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遇自撞救援個人電腦寶林茶室裁員炒飯症候群賴清德女歌手黎明詩
  • 搜尋:

    嗆馬 結果共563筆

  • 影音/佘詩曼不甩命令衝火災現場直播 嗆馬國明功高震主「職場大忌」

    2024/03/25 12:31
  • 嗆馬英九過去3年都有參加國慶大會 游錫堃:別打自己臉

    73歲前總統馬英九宣布拒絕出席今年10月10日國慶大會,怒轟總統蔡英文逕自改名為「臺灣國慶日」,痛批是臺獨路線引起風波。對此,立法院長游錫堃今(5)日強調,「Taiwan National Day」在2010年就有,且馬英九最近三年都有參加,「不要打自己的臉,為什麼這次不行?」
    2023/10/05 11:17
  • 我沒債留子孫!蔡英文嗆馬英九舉債破兆 馬辦怒轟:說謊

    針對國民黨近來批評執政黨「前瞻預算債留子孫」,總統蔡英文今(5)日強調「我沒有債留子孫」,她更指前總統馬英九執政8年留下1兆7千多億元債務,而她上任以來減少舉債至4千多億元,建設遍地開花、經濟持續成長。對此,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反擊,批蔡英文一開口都是謊言,蔡政府七年來不斷撒錢、推前瞻計畫等,舉債20年最高,人盡皆知,甚至享用了馬政府的盈餘,還想用話術把債務責任推給馬英九,台灣人沒那麼好騙。
    2023/08/05 15:31
  • 中山陵維安管制 陸遊客「嗆馬」擾民被帶走

    大陸官方在南京中山陵進行維安管制,馬前總統謁陵期間暫停開放,結果有大陸遊客不滿被擋在園區外,當場抗議,還嗆聲說「馬英九有什麼了不起」,遭公安當場帶走。
    2023/03/28 13:59
  • 狂嗆馬英九!曹興誠:習近平連胡錦濤都無法了「怎跟你謀和」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表示,面對兩岸關係緊張,「要備戰,也要避戰、謀和」。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今(24)日下午舉行記者會,指馬英九應該好好講清楚,如何避戰、如何謀和?不要用完全沒有根據的口號,讓大家很混亂,並稱,很願意跟馬英九、國安會前秘書長蘇起進行辯論,「但他們不敢」。曹興誠還嗆「中共總書記習近平連對前一任總書記胡錦濤都無法謀和,怎麼跟你馬英九謀和?」
    2022/10/24 18:06
  • 昔曾公開嗆馬克洪 梅洛尼料成義大利新總理

    義大利國會大選,由兄弟黨主導的中右翼聯盟拿下勝選,也讓外界猜測,義大利的政策可能將轉向。黨魁梅洛尼強烈反擊法國總統馬克洪的影片,最近也被翻出,4年前馬克洪曾批評義大利不負責任,兩國間的外交互動,現在備受矚目。今(5)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歐洲特約記者李登文,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對於現在兄弟黨黨魁,也是準總理梅洛尼而言,選舉恐怕是最簡單的一件事了,因為她之後將面對內政外交一連串嚴酷的考驗。」
    2022/10/05 16:01
  • 楊智淵曾選新北立委 社運前輩:殺雞儆猴

    遭逮台籍人士,楊智淵今年32歲,在社運界相當活躍,加入過民進黨,成立台灣民族黨,還曾代表一邊一國黨參選新北永和區立委,學生時期就熱衷社運,嗆過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參與過嗆馬大遊行,這次被逮,一起參加過社運的前輩和朋友,擔心他安危,也指控大陸是殺雞儆猴。
    2022/08/04 13:48
  • 嗆馬英九走鐘 阿扁驚爆「他想選2024總統」內幕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拋出若共軍犯台「首戰即終戰」,連日和總統蔡英文隔空交火,引發熱議。對此,前總統陳水扁今(27)日爆料,馬英九最近的言行,全都是為了爭取2024年總統大選爭取黨內提名的起手式。
    2020/08/27 11:34
  • 開嗆馬英九 賴清德:製造國內分歧比戰爭還恐怖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說,一國兩制根本已不復存在,在這種狀況下,前總統馬英九不應該還活在過去,更不該一廂情願,如果不斷地造成國內分歧、製造恐慌,這比戰爭還恐怖。
    2020/08/24 11:22
  • 馬批蔡英文「推向戰爭邊緣」 府酸:個人鄉愁?

