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事總處補班Lulu花蓮0423地震台北黃子佼內閣中醫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喬妹 結果共81筆

  • 宋慧喬遭爆偷吃朴寶劍 宋仲基沉默4天首度發聲了!

    備受祝福的「世紀佳偶」韓星宋仲基、宋慧喬日前宣告離婚,讓這段夢幻的童話不到2年就破局,震驚不少人。雖然宋慧喬發聲明指出離婚主因是個性不合,但各種傳聞仍浮出檯面,甚至傳出女方劈腿宋仲基師弟朴寶劍!對此,宋仲基沉默了4天首度對外發聲,力挺舊愛。
    2019/07/01 10:02
  • 「綠綠的」?閃離不單純 網爆喬妹懷孕時間點不對勁

    知名韓星宋仲基、宋慧喬結婚才2年,沒想到27日投下離婚震撼彈,震撼演藝圈!至於兩人離婚原因,宋慧喬僅以「個性不合」帶過,便無多談,外界則眾說紛紜,有一說法指雙方各自劈腿,另也有網傳是男方的父母不滿宋慧喬年紀大!沒想到近日更有韓國在網路論壇上大爆料,其實是宋慧喬懷孕了,但時間點卻跟宋仲基「對不上」,讓疑似被戴綠帽的老公大怒,狠斷這1年8個月的婚姻。  
    2019/06/29 17:02
  • 只想趕快離一離! 宋仲基瞞宋慧喬提離婚

    宋仲基、宋慧喬婚姻破碎原因仍是一團謎,而昨晚(28)韓媒獨家曝光,宋仲基才是先提出離婚的那一方,最後一刻女方才知道,婚變後男方家也大動作切割,「宋仲基博物館」撤除所有宋慧喬的照片、宋仲基的哥哥也取消追蹤喬妹的IG。
    2019/06/29 13:12
  • 喬妹「被離婚」 宋仲基離婚協議暗藏警告 

    南韓銀色夫妻宋仲基、宋慧喬昨(27日)宣告正在進行離婚調解,震撼演藝圈。沒想到韓媒「CHANNEL A」今(28日)驚爆,宋仲基是單方面提出離婚調解申請,完全沒有告知宋慧喬。
    2019/06/28 21:47
  • 打臉離婚聲明? 喬妹3年前曾喊:和宋仲基個性很合

    南韓銀色夫妻宋慧喬和宋仲基昨(27日)被爆離婚,雙方也先後發聲明證實,震驚各界。女方在聲明中鬆口談離婚主因是個性不合,不過,對照她過去在公開場合說過和男方很合得來,且「性格相似地方很多」如今看來格外諷刺。
    2019/06/28 19:32
  • 喬妹被爆有公主病 雙宋離婚內幕曝光 

    韓星宋慧喬和宋仲基昨(27日)被爆1年8個月童話婚姻告吹,準備離婚調解,震驚演藝圈。雖然她稱個性不合是離婚導火線,不過仍引外界紛紛揣測原因,外遇、生孩子沒共識等說法,鬧得沸沸揚揚。今(28日)又傳出有業界人士爆料,女方是成名太早,才養出公主病性格,導致婚姻亮紅燈。
    2019/06/28 16:19
  • 傳宋仲基外遇偷吃 宋慧喬閨密兼化妝師

    宋仲基、宋慧喬離婚原因眾說紛紜,外傳是因為宋仲基出軌宋慧喬的化妝師,其實這名化妝師叫做金賢景,入行14年是喬妹御用造型師,不過也有一說是,宋仲基曾多次出軌,新戲中的女配角金玉彬。
    2019/06/27 21:55
  • 雙宋離婚爆陰謀論 宋仲基聲明2關鍵曝:問題出在喬妹

    韓星宋慧喬和宋仲基今(27日)早傳出離婚消息,震驚各界。宋仲基首先發聲證實正在進行離婚調解,但他的聲明稿不只讓韓國法界人士解讀不單純,有媒體更揣測離婚是宋仲基主動提的,但宋慧喬似乎不肯。
    2019/06/27 17:57
  • 宋仲基遭爆「鐵了心離婚!」 法界分析:這種情況很罕見

