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限塑下雨蔣萬安淹水PTT激戰LuluMajorca地震馬約卡島
  • 搜尋:

    喬帥 結果共162筆

  • 印地安泉網賽大爆冷門! 球王喬帥輸給世界第123名

    印地安泉網球公開賽,正在美國加州展開,沒想到賽事大爆冷門。不僅希臘好手西西帕斯,遭到非種子選手萊赫茨卡淘汰,連世界球王喬科維奇也跌破眾人眼鏡,被幸運遞補會內賽、世界排名123名的義大利小將淘汰,止步32強。
    2024/03/13 13:03
  • 喬帥澳網首輪遇勁敵! 與18歲新秀苦戰4小時奪勝

    澳洲網球公開賽,世界球王喬科維奇,第一輪就陷入苦戰。和18歲的克羅埃西亞新秀,苦戰40個小時,辛苦拿下首勝,不過他很有風度,要求現場觀眾給對手鼓掌。另外女單則大爆冷門,去年在溫網封后的捷克好手,第一輪慘遭淘汰。
    2024/01/15 19:24
  • 球王喬帥驚傳手腕受傷退賽 球迷憂影響澳網表現

    全球知名的網球選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日前在塞爾維亞統一杯第二輪小組賽中,對戰捷克的吉里·樂賀卡,以6-1、6-7、6-1的比分打敗對手。然而,喬科維奇在比賽中面臨手腕受傷問題,讓他被迫在其後的混雙比賽選擇退出。
    2024/01/03 11:39
  • 喬科維奇5度當選「歐洲年度最佳運動員」 追平費德勒紀錄

    36歲塞爾維亞網壇名將「喬帥」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2023年繳出驚人的表現,優異的成績也讓他再度獲選「歐洲年度最佳運動員」(European Sportsperson of the Year),這是喬科維奇生涯第5次獲得這個殊榮,追平另1名已退役的網壇名將「瑞士特快車」費德勒(Roger Federer)。
    2023/12/28 18:04
  • 蠻牛回歸!納達爾重返布里斯本 2項神紀錄難被超越

    西班牙網球名將納達爾(Rafael Nadal)經過近一年的養傷期,計劃在今年年底布里斯本網球賽中復出,這場賽事可能是他職業生涯的告別戰。納達爾於今年6月滿37歲,他在職業網壇已打下許多難以超越的紀錄。
    2023/12/18 10:44
  • 「喬帥殺手」22歲辛納 領軍義大利台維斯盃封王

    2023台維斯盃,22歲義大利好手「辛納」,在男單擊退世界球王喬科維奇,又在雙打挫敗喬帥人馬,他帶領義大利重返決賽,面對澳洲強敵,辛納率隊先馳得點,以2比0奪下冠軍,這也是義大利47年後,再度封王。
    2023/11/27 13:39
  • 只差這面金牌! 喬帥退休否?教練:他想打2028洛杉磯奧運

    36歲塞爾維亞網壇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本月在美國網球公開賽(US Open)奪下生涯第24座大滿貫冠軍,與澳洲女網傳奇寇特(Margaret Court)並列歷史第1,不過他的教練賽後首訪時竟表示「喬科維奇不打算退休」,更計畫參加2028年洛杉磯奧運。
    2023/09/12 12:01
  • 硬地雙雄激戰!喬帥美網四度封王.生涯第24座大滿貫

    美網男單決賽,塞爾維亞球王喬科維奇、以直落三擊敗、俄羅斯好手梅德維夫,第四度在美網封王,讓他生涯拿下第24座大滿貫,追平澳洲女子網壇、傳奇球星寇特的紀錄。喬帥賽後還特別穿上、印有已故NBA球星柯比合照的衣服,向他致敬。另外女單決賽,則是由美國19歲天才少女、高芙,逆轉擊敗白俄羅斯球后莎芭蓮卡。
    2023/09/11 16:47
  • 我們都是24!喬帥平歷史最多大滿貫冠軍 「穿上Kobe」致敬

    36歲塞爾維亞網壇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11)日在美網決賽直落3盤擊退俄羅斯好手梅迪維夫(Daniil Medvedev),奪下生涯第4座美網冠軍,也是第24座大滿貫金盃,與澳洲女網傳奇寇特(Margaret Court)並列歷史第一,他賽後穿上印有他和已故NBA傳奇布萊恩(Kobe Bryant)合照的T恤,向這位摯友致敬,而Kobe生涯後期的背號正是24,彷彿冥冥之中為喬帥帶來助力。
    2023/09/11 11:41
  • 美網/張德培之後最年輕 美20歲黑馬闖4強戰下戰對喬帥

