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切割黃子佼王彩樺台灣地震Lulu花蓮地震0403花蓮地震黃路梓茵網路政府預算NONO離婚
  • 搜尋:

    四門跑車 結果共39筆

  • 「紅富海」吸金上百億!淡水、北投房產拍賣 還有保時捷

    「紅富海」非法吸金案,主嫌黃圓映自稱「太仁心靈導師」,被控自1993年至2011年違法吸金198億多元,7935人受害血本無歸,全案2020年底最高法院判處黃10年有期徒刑定讞。而被告等人持有的多個不動產,也於下月3日由士林地檢署進行拍賣,同場拍賣會上還有區塊鏈專家、Steaker數位資產管理平台創辦人暨執行長黃偉軒的保時捷TAYCAN 4S純電四門跑車。
    2023/09/26 13:10
  • 轎車撞跑車!2賓士對撞車頭炸裂 連LOGO都噴飛了

    昨(1)日中午,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闖紅燈車禍的案件,皆為賓士,一輛是C250雙門跑車與另一輛C200四門轎車的事故,一名26歲的彭姓男子開著賓士轎車,在一處路口要左轉時,未停下直接闖紅燈,遇上一輛由70歲林姓婦人駕駛的賓士雙門跑車,兩車發生碰撞,車頭皆毀損,林女頭部扭傷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2/11/02 11:45
  • 目標最強純電四門跑車 Ioniq 6兼顧性能與效率

    經過數波預告,Hyundai新世代電動車家族的第2款作品Ioniq 6終於完整現身,不同於首發作品Ioniq 5的方正仿古輪廓,Ioniq 6走的是圓滑跑車路線,Hyundai更表示這會是一款挑戰低風阻空力設計的全新電動作品,並以最大610公里續航里程、平均每度電行駛超過7公里為目標,要同時兼顧性能與能源效率。而且,這款設定在今年第三季投產的四門電動跑車還有極大可能引進臺灣,不過目前仍尚未能確定引進時間表。
    2022/07/14 14:54
  • 絕美電動四門跑車e-tron GT抗漲維持預售價 首批50輛甫上市就售罄

    被Audi設計總監稱為職業生涯中設計過最美一款車,同時也是Audi第一款純電動4門跑車,e-tron GT quattro與RS e-tron GT今日 (11/4) 正式在臺上市。即使車市受到原物料高漲以及航運運費增加影響,不斷承受漲價壓力,Audi Taiwan宣示,e-tron GT quattro以及RS e-tron GT仍維持預售價格,分別開出445萬元以及598萬元建議售價。年度配額50輛目前已銷售一空,預計年底前就能開始交車。
    2021/11/04 15:42
  • RS e-tron GT實車捕獲! 598萬元起預計年底開始交車

    全臺限量50輛,Audi美型電動四門跑車於6月底正式啟動預售,e-tron GT與RS e-tron GT分別開出445萬元與598萬元預售價格,預計今年年底開始陸續交車。而且,根據Audi Taiwan統計,2021年度50輛配額已經在正式上市之前全數完售,目前只能訂購2022年式車型。即使如此,Audi Taiwan還是為e-tron GT啟動全臺巡迴VIP預賞活動,《地球黃金線》網友更直接捕獲RS e-tron GT實車,與這款美型性能電動跑車近距離貼身接觸。
    2021/10/20 16:19
  • 爆改Taycan氣勢夠驚人 33萬臺幣讓電動車GT賽車化

    由於入手門檻相對較低的關係,爆改電動自行車在臺灣並不罕見,尤其是以電動自行車為主要交通工具的移工族群,更是時常能夠見到風格相當「張狂」的電動自行車。不過,四輪領域的電動汽車受限於車種選擇較少、單價較高,改裝品項相對不多。然而,專精於豪華品牌與超跑改裝,並已針對Tesla旗下車款推出定應改裝升級套件的RevoZport日前為Porsche首款電動四門跑車Taycan打造兩款改裝組合,透過風格賁張的碳纖維空力套件,讓Taycan成為充滿GT賽車風格的電動車。只是,RevoZport的單價並不便宜,基礎版本就要價12,000美元,大約是新臺幣33萬元左右。
    2021/08/31 15:06
  • Taycan新色少女心大噴發 續航力更強還可選遙控停車