    演藝圈銀色夫妻「宋宋CP」今(27日)爆出離婚消息,宋仲基昨(26日)向法院提交離婚申請後,隔天上午就透過律師對外發表離婚聲明,有法律界人士分析這種做法在南韓相當罕見,認為宋仲基是「鐵了心要和宋慧喬離婚」,而2人情斷原因也可能落在喬妹身上。
    2019/06/27 12:19
  • 「雙宋」爆婚變! 宋仲基聲明:進入離婚調停

    南韓藝人宋仲基、宋慧喬,結婚不到兩年,現在驚爆兩人正在辦離婚,消息震驚演藝圈!兩人2017年10月,才舉辦世紀婚禮,不過近來頻傳婚變消息,今年2月喬妹被拍到沒戴戒指,甚至還傳出宋仲基跟喬妹化妝師曖昧,而離婚消息曝光,雙方都發聲明稿,其中宋慧喬說是因為兩人個性不合。
    2019/06/27 12:00
  • 宋仲基父爆不滿喬妹「年紀大」 D社記者起底內幕

    人人稱羨的「雙宋CP」宋仲基及宋慧喬,今(27日)證實正在協議離婚,近2年的婚姻就這樣告吹,讓不少粉絲覺得惋惜。即便宋慧喬已說明2人離婚主因是個性不合,諸多揣測仍一一浮上檯面。外傳宋仲基父親婚前就不滿兒子談姐弟戀,對喬妹疑似不甚滿意,不過有負責追蹤雙宋動態的韓國記者出面反駁。
    2019/06/27 11:24
  • 決定放手喬妹…宋仲基2年前曾誓詞:我們被石頭絆倒

    宋仲基、宋慧喬因演出《太陽的後裔》結緣,2017年結婚後就屢傳出婚變傳聞,不過都遭到雙方經紀公司否認,但稍早官方證實2人確定離婚,2年婚姻就此劃下句點。回顧兩人的愛情,一直如同童話故事,在婚禮上宋仲基眼裡充滿愛意,哽咽對著宋慧喬說道:「每一次被絆倒,我們都會緊牽彼此的手站起來。」更承諾會以幸福模樣來回報各界祝福,如今婚姻告終,更讓粉絲心碎不已。
    2019/06/27 10:33
  • 偷吃喬妹化妝師成離婚主因?韓媒爆雙宋「數月前」早分居

    「宋宋CP」宋仲基、宋慧喬今(27日)雙雙證實正在協議離婚的消息,震驚演藝圈!雖宋慧喬發聲明透露離婚主因是2人個性不合,然而各種傳聞仍甚囂塵上。先前有陸媒爆料宋仲基疑似劈腿喬妹的閨密化妝師,造成雙方感情破裂。有韓媒報導,宋宋夫妻疑似幾個月前就已分居。
    2019/06/27 10:25
  • 喬妹回應了!認了和宋仲基「個性不合」:無法克服

    童話破滅!繼宋仲基透過律師發表聲明證實和宋慧喬正在協議離婚後,喬妹也發聲了!宋慧喬稍早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認了和宋仲基「個性不合」,指雙方無法克服2人之間的不同,不得已做出這樣的決定。
    2019/06/27 09:26
  • 1個月前才甜喊喬妹「我老婆!」 宋仲基:結婚讓我安定

    33歲韓星宋仲基前年10月娶走大4歲的「喬妹」宋慧喬,當時這段郎才女貌的婚姻還被譽為是「童話」,沒想到今(27日)宋仲基發表聲明證實2人正在協議離婚,讓粉絲感到非常錯愕。事實上,近期宋宋夫妻雖屢傳婚變,但上個月宋仲基出席戲劇發布會時,還甜喊喬妹是「我老婆」,並稱結婚讓他有安定感,沒想到近2年的婚姻仍告吹。
    2019/06/27 09:11
  • 喬妹不要看! 宋仲基「阿斯達」偷親金智媛

    韓劇《阿斯達年代記》昨天播出第二集,一幕宋仲基想偷親金智媛的橋段,讓劇迷看得好振奮,而他和張東健在片中秀肌肉,讓首集開播收視就打敗鬼怪,雖然有網友認為劇情太複雜,成績依然亮眼。
    2019/06/03 13:34
  • 宋仲基戴婚戒、穿喬妹衣 破除婚變傳聞

