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噓聲 結果共220筆

  • 日票選「最令人厭惡婚外情女星」!國民女神慘第1 福原愛也上榜

    日本女星廣末涼子去年6月出軌主廚鳥羽周作而淡出演藝圈,時隔近11個月在東京都出席活動,重新出現在大眾面前;然而廣末獲得一片噓聲,還在週刊最新調查的「無法原諒的婚外情女藝人」排行榜上「榮獲第一」。
    2024/04/20 17:55
  • MLB/第2打席就被噓!大谷重返天使主場0表現 道奇吞2連敗

    美國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在身陷前任翻譯水原一平的涉賭風波之際,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的春訓熱身賽也如火如荼的進行,大谷27日隨隊繼續面對老東家洛杉磯天使隊(Los Angles Angels),不過這場比賽是在天使隊主場進行、也是大谷轉隊後首度回到自己曾奮戰6年的球場,以指定打席(DH)排在第2棒的他出場時雖然獲得全場球迷歡迎,天使隊官方也製作影片向他致敬,不過大谷第2次上場時便開始出現噓聲,最終他苦吞2次三振,隨後也被換下場休息,最終天使隊靠著再見安打擊敗道奇隊,後者也苦吞熱身賽2連敗。
    2024/03/27 12:57
  • 拿路障攔車!奧斯卡會場外抗議聲援加薩 楊紫瓊也被擋

    今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在上午登場,不過儀式卻延遲了一個小時才開始!原來在會場外頭,有親巴勒斯坦的團體發動抗議,他們甚至拿出簡易路障,阻擋明星車隊移動。不少好萊塢影星,只能在抗議民眾的噓聲中,用步行的方式移動到會場;就連去年拿下影后的楊紫瓊,行程都受阻攔。
    2024/03/11 12:03
  • 搶看球王! 梅西香港交流賽4萬球迷湧入

    足球巨星梅西在香港進行交流賽,吸引四萬球迷湧入香港大球場,有不少粉絲一大早就到場排隊,希望能親眼目睹梅西踢球的風采,不過卻傳出爭議,因為整場比賽,梅西完全沒有上場,也讓場邊噓聲不斷,甚至有人痛罵根本是被詐騙。
    2024/02/04 23:08
  • NBA/重返費城被噓爆!西蒙斯「得分掛蛋」 奇葩數據平現役紀錄

    近年因出勤率過低被譏諷是「薪水小偷」的籃網球星西蒙斯(Ben Simmons),在台灣時間今(4)日重返老東家76人作客,且不意外地獲得滿場球迷噓聲以待。西蒙斯此戰替補上陣13分鐘,但完全沒有出手紀錄、攻下0分9籃板5助攻,但籃網終場仍以136:121勝出,而西蒙斯也追平了一項奇葩紀錄。
    2024/02/04 17:02
  • NBA/吞近15年最慘敗仗!柯瑞嘆「掌聲都顯諷刺」:該做出改變

    在四冠元老格林(Draymond Green)未有明確復賽日期、老將保羅(Chris Paul)因傷高掛免戰牌,且當家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持續低迷的情況下,勇士在自家主場吞下近15年最慘敗仗,不僅首節就丟掉了46分寫下賽季新高,終場更是以105比141慘敗鵜鶘36分;對此柯瑞坦言球隊必須做出改變,否則「被自家球迷報以噓聲」只是他們咎由自取。
    2024/01/11 17:24
  • 以色列總理國會演說誓救人質但需時間 家屬狂噓喊:就是現在

    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今天在國會演說,矢言救回遭到巴勒斯坦武裝團體「哈瑪斯」挾持的人質,但需要「更多時間」,此話一出招致人質家屬噓聲。
    2023/12/26 09:20
  • NBA/平單季連敗紀錄!活塞26場未開胡 前隊員嘆:去年被害慘

    儘管今年迎來了「狀元郎」康寧漢(Cade Cunningham)的健康回歸,再加上「最貴教頭」威廉斯(Monty Williams)的接掌兵符,活塞球迷本希望打出符合團隊天賦的表現,交出的成績單卻是不盡人意;自11月後未嚐一勝,也讓自家球迷在主場響起了鋪天蓋地的噓聲,對於活塞近期的掙扎情況,曾效力於汽車之城的諾艾爾(Nerlens Noel)顯然有話想說。
    2023/12/24 20:57
  • 亞錦賽/台日戰爭議判決多 10日決賽啟動重播輔助判決