    美網(US Open)準備進入4強準決賽階段,目前最後四名爭冠人選已經出爐2人,分別是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和美國20歲黑馬小將本・謝爾頓(Ben Shelton),相比喬科維奇是網壇資深大前輩,謝爾頓則是美網在張德培之後,睽違31年來最年輕的美國地主選手,能闖進最終四強準決賽。謝爾頓是第二次參加美網會內賽,去年(2022)以外卡名額參加,但可惜第一輪就遭到淘汰;今年捲土重來連過5關,辛苦地晉級到四強階段。
    2023/09/06 16:17
  • 美網/喬帥爆氣!怒噴觀眾後強勢奪勝 還帶全場高歌

    美國網球公開賽(US Open)火熱開打,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8強遇上美國好手佛里茲(Taylor Fritz),最終順利以直落3拿下勝利,不過比賽出現意外插曲,當喬科維奇準備擊球時場邊的觀眾突大喊「出界」,這讓喬科維奇一時分神,失分後更怒氣沖沖地朝觀眾席咆嘯,不過賽後受訪時,喬科維奇帶動全場一起唱歌,其心情似乎並未受到太大影響。
    2023/09/06 13:57
  • 美網/喬科維奇輕鬆晉8強 朝生涯大滿貫第24冠邁進

    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今天以直落3擊敗克羅埃西亞選手高約,輕鬆晉級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單8強,持續力拚生涯第24座大滿貫冠軍。
    2023/09/04 13:03
  • 不再只是小蠻牛 艾卡拉茲終結喬帥神話走自己的路

    西班牙新生代網球好手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今天在溫布頓錦標賽力挫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勇奪男單冠軍,為他被看好生涯「30座大滿貫」的故事寫下最新篇章。
    2023/07/17 16:52
  • 有片/喬帥決勝盤落後氣炸「砸爛球拍」 溫網第8冠夢碎

    溫布頓網球公開賽男子單打決賽周日(16日)由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對上西班牙小將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全球客場」的喬科維奇則一如往常面對觀眾的壓力,整場的球迷幾乎都在幫艾卡拉茲加油,兩人一路纏鬥直到第5盤,先攻的喬科維奇沒能保發、在決勝盤以1比2落後,他氣到怒摔球拍,將球拍扔向網子砸爛,因而遭到裁判警告。
    2023/07/17 14:26
  • 氣到摔拍!喬帥溫網4連霸終結 20歲艾卡拉茲「世代交替」封王

    溫布頓網球賽上演世代交替,前世界球王「喬科維奇」想拚5度封王,但他在男單決賽時,與年僅20歲的西班牙小蠻牛「艾卡拉茲」,苦戰將近5小時,喬科維奇還一度生氣摔球拍,最後仍敗給了對手,終結溫網34連勝霸權。艾卡拉茲首度溫網封王,拿下生涯第二座大滿貫,他激動地說,這就像是美夢成真。
    2023/07/17 12:18
  • 溫網/新王上位!艾卡拉茲首奪冠 終結喬帥「3大紀錄」

    溫布頓網球錦標賽(Wimbledon)男單決賽16日晚間登場,20歲西班牙球王「小蠻牛」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纏鬥4小時42分鐘後,以1:6、7(8):6、6:1、3:6、6:4扳倒坐擁23座大滿貫金盃的36歲塞爾維亞傳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吹響男子網壇世代交替的號角,也終結喬帥「3大紀錄。」
    2023/07/17 10:37
  • 溫網/喬帥「紀錄之夜」陷危機!吞今年搶七首敗 關鍵第3盤苦戰中

    一年一度的溫布頓網球公開賽於今(16)日進行最終男單決賽,若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帥」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能夠擊敗年僅20歲的「史上最年輕球王」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即可贏得生涯第24座大滿貫冠軍,創造男單史上最多冠的紀錄。
    2023/07/17 00:02
  • 《TVBS國際+談全球》美俄情報官通話一小時聊啥?溫網喬帥.謝淑薇屢創佳績

