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噴槍 結果共154筆

  • 女童空氣槍放嘴致死!二審逆轉重判父10年 母欣慰

    三年前,高雄一名3歲女童跟爸爸到自助洗車場洗車,結果陳屍副駕駛座,爸爸供稱,女童把玩噴槍放進嘴巴按壓致死,一審依過失致死罪輕判1年10月,二審大逆轉,合議庭法官採信科學數據,依女童最長手指5.3公分,而噴槍最窄的按壓寬度5.5公分,認為女童不可能單手握住往嘴巴按壓,認定爸爸觸犯傷害兒童致死,改判10年徒刑。
    2021/08/11 18:51
  • 高雄3歲女童噴槍奪命 二審3理由父重判10年

    3歲女童與父親鄺姓男子前往加油站遭噴槍奪命。高雄高分院今以女童無法單手持噴槍按壓、未出現不適防禦作用、監視畫面證據等3理由,改依成年人故意傷害兒童致死罪重判10年。
    2021/08/11 17:50
  • 女童遭噴槍奪命 二審父故意傷害致死改重判10年

    高雄3歲女童前年與父親鄺姓男子前往加油站卻遭噴擊高壓氣體致死。橋頭地院一審依過失致死判鄺男1年10個月,高雄高分院今天改依成年人故意傷害兒童致死罪重判10年。
    2021/08/11 11:58
  • 大逆轉!高雄3歲女遭噴槍灌肺慘死 二審生父重判10年

    高雄市一名3歲鄧姓女童,於2019年1月期間,與生父鄺姓男子出門遊玩,2人最後到加油站洗車,女童竟離奇遭高壓空氣槍灌破肺身亡,案件經生母PO網引發社會關注。檢調介入調查後,法院去年7月認定,鄺男過失致死罪判1年10個月徒刑,生母不滿上訴,並直指其為故意殺害女兒,如今高雄高分院二審於今(11)日上午翻轉,認定鄺男傷害兒童致死,改判10年有期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2021/08/11 11:00
  • 差太多!999元網購藍光霧化消毒噴槍 竟收到五金行塑膠罐

    疫情期間,防疫商品都很夯!新北市一名男子,在臉書訂購「藍光霧化消毒噴槍」,價格999元,指定貨到付款,結果打開來,竟然是用銅板價就能買到的「塑膠噴瓶」,氣得回頭找賣家,但卻找不到人,也找不到當初的一頁式廣告,懷疑是詐騙。
    2021/06/26 20:18
  • 荷包失血!洗車廠嬉鬧慶生 沒戴罩遭舉發

    三級警戒再延長,不遵守防疫規定還是要罰!桃園有一群年輕人,24日晚上9點多竟然相約跑到蘆竹區一間自助洗車場幫朋友慶生,不只拿泡沫噴槍四處亂灑,還把壽星用保鮮膜捆起來,附近住戶受不了他們太吵乾脆報警,只是警方到場時發現有2人沒戴口罩,而且他們還是不停嬉鬧,直到員警依規定製單舉發,他們才意識到事情鬧大了。
    2021/06/26 12:21
  • 大雪冰封歐洲 巴黎鐵塔急凍靠噴槍除冰

    大雪冰封歐洲,有民眾趁機出門玩雪,但不少地區交通陷入混亂大打結,發生嚴重事故;其中法國北部更預估氣溫可能掉到零下15度,巴黎地標艾菲爾鐵塔也急凍,工人得出動噴火槍除冰。
    2021/02/11 12:52
  • 噴槍?吹風機冒火20公分高 男嚇吹頭險燒髮

    吹風機竟然變成噴火槍!有一名鄭先生花4百多元在網路上買了吹風機,用了快2年,20日卻突然冒火,還噴超過20公分遠,讓鄭先生直呼頭髮都差點沒了!家電達人說,可能是發熱的零件過熱,加上有一些毛屑等易燃物卡在風口,才會出現噴火狀況,當事業者也回應,說不清楚消費者的使用狀況,但一定要立刻停止使用。
    2021/01/22 19:02
  • 泡沫大戰!大鬧洗車場 噴高壓水槍慶生

