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喬妹 結果共81筆

  • 驚人!韓星黃致列中文專輯 銷量賣破22萬張

    韓國歌手黃致列發行的第一張中文專輯榮登今年銷售量最多的韓國獨唱歌手。另外,和宋慧喬一起到大陸參加「中韓經貿合作交流會」的秋于夫婦在節目上爆料喬妹談到老公的趣事,原來宋仲基看節目還會模仿于曉光說話的可愛模樣。
    2018/01/03 14:52
  • 「宋仲基胖了」登熱搜第1名 吸130萬網友

    宋慧喬和宋仲基10月底在首爾舉辦婚禮後,隨即飛往西班牙度假,2人一起散步、享用美食,喬妹甚至在網路上放閃曬出老公視角的照片,假期非常愜意。蜜月回國後,宋仲基最近出席朋友婚禮,卻被發現似乎「幸福肥」,腮幫子線條都不見了!
    2017/11/27 12:45
  • 喬妹難道有喜了? 宋仲基貼身護送加大衣遮肚

    喬妹難道有喜了? 月初才和老公宋仲基到西班牙度蜜月,新婚夫妻難得能密集相處十五天,回到韓國後在機場被捕抓到,只看見宋慧喬把自己全身包緊緊,而宋仲基則是戴個帽子,似乎沒有刻意遮掩,但是根據韓國媒體報導,宋仲基這帽子可是和宋慧喬事情侶帽,而且夫妻倆為了掩人耳目,完全沒有牽手,甚至還刻意分開,到停車場取車,宋仲基宛如貼身保鑣,緊緊跟著宋慧喬。
    2017/11/18 11:33
  • 灑糖了!雙宋遊西班牙蜜月 喬妹依偎宋仲基甜翻

    宋慧喬和宋仲基選在10月31日萬聖節舉行世紀婚禮,新婚的小倆口日前被捕捉現身在西班牙馬德里機場,準備展開蜜月之旅,雖然2人行事低調,沒有公開詳細行程,卻還是被網友捕捉到手勾手漫遊西班牙街頭,兩人穿上外套在寒冷的街上漫步,宋慧喬更全程一路緊黏依偎在老公身旁,充滿粉紅泡泡的幸福模樣讓人看了都羨慕!
    2017/11/05 12:42
  • 喬妹蜜月延期! 宋仲基現身金柱赫靈堂弔唁

    韓國男星金柱赫日前因車禍意外過世,在韓國演藝圈投下震撼彈,不少藝人也在第一時間趕往靈堂哀悼,而日前當大婚的宋仲基也在隔天馬上現身靈堂致哀,送前輩最後一程。
    2017/11/02 11:04
  • 「雙宋」絕美復古婚紗照曝光 喬妹晚宴腰粗被疑帶球嫁

    眾所矚目的「雙宋」宋仲基、宋慧喬的世紀婚禮昨天(31日)圓滿落幕,而早前外界一直關注兩人前往美國拍攝的婚紗照,昨晚也終於曝光。照片中,小倆口穿上復古西裝及洋裝,婚紗照刻意調成復古黑白色調,然而兩人的高顏值仍掩蓋不住,畫面美得就像電影一樣。而昨晚婚禮後還舉行晚宴,宋慧喬換上白色洋裝與賓客開心共舞,被發現原本纖細的腰線居然明顯變粗,被懷疑是「帶球嫁」。
    2017/11/01 10:51
  • 喬妹婚紗曝光!露肩白紗造型 今嫁宋仲基

    今天韓國娛樂圈的大事就是宋仲基和宋慧喬的婚禮了!雖然他們不開放媒體拍攝,不過韓國和大陸都派出空拍機捕捉婚禮的盛況,彩排畫面也跟著曝光!
    2017/10/31 15:47
  • 婚訊後首合體 宋仲基、喬妹情侶帽飛LA拍婚紗

    韓國演員宋仲基和宋慧喬因合作韓劇《太陽的後裔》相識相戀,日前也無預警宣布兩人即將在10月底完婚,而公布婚訊後的兩人日前首度被拍到合體搭機,外傳兩人是要飛往美國拍攝婚紗照,掀起不小討論。
    2017/09/04 10:55
  • 宋慧喬將成「短髮新娘」?婚禮倒數78天曝新造型

