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噴水 結果共486筆

  • 進加油站洗車! 駕駛竟「跟著洗車機一路倒退」

    有駕駛進加油站洗車,加油站員工請他打P檔,拉手煞車,車子不要動,不過當洗車機啟動後,往汽車開始噴水作業,駕駛不知道怎麼回事,竟然跟著洗車機往後退,還差點撞上後方車輛,加油站員工趕緊上前按停,再次提醒,車子不要移動。
    2024/04/14 14:21
  • NHK搭菲船挺進南海 遭陸海警噴水柱造風阻攔

    中國大陸和菲律賓在南海的衝突越演越烈,日本NHK特地搭上菲律賓的探勘船,前往南沙群島第二大天然島「中業島」,結果途中遭到大陸海警船進逼,噴射水柱阻攔,解放軍甚至派出直升機,用強大風力干擾探勘船。
    2024/04/12 19:18
  • 快訊/大甲媽還未到!新港奉天宮「牌樓失火」信眾驚逃:燒起來了

    大甲媽祖今(8)日預定前往新港奉天宮,但稍早奉天宮的牌樓驚傳失火燃燒,只見牌樓靠近木匾的位置有一排燃燒的火焰,而四周也開始冒出黑煙,嚇得信眾們紛紛驚慌逃跑,大喊「燒起來了!」。嘉義縣消防局於12時28分許獲報後立即派員前往,經噴水搶救後,於12時42分將火勢撲滅,所幸無人受傷。
    2024/04/08 14:54
  • 林明禎辣秀小蠻腰!「噴水池轉圈圈」濕身畫面曝 好身材不藏了

    有「真人版娜美」封號的馬來西亞籍女星林明禎,外型甜美加上身材火辣,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2015年她曾在台灣發展,近幾年事業重心則轉向香港。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她,近日分享了過年期間的花絮,其中在水上樂園辣秀小蠻腰的照片,再次引起網友們的暴動。
    2024/03/21 14:23
  • 元宵湯圓怎麼分?「10大超夯口味」揭曉 冠軍不是芝麻、花生

    你是芝麻派?還是花生派? 農曆正月十五的元宵節,今(2024)年在2月24日週六登場,決定要吃什麼口味的元宵了嗎?如果你也是冬至吃湯圓、元宵也吃湯圓,跟小編一樣傻傻分不清的話,接下來看仔細唷!湯圓用濕的糯米粉揉成糰再塞入內餡,元宵是把餡料切成骰子大小般方塊,放在竹篩滾動沾附乾糯米粉,過程中須反覆噴水裹粉,需要功夫;換句話說,用「揉」的是湯圓,用篩子「滾」的元宵,表皮會凹凸不平,體積也比湯圓要大。
    2024/02/24 09:32
  • 濕冷天大掃除 「局部噴水溫茶」清潔防手冰

    年前大掃除將遇到濕冷天氣,讓人不想碰水打掃,對此,達人傳授防冷妙招,除了能用溫熱紅茶,去除汙垢和地板刮痕,也能利用噴霧罐噴水,在抹布上稍微沾濕清潔,不但能避免雙手泡水冷吱吱,也可以防止留下水痕。
    2024/02/04 18:47
  • 道路土地爭議鬧翻!輪胎行、材料行互槓 鄰居翻臉提告

    嘉義縣水上鄉,發生一起鄰居糾紛,一間是輪胎行一間是材料行,其中材料行指控對方,在他們經過時,會刻意放鞭炮跟亂噴水,但輪胎行也反控對方,破壞他們的車子,甚至提供土地供對方通行,但卻在他們房屋修繕時,刻意刁難,雙方各說各話。
    2024/01/15 19:03
  • 新設自來水管爆管! 路面柏油爆開破洞噴水

    彰化員林莒光路,今天(1/4)早上傳出巨大聲響,是地下自來水管加壓過程中突然爆管,整個柏油路面瞬間爆裂炸開,破了一個大洞,猶如災難片現場,幸好當下沒有人車經過,而巨大聲響跟晃動,也讓附近民眾嚇壞,以為遇上大地震。
    2024/01/04 19:31
  • 台74線洗車場!怪手撞斷台水排氣閥 水噴10m

    台74線快速道路銜接國道1號工程,3日下午在施工時,怪手不小心撞斷台水公司管線排氣閥,導致噴水約10公尺高,水衝到快速道路車道上,路過的車輛像是開過洗車場。
    2024/01/03 20:09
  • 下面突變水龍頭!女友「前戲就狂噴」濕一片 最美博士解答