    新北市深坑有青少年把洗車場當遊樂場,拿泡沫噴槍和高壓水槍互噴,疑似是在慶生,玩耍後留下滿地泡沫就離開,讓業者好無奈。這樣的行為也很危險,因為一般洗車場高壓水槍,水壓大約落在每平方公分100到200公斤之間,過去有民眾不小心被噴到手腕,當場皮開肉綻。
    2021/01/22 13:22
  • 快訊/全智賢「屍戰」片場火災 出動9輛消防車撲滅

    韓劇《屍戰朝鮮》番外篇日前開拍,延續1、2季的超人氣讓觀眾相當期待,怎料7日下午卻發生了火災,會引起火災主要是南韓日前下起了大雪,製作方為了讓雪融化拿出了噴槍,結果燒到了城池就此蔓延,火災現場共出動了9台消防車,經過一小時後,火勢已經撲滅,幸好無人傷亡。
    2021/01/07 19:04
  • 工人討積欠薪水 遭老闆噴槍猛插「肛門灌氣」慘死

    印度一名工人向老闆索討工資,不僅沒有要到錢還被毆打,甚至遭老闆用壓縮機噴槍塞入肛門中灌氣,雖然他在第一時間送醫搶救,但因傷勢過重仍身亡。此外,老闆在工人搶救過程中,向對方家屬慌稱「他只是胃病送來醫院」而已,試圖推卸責任極為惡劣。
    2020/12/28 19:57
  • 別大意!空氣噴槍力道強 壓力約8公斤重

    自助洗車場的空氣噴槍,近幾年頻頻傳出意外,去年在高雄有3歲幼童因為噴槍而死亡,又被發現有幼童拿噴槍當玩具,卻沒有家長制止,嚇壞不少人。而洗車場裡也能看到不少標語,也有業者特地把噴槍放高處,就是怕孩子拿來玩。不過縣市政府卻幾乎沒有針對「空氣噴槍」制定法規。
    2020/12/22 20:58
  • 這款爸媽!男童玩洗車場噴槍 家長視而不見未制止

    屏東一名男童跟爸爸媽媽到自助洗車場洗車,男童把噴槍當作玩具,一下對著地上衛生紙,一下到處亂噴,當下爸爸媽媽卻視而不見,沒有出聲制止,由於男童多次把洗車場當作遊戲場,業者公開影片呼籲家長們注意,就怕噴槍害死女童的事件重演。
    2020/12/22 18:52
  • 昆布湯底加豆漿 冷天喝豚汁暖味又暖心

    天氣一冷,就很適合來碗熱湯,在東京下北澤車站附近就有一間豚汁專賣店,昆布高湯裡特別加了豆漿跟麥味噌,清爽又美味,而且蔬菜、豆腐都切得很大塊,而豬五花還會用噴槍炙燒,增添誘人香氣。
    2020/11/27 21:17
  • 不是洗廁所!馬桶旁「水噴槍」真實用途曝光:誤會好多年

    許多店家的馬桶旁邊都會放著「水柱噴槍」,員工洗馬桶及廁所都靠它,不過你知道它的「真實用途」嗎?一名男子近日因為店裡裝修少了此噴槍,詢問水電師傅才恍然大悟,「原來我誤會了這麼多年!」
    2020/11/17 12:39
  • 燒毀陽明山蔣公銅像 二審逆轉!2男涉毀損罪遭判刑

    郭姓男子106年夥同林姓男子以乙炔噴槍,燒熔陽明山國家公園辛亥光復樓前蔣中正銅像,一審判2人無罪。二審認定2人構成毀損罪,行為逾越言論自由,改判刑3月及2月,可上訴。
    2020/08/30 14:16
  • 台中住宅電梯防水工程突氣爆 工人燒燙傷送醫

    台中市一名工人今天在西區一處住宅,使用瓦斯噴槍施作電梯防水工程時,不知何故突然發生氣爆,消防局獲報將他送醫救治,後續由消防局火調人員調查中。
    2020/08/06 14:51
  • 3歲女童噴槍致死 親生父被判1年10月徒刑