    夯劇《太陽的後裔》促成的「雙宋CP」宋仲基和宋慧喬,日前宣布將於今年10月31日 結婚。就在婚禮倒數78天之際,喬妹(14日)在個人IG上傳了一張俏麗的短髮照,不禁讓人猜測,難道屆時喬妹將會是個短髮新娘?
    2017/08/14 16:50
  • 又放閃! 宋仲基上新聞專訪不忘點歌送喬妹

    31歲的亞洲男神宋仲基月初認愛「喬妹」宋慧喬,忙著宣傳新片《軍艦島》的他,一度擔心婚事曝光模糊焦點,幸好在韓國上映時,第一天就開出韓幣61億元,大約台幣1億8千萬元的票房,觀影人次更突破97萬人,刷新南韓影史紀錄,27日他登上韓國電視台的9點新聞《NEWSROOM》,也大方聊到婚事。
    2017/07/28 12:26
  • 我這輩子最愛的人! 宋仲基挺喬妹記國仇

    被韓國預測為2017年最賣座電影的《軍艦島》,7月19日在甫裝修的龍山CGV ipark舉行媒體試映會。男主角宋仲基面對記者詢問宋慧喬去年拒絕代言三菱汽車一事,他聽到未婚妻的名字先是大笑,接著回答:「她現在已經成為我這輩子最愛的人,對於她的行為和決定,我真心覺得驕傲與支持!」
    2017/07/20 10:15
  • 宋仲基都這樣叫喬妹 羞回:跟大家一樣啦

    韓國演員宋仲基、宋慧喬日前閃電宣布即將在10月底完婚,而目前正在宣傳新電影《軍艦島》的宋仲基,日前在出席相關活動前,貼心的主動走向在大雨中等待的記者,還大方透露自己和未婚妻宋慧喬的暱稱並不是報導所寫的那樣,而是跟一般情侶一樣稱呼對方為「親愛的」。
    2017/07/12 10:45
  • 台女入境遭關 馬國:是等候室非扣留室

    台中一名女子喬妹,日前出面泣訴自己入境馬來西亞時遭到海關關進擠滿27人的小空間,扣留35小時後遣返的恐怖經驗。當時馬國拿督關注,更表明感到抱歉,但現在馬國最新回應,表示喬妹是被帶往等候室而不是扣留室,只是等候室的環境不是很好,至於有官員伸手要錢的部分沒有正面回應。
    2017/03/17 18:18
  • 快訊/台女控遭拘留 大馬官員否認:帶進「等候室」

    我國一名暱稱「喬妹」的女子,上週四搭機前往馬來西亞,遭吉隆坡機場移民局人員,以護照破損為由,沒收護照、手機,還將她關進四坪大的拘留室。對此,大馬移民局官員16日表示,只是將女子帶入了「等候室」,而非遭扣留,還把「等候室」環境不佳及有工作人員涉嫌勒索一事全推給了機場管理單位,同時強調,移民局在處理此事件上,絕對是依據標準作業程序處理。
    2017/03/17 13:25
  • 護照破損被拘留 「喬妹」盼勿再發生

    台籍女子「喬妹」因護照破損入境馬來西亞被拘留,喬妹說,希望外交部協調,讓她們可以買機票回來,而不是被關在房間,也希望類似問題不要再發生。
    2017/03/15 18:38
  • 驚魂!遊馬國因護照破損 女遭拘留35小時

    台中一名從事代購的女子喬妹,指控3月份到馬來西亞時,因為護照內頁有破損,不但遭到海關人員拒絕入境,甚至還把他關在拘留室,期間還有人跟他伸手要錢,因為覺得自己沒犯法,不肯配合,就這樣被關了35個小時,直到2天後才被釋放遣返回台,事後她把自己的遭遇寫在臉書上,引發馬來西亞關注,還有拿督告訴他,護照破損,海關有權拒絕讓她入境,但是沒有權利拘留她,對她的遭遇感到相當抱歉。
    2017/03/15 18:08
  • 女神要來了!宋慧喬23日將訪寶島

    南韓去年最紅的女明星就莫屬於「喬妹」宋慧喬,她去年憑著超人氣韓劇《太陽的後裔》,跟男演員宋仲基都雙雙站上人氣巔峰,影迷太期望看到兩人在一起,甚至還傳出婚訊,兩人一舉一動都是粉絲焦點。繼上個月宋仲基來台後,宋慧喬也將於本週四(23日)來台,消息一出粉絲都很興奮!
    2017/02/20 20:49
  • 「太陽」CP合體! 宋仲基挺喬妹慶出道20年

