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腎衰竭天道認屍性侵高雄事實查核中心51勞動節市場家安
  • 搜尋:

    嚴重 結果共10,000筆

  • 板橋車站前號誌「歪了」 民眾疑惑:震歪的?

    新北市板橋車站前路口,有一根行人號誌桿明顯歪斜,卻還持續在運作,有路過民眾猜想,是不是近期地震頻繁,把號誌桿給震歪了?其實,是25日有一輛轎車行經路口時,不明原因撞上這根號誌桿,駕駛沒有受傷,但車頭嚴重毀損,至於車禍原因,警方還要釐清。
    3小時前
  • 統測衛護類僅2083人報考 專家提2關鍵救護理師人力荒

    醫院進入護理師人力荒還沒解決,沒想到人才庫源頭也出現缺口,護理師考試及格人數,技專校院畢業的學生約占八成,但今年統測的「衛生與護理類」報名人數,只有2083人,連續五年下滑,更是歷年最低,專家點出,如果薪資待遇和職場環境不改善,恐怕護理缺工問題只會更加嚴重。
    3小時前
  • 4車連環撞!國1「貨櫃車翻覆」橫躺車道 回堵7公里

    國道1號台南段南下近大灣交流道今天晚間6時許發生貨櫃車翻覆,並碰撞2輛自小客車事故,雖無人受傷,但貨櫃車橫躺跨越3個車道,一度嚴重回堵7公里,相關單位仍在排除事故。
    4小時前
  • 獨/把員工當家人!17歲建教生傷重不治 太魯閣晶英「做了這些事」

    0403花蓮發生強震,晶華集團太魯閣晶英酒店建教實習17歲黃姓高職生在搭交通車上班途中遭落石擊中,被救出時送醫後昏迷,經過22天搶救今(25)日因傷勢嚴重宣告不治,0403大地震死亡人數增至18死。對此太魯閣晶英酒店低調回應了。
    4小時前
  • 紅點爬滿小手!腸病毒猛襲「幼兒園停課」 家長怨:才中2個嚴重嗎?

    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23日指出,腸病毒急診人數已破萬人,相較往年提前兩週進入流行期,主要病毒為「A型克沙奇」,重症高危險群則是5歲以下的嬰幼兒。因有家長因幼兒園停課而抱怨,「有那麼嚴重嗎?」小兒科醫師王韋力公開染病照,瞬間引發網友熱議。
    5小時前
  • 花蓮地震/晶英酒店17歲建教生遭落石砸中 搶救22天不治

    在花蓮晶英酒店建教實習的17歲黃姓高職生,3日搭交通車上班途中遭落石擊中,受困一夜救出送醫後昏迷,經過22天搶救,因傷勢嚴重今天宣告不治,0403強震死亡人數增至18死。
    7小時前
  • 嘉義雨彈釀禍!女駕駛自撞受傷 東石、水上傳積水

    嘉義地區一早下起大雷雨,東石、布袋都傳出積水災情,在台82縣道上,疑似大雨視線不清,1名女駕駛失控自撞,還好傷勢不嚴重,另外在大雨前,台南國道發生死亡車禍,物流司機載著老婆趕著送貨,疑似疲勞駕駛自撞路旁標示牌,造成妻死先生受傷的慘劇。
    8小時前
  • 槍枝暴力氾濫!南非打造「防彈玻璃公園」保護兒童

    南非的幫派問題嚴重、槍枝暴力事件也頻繁發生,為了保護在外頭的兒童免受波及,當地反對槍枝的相關單位提議建造「防彈玻璃公園」,希望藉此保護孩童免受幫派槍戰傷害,如今就連設計外觀和細節也陸續曝光、引發討論。
    8小時前
  • 環狀線修復期「至少1年」接駁車太少 通勤族崩潰:上班時間多1小時

    0403大地震導致捷運環狀線受損嚴重,從板橋往中和之間至今尚未開通,新北市長侯友宜坦言,今年沒辦法修好,修復期至少要一年以上。民眾黨新北市議員陳世軒指出,市府啟動的接駁車專案班次與資訊不夠明確,此外,通勤族也哀號,因環狀線受損,每天都要提早45分鐘出門換乘接駁車,上班時間幾乎要多了快一小時,對於通勤族真的很崩潰。
    10小時前
  • 通勤族哭哭!環狀線修復期為何長達一年?捷運局長說分明

