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噴槍 結果共154筆

  • 疑遭噴槍噴嘴女童亡 檢警調查房仲父親

    高雄女童噴槍事件,疑點重重,女童爸爸將孩子送醫,宣告急救無效後,還一度離開醫院,而事發當時,監視器拍下空氣噴槍,都是在爸爸手中,當天前往加油站的自助洗車廠之前,這名鄺姓男子,先載鄧小妹到橋頭糖廠玩,返家途中才繞去洗車,這名男子是一名房屋仲介,業績傑出,還曾獲百萬經紀人頭銜,事件發生之後,他已經交保,目前向公司請長假。
    2019/01/23 13:55
  • 異常冷靜?噴槍案3歲女在急救時 爸卻到台南訪友

    20日下午,高雄年僅3歲的鄧姓女童,疑將空氣噴槍放入嘴內,當場昏倒,父親將女童送往醫院急救後仍不治。而噴槍奪命案疑點多,包括檢方在比對加油站監視器畫面後,發現和女童父親的說法有出入,因為女童根本沒下車!還有女童父親開車將她送醫,但未報案。另有媒體報導,父親把孩子送醫急救後,通知女童母親後,他人就到台南找朋友,事後才回高雄做筆錄,態度冷靜的離奇。
    2019/01/23 12:18
  • 3歲女童玩噴槍慘死?高大成:灌嘴5秒就完蛋

    高雄一名3歲女童疑似將加油站內自助洗車空氣噴槍放入嘴巴,當場臉色慘白,一旁的父親將她送醫後仍然回天乏術。由於女童父親後續說法與監視器畫面有不符的情況,諸多疑點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但女童顏面及頸部嚴重腫脹,遺體也出現氣胸、氣腫、皮下氣腫等症狀。對此,知名法醫高大成指出,若是壓力太大,氣槍只要灌嘴5秒就會完蛋。
    2019/01/23 09:47
  • 女童放噴槍入口奪命? 關鍵七分鐘影片曝光

    高雄市一名鄧姓3歲女童,20日下午父親載她到加油站自助洗車時,疑似在車上把空氣噴槍放進嘴裡,瞬間臉色蒼白失去生命跡象,送醫不治。檢察官調閱監視器,發現女童父親在關鍵的七分鐘內,兩度拿著噴槍進入女童坐著的副駕駛座,兩分鐘後,疑似對女童急救無效,才自行送醫,由於醫師發現女童臉部、頸部腫脹,還出現氣胸、氣腫及皮下氣腫,至於是女童的行為,還是爸爸的問題,檢警還要調查,父親仍被以「過失致死罪」,6萬元交保候傳。
    2019/01/22 21:17
  • 躲都來不及!3歲女童遭噴槍奪命 醫曝「可能致命真相」

    高雄市左營區一名3歲女童20日下午跟爸爸去加油站自助洗車,疑似將空氣噴槍放入嘴內,當場臉色慘白倒地,送往榮總急救後仍回天乏術,而致命原因引發外界諸多猜測。對此,胸腔內科醫師指出,氣體滲漏到縱膈腔、撕裂支氣管和肺泡、進入血管,都可能是致死原因,推測可能一瞬間的壓力直接造成傷害,才會讓人「連躲的機會都來不及」!
    2019/01/22 20:42
  • 噴槍事件疑點多! 父冷靜送醫未求助

    女童38歲的母親從事房介業,因為要上班,把孩子交給爸爸帶,沒想到,竟然一去不回,媽媽哭斷腸,她也在臉書上po文,要大家提供相關影像,疑似質疑女童父親的說法。原來,女童父母疑似沒有婚姻關係,平常由媽媽獨自撫養女童,啟人疑竇的是,父親的說法與監視器拍到的影像似乎有出入,女童年僅三歲,小手有辦法拿穩噴槍對凖嘴把噴氣嗎?當中疑點重重!
    2019/01/22 19:40
  • 女童陪父洗車亡!噴槍奪命原因曝 關鍵7分鐘成謎

    高雄市一名3歲女童日前跟爸爸去加油站自助洗車,疑似將空氣噴槍放進嘴巴裡,當場臉色慘白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空氣噴槍成為奪命凶手引發外界震驚,有急診醫師對此表示,若直接將高壓氣體對嘴噴會造成呼吸道受傷,若氣體壓力過大還可能引發氣胸,導致人體無法呼吸,未及時處置就會死亡。
    2019/01/22 17:03
  • 威力強如電鋸!他遭上司「噴氣槍直捅菊花」腿軟慘死