    已經出道20年的韓星宋慧喬,13日下午在首爾舉辦慶祝活動,現場還來了神秘嘉賓宋仲基和劉亞仁,現場驚呼連連,宋仲基和宋慧喬兩人還現場合唱《太陽的後裔》主題曲,讓粉絲再度感受到雙宋情侶檔的甜蜜氛圍。
    2016/11/14 12:54
  • 「喬妹」抱愛犬 標準中文甜喊台灣你好!

    南韓女星「喬妹」宋慧喬因為韓劇《太陽的後裔》人氣再度爆紅,最近又接下電器品牌代言人,並錄製一段韓國、台灣、香港、新加坡的前導廣告,其中台灣篇裡,用中文向台灣民眾問好,甜喊「台灣你好,我是宋慧喬。」讓不少網友直呼「發音好標準」。
    2016/11/08 22:46
  • 霸氣喬妹!肖像權遭盜用 怒告《太陽》贊助商

    宋慧喬近來憑著《太陽的後裔》人氣再度翻紅,她在劇中穿的、用的也都大賣,但宋慧喬很有原則,先前才因有日商汽車找她代言遭她拒絕,如今她又對某珠寶品牌提告,認為對方侵犯肖像權,有趣的是該品牌還是《太陽的後裔》贊助商之一。
    2016/04/28 12:37
  • 34歲宋慧喬不老童顏 演藝圈超強發電機

    34歲的南韓女星宋慧喬,因為《太陽的後裔》再度暴紅,不過宋慧喬這張臉似乎跟完全沒有變過,回顧喬妹最早成名作,是2000年的《藍色生死戀》,當年宋慧喬只有19歲,跟宋承憲、元斌戲中談戀愛,之後幾齣戲更假戲真做,先後跟李秉憲和玄彬相戀,另外2004年跟Rain合作《浪漫滿屋》2人也傳出緋聞,看來喬妹不但有張不老童顏,還是演藝圈的超強發電機。
    2016/04/07 11:35
  • 幫9月大女洗澡 宋逸民護女滑倒摔裂肋骨

    藝人宋逸民和陳維齡盼第2胎盼了10年,好不容易生下女兒喬妹,不過7月底宋逸民幫女兒洗澡,卻因為浴室地滑,為了保護女兒摔裂肋骨,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目前還得打止痛針才能出席活動,但還是坦言,只要講話呼吸就會劇烈疼痛。
    2015/08/04 18:25
  • 宋逸民幫女兒洗澡 滑倒傷尾椎緊急送醫

    藝人宋逸民和陳維齡,盼第二胎盼了10年,好不容易生下女兒喬妹,不過七月底宋逸民幫女兒洗澡,卻因為浴室地滑,為了保護女兒摔傷尾椎,當下雖然沒事,但隔天起床才發現不能動,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目前還得打止痛針治療。
    2015/08/04 13:27
  • 宋慧喬好糗! 「太平輪」7天沒換衣撞衫張榕容

    (圖/達志影像/TPG)  韓星宋慧喬在大陸宣傳電影「太平輪」,一舉一動都受矚目,就有眼尖網友發現日前拍雜誌宣傳,撞衫張榕容參加金馬獎的禮服,但喬妹不在意,因為曾經拍「太平輪」時還有過7天沒換衣服,還被發現宋慧喬跟章子怡在台上零互動,難道是因為之前一代宗師的關係嗎?這次再度合作,被平面問到,宋慧喬透露章子怡待她如妹妹,一撇兩人不合傳言
    2014/12/01 15:04
  • 喬妹一吻衝收視高峰 新作後製修片?

    喬妹宋慧喬睽違5年重返螢光幕,飾演盲女角色,有夠吸睛,屢屢創下收視新高,也讓一度淪為收視毒藥的喬妹成功雪恥,不過卻有粉絲懷疑,劇中兩人的皮膚和臉型都有夠完美,被質疑是靠後製技術來修修臉,但男主角趙寅成幫忙喊冤,喬妹本來就很美,不需要這麼費工,也不可能這樣修片。
    2013/03/16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