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噴槍 結果共154筆

  • 工廠內玩耍…同伴拿空氣噴槍 6歲男童被灌腸慘死

    印度一名6歲小男孩,日前和好友在父親工廠內玩耍時,對方一時惡作劇,竟拿空氣噴槍插入他的屁股,而且灌氣到直腸,導致男童腹部腫脹,家人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19/07/30 14:58
  • 扯!屁孩拿瓦斯槍朝他「後腦杓噴火」 10萬人看完氣炸

    惡作劇要適可而止!日本集英社日前舉辦「JUMP勝利嘉年華會」,吸引上萬人前來參與,沒想到2名男子竟趁機惡作劇,手持瓦斯噴槍朝路人的頭「噴火」,導致對方後腦杓燒到冒煙,脫序行徑在推特上曝光後,引起網友撻伐,紛紛痛批「這根本就是殺人未遂!」
    2019/07/26 16:14
  • 「太極咖哩」視覺超震撼 日本三大名茶助威

    咖哩是日本平民美食,業者在擺盤上出奇招來搶客,比如說,像畫作的七彩蔬菜咖哩,還有店家上桌後才淋起司,使用噴槍祭出上菜秀,也有業者選用日本三大名茶之一的狹山茶,做出像太極圖案的雙色咖哩飯,味覺視覺都相當吸睛。
    2019/07/14 13:28
  • 「拿錢來!」無業男酒醉向母討錢 扛瓦斯對峙

    和媽媽討錢不成,竟然扛瓦斯對峙!新北市新莊一名男子長期沒有工作,26日晚間喝醉酒,疑似和媽媽伸手要錢被拒絕,就把家中瓦斯桶扛到公寓大門作勢要威脅,警方到場後以為只是家庭糾紛,勸導男子回家,只是沒多久他又跑出家門,手持瓦斯噴槍在路上閒晃,鄰居抱怨男子三天兩頭鬧事,就像一顆不定時炸彈。
    2019/06/27 13:40
  • 女童噴槍入口喪命案 母哭訴:父故意殺人

    今年一月在高雄,發生女童跟父親到加油站的洗車場洗車,空氣噴槍放進嘴裡致死的案件,檢方最後以「過失致死」罪,將女童生父鄺姓男子起訴,這案件今天(18日)開預備庭,女童父親在庭上表示不記得女童死亡當天穿了什麼衣服,讓人感到不可思議,女童媽媽則是抱著女兒的遺照痛哭,強烈質疑是父親把噴槍放進女兒口中,故意殺人。
    2019/06/18 23:44
  • 女童空氣噴槍致命  父因過失致死罪起訴

    今年一月在高雄,發生女童因洗車空氣噴槍,放進嘴裡致死的案件,事隔四個月,檢察官宣布將女童生父鄺姓男子起訴,鄺姓男子回應,事發至今心情都很低落也很內疚,但女童母親針對「過失致死」結果感到不滿,表示將在法庭上戳破鄺姓男子謊言。
    2019/05/14 20:15
  • 女童空氣噴槍致命 父因過失致死罪起訴

    今年一月在高雄發生女童因洗車空氣噴槍,放進嘴裡致死的案件,事隔四個月檢察官宣布將女童生父鄺姓男子起訴,因為在噴槍上有取得女童DNA,也判定女童的雙手可以握住噴槍,但鄺姓生父身為照顧者卻沒有阻止女童,因此依過失致死罪起訴他。
    2019/05/14 15:49
  • 部分測謊未過!3歲女童噴槍奪命 父過失致死起訴

    高雄今年1月一名3歲女童跟爸爸去加油站自助洗車,疑似將空氣噴槍放進嘴巴裡,當場臉色慘白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仍不治!由於噴槍奪命實屬罕見,導致整起案件疑點重重!因此檢方依過失致死罪嫌追究鄺姓父親責任,橋頭地檢署今(14)日偵查終結,認為父親未盡到照顧女童責任,涉犯過失致死罪,依法將他提起公訴。
    2019/05/14 10:08
  • 快訊/女童噴槍致死 父親被依過失致死罪起訴

    發生在今年1月20日,高雄市鄧姓女童因為空氣噴槍喪命一案,高雄橋頭地檢署偵查終結,檢察官認為女童的父親,未盡妥善照顧女童之責,而且沒有通過測謊,因此依過失致死罪,將女童父親起訴。
    2019/05/14 09:54
  • 不單純?女童噴槍命案 生父測謊未過

    高雄一名3歲女童今年1月間與父親到加油站洗車,嘴巴卻疑似遭放到空氣槍,不幸陳屍在車內,但案件卻疑點重重,女童父親針對命案的關鍵疑點,也傳出未通過測謊;讓辦案人員對於他曾說女兒是自己玩噴槍喪命的說法,轉為懷疑態度。
    2019/04/28 12:21
  • 女童噴槍命案 父控母污名化自己:還向我要1千萬!