    無論男女,在與床伴發生關係時,一到興奮之際都會出現不同反應,好比有些人會大叫、甚至哭泣,也有人迎來洪水般噴發,皆屬於正常生理反應。對此,一名網友分享經驗,享受前戲半途,突然瘋狂噴水,嚇得男友馬上停下來詢問,「發生什麼事?」
    2023/12/26 08:29
  • 朝人噴水!休息站便斗反尿人?男上完胯下全濕 網:社死現場

    雲林西螺休息站有突發狀況,男廁中一座便斗,疑似蓋子鬆脫,結果民眾不知情照樣去上,一離開馬上被水柱狂噴,男子的胯下到小腿全都濕了。
    2023/12/06 12:57
  • 疑消防系統故障!百貨公司驚見「飛瀑」 冰宮成泳池

    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的小西門廣場,疑似消防系統故障,(11/30)昨天晚間6點多,突然異常噴水,導致地下1、2樓層的櫃位遭到波及,天花板不停漏水,地板也積水,地下2樓的溜冰場更被形容變成了游泳池,讓逛街的顧客直呼好誇張!儘管半小時內排除障礙,但遭到波及的櫃位,店員一直到今天上午還在忙著整理並清點損失,適逢週年慶期間,讓業者忍不住叫苦!
    2023/12/01 13:44
  • 拜土地公遇車禍!路人嚇壞以為命案 車噴水溝金紙灑滿地

    昨(1)日上午8點多,在彰化縣埔鹽鄉發生一起車禍,38歲的黃姓男子騎機車帶著金紙,要到附近的土地公廟參拜,要左轉時,遇上24歲的莊姓男子同樣也騎機車經過,雙方在路口發生碰撞,莊男連人帶車摔進水溝,所幸無生命危險,現場金紙灑滿馬路,嚇壞不少經過的民眾。
    2023/11/02 16:24
  • 斑馬線有行人!騎士停等禮讓「已停3秒」 慘遭後車追撞

    嘉義市噴水圓環附近,假日人潮多,有騎士發現「斑馬線上有行人」,慢慢停等禮讓,已經停了3秒,卻還是被後方騎士追撞上,摔得四腳朝天!挨撞騎士留言說,對方當下就道歉,沒注意車前狀況,不過當地里長說,由於只有斑馬線、沒有紅綠燈,確實很常發生車禍。
    2023/10/19 18:42
  • 死裡逃生!爆炸被炸飛基層幹部打電話跟父親「告別」

    明揚國際大火中,有許多員工受困,其中1名蔡姓基層幹部,他的父親轉述,兒子在爆炸後,受困漆黑的現場,無法逃出,當下曾打「告別電話」給他,蔡爸爸說到當時的緊張情況,一度哽咽,還好兒子帶著2個同事,踩輕鋼架逃到樓頂獲救。蔡爸爸說,兒子回想疏散員工及幫忙搶救的當下,強調消防人員沒有噴水,而是使用乾粉滅火器。
    2023/09/24 19:17
  • 「消防員殺手」閃燃會致命? 溫度衝破500度難逃生

    屏東科技園區一工廠發生火災,導致爆炸和噴出大量濃煙,並釋放不明化學物質。這次火災造成嚴重死傷。屏東縣消防局長許美雪表示,在救災行動中,當消防員進入火場後不久,就發生了第一次爆炸,消防員甚至來不及使用滅火器和噴水,就遭受爆炸襲擊,隨後還發生了第二次爆炸,死傷慘重。
    2023/09/23 22:32
  • 爆炸悶燒逾20小時!尋獲3員工 打火弟兄不放棄搜救

    屏東明揚高爾夫工廠大火,悶燒超過20個小時,由於現場高溫逾千度,搜救隊出動履帶式滅火機器人協助噴水,更以怪手等重機具協助開挖,搶救失聯者,結果,一整個上午,總共尋獲3名男女員工,都沒了生命跡象,送醫不治,讓家屬哭斷腸;而打火弟兄接近一天一夜的輪流救援,有人只睡了2小時,累壞了,只能當場席地而睡。
    2023/09/23 18:45
  • 工廠爆炸傷亡嚴重! 林右昌凌晨南下指揮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昨天晚上發生重大火警事故,造成嚴重傷亡。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表示,根據現場指揮官再次確認,4位消防弟兄進入現場第一時間,並沒有噴水就發生爆炸。
    2023/09/23 15:07
  • 火場悶燒逾18小時!高溫逾千度 再尋獲2男女員工不治

