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囂張 結果共3,784筆

  • 隨機攔女同學!「八大猴子」混入校園公開招募 囂張在教室錄影

    太囂張!近日傳出有八大從業者入侵校園,不僅大肆走在校內隨機攔女同學,還在教室黑板寫下相關資訊公開招募,誇張行徑被PO上網,掀起討論,原PO也喊話請學校處理。
    12小時前
  • 太囂張!子彈槍枝零件PO網 台中警跨區南投街頭抓人

    台中大雅分局,在網路巡邏,發現有男子行徑囂張,把子彈照片、改造槍枝零件影像PO上網,22日下午衝到南投市區抓人,在一家手機行前面抓到男子,在住家和車上,搜出一把少見的冷兵器「馬刀」、空氣槍,還有安非他命毒品。
    1天前
  • 涉詐非首次!徐巧芯大姑躲2次起訴 遭逮囂張嗆:我弟妹是徐巧芯

    本刊調查,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劉向婕與共犯至少涉及4件詐騙洗錢案,劉向婕與丈夫杜秉澄在第一案及第二案雖證實有幫詐騙集團洗錢,但二人都獲不起訴,原本辦案人員根本不知道劉向婕與徐巧芯的關係,而是劉向婕丈夫杜秉澄在遭查辦時,主動供述「徐巧芯是我弟妹」,檢警才知情。
    1天前
  • 曾被徐巧芯罵「又老又醜老太婆」 黃越綏出聲:囂張沒落魄久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陷入涉詐疑雲,接著徐又因全身上下的精品穿搭遭到質疑。昔日曾被徐巧芯辱罵「又老又醜老太婆」的國策顧問兼作家黃越綏就表示,大人不計小人過,且徐的批評也近乎事實,「只可惜她還年輕,無法領悟到性格可以左右命運的哲理,終將走上囂張沒有落魄久的命運。」
    2024/04/22 09:44
  • 無懼綠營側翼!徐巧芯反擊「囂張沒落魄久」:會記住每一筆帳

    立委徐巧芯近日遭爆大姑夫婦涉嫌詐騙、洗錢,就連身上所穿之連身裙、配件與財產申報,也連番被綠營側翼端上檯面批評。對此,徐巧芯在節目上不改直率個性,直言「囂張沒有落魄久」,並強調她會把每一筆帳都記起來,總有一天會讓攻擊她的人後悔。
    2024/04/21 07:43
  • 台中警匪追逐!囂張通緝犯開車滑手機 碰撞巡邏車狼狽落網

    昨(18)日下午5點40分,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件警匪追逐事件,清水分局警方在巡邏時,發現一輛白色的轎車中,駕駛邊開車邊玩手機、行車不穩,於是警方立即鳴笛要騎停車,但是34歲的駕駛陳男不願意停車,於是警方緊跟在後,在一處迴轉路口時,雙方發生碰撞,將陳男、35歲的翁男、24歲的姜女被攔停下車,將2名男子依法究辦。
    2024/04/19 10:40
  • 台61線囂張甩尾、飆車 累犯駕駛遭判4個月

    網路PO出一段台61線彰化芳苑路段,大約30輛車聚集,還有駕駛在匝道附近甩尾、飆車競速,警方表示查證後為兩年前元旦的影片,而當時也逮到兩名甩尾、飆車的駕駛,觸犯刑法185條,也分別被判處4個月和2個月徒刑。
    2024/04/18 18:55
  • 八點檔男星為女兒復仇!氣炸「掀翻祭拜桌」 衝突場面超火爆

    藝人江俊翰在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中,飾演的江有禮從總裁變成清潔工,現在又重返世界集團擔任董事長,跋扈囂張的他,開始替女兒顏曉筠復仇,正式開槓蔡家人,橫行霸道的他讓觀眾氣得牙癢癢,直呼:「惡魔回歸,心臟受不了。」還有從敲碗他出場的粉絲,也忍不住罵:「要你回歸不是要你回來做歹事(壞事)。」令他哭笑不得。
    2024/04/18 16:49
  • 高雄女被狠騙214萬投資 車手還囂張「到家裡收錢」

    高雄蘇姓女子在網路上花了214萬投資股票,沒想到準備出金時,卻被對方告知需再支付新台幣64萬元的代操作分成,女子落入詐騙集團的陷阱,所幸她機靈報警,在警方配合下成功逮捕2名車手。
    2024/04/18 14:35
  • 囂張!試車弄髒坐墊 業者索清潔費遭持刀追砍