    今年1月20日,高雄1名女童跟著鄺姓父親前往加油站,卻疑似遭鄺男將空氣噴槍放入口中按下板機,送醫後仍不治身亡。女童母親鄧姓女子日前向媒體表示,鄺男是因結交新歡、覺得女兒累贅才痛下殺手,但鄺男卻反控鄧女是為了向他要錢,才會扭曲事實。
    2019/04/25 09:12
  • 噴槍奪命案內幕曝光?母爆生父為新歡 嫌女兒累贅下毒手

    今年1月中旬,高雄市一名3歲鄧姓女童,與鄺姓父親前往加油站自助洗車,卻疑遭空氣噴槍放進嘴巴裡造成重傷,送醫急救後仍不治,震驚全台!事發至今已多個月,女童媽媽近期跟媒體控訴,稱鄺男謊言不斷,且從未盡過人父責任,甚至還懷疑女兒不是他親生的,懷疑對方是為了新歡而對女兒痛下殺手。
    2019/04/24 15:52
  • 計程車對撞!警驚見槍枝 運將:辣椒水噴槍啦

    今天凌晨三點多,高雄三民區同盟三路和美都路口,發生計程車對撞事故,原本單純意外,警方卻在其中一輛車上發現一把槍支,讓場面一度緊張,不過運將連忙解釋說,那是辣椒水噴槍啦!會帶在身上,是因為最近看到新聞,有計程車司機被打或被搶,因此放著防身。
    2019/02/27 11:53
  • 洗車場女童命案 父難逃過失致死刑責

    高雄洗車場女童命案,檢方雖初步排除父親鄺男謀害女兒意圖,但不論是女童自行拿噴槍玩耍致死,或是鄺男持噴槍朝她噴射所致,都難逃過失致死罪,面臨2年以下有期徒刑刑責。
    2019/02/18 16:52
  • 女童生父有小孩沒人知 曾追女同事沒人起疑

    遭噴槍奪命的女童母親,控訴生父到院後曾消失四小時,而且講話還相當冷血,甚至還哭窮說沒錢,而我們實際到男子擔任店長的不動產店,發現事發後他先是請長假接著已經離職,而他的同事也說,之前根本不知道他有小孩,因此還曾看他追求過自己同事,另外他的朋友也說,之前看他開著一輛價值上百萬的二手BMW,看不出經濟狀況有問題,但共同印象就是他很低調,幾乎沒人知道他的住家,也不清楚家庭狀況。
    2019/02/11 20:32
  • 噴槍奪命!女童母控夫:他在說謊  掩真相

    臉書PO文控訴,女童母親出面召開記者會,指控爸爸根本在說謊!上個月20日,高雄發生的這起噴槍奪命案件,3歲女童到底當時在車上發生什麼事,家屬焦急地想知道真相,因為本來活潑可愛的女兒,就這樣跟著爸爸去洗車就過世,認為爸爸根本在說謊,甚至檢方都還沒開庭,他就對外聲稱自己一定會沒事,媽媽實在忍無可忍,乾脆一次對外說清楚。
    2019/02/11 13:56
  • 噴槍奪命內幕!女童母淚控夫:他乾哭,真的是魔鬼...