    印度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間鑄造廠的主管拿空氣壓縮噴槍插向男員工的肛門,導致員工的腸子嚴重受損,並在送醫15天後不幸身亡,但該名上司沃格摩爾(Rakesh Wagmore)卻在事發後消失無蹤,警方目前已提起訴訟,試圖儘速將人逮捕歸案。
    2019/01/22 14:49
  • 關鍵畫面曝光!女童臉頸腫脹亡 檢:父拿噴槍伸進車內

    高雄市一名3歲女童21日下午跟著爸爸去加油站自助洗車,疑似將空氣噴槍放進嘴巴裡,當場臉色慘白失去生命跡象,爸爸發現後趕緊將女兒送到高雄榮總急救,最後仍宣告不治。檢察官今(22)日表示,女童當時沒有下車,而是爸爸將空氣噴槍伸進車內,女童父親訊問後以新台幣6萬元交保,確切死因將由法醫擇日複驗鑑定。
    2019/01/22 13:05
  • 自助洗車場女童死亡案不單純 高雄檢警追查

    高雄檢警偵辦加油站自助洗車場意外死亡案發現案情不單純,檢警指出,3歲鄺姓女童案發當時並未下車,且女童頭、臉及嘴部也無明顯外傷與鄺父供述不符,將進一步追查釐清案情。
    2019/01/22 12:53
  • 女童無拿噴槍? 監視器拍下爸爸拿噴槍

    檢警調閱監視器,發現女童跟爸爸是下午3點抵達加油站,監視器拍到爸爸拿著噴槍,在副駕駛座進出,還疑似出現有急救動作,女童有無拿噴槍?爸爸有沒有說謊?檢警還要追查,另外,女童年僅三歲,身材瘦小,小手有辦法拿穩噴槍對凖嘴把噴氣,也啟人疑竇,諸多疑點,都有待釐清。
    2019/01/22 12:32
  • 空氣槍壓力最高8公斤 業者:對嘴噴致命性低

    高雄三歲女童疑似玩空氣槍對嘴噴喪命,實際測試噴槍威力,拿報紙需要近距離噴將近5秒才破,設備業者說洗車的空氣槍最高壓力頂多八公斤,相較水槍80公斤的壓力,危險性小很多,但是如果小朋友拿來玩,對準耳朵或口鼻噴,仍有受傷或致命的可能。
    2019/01/22 12:31
  • 與父洗車! 3歲女童疑將噴槍放嘴巴送命

    高雄市一名3歲女童20日下午,與父親一起到加油站自助洗車,洗車時,女童竟把空氣噴槍放進嘴巴裡,瞬間臉色蒼白當場昏倒,女童父親焦急的將女童載到高雄榮總急救,搶救後仍告不治。女童母親傷心地昨天在臉書發文求救:「我女兒還躺在醫院冰櫃中等待調查死因,希望有熱心民眾能提供當時行車畫面或監視畫面」,加油站長還原當時情況,女童一直坐在副駕駛座,並沒有下車,只看到爸爸拿著噴槍,有靠近副駕駛座,發現女童有異樣時,爸爸也沒有報警,也沒跟加油站求助。
    2019/01/22 12:22
  • 高雄自助洗車場3歲女童意外亡 父親6萬交保

    3歲鄺姓女童20日隨父親到高雄一家加油站自助洗車場洗車,疑下車在現場把玩洗車用空氣噴槍不慎致死,鄺父昨晚被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經檢察官漏夜偵訊諭知新台幣6萬元交保。
    2019/01/22 11:42
  • 玩噴槍致死?加油站長打臉:女童全程沒下車

    高雄左營一間加油站20日下午傳出一名3歲女童疑擅自將空氣噴槍放入嘴內,當場臉色慘白昏倒,父親將女童送往榮總急救後仍回天乏術。檢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認為女童父親說詞有諸多不符,懷疑死因不單純,將他依「過失致死罪」移送,並裁定6萬元交保。
    2019/01/22 11:24
  • 女童玩噴槍亡?死因詭異 父涉「過失致死」原因曝光