    2023年亞洲棒球錦標賽昨(8)天上演台日大戰,雙方鏖戰10局最終中華隊0:1敗北,由於沒有電視重播輔助判決,所以許多判決都引發熱議,其中拿莫・伊漾在5局上接球後自踩壘包,卻被一壘審判定「沒踩到」,引爆全場球迷噓聲。棒協今(9)天稍早表示,由於比賽激烈為求慎重,10日兩場賽事,決定採用重播輔助判決,挑戰成功則繼續保有挑戰權利。
    2023/12/09 13:04
  • 共和黨初選辯論 海利聲勢漲遭剿 川普要當1日獨裁者

    共和黨進行初選第4場辯論,除了前總統川普之外,目前僅剩4名參選人取得辯論資格,前駐聯合國大使海利,近期聲勢急速竄升,辯論會上遭對手圍剿,佛州州長德桑提斯猛批海利親中,說她在擔任南卡羅來納州州長期間,討好中國大使,將來會在抗中政策上退讓。企業家拉馬斯瓦米則稱海利是「法西斯」,還把她與貪腐畫上等號,引來台下一片噓聲。前總統川普初選民調破六成,遙遙領先,他近日在訪問中說,上任後會當一日獨裁者,專制言論也引起選民的戒心。
    2023/12/08 19:55
  • NBA/雷霆新星桃色案調查受阻 傳女謊報年齡「拒與警合作」

    NBA奧克拉荷馬雷霆21歲澳洲籍後衛吉迪(Josh Giddey)近期捲入桃色風波,被爆出疑似與年僅15或16歲的少女發生關係,許多代言品牌火速切割,他也遭球迷噓聲伺候。不過同樣來自澳洲的前NBA中鋒波加特,(Andrew Bogut)為他發聲稱「女方謊報年齡」,且聯盟早已知悉,而最新消息指女方與親友拒與警方合作,目前調查進度受阻。
    2023/11/30 11:20
  • NBA/馬刺粉主場狂噓雷納德 波總拿麥喊話:別再噓了

    NBA洛杉磯快艇隊在台灣時間今(23)天早上作客聖安東尼奧馬刺,儘管快艇當家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已經離開馬刺5年,但是由於當年雷納德離開馬刺時不歡而散,今天只要雷納德一持球,就會被馬刺主場球迷噓個不停。沒想到馬刺隊總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居然拿起麥克風呼籲主場球迷「停止噓聲」,並強調「這沒有風度,不是我們的風格。」
    2023/11/23 12:32
  • 華人之光糗大了!楊紫瓊不甩品牌「性化女童」 照樣接代言遭炎上 

    61歲華裔武打巨星楊紫瓊今(2023)年憑《媽的多重宇宙》勇奪奧斯卡影后,締造首位拿下該獎的亞洲演員,她除轉型成功外,事業也直衝天際,近來接到《威尼斯謀殺案》、《阿凡達3》等好萊塢大片等級的戲份,還受邀出席多場時尚活動;不料她最近宣布接下巴黎世家的全球品牌大使,反饋竟是網友一片噓聲,引發關注。
    2023/11/11 12:23
  • 黃明志沒在怕!豪捐1300萬做這事 再為以巴戰爭發起資助計畫

    創作天王黃明志推出最新歌曲〈千千萬萬個我〉這首歌意義非凡,是最新專輯《Weenomenon》主打歌,黃明志表示:「看待世事我們要有自己的理念,應該無畏權勢勇敢站出來,黃明志願當領頭羊出來發聲,千萬不要懼怕噓聲和嘲諷;請記住,除了你還有千千萬萬個堅強不屈的我,正在世界各個角落同你並肩作戰。」
    2023/11/02 11:31
  • MLB/馬林魚球僮誤扔安打球至觀眾席 搞烏龍害隊上多掉一分

    美國職棒8日比賽出現尷尬一幕,馬林魚(Miami Marlins)出戰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的比賽,第六局當道奇一壘手弗里曼(Freddie Freeman)敲出安打,球剛剛滾過壘包進入界外區域時,現場球僮竟然直接撿起球,隨手就向觀眾席丟去,外野手來不及阻止,只能眼睜睜看著對手上到二壘,同時讓道奇免費增添一分。事後經過裁判開會協議,裁定這球變成「場定規則」二壘安打,跑回那分也被認定有效。現場隨即響起噓聲,雖然外野手上前安撫球僮,但他仍躲不過推特網友的酸言酸語。
    2023/09/08 13:23
  • 馬斯克現身《特戰英豪》冠軍賽挨噓 觀眾怒嗆:還我推特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2022年砸下440億美元(約1.4兆元新台幣)收購社群平台推特後,開始大幅更改推特品牌形象,將推特名稱改為「X」、經典的藍鳥標誌改為黑底白字的「X」等,引發大批用戶不滿。他27日現身電玩《特戰英豪》全球冠軍賽現場,鏡頭一拍到他的瞬間,觀眾席立刻傳來一片噓聲,甚至有許多人齊喊「還我推特」。
    2023/08/29 13:37
  • 害侯被噓!挨轟「豬隊友」 游毓蘭:算我失言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日出席凱道「還路於民大遊行」時,遭噓聲伺候。全因為藍營立委游毓蘭,在交出麥克風的時候,稱呼侯友宜是「下一任總統」。對此,游毓蘭也坦言自己「失言」,願意概括承受。
    2023/08/21 20:05
  • 觀察/較勁!4大咖首同台上凱道 侯又被狂噓、賴也挨嗆作秀

