬入境 臺灣是否入列眾說紛紜

    泰國政府準備鬆綁入境管制,美聯社報導指出,臺灣將會被列入首波開放名單中!只是同為大型國際通訊社的路透社,卻說臺灣不在考量範圍內。無論泰國是否提前開放臺灣旅客入境,他們都已經做好防疫措施,除了四面佛廣場的僧侶和舞者,現在都得戴透明面罩表演,甚至連按摩店和醫美診所,都是戴著面罩,來提供服務。
    2020/06/13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