    Porsche第一款純電動四門跑車Taycan不只性能、操控充滿話題,更是目前臺灣市場銷售第二輛眼的純電動車產品。而且,Taycan就連車色都是吸睛焦點。先Porsche就曾經針對Taycan推出兩款充滿夢幻感的「粉嫩」色系,包括冰晶莓粉與冷冽藍,粉嫩車系不禁讓人少女心大噴發。現在,Porsche再度於Taycan車色上做文章,推出曾經於1990年代964世代911用過的「Ruby Star」寶石紅車色,再度勾起人們的「粉紅泡泡」。不僅如此,Porsche表示還將針對續航力升級,同時提供遙控停車輔助等,讓Taycan更為全面。
    2021/08/26 17:19
  • 小改Stinger維持預售價漲幅3萬起跳 148.9萬元起正式開賣

    由BMW M性能子品牌前資深副總裁操刀的Stinger,可以說是Kia產品線中「B味」最濃厚的一款。6月中旬,Kia總代理臺灣森納美起亞宣告正式啟動小改款Stinger預售接單,同樣維持2.0 EX、2.0 GT Line以及3.3 GT AWD等3款車型,並開出148.9萬元、178.9萬元與229.9萬元預售價,當時預告7月中旬就會正式上市。如今,臺灣森那美起亞正式宣佈小改款Stinger上市開賣,建議售價與預售價相同,皆為148.9萬元起,與小改款前相比,兩款2.0升動力車型皆漲價3萬元,3.3 GT AWD車型則是調漲4萬元。
    2021/07/15 18:42
  • Audi預告明年推3款電動新車 展現電能美學更重新定義移動概念

    從e-tron GT概念車到A6 e-tron概念車,Audi的電動車設計美學一直備受肯定,甚至完整保留概念車元素的e-tron GT quattro,更是目前電動車市場中美型四門跑車代表之一。近日,Audi設計總監Marc Lichte以及高級副總裁Henrik Wenders同步於Linkedin個人頁面分享一段對談影片,內容提到,Audi將於明年推出3款全新電動概念作品,展示Audi對於未來移動世界的概念演繹,更將預覽Audi新一代的電動車設計美學。
    2021/07/07 00:21
  • 445萬起Audi美型電動跑車e-tron GT預售啟動 RS版比RS 6更便宜

    曾經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電影中短暫現身的e-tron GT電動四門概念跑車於今年2月正式走入現實,Audi當時除了推出標準版本的e-tron GT之外,也同步發表由Audi Sport操刀,RS家族當中第一款高性能純電動四門跑車RS e-tron GT。Audi Taiwan更在5月份啟動「免費」預約方案,提供50個搶先預訂名額。今日 (6/30) ,Audi Taiwan正式公佈e-tron GT家族預售價格,標準版e-tron GT quattro開出445萬元預售價,高性能版本RS e-tron GT同步開出598萬元預售價,甚至比RS 6 Avant以及RS 7 Sportback售價更為便宜,預計今年第四季正式在臺上市。
    2021/06/30 15:43
  • Mustang Mach-E產量超越肌肉車 電動跨界車更受消費者歡迎?

    為了拓產電動車市場,Ford於2019年「擴大」旗下最知名美系跑車Mustang車系成員,推出同樣保留「Mustang」野馬車名,並且留下諸多造型設計元素,但是改為四門跨界休旅,並且植入純電動力系統,以Mustang Mach-E姿態現身市場,並且從2020年底開始陸續交車。雖然這款產品受到部分Mustang質疑,但是實際生產數字卻並不是這麼一回事,2021年至今已經有27,816輛Mustang Mach-E走出生產線,同期雙門跑車版本的Mustang則是26,089輛,已經超越經典的雙門跑車。
    2021/06/28 12:00
  • 韓風四門跑車Stinger改款預售啟動 148.9萬起接單價小漲3至4萬

