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嚴母 結果共5筆

  • 孩吵鬧.日本父母不管教 托兒所開「管教課」

    現代人越來越捨不得責罵小孩,讓管教成為一門重要的課題,包括在日本,就有不少餐廳貼出告示,謝絕小學以下的小朋友入內用餐,主要原因不是孩童們無禮、吵鬧,而是不管教的家長越來越多。對此,仙台市的托兒所,就開了一門「管教教室」,但方法不是命令或強迫,而是用問句引導,讓小朋友思考的方式,教他們自發性做到,種種生活上的基本禮儀。
    2019/01/25 20:04
  • 女兒偷穿耳洞險被打死 梁佑南「教子無方」爆打自己

    藝人梁佑南出演過許多戲劇作品,而她24歲的女兒方琦也在去年出道,母女倆時常在螢幕上一同亮相,近日兩人更在節目上大聊兒女教育,方琦透露,自己在大學時在耳骨上打耳洞,讓梁佑南氣到差點把她打死,小時候還曾看過媽媽因為哥哥做錯事,自責到打自己出氣,讓主持人王宇婕驚呼,「好戲劇化」。
    2019/01/05 16:55
  • 「她」氣場超強演霸氣母 李玉璽剉到不敢回嘴

    由李玉璽、畢書盡主演的電影《有一種喜歡》中有不少王牌巨星相挺,最新曝光的幕後花絮包含金馬獎影后金燕玲、金鐘獎單元劇最佳男主角樊光耀、導演鄧安寧、梁赫群、郭子乾、丁寧、唐從聖、陳幼芳參與特別演出!電影中,金燕玲飾演李玉璽媽媽是一位嚴母,超強大的氣場跟霸氣的模樣,讓對戲的李玉璽直說不敢回嘴。
    2018/03/27 15:51
  • 黨產會告發辜嚴母女 婦聯會:無立場回應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今天向北檢告發婦聯會前主委辜嚴倬雲等人侵占毀損檔案。婦聯會主委雷倩今天表示,告發對象非婦聯會人員,無從瞭解,也無立場回應。
    2018/03/09 16:23
  • 連勝武上酒店? 滿月酒後High續攤

    前晚連家歡樂為首位女長孫擺滿月酒,不過平面媒體直擊,連勝武在家族宴後,跟友人「續攤」到知名酒店,一待就將近3小時;但其實連戰家裡一向家教甚嚴,連勝文曾透露,他們家是「父嚴母嚴」,連戰連兒子上鏡頭領帶歪了,都很有意見,不過對於二公子上酒店「續攤」,連家低調沒有回應。
    2012/03/26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