    馬前總統開研討會,狂批總統蔡英文的兩岸政策,還說蔡英文把國家推向戰爭邊緣,總統府發新聞稿嗆馬英九悖離國際現實,把民主自由當成對北京的挑釁,無論是個人鄉愁還是對國際現勢缺乏認識,說法極不恰當,馬英九聽聞後回應這是台灣生死大事,不是個人鄉愁。
    2020/08/22 20:10
  • 藍批作票讓陳菊過關! 游錫堃:瑕疵但合法

    17日立法院表決監察院人事案,民進黨挾人數優勢通過,但當天陳瑩不在場,卻投下同意票,讓國民黨團直呼作票,但當天院長游錫堃都沒有表態,前總統馬英九也跳出來痛批,把人民智商當塑膠,兩天後,游錫堃終於打破沉默,表示議事沒有問題,回嗆馬前總統是和社會脫節。
    2020/07/19 20:06
  • 嗆馬堅持恢復黨籍? 傅崐萁:這是男人承諾

    無黨籍立委傅崐萁恢復黨籍案,引起黨內討論,被視為馬家軍的金溥聰也出面批評,神隱多時的傅崐萁上午終於現身,開嗆前總統馬英九,過去國親合作勝選他可是關鍵角色,那接下來是不是要放棄恢復黨籍,傅崐萁則說,一切隨緣!
    2020/02/24 12:54
  • 王婉諭po「嗆馬影片」 嘆:社會安全網仍有漏洞

    小黨要在不分區立委政黨票求生,除了亡柯感、亡昌感,也要強調自身價值,時代力量就痛批,司法改革上,藍綠兩黨都沒做好,黃國昌更直言,跟他在立院共事的國民黨委員不及格,票投時力CP值比較高。而王婉諭則是在臉書po出影片,直言社會安全網還沒補破網。
    2019/12/12 13:23
  • 白胖算人身攻擊?他曝小英曾這樣嗆馬「臉打得又紅又腫」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點名包括總統蔡英文在內的4位民進黨官員「白白胖胖」,挨轟人身攻擊、言語霸凌。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反打臉蘇貞昌及蔡英文,直呼「莫忘自己人身攻擊多」,並重提蔡英文曾痛罵馬英九「連狗都有意見」為例,質問「什麼才是人身攻擊」?
    2019/10/30 12:01
  • 倒閣連「小題」都不是 羅智強嘆:蔡英文只剩他可用?

    港嫌陳同佳案議題持續延燒,日前前總統馬英九哽咽為港女家屬發聲,卻遭行政院長蘇貞昌酸雙重標準,蘇更嗆馬是「魔鬼中的魔鬼」,此番話引起藍營不滿,擬要提出倒閣案,而總統蔡英文昨(27日)則表示,她本來想說藍營小題大作,「但這連小題都不是,這是沒有意義的事情」。對此,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28日)也在臉書發文回應了。
    2019/10/28 16:13
  • 下架鬥雞內閣!馬籲下台 藍委擬提「倒閣案」

    港嫌陳同佳案,現在儼然變成政治事件,第一時間前總統馬英九哽咽為港女家屬發聲,卻被行政院長蘇貞昌酸雙重標準很奇怪,兩人的戰火一路延燒,蘇貞昌更嗆馬英九是魔鬼中的魔鬼,引發藍營反彈,現在藍委打算反擊,提出倒閣案要讓蘇貞昌難看。
    2019/10/26 20:47
  • 「魔鬼說」續延燒!蘇再嗆馬、陳:為威權服務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10/25)針對陳同佳案,點名馬前總統的好友律師為凶手辯護,現在照妖鏡讓魔鬼現形,這番魔鬼說,現在也越演越烈,不只陳長文回擊,自己過去一年從未去過香港,還酸政治人物說謊成性,前總統馬英九也批蘇貞昌心術不正,應該要趕快辭職,不過蘇貞昌沒有正面回應馬英九,反倒是酸他,在威權政府時期,和他的馬友友們,吃香喝辣!
    2019/10/26 13:37
  • 王瞳父不忍了!稱女兒遭霸凌 嗆馬妻:背後有高人指點