    高雄市一名3歲女童去年1月中旬跟爸爸到自助洗車場洗車,結果陳屍副駕駛座,爸爸供稱,女童玩空氣噴槍,放進嘴巴致死,媽媽控訴是爸爸害死女兒,高雄地方法院下午宣判,女童父親鄺姓男子,依過失致死罪,判刑一年10個月,全案還可上訴。女童媽媽認為太輕,要提上訴,也希望法官進一步認定,女童父親有無涉及殺人罪。
    2020/07/24 20:16
  • 快訊/高雄女童噴槍致死案 一審判父親1年10月徒刑

    高雄市一名3歲女童,去年1月中旬跟爸爸到自助洗車場洗車,結果陳屍副駕駛座,爸爸供稱,女童玩空氣噴槍,放進嘴巴致死,媽媽控訴是爸爸害死女兒,高雄地方法院下午宣判,女童父親鄺姓男子依過失致死罪,判刑一年10個月,全案還可上訴。
    2020/07/24 16:22
  • 美解封後18州確診變多 教會群聚防疫破口

    全球新增新冠肺炎確診人數,突破500萬人,過去24小時新增10萬感染者,也創下疫情爆發以來的單日新高;美國、俄羅斯、英國和巴西占了新增人數的2/3。尤其是美國在解封後,已經有18個州出現確診增加,教會活動成為美國防疫的最大破口之一,陸續傳出有大批信徒和神職人員被感染,導致教堂重開後又關閉。不過有位神父倒是發揮創意防感染,讓教徒以得來速的方式上教堂,他則是用噴槍為經過的信徒灑聖水。
    2020/05/21 20:00
  • 割遮雨棚闖屋! 偷現金、裸鑽 屋主損失百萬

    台北市北投出現誇張竊嫌,攜帶噴槍、切割器,趁屋主返鄉過年時,割破遮雨棚進屋行竊,偷走裸鑽、現金,害屋主損失超過百萬。被逮時他否認犯案,還說不可能花一小時,切割遮雨棚,但檢方認為,他身上起出犯罪工具,案發時在附近出沒,加上又是一名慣竊,依法將他起訴。
    2020/05/11 20:21
  • 跟流水涼麵一樣好吃 熱呼呼素麵改走中餐風

    日本夏天招牌美食流水涼麵,冬天也能熱呼呼的吃,比如說加了鰹魚昆布高湯,再加起司片後,用噴槍烤過的牽絲素麵或是雞汁悶燒素麵鍋,破天荒美味,獻上驚奇口感。
    2020/03/11 15:54
  • 烤肉時瓦斯罐滾火堆 撿起來不及丟炸傷

    苗栗一名男子,在家門前烤肉,卡式瓦斯罐滾到火堆,被炸傷。他說原本可以跑開,因為有小朋友路過,怕小朋友被炸傷,從火堆撿起瓦斯瓦斯罐要丟開,來不及出手,就像手榴彈在手上炸開,造成手腳臉部一二度燒燙傷。
    2020/01/18 21:44
  • 女童噴槍案開庭 慢速播影片「不明物體」垂落

    今年一月高雄發生3歲女童遭空氣槍奪命,女童爸爸依過失致死罪起訴,經過11個月,22日法院審理開庭,現場勘驗關鍵影片,由於站在車外的爸爸擋住視線,無法清楚看到車內情況,不過女童媽媽找專家解析放大,慢速播放,發現爸爸腋下空隙有垂落的肉色物體,媽媽認為是女童在掙扎證據,而法官在庭上反覆慢速播放多次,由於影像太模糊,最後定調為「不明物體」,到底是女童自己玩噴槍,還是爸爸對著孩子嘴巴噴,種種疑點,將在接下來的開庭抽絲剝繭。
    2019/11/22 20:35
  • 洗車場成水樂園! 少年慘被噴成「泡泡人」

    自助洗車場,變成水上遊樂場。有居民拍下,新北市樹林一間自助洗車場,日前一大群青少年半夜嬉鬧,拿起噴槍就往別人身上噴,完全把這當成水樂園。不過同一間洗車場,幾個月前也有人在這玩水,但因為無法可管,業者也只能柔性勸導相當無奈。
    2019/10/13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