    0403大地震導致捷運環狀線受損嚴重,從板橋往中和之間至今尚未開通,新北市長侯友宜坦言,今年沒辦法修好,修復期至少要一年以上,導致通勤族崩潰,紛紛質疑「為何修復期要這麼久?」對此,新北捷運局長李政安說明,捷運環狀線板新至橋和站間有7處鋼箱梁位移嚴重,要規劃安全的推移復位施工方案,待鋼箱梁逐一復歸原位後,再進行全路段軌道施工、伸縮縫、隔音牆、與電力通訊線路修復等,因此初步評估須約1年以上。
    10小時前
  • 愛爾麗集團體恤警方辛勞 致贈偵防車與獎勵金助警方強化打擊犯罪能量

    刑事局破獲近年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產量最大宗之製毒工廠及首件由理化教師教學之喵喵製毒工廠案,執勤同仁為一舉殲滅製毒工廠,查獲製毒成品以提高犯罪量刑,南來北往跟監蒐證辛勞程度及危險度高,愛爾麗醫美集團體恤警方長期南征北討,車輛耗損嚴重,主動致贈歐系BMW進口偵防車1輛,愛爾麗醫美集團總裁常如山先生今日至刑事警察局頒贈,除激勵警察士氣,更提升警方勤務安全。
    10小時前
  • 南監驚傳暴動!9受刑人圍毆主管「滾水潑頸」 典獄長證實了

    台南監獄昨(24)日驚傳暴動事件,約於上午10時43分許,9名受刑人以保溫杯裝熱水,潑向16工主管後頸,並將其按壓在地毆打,造成該主管嚴重燒燙傷、右眼充血,頭部受到重創縫針,案發後16工立即收封,暴動的9名受刑人也被釘鐐送入區隔調查舍,目前事件仍在調查當中。針對後續如何處置犯案受刑人,對此南監僅表示會參考筆錄與監視器畫面進行處置。
    11小時前
  • 印12歲女童被綁架!性侵後「猛撞巨石」爆頭慘死 兇手仍在逃

    印度近日發生一起嚴重的謀殺事件引起社會關注。一名12歲的女童在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貢迪耶縣的Deori Taluka村,於19日前往婚禮途中突然失蹤,21日被發現陳屍在距離村莊約3公里處的一顆大石頭上,遺體呈現半裸狀態且已腐爛。警方調查發現,女童的頭部嚴重受傷,臉部和頸部也有擦傷,研判她生前遭人整個舉起,把頭用力撞向巨石,並可能因奮力抵抗性侵,引發兇嫌施暴。
    12小時前
  • 為民擋災?花蓮壽豐藥師佛像斷頭「慘烈犧牲」 和南寺暫封山

    近期台灣接連發生地震,各地陸續傳出災情,尤其花蓮最為嚴重,不只造成富凱、統帥大樓倒塌;位於花蓮縣壽豐鄉的藥師佛佛像也因為不敵強震,造成佛像頭部斷裂,照片被分享到網路上,引發網友紛紛留言,「真的希望不要再有災難」。
    12小時前
  • 女童站機車踏墊 急煞撞龍頭脾臟破裂

    台中一名6歲女童,站在家長機車的踏,途中發生車禍,她雖然沒有明顯外傷,但是一直喊肚子痛,家長趕緊就近到消防隊求助,救護車送醫,檢查出脾臟嚴重破裂內出血,緊急手術縫合,加護病房住了2天,才脫離險警。醫師提醒,孩子身體不如成人,非常脆弱,在機車踏墊,真的有如「人肉氣囊」。
    13小時前
  • 連吃2天沙拉送醫!醫點名「常見5蔬菜」超毒 恐終身洗腎

    台灣洗腎總人口高居全球第一,有「洗腎王國」惡名,隨著高齡化及肥胖、糖尿病、高血壓等慢性病人口增加,這些問題所引發的腎臟病也跟著增加。腎臟科醫師江守山提醒,腎臟受損並不會疼痛,許多民眾常在無意間傷害腎臟,像是過度食用「這5蔬菜」,可能導致急性腎衰竭,嚴重恐終身洗腎。
    13小時前
  • 國3台南死亡車禍!貨車自撞護欄「車頭全毀」夫妻天人永隔