    俄羅斯對外情報機構SVR的局長和美國CIA局長在六月下旬進行通話,兩人聊到了瓦格納叛變跟烏克蘭的局勢,而美方則強調美方並沒有涉入瓦格納兵變,美俄關係雖緊繃但還是維持一定程度的對話。溫布頓網球賽即將告一段落,喬科維奇能否再拿下一座冠軍盃?最專業的分析請看國際+體壇動態。
    2023/07/14 17:38
  • 新球王「小蠻牛」談溫網  從數據推測喬帥是奪冠最大熱門

    最新男子網球世界排名26日出爐,上週在英國女王俱樂部 (Queen’s Club) 草地賽奪勝的西班牙好手艾卡拉茲 (Carlos Alcaraz) 前進一個名次,擠下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重回球王寶座。然而,艾卡拉茲談起溫布頓網球公開賽時表示,他認為從數據來看,喬科維奇才是最可能奪冠的熱門人選。
    2023/06/27 12:13
  • 圖輯/喬帥奪第23座大滿貫 布雷迪、姆巴佩等一票明星選手也喝采

    塞爾維亞網壇巨頭「喬帥」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今年法網男單決賽直落三擊敗挪威好手魯德(Casper Rudd)後,超越因傷勢退出法網的「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累積了史上最多23座大滿貫男單冠軍,也從「小蠻牛」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手上奪回球王寶座。
    2023/06/12 13:06
  • 法網/曼巴精神憶柯比!喬帥重登球王 拒封史上最佳:前人為我鋪路

    2023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決賽落幕,36歲塞爾維亞名將「喬帥」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擊敗挪威年輕好手魯德(Casper Ruud),收下生涯第3座法網冠軍之外,累計斬獲23座大滿貫冠軍正式登頂網壇第一人;賽後談到自己提前準備好的23冠外套,喬科維奇表示這一冠對他來說別具意義,坦言相信自己能夠奪冠,因為這正是已故好友、湖人傳奇布萊恩(Kobe Bryant)的曼巴精神。
    2023/06/12 11:26
  • 喬帥晉級法網決賽! 對手艾卡拉茲秀美技、惜抽筋落敗

    現任世界球王,年僅20歲的西班牙小將艾卡拉茲在法網半決賽遇上三巨頭之一的喬帥,第二盤一記回擊美技也驚呆喬帥,但可惜這之後因為太緊張導致右腿抽筋影響比賽,最後輸給喬科維奇。但喬科維奇賽後表示艾卡拉茲未來大有可為,是值得尊敬的選手。
    2023/06/10 15:03
  • 世代對決!現任球王「小蠻牛」今晚強碰喬帥 教練:將是激戰

    20歲的西班牙籍世界球王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今(9)日晚間將與36歲塞爾維亞籍、世界排名第3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法網4強戰正面交鋒,攸關喬帥能否角逐史上最多的23座大滿貫金盃,跨世代頂尖對決備受矚目。艾卡拉茲的教練費雷洛(Juan Carlos Ferrero)賽前盛讚喬科維奇是「史上最佳之一」,直言「將是一場激戰。」
    2023/06/09 10:44
  • 法網/胸口謎樣貼片引熱議 喬帥笑稱自己在致敬鋼鐵人

    法網(French Open)第二輪賽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再次以7比6、6比0、6比3直落三打敗匈牙利好手福索維斯(Matin Fucsovics),繼先前危險的政治發言後,備受關注的喬帥,場中休息時一度裸露上身,轉播鏡頭拍到胸口有一枚不知名磁片,隨即在社群引起熱議。賽後受訪時被問到此事,喬科維奇並沒有正面回答,反倒打趣表示自己是鋼鐵人(Iron Man)多年粉絲,「這是團隊替我設計的奈米裝置,想藉此致敬這位英雄,如果沒有它的存在,我可能也無法站在這邊。」
    2023/06/01 14:16
  • 「最不受社群歡迎」 喬科維奇:意外嗎、酸民永遠討厭強者

    手中有23座大滿貫冠軍的喬科維奇 (Novak Djokovic),從本屆法網(French Open)一開始,再次成為媒體與社群的焦點,但與其他選手不同的是,喬帥身旁圍繞的話題,多半都帶有負面或爭議情緒,也讓他被選為「最不受社群歡迎」的網球選手。綜合外媒報導,當被媒體問到此話題時,喬科維奇表示自己一點都不意外,甚至引用已故好友科比(Kobe Bryant)生前名言,「討厭你的人對你永遠都有質疑,他們不會討厭不錯的人、他們只會厭惡最優秀的那一位!」
    2023/05/31 1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