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移工大學生出軌特價火勢棒球台體大高鐵站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四種人 結果共6筆

  • 太魯閣號慘劇!這四種人易罹「創傷後壓力症」 醫警告:勿輕忽這件事

    台鐵408次太魯閣號撞上滑落山坡工程車,釀成50死、超過兩百人受傷的慘劇,幸運生還者親身經歷,目睹撞擊瞬間,一幕幕慘不忍睹現場景象,再加上疲於奔命奮力搶救生還者的救難隊員,都是屬於創傷壓力症(PTSD)高危險族群。醫師提醒民眾,如果會不斷回想起災難畫面,應增加運動、規律作息、正向思考,身邊的人也應該要多陪伴、傾聽,協助走出來!
    2021/04/07 23:07
  • 諸事不順?4種人注意「冤親債主上門」把握普渡改運

    農曆7月鬼門開,最近是否感到諸事不順、持續水逆?或許可靠中元普渡一次轉運!命理專家特別點出有「四種人」要特別注意,找不出問題點恐怕是「冤親債主來討債」,建議可把握中元普渡這一天進行改運。
    2020/08/27 11:11
  • 東協之都柬埔寨/「1元美金」便當飯多菜少 柬國貧富差距大

    現在到柬埔寨只有四種人分別是觀光客、投資客、代銷和開發商,住在金邊居民感慨地說過去柬埔寨人民很窮,即便到了現在外資湧入,帶來很多工作機會是值得令人開心的事情,但貧富差距更大了,為了擺脫貧困很多人窮到三餐不繼,到代工廠上班只能領每月基本工資128美元,有部分柬埔寨人為了不想再領低薪工資,想盡辦法存錢都要去學中文,因為薪資高低語言是最重要關鍵,能說一口流利中文和英文再加上專業技能,可月領400美元,而有錢的人對於一杯2.5元珍珠奶茶覺得可以接受,貧困的民眾卻只能吃一元美金路邊攤便當溫飽,甚至有孩童蹲在馬路上用手抓麵條吃,貧富差距現象在柬埔寨日益擴大。
    2015/11/24 21:11
  • 【中國進行式】2011北京新時代 有車階級急凍年

    去年我們報導過,北京由於汽車總量逼近500萬,把京城變成了堵城,為了解決嚴重的堵車問題,北京市府下重手,祭出一連串限制車輛增加的政策,從現在開始,北京民眾要先抽車牌,才能買車,每個月最多2萬輛,結果新政策執行,還沒有看到對交通的改善,倒已經先讓汽車市場,哀鴻遍野。最重要而引人關注的是,如果北京限發車牌治「堵」的絕招,真的奏效了。那麼,中國大陸其他一級城市,例如廣州、重慶等等,會不會跟進?這是2011更關鍵的變化。 ◎四輪「進京」抱歉! 6點以前9點後 繳過路費,等柵欄打開,這通常是外地人要進北京城之前的,最後一道關卡,但是現在又多了一關。 交通協管員:「新的交通法規吧,7點到9點不能進去,這也是全是外地的。」 ◎環環相扣都說「NO」車! 北京不歡迎 這是北京市府,前不久送給市民的聖誕禮物,從今年元旦開始,只要不是「京」字牌的所有外地車輛,在早晚交通尖峰時段,都不能開進北京五環路以內的市區,否則罰款100元人民幣,合台幣將進500,還可以連續處罰。 ◎帶孩子上北京看醫生 凌晨03:00出門 河北民眾:「對我造成了影響,我這個孩子(是要)看病去的,3點就走的從家,凌晨3點從家走的,凌晨3點就是為了早上上醫院,好掛這號去,這麼一整這肯定掛不上了,就想早點掛號結果現在進不去。」 ◎北京「史上最嚴」 限車啟動!車商欲哭 TVBS記者莊志偉:「新政策決招限制發牌數數量,現在這塊京字頭的車牌,可不是有錢就買得到,您還得參加大樂透,目前眾獎機率,低於1/10。」 ◎有錢買車無處找「牌」 抽籤緊縮車牌 北京民眾:「什麼密碼呀這是?」公安局人員:「你自己輸一個。」北京民眾:「我輸了一個但是不行!」 其實除了限行之外,限制牌照數量,才是這次被稱為「史上最嚴治堵新政」的核心,過去北京平均每個月增加近十萬輛新車,現在一聲令下,一個月只發2萬張牌照,靠搖號,也就是抽籤決定。 ◎分「四種人」發車牌 北京好嚴難商量 其中還分本地人,外地人,境外人士,跟公司行號,各要符合不同條件,才能登記參加抽籤。北京民眾:「單位到哪裡申請?」櫃檯人員:「單位是單位,您到那邊有個說明(櫃檯)問,您拿那個(簡介)先看一下,個體工商戶按個人辦理,你有近5年的納稅證明,和這個社會保限。」北京民眾:「社會保險沒有。」櫃檯人員:「對啊,沒有您就辦不成,到你審核的時候,也審核通不過,現在你覺得怎麼辦呢?」北京民眾:「那我也不知道啊。」
    2011/01/17 15:25
  • 花生油脂高 心、膽、腸胃病患者忌吃

    價格不貴又美味的花生,是很多人喜歡吃的零嘴,喝酒的人更喜歡配點花生當下酒菜,不過,含有豐富油脂的花生,卻是以下四種人的禁忌。
    2003/12/06 19:21
  • 醫界大突破 人類可望移植豬器官

    國內異種器官移植研究,有重大突破,台大成功培育出帶有四種人類基因的第二代基因轉殖豬,未來需要器官移植的病患,不用再苦等器官捐贈,可以直接移植基因轉殖豬的器官。
    2003/11/09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