    高雄左營一間加油站20日下午傳出驚悚悲劇,一名3歲鄺姓女童和父親到加油站自助洗車,期間疑似女童擅自將空氣噴槍放入嘴內,當場臉色慘白昏倒,父親立刻開車把女兒送到榮總急救,仍回天乏術。離奇命案令檢警匪夷所思,初步勘驗女童並無明顯外傷,認為真正死因並不尋常,調閱加油站監視器畫面,卻發現和女童父親說詞有諸多不符,晚間將父親依「過失致死罪」移送,今凌晨裁定6萬元交保。
    2019/01/22 08:01
  • 3歲女童送醫不治 父:孩疑拿洗車噴槍噴嘴

    高雄驚傳女童死亡意外,一名父親昨天(20日)帶著3歲女兒,前往加油站附設的自助洗車場,女童上車後出現異常,父親趕緊將女兒送醫,經過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經醫院通報,檢警21號進行相驗,父親向警方表示,女兒當時疑似把洗車的空氣噴槍噴向嘴巴,女童母親也透過臉書,希望民眾協助提供行車畫面,要追查死因。
    2019/01/21 23:36
  • 女童把空氣噴槍往嘴噴... 媽媽淚求監視畫面找死因

    高雄今天(21日)晚上傳出一起驚悚的意外,一名媽媽在臉書上跪求20日有行經左營區自由三路加油站的行車紀錄器影像,因為她的3歲女兒不幸在該間加油站身亡,但身亡的原因疑似是「女兒拿洗車的空氣噴槍往嘴裡噴」。消息曝光後令不少人感到不可置信,目前檢警已將帶女童去加油站的爸爸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2019/01/21 23:03
  • 快訊/加油站內疑玩洗車噴槍 3歲女童送醫不治

    高雄驚傳女童驚悚猝死意外,一名父親昨天(20日)帶著3歲女兒,前往加油站附設的自助洗車場,女童疑似拿洗車的空氣噴槍玩耍,上車後出現異常,父親趕緊將女兒送醫,經過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女童母親也透過臉書,希望民眾協助提供行車畫面,協助追查死因。
    2019/01/21 22:54
  • 耐高溫材料日新月異 造福特殊職業工作者

    為了特殊需要,很多職業必須穿戴耐高溫材料的服裝,保障工作安全,例如冶煉、消防隊員等,隨著科技不斷進步,這些耐高溫材料變得更輕、更耐熱,甚至有些航太專用的材料,可以承受攝氏3000度以上的高溫。
    2019/01/09 17:29
  • 燒蔣公銅像案北市府沒補正 法院判不受理

    郭姓男子去年夥同林姓男子以乙炔噴槍,燒熔陽明山國家公園辛亥光復樓前蔣公銅像。士林地院認為,北市府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不得為告訴人,且市府也未補正,今天宣判不受理。
    2018/09/27 13:52
  • 惡作劇釀死 日本再傳肛門灌氣致死案

    日本茨城縣一家工廠,傳出同事間惡作劇、結果造成死亡意外。一名34歲的男性職員,手持空氣壓縮機的噴槍,朝同事肛門噴氣,沒想到造成同事肺部受傷,搶救後不治。
    2018/07/17 14:22
  • 狂砸蛋噴槍射水! 自助洗車場慶生危險

    自助洗車場竟然成了年輕人慶生嬉鬧的場所!在高雄就有一票年輕人在洗車場裡拿強力噴水槍狂射同伴甚至大砸雞蛋,他們玩得超開心卻讓人看了心驚膽戰,因為這強力噴水槍朝人直射有可能會受傷,而他們狂砸雞蛋難清洗、用力拉扯設備也可能造成毀損,讓業者看了直搖頭。
    2018/05/18 13:50
  • 好大膽!深夜禁炮當警消面前放 當場抓人

    大甲媽祖遶境進香,彰化警消大動作宣導禁止鬧事還有深夜施放鞭炮,沒想到深夜經過彰化市區竟然還有人挑戰公權力,當著警消面前直接拿噴槍施放,員警發現後立刻衝上前將人逮捕,依法對他開出3萬元罰單,而其他擺在地上的鞭炮也全被消防隊當場沒收。
    2018/04/15 13:26
  • 瓦斯桶成噴槍!猛烈噴火 男淡定轉開關

    網路流傳一段影片,一名男子點燃瓦斯鋼瓶,烈焰不斷噴出,但他相當淡定,教大家關開關就能阻斷火源,只是不少人覺得通常看到瓦斯桶噴火根本不敢靠近,要是遇上鋼瓶傾倒大量外洩更是危險,消防隊員提醒,在外洩情況下,如果周圍有火源別急著關瓦斯,先往往反方向快跑離開。
    2018/02/17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