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噴石 結果共7筆

  • 日本鹿兒島櫻島火山噴發 橘紅火柱沖天、噴煙近5千公尺 

    日本九州鹿兒島的人氣景點「櫻島火山」於當地時間2月14日晚間6點半左右噴發,南岳山頂的火山口噴煙高度更達到約5000公尺,當局呼籲民眾注意火山口附近約2公里的範圍可能發生噴石、火山碎屑流的現象,還可觀察到從櫻島火山口噴出了橘紅色的火柱,所幸目前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4/02/16 15:47
  • 衛星空拍慘烈!輪島路面隆起4公尺 新潟市區竟噴石油泥漿

    日本海沿岸最大的城鎮新潟市,在這次地震中災情也相當慘重。部分市區道路不僅出現土壤液化現象,甚至還混雜了原油噴出泥漿,現場飄散濃濃的汽油味。居民表示,由於當地早期曾經進行過石油開採,沒想到這次地震強烈的程度,竟然把蘊藏在地底的石油給「搖出來」了。
    2024/01/03 15:24
  • 快訊/熊本阿蘇火山噴火!煙霧竄3500公尺 氣象廳發警報

    熊本縣的阿蘇山中岳第一火山口在今(20)日日本時間11點43分左右噴火,火山煙霧向上噴達3500公尺,火山碎屑流從火山口蔓延至1公里以外地區。日本氣象廳對火山口周圍發出警報,噴火警戒上升至3級,指出火口附近2公里範圍內恐發生大量噴石和火山碎屑流,呼籲民眾避免入山。
    2021/10/20 11:59
  • 赴日注意!箱根活火山地震45次 氣象廳發2級警戒

    日本知名溫泉區神奈川縣的箱根山,為日本的一座活火山,昨天竟發生約45次的火山地震,還疑似有小型噴發;對此,日本氣象廳今(19日)凌晨發出警報,並將警戒提高至2級,也封閉附近景點及道路,禁止民眾前往。
    2019/05/19 12:53
  • 每月給1萬!姚文智喊二胎國家養 網酸:選上噴石油?

    隨著台北市長選舉腳步靠近,各候選人相繼拋出「政見牛肉」,其中民進黨參選人姚文智日前才提出北捷0元搭到飽,今(19日)又拋「第二胎國家養」政見,主張對生第二胎的家庭每月補助1萬元。不料,此言一出卻引發網友質疑「錢從哪裡來?」甚至留言狂酸「難道姚文智當選了台北市會噴出石油嗎?」
    2018/06/19 23:54
  • 日火山爆發 環太平洋火山帶地震頻傳

    這幾天大雪事故頻傳的日本,昨天突然發生火山噴發!知名草津溫泉附近的白根山突然噴發,火山噴石和引發的雪崩導致1死11傷,當時也有台灣旅客在山上滑雪,但已平安脫困。噴發的火山口已經3千年沒有噴發過,因此不在日本氣象廳監測範圍內。不只日本,菲律賓馬榮火山也持續噴發,當地已撤離超過6萬人,而就在同一天美國的阿拉斯加和印尼也都發生強震,環太平洋火山帶近期似乎不平靜。
    2018/01/24 21:59
  • 阿里噴石傷人 園方調查:玩耍不慎非故意

    高雄壽山動物園明星大象阿里,日前用鼻子噴石頭打中一名女遊客嘴巴,造成一顆門牙斷裂還有嘴巴流血,園方除了協助就醫理賠也進行調查,發現整起意外應該只是正常的驅趕蚊蟲或玩耍的動作,已經加強展示區石塊的清除,雖然展示區照常開放,但不少遊客知道阿里傷人的的消息,觀看時都變得特別謹慎。
    2015/10/20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