    上個月高雄發生一起3歲女童遭洗車噴槍噴死的意外,經法醫解剖後,確認女童是死於「氣體栓塞」,網友也開始圍剿父親。對此,女童母親曾發文力挺對方,卻在8日態度轉彎,指出生父完全沒來看女兒讓他相當心寒。女童母親也在今(11日)召開記者會淚訴,對方完全沒有悔意,「我覺得他真的是魔鬼。」
    2019/02/11 11:01
  • 3歲女童噴檢喪命 母千字文批父「人渣」

    上個月20日,高雄一名3歲女童疑似遭洗車噴槍奪命,涉案的女童爸爸六萬元交保,當時網路一片圍剿躂伐聲浪,女童媽媽還在臉書幫忙講話,不過現在女童媽媽再次發文,1700多字控訴孩子生父是人渣,講話不誠實,一騙再騙,孩子過世二十多天,告別式也沒出現,彷彿人間蒸發,對於控訴,女童爸爸私訊反擊,一切不實指控,揚言如果再繼續散播,要女童媽媽後果自負。
    2019/02/09 17:53
  • 臉書千字文翻供!噴槍奪命女童母:生父是人渣

    上月20日高雄一名3歲女童遭洗車噴槍奪命,引發社會關注,外界認為女童父親涉嫌重大,但女童母親卻幫忙說話,以千字文稱「勿起底或私刑一個愛小孩的父親」,然而,女童母親又於8日在臉書發文,這次卻大翻供,淚訴女童父親是人渣,至今都沒有來看過女兒。
    2019/02/09 08:07
  • 噴槍女童死於「氣體栓塞」 母:盼檢察官釐真相

    持續追蹤高雄女童噴槍案件,法醫複驗後,確認女童死於氣體栓塞,應該是噴槍的高壓氣體,隨著血液循環,造成各個部位血管栓塞,而導致休克或死亡,只是週四解剖這天,父親卻沒到殯儀館,倒是當天下午,檢方傳喚他首度回到事發現場,模擬案發經過,至於小妹妹的母親則是守在女童靈堂外,情緒低落悲痛。
    2019/01/25 20:54
  • 快訊/女童死因「氣體栓塞」 噴槍案父二度模擬

    高雄三歲女童疑遭噴槍奪命,檢方確認死因是氣體栓塞後,今天(24日)下午再度傳喚女童父親,重回案發現場進行模擬,再回橋檢召開偵查庭,女童父親全程配合,訊後請回。
    2019/01/24 23:21
  • 疑遭空氣噴槍奪命 童複驗母首露面父未現身

    高雄三歲女童疑似遭噴槍噴嘴死亡,案件疑點重重,到底噴槍是孩子自己拿著玩耍,還是自助洗車的父親使用的,檢警要調查,昨天(23日)檢察官重回加油站洗車場,勘驗空壓桶以及測試噴槍力道,還採集噴槍口檢體要比對DNA,今天(週四)上午解剖複驗,確定女童是死於氣體栓塞,至於噴管到底有沒有進女童口部,到底插了多深,奪走女童性命,關鍵人物女童父親都沒現身。
    2019/01/24 13:59
  • 噴槍奪命!媽招魂淚喊:她願投胎再當我女兒

    高雄一名3歲女童疑似將空氣噴槍放入口中導致喪命,由於女童爸爸說法跟監視器有出入,且女童急救當下,爸爸卻前往台南找友人,讓外界難以諒解爸爸。不過現在女童媽媽在臉書發文,為爸爸緩頰「沒有一個父親會害小孩」,還原當天事發經過外,也表示女童已經招魂回家了,「小孩靈魂表示願意再投胎讓我做女兒,我心裡也有安慰了」。
    2019/01/24 11:54
  • 女童疑遭噴槍奪命 目擊者還急診室現場

    高雄一名3歲女童疑似遭噴槍奪命,事發後父親自己開車送孩子就醫未報案,一位目擊民眾還原當時急診室情形,爸爸說,女兒被噴槍噴到,並沒有說,自己玩噴槍受傷,當時醫師宣告不治時,媽媽跪地哭喊,爸爸則是一直頭低低的,不說一句話。
    2019/01/23 20:00
  • 奪命噴槍!她還原急診現場 母淚崩下跪、父自責喊對不起

    高雄20日下午一名3歲女童跟著父親去加油站自助洗車,疑似將空氣噴槍放入嘴巴,當場昏迷,緊急送醫後仍回天乏術,不過女童父親事後的說法與監視器有出入,讓案情疑點重重;一名網友聲稱在急診室目擊女童送醫的過程,她還原當下情況,指女童當時被送進急診後,爸爸臉色沉著,隨後女童的母親也趕往急診室,他們夫妻倆就一直待在急診室外,直到醫師出來宣布急救無效。
    2019/01/23 16: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