    屏東明揚高爾夫工廠大火,上午火勢仍未撲滅,悶燒超過18小時,由於現場高溫逾千度,搜救隊一早動用熱顯像儀,還出動履帶式滅火器機器人協助噴水,更以怪手等重機具協助開挖,趕著搶救失聯者,結果,一早尋獲2名男女員工,都沒了生命跡象,家屬趕到,忍不住哭倒在現場。
    2023/09/23 13:10
  • 嘉義超狂暴雨!「馬路變漂漂河」鐵軌被淹沒 驚人畫面曝光

    今(10)日,因受到低壓帶影響,中南部發起豪大雨警戒,嘉義出現「大雷雨」,雨勢相當嚴重,導致多處淹水,不僅火車站的鐵軌被水淹沒,連中央噴水池都變成「漂漂河」,驚人的畫面曝光,也讓民眾大為震驚。
    2023/09/10 22:04
  • 柯文哲負聲量居高不下! 媒體人指「這事情」造成信任崩盤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自「空姐應援團」引起輿論爭議後沉寂多日,不過他今(11)日現身受訪表示,自己近期見了慈濟創辦人證嚴法師,不是「牛鬼蛇神」;對於其台北市長任內自豪社宅政績「斯文首善」,昨(10)日午後雷雨,卻發生水淹大廳、地下停車場噴水情況,柯文哲回應,房子有保固期,漏水就趕快修。另一方面,數據公司分析,自7月25日到8月7日,柯文哲的正負聲量比來到1比4的情況,顯示相較其他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民眾好感度極低。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今天表示,只追求聲量不在乎「負面聲量」的總統,公民會嚴肅評斷此人是否會造成國家、社會不可挽回之危害,還有先前「戰南北」的風波,「造成很多人不信賴柯文哲將是一個『適格總統』的恐懼」。
    2023/08/11 20:41
  • 雨用倒的嗎?可划SUP!地下室冒雨瀑 復康巴士「顧路」

    台南市遭受大雷雨侵襲,多處積淹水災情嚴重。在安南區,道路水淹至小腿肚高度,甚至有復康巴士在半路拋錨,被迫等待道路救援。多處住宅也受到水患困擾,有些住家的水位甚至高達膝蓋,連廁所馬桶也差點被淹沒。在安平區,一棟大樓的地下停車場,更出現了驚人的景象,管線噴水形成瀑布。
    2023/08/10 20:39
  • 北市灌暴雨!社會宅水淹大廳「地下室噴水」 議員批:工程品質還是沒進步

    受西南風以及午後對流影響,今(10)日全台許多地區發生大雨,氣象局也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的雨勢預計將持續到19時45分,宜蘭縣則至19時15分。另一方面,台北市大同區首個公辦都更案「斯文首善」,歷經今天大雨,屋齡才1年多竟然發生淹水問題?市議員陳炳甫就質疑,北市府的工程品質如此,如何讓市民相信,未來的都更能改善生活水準?
    2023/08/10 19:41
  • 1小塊「烤漆蓋」遺失秒噴2萬!疑2度遭竊 賓利車主怒揪賊

    高雄市一名賓利車主李先生,車頭燈下緣的烤漆蓋子,竟然兩度遭竊,除了車頭像被挖一個洞,影響美觀,修復還得花近兩萬元,因此氣到要把這名竊賊揪出,而汽車達人則認為,賓利車頭的烤漆蓋子,其實是車燈的「噴水器蓋」,被偷的機率不高,可能是行車過程脫落,或是遭人惡作劇。
    2023/08/09 18:29
  • 誤判!星光水岸戲水池鋪「顆粒細沙」止滑 成了傷童利器

    位於亞灣區的「星光水岸公園」,保留原本噴水池的設施,另外增設溜滑梯、遊樂器材,原地打造進階版的親水公園,包含周邊裝置藝術、景觀綠化,斥資一千多萬元,沒想到才開幕第一天,多名孩子在戲水池內跌倒受傷,重回現場檢視,鋪設地面有顆粒細沙觸感,想達到止滑效果,卻沒考慮到溜滑梯俯衝力道,反而成了割傷皮膚的利器。
    2023/08/06 1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