    由BMW M品牌前資深副總裁與Kia設計團隊聯手打造的Stinger,目前以四門跑車之姿,擔任Kia在臺灣產品線的旗艦角色。隨著韓國原廠於2020年下半年發表小改款更新之後,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也正式宣告啟動小改款Stinger預售接單。同樣維持2.0 EX、2.0 GT Line與3.3 GT AWD等3款車型,分別開出148.9萬元、178.9萬元與229.9萬元預售價格,與改款前相比,2.0動力車型有3萬元漲幅,3.3 GT則是漲價4萬元之多,預計7月中旬正式上市開賣。
    2021/06/17 11:32
  • 電能跑車e-tron GT安審過關 鋼鐵人座車預計年底限量來臺

    Audi Taiwan上個星期才在官網以及官方臉書頻道公布e-tron GT以及RS e-tron GT兩款電動四門跑車搶先預約方案,表示毋須預先支付訂金,只要填寫線上表格就能取得優先預約資格,能在預售活動啟動時第一時間至展示中心預訂並且使用相關選配服務。近日,e-tron GT亦出現在《車輛安全資訊網》公布的前方與側面碰撞乘員防護合格產品名單當中,顯示距離e-tron GT上市已經不遠。
    2021/05/15 00:59
  • e-tron GT搶先預約方案啟動 全臺首批限量僅有50輛

    時間拉回今年2月,Audi發表旗下首款電動四門跑車e-tron GT以及性能強化版本RS e-tron GT,Audi Taiwan更在3月份預告將於今年年底引進e-tron GT。近日,Audi Taiwan也在臺灣官網正式啟用e-tron GT以及RS e-tron GT介紹網頁,並且同步啟動搶先預約服務,宣告e-tron GT家族先期預約入主活動正式開跑,首批僅有50輛配額。
    2021/05/09 00:38
  • BMW iX電動休旅確定第四季引進 國內快充網路計畫先行曝光

    面對競爭品牌Audi與Mercedes-Benz積極搶攻國內豪華電動休旅市場,BMW也將在今年第四季帶來最強戰將iX電動休旅,與Audi e-tron以及Mercedes-Benz EQC正面交鋒。另外,更宣告近期內將推出iX電動休旅與i4電動四門跑車預購方案,宣告正式展開新世代電動車佈局。同時,BMW總代理亦曝光充電網路規劃,宣示將與經銷夥伴合作,於全台各地建設14座高速充電站,建構環臺快充網路。
    2021/04/23 16:17
  • 奧迪主力電動休旅Q4 e-tron現身 臺灣積極規劃導入中

    靠著e-tron與e-tron Sportback成功打開新世代電動車市場,Audi今年先是大動作推出電動四門跑車e-tron GT與RS e-tron GT,現在更進一步將目光鎖定在入門豪華電動休旅級距,同步發表Q4 e-tron以及Q4 Sportback e-tron。透過幾乎完整保留概念車設計元素的外型、貼心內裝機能配置,還有高達520公里最大續航力等,擔任擴大Audi電動產品陣容的角色。臺灣方面,Audi Taiwan表態正積極與原廠爭取引進,並且同步啟動導入評估,只是,時間點並不會落在今年。
    2021/04/16 12:24
  • 續航里程達590公里! BMW純電四門跑車i4正式亮相

    就在Mercedes-Benz、Audi紛紛推出純電動車後,原本看似慢一拍的BMW總算加入戰局,回顧BMW在電動車的市場所做的努力,1A2B陣營中,BMW算是相當早就成立「i」電動車品牌,i3、i8就是品牌在電氣化的過程中,屬於第一世代的產品,亦是BMW全球化策略中的一環,看起來在電動車實際量產與落地,BMW其實擁有首先踏入市場的優勢,雖然產品的推廣上並未如上述兩豪華品牌密集,不過未來電氣化產品導入市場後,光是其充電樁的建置,BMW比起Mercedes-Benz及Audi,倒是顯得經驗豐富。
    2021/03/22 18:12
  • 鋼鐵人座駕e-tron GT有望年底前入臺 性能電動車大軍來襲