    嘉義有一名中古車行的業者怒轟,顧客坐在副駕試車時,把他的車子座椅弄髒了,他跟對方索討1千元的清潔費,竟然被開車衝撞,甚至是持刀追趕,追了2公里遠,業者報警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已經鎖定嫌犯,將依恐嚇罪嫌偵辦。
    2024/04/12 19:13
  • 多台沙灘車違規上路又逼車惹惱用路人 囂張下場曝

    南投縣仁愛鄉鄉道投83線清明連假有沙灘車不僅違規上路,還沿途高速行駛、逼車,仁愛分局接獲民眾檢舉進行攔檢,於霧社路段查獲4部沙灘車,3部懸掛他車臨時車牌,另1部更誇張,竟影印臨時車牌使用,警方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單告發,最高可罰3600元,也依偽造文書罪嫌函送法辦。
    2024/04/12 14:51
  • 波麗士面前囂張逆向 高雄男酒駕又藏毒「罪加兩等」下場曝

    高雄十全所巡邏員警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騎士在龍江街上逆向行駛,員警立即追上前攔查,卻聞到對方渾身散發濃厚酒氣,不僅如此身上查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當場將他逮捕移送偵辦。
    2024/04/09 12:11
  • 罰不怕?趁大甲媽遶境炸街 騎上高架狂按喇叭

    大甲媽遶境,近百名年輕人以為警察在忙交管,騎改裝車上路,製造噪音,民眾直擊,以為飆車族出沒,警方到場攔查開單,多達85人沒戴安全帽,對其他違規行為,一一開單取締,只是疑似同一批騎士,被罰完後又騎上高架道路,摘下安全帽,繼續狂按喇叭,相當囂張。
    2024/04/07 19:32
  • 蕭美琴訪捷克遭陸官員跟監 綠委批「流氓行為」

    根據捷克媒體報導,準副總統蕭美琴3月訪問捷克期間,遭到中國大使館軍事官員的跟監,布拉格當局正考慮將其列為「不受歡迎人物」。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今(6日)表示,此事非同小可,絕非單一事件,呼籲中國要停止這種外交戰狼的惡劣行徑,我國也自我要求在外交行程規劃保密升級、強化維安,並希望民主同盟國家針對中國惡質行徑同聲譴責。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則表示,中國真的太囂張,過去施壓擬訪台的前議長柯佳洛、現在又在捷克尾隨蕭美琴,這種行徑根本就是流氓行為。
    2024/04/06 12:06
  • 尋仇?男狠踹鐵門遭控小偷 警揭真相傻眼了

    高雄仁武有女房客PO出自助洗衣店監視器,指控一名男子是竊賊,而且光天化日之下還囂張踹門,直呼治安敗壞,但警方追查發現,男子根本不是小偷,而是女子的前男友,雙方有感情糾紛,沒想到這次汙衊前男友是賊,還讓無辜警方躺槍。
    2024/04/05 20:25
  • 囂張!欲闖紅燈被叭 駕駛沿途追車當街持器械理論

    真的很囂張!高雄1名白色休旅車的駕駛,紅燈了,硬是要闖,對方不讓按了喇叭,他竟然沿途追車,等到對方停等紅燈時,還當街拿出疑似棍棒還是刀械的武器要上前理論,嚇壞人!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2024/04/05 13:29
  • 激戰周曉涵爆紅!市原隼人曝她「私下面貌」甜讚:非常美麗的女性

    日本演員市原隼人在夯劇《商魂》中,飾演的反派武田遼平霸道強勢、狂妄囂張的演員讓觀眾印象深刻。更有許多網友對武田的角色恨得牙癢癢,期待武田在週末播出的完結篇要得到報應。但其實市原隼人當初來台灣拍攝時,是非常謹慎認真、待人有禮,而且笑口常開,拍完《商魂》後更是和演員成為朋友,盛讚製作團隊認真,甚至愛上台灣,極大的反差就如同市原隼人前期作品如《青春電幻物語》、《電影情人夢》都是清純俊美的文藝少年,轉變到近期《鎌倉殿的13人》這種男人味爆發,露出精壯身材的鐵漢形象。
    2024/03/30 13:33
  • 「德東飆車王」曾嗆法官:重判就安樂死 二審輕判2年10月