    宋仲基和宋慧喬結婚後,一度傳出婚變,不過現在小倆口用行動證明他們感情好得很。因為有眼尖網友發現,宋仲基穿著宋慧喬衣服現身片場騎馬,而且讀本會議時也戴著婚戒,低調放閃同時也破除謠言。
    2019/05/28 11:27
  • 金像大咖組合 「特警」合體、華仔喬妹吸睛

    這次金像獎找來超多大咖頒獎,像是睽違20年再度合體的電影《特警新人類》主演群,馮德倫、謝霆鋒、吳彥祖和李燦琛,還有韓星宋慧喬搭檔劉德華頒發最佳電影獎,《黃金兄弟》陳小春、鄭伊健等人,也和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一起表演。
    2019/04/14 23:48
  • 宋慧喬「男朋友」置入多 「治禿頭儀器」竟入劇

    由「喬妹」宋慧喬與朴寶劍主演的韓劇《男朋友》,至今播到12集,2人越愛越甜蜜,幾乎每集「發糖」,收視卻維持在7%上下,不見起色。不過靠著2主角的影響力,讓各家廠商心甘情願送上自家商品置入,甚至連醫療器材,治療禿頭的儀器,也在劇中出現,形成奇景。而朴寶劍看過的詩集,宋慧喬穿的大衣,通通引起搶購。
    2019/01/12 15:15
  • 朴寶劍醉酒萌翻被喬妹「撿屍」 《男朋友》收視狂飆

    睽違2年,「喬妹」宋慧喬終於再接演愛情劇!她和老公宋仲基師弟朴寶劍搭檔主演的韓劇《男朋友》28日晚間首播,2人的超高顏值吸進10.1%的最高收視率,超越同時段節目奪下冠軍。昨天(29日)第2集劇情中,朴寶劍喝醉酒被喬妹「撿屍」,最高收視又飆到11.9%,成為tvN收視率最快破10%的連續劇。
    2018/11/30 12:17
  • 最Man男人要這樣做! 宋仲基炫妻:我老婆超漂亮

    韓國男星宋仲基去年與韓國女星宋慧喬結婚,「雙宋戀」被稱讚是俊男配美女,天造地設的一對,不過兩人結婚10個月,宋仲基大方放閃,表示現在他仍是「戀愛中」,更告白喬妹:「而且老實說我老婆這麼漂亮。」
    2018/08/23 21:34
  • 宋仲基長捲髮曝光 喬妹捲髮照隔空放閃

    已經有2年多沒有新作品的宋仲基,最近拍攝雜誌封面照,曝光他的最新髮型!留著一頭捲髮還長到耳朵,似乎是為新戲做準備。宋慧喬似乎夫唱婦隨,最近也公開自己的新髮型,跟老公一樣燙捲。
    2018/08/19 13:28
  • 結婚百日! 網瘋傳宋仲基送喬妹花束 卡片寫了這句話

    韓星宋仲基2017年10月31日娶回美嬌娘宋慧喬,兩人2月8日結婚滿一百天,Twitter上流傳一家花店PO出的照片,並透露是宋仲基跟他們訂購的,花束看起來像是粉紅色的滿天星,卡片上則寫著:「宇宙最強的花美貌,第二人生,今日開始,宋仲基」!甜蜜告白羨煞旁人。
    2018/02/21 11:29
  • 宋慧喬風衣裝帥氣亮相巴黎 胖一圈+助理攙扶疑有孕?

    去年10月底結婚的韓星宋仲基和宋慧喬夫妻,婚後首度合體公開的行程獻給了巴黎時裝周。繼日前宋仲基穿著Dior Homme2018春夏系列帥氣亮相後,喬妹也正式現身了!她穿著一席駝色風衣亮相,搭配全新的空氣瀏海造型,甜美帥氣兼具,不過有網友發現女神似乎胖了一圈,下樓梯時還要助理攙扶,再度被揣測有「孕」在身。
    2018/01/23 10:32
  • 宋慧喬婚禮爆哭內幕曝光!摯友揭「她平時很堅強」 

    因為夯劇《太陽的後裔》結緣的宋仲基和宋慧喬,去年10月在首爾舉辦世紀婚禮,不少圈內好友都到場祝賀。其中,好友玉珠鉉在婚禮上獻唱時,居然讓喬妹感動到爆哭,自己也跟著哭到一度中斷演出。近日玉珠鉉上電台節目談到這件事時,爆料宋慧喬私底下其實不太會哭,是個非常堅強的人。
    2018/01/18 16: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