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嗨!神獸 結果共18筆

  • 金鐘專訪/13歲白潤音宣告復出!天才型演員公開「驚人隱藏技能」

    13歲演員白潤音無疑是近幾年出鏡率最高的童星,在電影《親愛的房客》、《嗨!神獸》,及戲劇《酸甜之味》、《良辰吉時》都有他的身影,入行近7年的他,今年憑藉《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男配角獎,雖然是年紀最小的入圍者,但白潤音分享起詮釋角色心得,沒有國中生的稚氣,就是一名專業演員,除了演戲他還有國術、廚藝、魔術等技能,原本宣告進入國中要暫時息影的他,也向《TVBS新聞網》透露,將在年底復出拍戲。
    2022/10/18 17:10
  • 2大天王都愛過她!47歲楊采妮近照曝 4保養秘訣一次看

    許久未公開露面的女星楊采妮,先前為拍攝電影《嗨!神獸》宣傳,47歲近況曝光不可思議地凍齡!育有雙胞胎兒子的她已多年未拍台灣電影,這次露面令人驚艷,完全看不出是已接近半百的年紀,容貌和體態都保持的超級好!1990年代,楊采妮被譽為周慧敏後的「玉女接班人」,在拍戲時與金城武、吳奇隆傳出緋聞,據說兩人為了她還因此翻臉,但她後來選擇與圈外律師男友邱韶智創業,並在交往16年後結婚。
    2022/09/06 23:11
  • 賀歲票房前十出爐/周興哲5000萬勝科幻外片 動畫全遭輾壓

    2022春節假期在昨(15日)元宵節後告一段落,今年春節檔期上映的國片,截至15日,以周興哲的處女作《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奪冠賣破5000萬台幣;《素還真》1993萬排第2,但其後的國片數字落差大,動畫片《諸葛四郎:英雄的英雄》僅170萬元,楊采妮和白潤音的《嗨!神獸》也只有163萬,疫情影響不小。外語片之冠為《月球隕落》的4403萬元。
    2022/02/16 18:06
  • 「早餐」賣破4千萬! 台中龍井「告白平交道」吸引粉絲朝聖

    國片《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全台票房破4千萬,拍攝地點包括早餐店、秋紅谷,還有告白平交道,不少戲迷也特地來朝聖。
    2022/02/14 17:23
  • 白潤音沒叛逆期 憶楊采妮、李李仁「當他們小孩很幸福」

    童星白潤音主演的電影《嗨!神獸》在今年終於上映,拍攝該電影時他年僅8歲,楊采妮戲裡演他的媽媽,劇情安排母子久違重逢,卻顯得非常疏離,直到大吵一架後才逐漸破冰,變得更加親近。現在已經是國中生的白潤音再次看到自己的作品,坦言電影變得像紀錄片,而被問到距離多年,現在會不會已經進入叛逆期?白潤音笑說:「我覺得阿吉(片中角色名)比我還叛逆!」
    2022/02/12 23:20
  • 《嗨!神獸》打造超萌傳說 李李仁狂讚「他」演技驚人

    電影《嗨!神獸》中的演員李李仁與片中兩位小男孩白潤音、陳京甫特別在大年初四、初五與粉絲相見歡,演藝圈的模範爸爸李李仁對家庭議題特別有感觸,感性地說:「這部片看了兩次,它會提醒自己對家庭的承諾,答應了就要即時完成,以為還有很多機會去陪伴家人,但因為平常生活忙碌,有時候就錯失良機了。」
    2022/02/05 17:00
  • 李李仁自認轉型「慈父」 兒談戀愛不擔心但勿踩1禁忌

    李李仁在電影《嗨!神獸》中與童星白潤音合作,在片中有動人的父子親情戲碼,而現實生活中李李仁自認現在是慈父角色,與片中瀟灑的形象有些出入,他笑說:「我覺得不能說我是一個很瀟灑的父親,但是我只能說,我希望和我的小孩是像朋友一樣的關係。」至於兒子是否能談戀愛?李李仁說:「如果影響到正常生活就不行!」
    2022/02/03 18:50
  • 美國對疫情防疫鬆散? 李李仁吐實情「沒有對錯」

    男星李李仁近期在電影《嗨!神獸》中與童星白潤音有動人的父子情演出,而日前去美國看女兒剛回台隔離結束的李李仁,被問到不少人覺得美國對疫情的防堵過於鬆散,但李李仁認為是因為國情不同並沒有絕對的是非對錯:「他們想盡快恢復正常生活,而台灣是想降低確診數。」
    2022/01/27 13:21
  • 《嗨!神獸》動物園造勢呼應劇情看馬來貘 演員們直呼太可愛

    春節前夕,國片各自造勢宣傳,像是電影《嗨!神獸》,呼應電影主題,演員們跑到動物園去看馬來貘,還有《素還真》,則是推出布袋戲特展,吸引粉絲近距離,一睹風采。
    2022/01/23 19:34
  • 是元介盼有新戀情「想生2胎」 追隨胡宇威藏愛到最後