    自2020年12月引進e-tron以來,Audi Taiwan積極佈局臺灣電動車市場,除了首波e-tron與e-tron Sportback,今年還將有多款電動車產品即將入臺,包含e-tron S性能化版本,還有e-tron GT純電動四門跑車也規劃在今年底前引進,不僅拓展電動車產品陣容,更豐富性能電動車選擇。同時,還規劃進一步擴建極速充電站密度,預計於今年底前讓Audi自有極速充電站數量達到10座之多。
    2021/03/19 17:31
  • Q4 e-tron確定今年發表 不只科技更有寬敞機能

    品牌策略大幅度轉向電動化的Audi於今年 (2021年) 2月正式發表品牌首款純電動四門跑車e-tron GT與RS e-tron GT,現在更進一步透露瞄準Premium Compact Segment SUV級距,也就是尺碼與Q3相近的電動車款Q4 e-tron將於今年發表,並且投產上市。同時,更搶先曝光Q4 e-tron原型車樣貌與內裝細節,表示這將會是同時兼顧科技化設計、安全與寬敞實用空間的純電休旅作品。
    2021/03/18 23:19
  • 能越野更迷人的Taycan來了 純電跨界旅行車現正測試中

    2020年12月正式入臺,Porsche第一款純電動四門跑車僅僅只花不到2個月時間,單靠Taycan 4S一款產品就累積超過100輛掛牌數字,成為Cayenne與Macan兩之休旅車系之外,最受市場歡迎的Porsche車款。現在Porsche再度釋出Taycan家族最新成員測試照片,預告Taycan Cross Turismo即將進入市場。
    2021/02/21 00:00
  • 鋼鐵人座駕e-tron GT零百加速只要3.3秒 充電5分鐘可跑百公里

    一如Audi先前所預告,德國時間2月9日晚間7點,Audi透過線上直播方式正式揭開旗下首款電動四門跑車,也是與Porsche Taycan共享平台基礎的e-tron GT面紗。這款曾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電影中以概念車姿態扮演鋼鐵人最終座駕的電動跑車,不僅幾乎完全保留概念車設計元素,更同步發表e-tron GT quattro以及RS e-tron GT兩款車型,前者具有476匹馬力常規輸出,後者則設定為598匹馬力,而Audi同時為兩款車型提供「超增壓」模式,能夠透過Launch Control彈射起步系統,提供530匹馬力與646匹馬力最大輸出,並持續長達2.5秒之久。
    2021/02/10 18:04
  • Turbo S狂榨630匹馬力! 小改款Panamera售價499萬起

    自2009年問世以來Panamera車系一直是保時捷品牌最具代表性的四門跑車,而在2016年發佈第二代車型之後,以更豪華舒適的乘坐氛圍加上難以匹敵的操控實力,在車壇造成話題。
    2021/01/29 01:38
  • 【試駕】VW Arteon美感先決 科技動感更具看頭

    說不期待是騙人的,如果是長期關注Volkswagen品牌動態的車迷,一定對這款承襲Passat CC血液,接替Volkswagen品牌四門跑車位置的Arteon有所期待。不只是盼了許久的美型四門跑車終於來到臺灣,更是因為臺灣將會是小改款Arteon亞洲首波上市的市場之一,能夠領先其他亞洲市場,搶先體驗新款Arteon魅力。
    2021/01/19 11:24
  • 終於等到Arteon 預告1月正式發表農曆年後交車

    經過將近1年等待,Volkswagen旗下四門跑房車與五門獵跑車型Arteon與Arteon Shooting Brake,自8月下旬以149.8萬元起價格,搭配7種車型規劃於臺灣展開預售以來,終於以330 TSI R-Line車型在臺灣現身亮相。Volkswagen Taiwan亦同步透露,雖然受疫情影響,發表上市計畫稍有推遲,目前已設定於2021年1月正式上市,並且於農曆年後開始交車。
    2020/12/08 16:29
  • 最好玩的四門跑車! Porsche Panamera十週年紀念版

    保時捷品牌在70多年的發展歷程當中,展現出眾的跑車設計實力,但其實保時捷也一直著墨研發四門轎跑車。過往曾打造出多款具有寬裕空間的概念車型,包含928長軸版概念車,或者是曾在1989年展開研發,後來又中止研發的989概念車。儘管面臨阻礙,但仍可以感受到保時捷對於打造四門轎跑車具有濃厚興趣與熱情。
    2020/10/30 14: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