    今(25)日凌晨國道3號傳出一起自撞死傷事件,一對23歲的黃姓夫妻駕駛小貨車,行駛於台南東山319.8公里處時,疑似因精神不繼,突然就朝外側護欄撞去,造成車頭毀損嚴重且夫妻兩人受困在車內,警消獲報到場後協助兩人脫困,黃姓丈夫身上多處撕裂傷、腳部受傷,意識清楚被送醫治療,而妻子卻已明顯死亡未送醫,詳細肇事過程及肇因研判交由國道警察調查釐清中。
    13小時前
  • 快訊/台中鐵皮工廠竄火舌!百坪倉庫全面燃燒 68人急灌救

    今(24)日晚間9點13分,在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三段819巷8號發生嚴重火警,消防局派遣第一大隊及轄區大雅分隊共計9個單位、22輛消防車、2輛救護車、共68人,由副大隊長黃東泰擔任現場指揮官,現場為一層鐵皮連棟建物倉庫用途,消防人員到場時已全面燃燒,燒損內部CNC車床設備及紙類物品,火勢於晚上10點18分撲滅,燃燒面積約420平方公尺,無人員受傷受困,起火原因調查釐清中。
    1天前
  • 快檢查存款簿 你加薪了嗎?幫員工加薪企業能減稅

    台灣低薪問題嚴重,加上萬物齊漲,許多勞工都感嘆是變相減薪,基本薪資連年調升,卻無法擺脫低薪困境,就是因為很多領高於基本薪資的勞工,薪水已經凍漲多年。經濟部2016年推中小企業「加薪減稅」政策,但成效有限,換算下來加薪人數每年不到兩千人,對企業而言,似乎沒有太大誘因。
    1天前
  • 台體大守護神「搶救無效」!騎車遭撞飛 晚間7時宣告不治

    台灣時間21日早晨8時許,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造成20歲台體大棒球隊王牌投手、楊姓騎士因閃避不及,遭闖紅燈的廂型車當場拋飛,頭部受到重創、緊急送醫治療多日後,在24日傳出於晚間搶救無效身亡的消息;而案件也在報請檢方相驗、以釐清確切死因的同時,肇逃後落網的陳姓移工改以過失致死罪嫌偵辦。
    1天前
  • 25歲男駕車自撞避車彎 再往內衝「撞翻休旅車」

    國道一號北向彰化段發生嚴重車禍,轎車先是自撞避車彎,接著又往內側車道衝,撞擊行駛中的休旅車,還害後方轎車反應不及撞上,整起事故中3台車有兩台幾近全毀,另外有兩人受傷送醫。
    1天前
  • 棚架擋住視線? 雙載夫妻與回收車碰撞拋飛雙亡

    嘉義縣太保發生死亡車禍,一對雙載夫妻經過產業道路,疑似因為溫室棚架擋住視線,行經路口時與一輛執勤中的資源回收車發生碰撞,由於撞擊力道大,騎士被拋飛撞到電線桿,後座妻子則摔進路旁水溝,倆夫妻傷勢嚴重,不幸雙亡。
    1天前
  • 環狀線何時修好? 侯友宜坦言「今年無法通車」:修復期至少1年

    0403大地震導致捷運環狀線受損嚴重,從板橋往中和之間至今尚未開通,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張維倩今(24)日質詢時詢問新北市長侯友宜,捷運環狀線何時會修好?侯友宜坦言,今年沒辦法修好,修復期至少要一年以上。
    1天前
  • 柯有倫遭傳飛車意外!胸狠撞重機龍頭 呼吸困難慘留後遺症

    柯有倫今(24)日出席車衣新品活動,提倡騎車應該要有能保護的外套,才能防止嚴重後果發生,他回憶起過去與已故父親柯受良(小黑)一起玩飛車,他從4歲就開始飛車,那時的驚險動作猶如玩命,他曾在飛車時,因為催油門不夠,導致整個人飛出去,胸口撞上龍頭,還滾了幾圈,整個人被重機狠壓的意外,當時他沒有要到開刀的地步,不過靠物理治療就花了1個多月,現在仍會呼吸不順,造成後遺症。
    1天前
  • 希臘遇6年最強沙塵暴昏黃如末日 芬蘭急凍「雨水秒結冰」

    來自非洲撒哈拉沙漠(Sahara Desert)的沙塵暴23日侵襲希臘,是2018年以來最嚴重一次,橘黃色的沙塵籠罩首都雅典(Athens)等城市,宛如火星和世界末日場景。希臘氣象部門已發布呼吸風險警告,預計當地時間24日將放晴。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