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喪妻 結果共114筆

  • 兒獲「5千萬房遺囑」後翻臉!7旬翁臨終前1招反制

    一名7旬老翁年輕時就喪妻,獨立養育2子1女,他自認年事已大,想趁著意識還清楚立好遺囑,將名下一棟價值約5千萬元的房子、一塊價值約5千萬元的地產分配好,沒想到2個兒子各自確定可以獲得5千萬遺產後,漸漸露出「真面目」,甚至將他趕出門,幸好老翁臨終前1招反制,將房產全轉送給了小女兒。
    2020/11/03 22:36
  • 喪妻後陷桃花劫6子女翻臉 司馬中原「中風失憶」近況曝

    有「鬼王」封號的87歲國寶級鬼故事作家司馬中原(本名吳延玫)6年前中風失憶後,一直都由妻子照顧,但前年喪偶後,去年遭週刊爆料疑似陷入桃花劫,有意和一名陳姓有夫之婦結婚,名下逾2億元的房產還險些被賣掉。消息經週刊揭露後,陳女知難而退,但傳出司馬中原7月還因腫瘤住院,近況全曝光。
    2020/10/12 09:48
  • 辛龍還放不下劉真 吳宗憲心死撂重話:要走不留

    藝人劉真逝世5個月,辛龍依然深陷喪妻之痛,原訂9月5日將復出到台南參加公益演唱會,但臨時決定取消,老闆吳宗憲今(23)日受訪時坦言,無論如何鼓舞,始終無法讓辛龍振作,「哀莫大於心死,已經講到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2020/08/23 16:57
  • 新片搭檔親生兒 「最強老爸」不開打.談親情

    暑假是旅遊旺季,儘管今年卻因疫情影響無法出國,但仍能走進電影院一覽義大利美景,"最強老爸"連恩尼遜這次金盆洗手不再開打,劇中帶著兒子遠走高飛,來到悠閒的托斯卡尼鄉間,一同出售已故妻子的房子。父子兩人在修繕房子的過程當中,彼此關係也逐漸改變。事實上,連恩·尼遜本身有同樣的喪妻遭遇,而片中飾演兒子一角的麥可李察遜正是他的長子,劇中角色呼應他們真實生活的經歷,來看看兩人大銀幕互飆演技,擦出哪些火花。
    2020/08/20 19:58
  • 「劉真對我太重要!」辛龍把自己關心牢 認了走不出喪妻痛

    「國標舞女王」劉真今年3月因心臟疾病不幸離世,其夫婿辛隆遲遲無法走出傷痛,昨(19日)晚在臉書悲痛哀號:「妳怎麼可以走」,令人看了相當不捨。辛隆心痛地說,自從愛妻離開後,他的世界完全變了,「我太想她,她對我太重要」,更坦言自己沒有信心能夠走出低潮,「要恢復昔日歡樂的模樣,我想是不可能了。」
    2020/08/20 15:52
  • 七夕前悲憶亡妻劉真 辛龍突發「最痛心聲」惹鼻酸

    「國標舞女王」劉真今年2月因心臟主動脈狹窄動刀、術後心臟功能遲未恢復,3月22日病逝台北榮總,享年44歲。曾用「撕心裂肺」形容喪妻之痛的辛龍,痛失劉真近5個月,昨(19)日深夜突PO文,短短6字令不少人憂心他的狀態不佳。
    2020/08/20 07:21
  • 父子攜手! 連恩尼遜《托斯卡尼》療癒喪妻之痛

    連恩尼遜帶著親生兒子麥可李察遜,演出電影《下一站,托斯卡尼》,兩人在片中為了賣掉曾和媽媽、太太一起生活的房子,重拾疏遠親情相當療癒;還有韓片《擔保》,河智苑飾演被高利貸業者成東鎰養大的「抵押品」,譜出如父女般的溫馨情感。
    2020/08/19 16:24
  • 揭辛龍「點頭復出」關鍵!憲哥再出招:擬強制霓霓上學

    國標舞女王劉真3月因心臟問題動刀驟逝,享年44歲,丈夫辛龍一直走不出撕心裂肺的喪妻之痛,不過情況似漸漸好轉,他確定將和經紀公司老闆吳宗憲一起現身9月5日於台南舉行的《感謝有你防疫公益演唱會》。昨(28)日憲哥受訪時揭露辛龍點頭復出的關鍵,但也建議辛龍應讓4歲女兒霓霓讀幼兒園,「幾個月後沒讓她去…我會強制!」
    2020/06/29 09:50
  • 劉真病逝近3個月…他曝「辛龍1大轉變」:比較放心了