    號稱「德東飆車王」簡祥宇2022年3月在北市士東路與跟芝玉路2段口,撞飛正在過馬路的2名女高中生及66歲謝姓婦人,釀1死2傷。審理期間他矢口否認犯行,還把錯誤推給3名路人,更嗆法官「若重判就簽安樂死」,態度十分囂張,一審被判4年,案經上訴後,高等法院改判2年10月。
    2024/03/30 12:56
  • 大搖大擺走進數發部!槍手囂張邊抽菸邊開槍 現場畫面曝

    數位發展部驚傳槍響!一名54歲張姓男子今(28)日上午10時許,走進數發部辦公室內後,便掏出長槍對著大門擊發3槍,玻璃門瞬間變成碎片,男子犯案後便把槍枝、隨身包包丟棄,警方獲報到場後立即將他控制逮捕。
    2024/03/28 14:20
  • 上班不到1小時!新人「尿遁偷跑」還討一天薪水:不給就檢舉

    職場狀況百百種,遇到「奇葩新人」也是見怪不怪。對此有網友抱怨,近日招募了一名新員工,豈料對方上不到1小時,就藉口去廁所落跑了,過幾天又回來討要「一整天薪水」,還囂張嗆不給就要去勞工局檢舉,讓原PO非常苦惱。
    2024/03/26 16:55
  • 黑社會?陸收費站員逼司機「吃垃圾桶食物」 囂張惡行全錄

    中國大陸社群近期瘋傳一則影片,陝西一名身穿制服收費站工作人員,在餐廳用膳時與一名司機發生口角,收費站人員嗆說:「你沒看見我穿制服嗎」,接著將自己的食物倒進垃圾桶,逼司機撿起來吃,見對方沒動作還動手掐頸,直到餐廳人員制止,囂張行徑才告一段落。據悉,該收費站上屬公司為省政府出資企業;分公司昨(23)日回應,已針對該員做出停職處分,將進一步調查並加強內部管理。
    2024/03/24 16:17
  • 治安最黑暗年代!台版小馬哥投書「要狙警」 自轟末路下場慘

    三十多年前,台灣治安敗壞,不僅黑幫猖獗,還有不少犯罪集團橫行,其中背負十多條人命的楊瑞和集團特別囂張,不僅對警察開槍,還投書媒體向黑幫天道盟宣戰。因楊愛穿風衣、手持雙槍,被稱為「台版小馬哥」。為了逮楊,警方成立「獵馬專案組」,先圍捕他的左右手,再捉拿其軍師,最後終於掌握他的藏身處,但就在攻堅前,楊卻選擇在妻小面前舉槍自盡,結束罪惡的一生。
    2024/03/23 12:53
  • 這也太囂張!債務尋仇雙煞隔著馬路槍擊彩券行

    屏東潮州一間彩券行,因為債務糾紛,遭一名男子和同夥,坐在車內隔著馬路朝彩券行開槍,所幸沒有傷及無辜,當時槍聲大作也嚇壞附近居民,事後警方循線登門逮人,兩名嫌犯被依槍砲罪判處不同刑期,另外開槍的林姓犯嫌,殺人未遂罪判五年半徒刑
    2024/03/19 13:25
  • 父被討債急call黑幫兒 暴怒推警先被逮

    新北市板橋有住戶報案,巷弄內有多人聚集爭吵,員警到場了解是工程款糾紛,被指控欠款的業者兒子隨後到場,不僅不配合警方盤查身分,甚至動手推擠員警嗆聲,態度非常囂張!原來他是天道盟太陽會幹部,綽號「小四」,專門吸收青少年加入幫派,曾撂50多人砍傷尋仇對象,甚至在餐廳鳴槍談判,在雙北市犯下多起暴力案件!
    2024/03/18 19:26
  • 又來偷公仔!5賊剛落網 2男撬鎖欲闖倉庫

    基隆七堵一處玩具模型倉庫,連續遭竊!12日被小偷闖入,損失大約500萬元,警方逮捕五名犯嫌,沒想到17日下午,又有人試圖闖入,明明現場裝有監視器,卻還是很囂張,幸好最後沒有得手,但一個禮拜發生兩次,擔心又被竊盜集團鎖定,目前已經加裝保全系統,希望能夠阻止竊賊再次犯案。
    2024/03/18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