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車站氣象芮氏規模出國早餐店北北基桃穀雨心臟病家居清潔淹水
  • 搜尋:

    嘴歪眼斜 結果共10筆

  • 中風前兆?61歲資深男星驚爆面癱「嘴歪眼斜」 遭勸退休

    61歲資深男星馬景濤有「咆哮帝」之稱,曾是瓊瑤御用小生,憑藉《青青河邊草》、《梅花三弄》等劇集紅遍台港中三地,近年演藝重心多放在中國大陸,持續有作品產出,怎料,日前出席活動被拍到嘴歪照片,引發粉絲擔憂,勸他早日退休。
    2023/09/05 16:17
  • 眼嘴歪斜恐是「日常習慣」造成 醫教4招「判別中風」

    85歲的謝賢從影60多年、演出百部以上戲劇,今年才憑《殺出個黃昏》第1次摘下香港金像影帝寶座。首次提名影帝就奪獎,感情激動的謝賢發表感恩時忘神拉低口罩,雖然馬上被勸阻因防疫不能摘口罩,但卻被眼尖的觀眾發現謝賢嘴歪得厲害,擔心他可能中風。醫師提醒,嘴歪眼斜不一定都是中風,顏面神經麻痺等4種原因可能讓人嘴歪眼斜,要注意觀察。
    2022/07/26 11:25
  • 每分鐘死2百萬腦細胞!連戰罕小腦出血 醫曝腦中風1關鍵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驚傳中風住院,目前恢復良好,已經能下床走路。而他進步神速的主因,是因為發病時遇到「陌生人」提醒,並協助即刻就醫。腦中風醫學會祕書長周中興表示,這太重要了,搶救腦中風可謂分秒必爭,每延誤1分鐘,就有近兩百萬個腦細胞死亡。並提醒,腦中風不一定都是嘴歪眼斜、半邊不能動,若頭暈、平衡感不良也要小心!
    2022/06/21 15:51
  • 滿血復出被疑整形 羅志祥「嘴歪眼斜」認臉僵:不聽使喚

    男星羅志祥(小豬)2020年遭到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分手」,抖出多人運動、劈腿、私生活淫亂等荒唐行徑,演藝事業瞬間跌落谷底。沉寂近2年的時間,去(2021)年底透過跨年演唱會宣告全面復出,日前接下保健食品的代言,出席記者會快閃露面13分鐘,粗估賺進百萬代言費。有眼尖網友覺得他長得不太一樣,質疑有「進廠維修」,對此,他選擇正面回應,親自說明臉僵的原因。
    2022/04/10 09:32
  • 有片/明明無徵兆卻中風了?醫師:「這幾類人」是高危險族群

    在台灣每年平均有3 萬人中風,有近一半人,因此死亡!要如何知道自己又或長輩中風了呢?一般人想到的中風就像疾病,突然出現嘴歪眼斜、手腳麻木無力等明顯症狀,就知道要趕快就醫,但其實中風,也可能出現很不明顯的徵兆,已經中風了卻不自知而延誤就醫,最常發生在老人家身上的就是「不自覺型中風」,又稱「無症狀腦中風」,那些人可能是高危險群,來看我們的報導。
    2021/09/17 23:00
  • 「嘴歪眼斜」畫面驚悚曝光 徐乃麟滿臉扎針曝病因

    61歲綜藝大哥徐乃麟上月(2月)被發現在節目中,不僅大小眼,笑容也僵硬不自然,事後他證實罹患「顏面神經失調」,但已針灸治療。昨(2)日徐乃麟現身錄影時,公開自己「嘴歪眼斜」的驚悚畫面,曝光生病原因,更坦言連自己都嚇死!
    2021/03/03 10:30
  • 小心顏面神經麻痺 按這些穴位來預防

    日前進入流感高峰期,病毒猖獗,同時也是顏面神經麻痺好發的季節。行政院長蘇貞昌曾因過勞導致顏面神經麻痺,經西醫及中醫針灸治療才康復,顏面神經麻痺是由病毒引起,一旦因感冒、壓力、疲勞等,身體免疫力下降,潛伏在人體神經髓鞘中的病毒,就會趁機感染第7對腦神經(顏面神經)、造成發炎,導致無法控制顏面肌肉活動,嘴歪眼斜,甚至連眼皮也無法闔上。
    2019/12/29 11:00
  • 形象全崩壞!胡歌「嘴歪眼斜照」曝光 網求饒:快刪掉!

    36歲大陸男星胡歌長相帥氣、身材高挑,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男神,近來他又接連拍攝《琅琊榜》、《偽裝者》、《大好時光》等夯劇,讓演藝事業再攀高峰。不過鮮少在微博發文的他,今(21)日突然曬出1張「醜怪自拍照」,照片中他臉部嚴重扭曲,讓不少粉絲崩潰直呼「求你刪掉!」
    2019/05/21 23:05
  • 搬出布袋戲偶祕雕 謝龍介俚語再戰賴清德

    台南市議會今天上演布袋戲!國民黨籍議員謝龍介特地拿來布袋戲偶「秘雕」質詢,他揶揄市長賴清德為何不參與連署禁止核災食品進口,還說這祕雕會嘴歪眼斜駝背就是吃了核災食品引起的,賴清德一開始還稱讚他戲演得好,說欠栽培,轉口則是反擊祕雕畸形是天生的,2人唇槍舌戰讓官員差點笑出聲來!
    2016/12/05 19:01
  • 遭恐嚇取性命 莊:引心經不懼

    教育部主秘莊國榮最近頻頻發言,昨天還被中選會委員批評嘴歪眼斜,長得像熊貓,教育部甚至在前天還收到收到一封恐嚇信,要莊主秘閉嘴,針對外界的批評或威脅,莊國榮引述心經表示,他心無罣礙,根本不在意這些口水戰。
    2007/12/13 1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