    藝人王瞳和馬俊麟因合作戲劇《大時代》結緣,2人在戲裡是一對情侶,沒想到這份情竟然延伸到戲外,日前更被爆出王瞳介入馬俊麟婚姻,還一同召開記者會道歉,不料之後又被爆出,曾帶著母親和阿姨到馬俊麟家中「侵門踏戶」,阿姨還飆罵馬俊麟妻子梁敏婷。沒想到現在王瞳的父親也跳出來,強調女兒從未承認婚外情,還痛批梁敏婷「背後有高人指點」,質疑對方趁機炒作輿論霸凌女兒。
    2019/10/06 17:45
  • 王瞳阿姨嗆馬妻「管好妳老公」 她罵:不讓事件落幕是妳

    在本土劇《大時代》因戲結緣的王瞳和馬俊麟,2人在戲中是一對愛得死去活來的情侶,沒想到在戲外,2人竟然假戲真做爆出不倫戀。沒想到現在還被爆出,王瞳帶著母親和阿姨到馬俊麟家要把話說清楚,沒想到王瞳阿姨竟飆罵馬妻「妳老公為何在家得不到溫暖…妳這女人是怎麼幹的啊,妳自己應該好好反省。」面對王瞳阿姨的行徑,知名眼科醫師黃宥嘉也發表看法。
    2019/10/04 08:20
  • 亞馬遜野火燒不停 國際出動軍機協助滅火

    亞馬遜雨林遭遇破紀錄的森林大火,延燒到玻利維亞和烏拉圭,玻國出動軍機協助滅火,德國總理梅克爾和法國總統馬克洪都表示,應該把亞馬遜大火列入G7高峰會議題中,卻讓巴西總統大怒反嗆馬克洪管太多,是殖民心態作祟。
    2019/08/24 13:35
  • 嗆馬俊麟是亂流?王瞳、艾成驚喜宣布「成家」

    女星王瞳近期被指控介入演員馬俊麟的家庭,馬妻疑似被氣到2度離家,近日返回澳門娘家;而馬俊麟今(14日)則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我也該離遠遠的祝福,不要再有牽連了」,雖強調是在講劇情仍引人聯想。不過現在王瞳男友艾成疑似也硬起來了,不但疑似狠酸馬俊麟是「亂流」,更堅定表示現在更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將守護王瞳「以婚姻為前提的方向來努力!」
    2019/08/14 14:28
  • 挺新總統遍地開花 委國大罷工怒嗆馬杜洛

    為了推翻委內瑞拉舊政權,新總統瓜伊多號召民眾上街,委內瑞拉遍地開花,同步發起大罷工。而這時候,卻有俄羅斯波音客機,出現在委內瑞拉,有人質疑馬杜洛準備落跑,或偷運黃金!
    2019/01/31 18:12
  • 點名屏東「又老又窮」 綠委嗆馬:前元首最有資格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到屏東為蘇清泉站台輔選,只不過馬英九在致詞時,提到屏東在民進黨的長期執政之下,人口外流、產業衰退,馬英九認為屏東與韓國瑜眼中的高雄相近,都是「又老又窮」,此話一出立刻引起民進黨立委砲轟「前元首有資格數落?」
    2018/10/18 10:23
  • 曾嗆馬坐直升機勘災 蔡英文:應該坐車來!

    823豪雨重創南台灣,總統蔡英文昨天(25日)南下嘉義勘災,原本搭乘造價近億元的國軍雲豹裝甲車進入淹水區,對比底下「泡在水裡」的災民形成強烈對比,被災民怒嗆「總統下來走」,最後只好下車「涉水」探視受災戶。事實上,9年前莫拉克颱風襲台,時任總統的馬英九因為「搭直升機」前往高雄縣六龜鄉勘災,還被蔡英文怒嗆「總統應該坐車勘災,才能真正體會災民需求」,如今她「坐車勘災」,一樣被批傲慢。
    2018/08/26 08:58
  • 蔡英文嗆馬「沒能力」 他10個問題反問:妳做到了嗎?

    針對前總統馬英九日前批評執政偏離正道,總統蔡英文昨天(29日)回嗆馬英「沒能力做,才把問題留給現在執政的人」,甚至狠酸「我以為他在反省自己,我也覺得很驚奇」。對此,前立委孫大千在臉書上列出10項小英曾允諾過的事,反問「妳做到了嗎」?更痛批小英這種「芭樂票製造者」厚臉皮。
    2018/07/30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