    「還路於民大遊行」今(20)日下午在凱道登場,綠、白、藍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柯文哲、侯友宜及有意參選總統的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皆上台發表談話,另賴、侯兩人參與部分路段遊行。據現場觀察,四人巧妙錯開零互動,其中侯友宜登台時噓聲最為猛烈,賴也在遊行途中因維安遭零星嗆聲,柯、郭談話時現場則未有特別反應。此外,女兒在5月時於台南因車禍身亡的余爸爸動態格外受到關注,他也特別與賴清德陳情互動。
    2023/08/20 20:33
  • 現身「還路於民」遭嗆下台 交通部長鞠躬致歉:這幾年做不夠好

    「還路於民」大遊行今(20)日登場,除了藍綠白總統參選人到場外,交通部長王國材也現身說明政策,未料,台下參與遊行者噓聲不斷,主持人還多次提醒台下群眾要給予台上致詞者說話空間,一度造成場面尷尬,隨後,王國材向民眾鞠躬致歉,強調行人交通路權是很重要的議題,這幾年做不夠好,會持續改善。
    2023/08/20 16:44
  • 又來!藍委喊改善交通「交給下任總統侯友宜」遊行民眾噓聲四起

    「還路於民」大遊行今(20)日登場,輪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致詞時,由長期關心交通政策的藍委游毓蘭引言,未料,當游毓蘭說要把改善交通的責任交給侯友宜扛,此時台下突然騷動、發出噓聲,繼716大遊行之後,侯友宜這次甚至還沒說話就慘遭狂噓。
    2023/08/20 15:51
  • 球迷狂噓林秉聖照砍25分 發IG致歉還原合約

    昨天瓊斯盃中華內戰,職籃球星林秉聖,全場飆出最高25分,但他最近因為合約惹出風波,不僅場邊噓聲不斷,還有球迷舉牌喊話「回頭是岸」,但林秉聖說自己是個非常有信心的球員,更在IG發文坦承,上份合約屆滿前,在思慮欠周下,就與攻城獅球團簽約,直到攻城獅官宣他加入球團,他才正式發函終止合約,未來將坦然面對應該要負的責任。
    2023/08/19 14:28
  • NBA/連家鄉球迷都不挺 布魯克斯回加拿大比賽遭狂噓

    NBA前曼菲斯灰熊後衛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本季表現不佳,又多次傳出爭議行為,但這並不影響他的行情,他在今夏休賽季與休士頓火箭簽下一紙4年最高總值9000萬美元的合約,或許是布魯克斯的「反派角色」太深入人心,他近期回到加拿大參加業餘比賽,沒想到就連家鄉同袍也不挺他,甚至大喊「過譽了」。
    2023/07/31 16:03
  • 「滅證」抹球痕犯怒眾 匈牙利網球小將向張帥道歉

    女網匈牙利大獎賽(Hungarian Grand Prix)日前登場,卻因為裁判誤判、外加選手違反職業道德的動作,讓這場比賽引發諸多爭議。《路透》報導,先前因為誤判得益的匈牙利小將托特(Kiara Toth),因為現場用腳破壞擊球痕跡,慘遭球迷群起砲轟,她在21日對外道歉,強調自己很尊重對手張帥,爭議影片內的行為舉動,絕無刻意詆毀或輕視對方的意思。當時受到主場噓聲干擾,外加裁判明顯誤判影響,大陸好手張帥最終選擇提前退賽。
    2023/07/21 11:56
  • 凱道致詞「被噓、比倒讚」 侯:尊重柯支持者

    716凱道集會主辦方禁止政黨口號和選舉標語,但侯友宜在台上致詞時,結尾卻突然喊出下架民進黨讓侯友宜好好做,以及公平正義侯友宜等等口號,引發部分民眾不滿噓聲。對此民眾黨表示,過多的造勢口號會讓民眾反感。
    2023/07/17 14:22
  • 716凱道遊行致詞台下傳噓聲 侯友宜:我都坦然面對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針對昨天參加「公平正義救台灣」活動致詞時台下爆出噓聲一事表示,不管是聲音或有動作也好,「我都坦然面對」,民主政治本來就是可以傾聽不同的聲音。
    2023/07/17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