    男星是元介在電影《嗨!神獸》中再度飾演老師,而日前與李千那戀情「見光死」的他被問到感情狀況,他透露自己前單身,但其實他非常希望能有小孩,夢想是一男一女,且他透露現階段對於成家這件事有想要「加快進度」的打算,至於有對象是否會大方認愛,她說感情視自己很私人的事,會打算等有喜事時才會公布。
    2022/01/23 19:32
  • 楊采妮曝新手媽生活!顧雙胞胎兒崩潰 老公一句話暖救贖

    楊采妮在電影《嗨!神獸》中飾演童星白潤音的母親,她坦言整部片最有挑戰性的地方就是不能常常哭,「我常常一直哭的時候就會跑去找導演,結果沒想到導演也在哭,有時候對白不確定要不要哭,但是我卻不由自主流淚」。
    2022/01/20 19:05
  • 白潤音為「玩具」叛逆離家出走 下場曝光超爆笑

    童星白潤音前年在電影《親愛的房客》中,與金馬影帝莫子儀的精采對戲令人印象深刻,而他在新片《嗨!神獸》中與另一個爸爸李李仁有精彩的親情戲,但現實生活中他卻有過離家出走的經驗,但沒想到爸媽都沒有要理他,讓他只好自討沒趣的默默走回房間。
    2022/01/17 21:12
  • 金馬女星甜撩一句話 李李仁嚇傻急阻:我老婆會聽到

    男星李李仁在電影《嗨!神獸》中與白潤音有深刻的父子戲,另外這也是李李仁首次與金馬女配角得主呂雪鳳合作原本以為短短一兩場戲建立起感情不容易,沒想到兩人一對戲就馬上進入狀態,還時常搞笑互虧,被問到合作心情時,呂雪鳳笑說:「我真的是喜歡你,沒有對過戲就很喜歡你了。」讓愛妻如命的李李仁趕緊阻止:「講小聲一點,我老婆可能會看到!」
    2022/01/11 18:07
  • Dcard改編!周興哲送李沐一年早餐搶賀歲票房 

    今年春節國片有不同的題材上映,攻佔賀歲檔,像是歌手周興哲合作李沐主演的校園愛情電影,以及楊采妮、李李仁合演的《嗨!神獸》,還有經典漫畫改編作品《諸葛四郎》及布袋戲電影《素還真》,讓過年的電影檔期相當熱鬧。
    2022/01/08 13:56
  • 楊采妮撩男孩有一套 靠「扭蛋」征服兒子白潤音

    港星楊采妮在電影《嗨!神獸》中飾演白潤音的母親,睽違多年再次現身大銀幕的她,由於現實生活中也已為人母,因此格外能夠同理孩子的感受,當時是全程含著眼淚看完劇本,僅花1天就決定接演片中母親角色。而為了與白潤音培養感情,楊采妮從新加坡返回劇組時,還特別送了好幾套扭蛋給白潤音作為禮物,瞬間讓母子感情升溫。
    2022/01/04 15:40
  • 春節看電影!「台版龍貓」神獸吃人惡夢 「素還真」首登大銀幕

    春節即將到來,片商推出滿滿過年氣氛動畫,像是電影《嗨!神獸》,故事聚焦一名8歲男孩阿吉,因為失去父親傷心欲絕,決定進入魔幻森林尋找可以吃掉人們惡夢的食夢貘,要牠把爸爸帶回來;另外,風靡全台超過數十年的霹靂布袋戲英雄素還真,將登上大銀幕,電影團隊打破過往格局,製造出1:1山壁讓操偶師在高空中演出。
    2021/12/24 17:15
  • 楊采妮僅花一天就決定接演《嗨!神獸》 原因曝光

    電影《嗨!神獸》由楊采妮、呂雪鳳、李李仁、白潤音主演,睽違多年再次現身大銀幕的楊采妮在該片飾演母親,現實生活中她也已為人母,格外能夠同理孩子的感受,當時是全程含著眼淚看完《嗨!神獸》的劇本,僅花一天就決定接演片中母親角色,更心疼片中的小男孩阿吉必須面對生離死別,不捨地說:「其實小孩子的感受是更直接的,比我們成年的人更簡單、更單純,如果我們不好好去注意他們的小小心靈,會造成以後長大很深遠的陰影。」
    2021/12/22 15:15
  • 中國傳說搬上大銀幕! 《神獸》夜晚偷吃惡夢

    楊采妮相隔23年來台拍戲的電影《嗨!神獸》預告曝光,電影改編唐朝傳說,神獸灰白又龐大的身軀,要把各家各戶的惡夢帶走,無獨有偶,日本都市傳說「鮫島事件」也被拍成片。
    2020/10/18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