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單身客 結果共10筆

  • 「30不婚」成常態 未婚台女:有些事比婚姻重要

    現代女性經濟獨立自主、教育水準提高,結婚似乎也不在人生的優先清單中,近20年來台灣女性的初婚平均年齡,一路從26歲遞延到超過30歲,「三十不婚」成為常態。不過衛福部調查發現,雖然婦女結婚意願越來越低,但比起8年前竟然更想生小孩。
    2020/09/30 22:43
  • 疑房客燒金竄火 套房火警釀1死、1命危

    高雄市八德二路一棟出租套房的透天厝,半夜驚傳火警,裡面住的都是單身客,住戶倉皇逃生,起先煙霧從四樓竄出,消防隊最後在四樓的兩間套房內,先救出39歲的蔡姓男子,男子一度失去呼吸心跳,另外救出63歲的黃姓男子,送醫後宣告不治,有房客說,一開始就發現濃煙從死者住的房間冒出來,才發現他在燒金拜拜,懷疑因此釀禍。
    2017/02/13 12:09
  • 「面壁」吃火鍋、烤肉! 餐廳搶單身客出招

    單身人口越來越多,許多業者也看準這「一個人」的商機,有人賣魚不再一尾一尾賣,而是切成「半月形狀」,一小片一小片賣,還有火鍋和烤肉店,規劃出就算1個人來用餐也不怕尷尬的座位區,有烤肉店規劃吧台區,營造像是居酒屋的氣氛,還有餐廳配備個人小電視,就算1個人用餐也能很自在。
    2014/06/26 20:11
  • 速食店也推年菜 搶攻單身、小家庭

    年菜外帶市場越來越大,今年有不少速食業者,也紛紛推出速食年菜,專門搶攻小家庭或是單身客的荷包,像是知名的披薩店,就推出龍騰海陸宴披薩,上頭放滿跟吉祥話有關的食材相當討喜,另外速食店也針對小家庭主推烤雞套餐,還有漢堡店印製了年節限定版的外帶餐盒,相當討喜。
    2014/01/29 12:46
  • 〈獨家〉這「1」鍋鎖定單身客 個人鍋、年菜搶市,業者?

    一般羊肉爐,開鍋人數最少4人,酸菜白肉鍋至少6人,不過隨著單身貴族越來越多,有業者專門鎖訂單身客群,推出「個人鍋」,就算是1個人想吃火鍋,也不用花大錢,價錢是傳統火鍋的1/4,「單身商機」有多夯,還有業者推出「1人份年菜」,5菜1湯,該有的都有,推出不到1個月,就有超過1500份「單身訂單」。
    2013/01/28 13:18
  • 〈獨家〉這「1」鍋鎖定單身客 個人鍋、年菜搶市

    一般羊肉爐,開鍋人數最少4人,酸菜白肉鍋至少6人,不過隨著單身貴族越來越多,有業者專門鎖訂單身客群,推出「個人鍋」,就算是1個人想吃火鍋,也不用花大錢,價錢是傳統火鍋的1/4,「單身商機」有多夯,還有業者推出「1人份年菜」,5菜1湯,該有的都有,推出不到1個月,就有超過1500份「單身訂單」。
    2013/01/25 19:30
  • 「一」試成主顧!餐廳個人座 搶單身商機業者?

    開店做生意,不一定都鎖定親友聚餐的大桌客人,現代人生活忙碌,單身貴族也不少,有業者專門吸收個別散客,有拉麵店用木板門區隔出獨立包廂,強調一個人用餐的私密性,還有燒肉店逆向思考,別的燒肉店一個人用餐要加錢,這裡一個客人也開一爐,就算是一人一鍋的涮涮鍋店,也裝設個人小電視,一個人上門還可以吃火鍋配電視, 果然有大批單身客,一試成主顧。
    2012/09/18 15:24
  • 〈獨家〉「一」試成主顧!餐廳個人座 搶單身商機

    開店做生意,不一定都鎖定親友聚餐的大桌客人,現代人生活忙碌,單身貴族也不少,有業者專門吸收個別散客,有拉麵店用木板門區隔出獨立包廂,強調一個人用餐的私密性,還有燒肉店逆向思考,別的燒肉店一個人用餐要加錢,這裡一個客人也開一爐,就算是一人一鍋的涮涮鍋店, 也裝設個人小電視,一個人上門還可以吃火鍋配電視, 果然有大批單身客,一試成主顧。
    2012/09/15 19:13
  • 〈獨家〉石頭火鍋突圍! 「變形」網住單身客

    天氣轉冷,火鍋店家家業績開紅盤,但為了在這競爭激烈市場中殺出重圍,有業者看準單身商機,把許多人記憶中難忘的石頭火鍋份量縮小,再把口味調整得清淡些,比照涮涮鍋模式,讓單身客人自己上門吃也不尷尬,把傳統大石頭火鍋抓不住的單身客層,一網打盡,讓變形後的「小石頭火鍋」,意外成為了市場上的新鍋物。
    2011/10/30 19:02
  • 單身不划算! 1人吃飯餐廳要加錢

    就算不是單身,相信很多人也有一個人上館子吃飯的經驗,不過很可能會發現,有不少吃到飽餐廳,居然是不接受單身一個人訂位,有的業者雖然不會拒絕單身客,但是會加價,從150到300元不等,一個人吃飯更貴了,有民眾說這是單身歧視,業者則說是成本考量。
    2008/08/24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