    國標舞女王劉真3月因心疾驟逝,獨留老公辛龍撫養4歲愛女霓霓,面臨撕心裂肺喪妻之痛的辛龍,近期被好友發現疑似有一些轉變,「感覺他有慢慢開心起來!」  
    2020/06/15 08:23
  • 辛龍飽受喪妻之痛 吳宗憲喊話「痛有極限」惹淚崩

    國標舞女王劉真逝世2個多月,丈夫辛龍仍走不出喪妻之痛,老闆吳宗憲頻頻鼓勵他要走出來、為女兒多著想,今(1)日更在臉書貼出與辛龍的合照,再度公開為辛龍打氣,眾多網友也紛紛留言為他加油。
    2020/06/01 18:18
  • 不只喪妻之痛!心疼辛龍承受「雙重壓力」 他不捨曝近況

    國標舞女王劉真3月因心臟疾病過世,至今雖已近3個月,老公辛龍仍走不出來。經紀公司老闆吳宗憲昨(31日)受訪時透露,辛龍承受「椎心之痛」,還得面臨4歲愛女霓霓仍在包尿布、父兼母職的景況,這種「雙重壓力」非常大。
    2020/06/01 07:26
  • 爆辛龍慟失劉真「終生不再娶」 醫直呼:毛骨悚然

    44歲國標舞女王劉真3月病逝,讓深愛著她的老公辛龍撕心裂肺,妻子「羽化成仙」當天,辛龍依民間習俗「夫妻不相送」、沒送劉真到火化場,也被部分媒體解讀成「終生不再娶」。對此,經常評論時事的眼科醫師黃宥嘉聽完直呼「毛骨悚然」。
    2020/05/20 10:26
  • 辛龍思念劉真走不出家門 遭吳宗憲下「最後通牒」

    「國標舞女王」劉真3月22日病逝,享年44歲,獨留丈夫辛龍及4歲女兒霓霓。吳宗憲今天(16日)錄節目時透露,辛龍到至今仍走不出喪妻之痛,原本他已經下了最後通牒,說服辛龍帶著女兒來探班,和藝人朋友聊聊天,別再把自己關在家裡,無奈辛龍最終還是沒有現身。
    2020/05/17 17:52
  • 走不出喪妻之痛!辛龍深夜失眠 18字心痛告白劉真

    藝人劉真3月22日病逝榮總後,許多娛樂圈好友紛紛前往靈堂悼念時,都曾提及辛龍放不下愛妻,沉浸在悲痛當中,令人擔憂。時隔1個多月後,辛龍今(4日)凌晨首度在臉書發文,透露至今仍因思念劉真而無法入睡。
    2020/05/04 07:31
  • 劉真病逝滿月「首個雙雙節」!辛龍1舉動惹心疼

    國標舞女王劉真上月22日病逝榮總,享年44歲,獨留深愛她的丈夫辛龍及4歲愛女霓霓。昨天(22日)是劉真羽化成仙滿月的日子,也是辛龍與劉真獨有的「雙雙節」,儘管剩下1人獨自度過,辛龍決定「雙雙節」會繼續過下去。
    2020/04/23 07:46
  • 4歲霓霓「找不到媽媽」 辛龍失摯愛:還有人會理我嗎?

    「國標舞女王」劉真2月因心臟問題開刀,經過40多天搶救,於上月底宣告不治,留下4歲愛女霓霓和老公辛龍,留給外界無限感慨。先前吳宗憲曾透露,辛龍至今仍走不出喪妻之痛,夜夜失眠得靠安眠藥麻醉自己,令他們相當擔心。不過最近傳出好消息,辛龍主動問他「現在還有人要聽我唱歌嗎?」看似情緒已經穩定許多,正一步一步走出傷痛。
    2020/04/12 17:13
  • 辛龍瞞4歲女兒「劉真去旅行」 心理師憂罹此症狀

    「國標舞女王」劉真日前因為心臟疾病的因素,不幸於3月22日病逝,讓外界一片震驚,留下老公辛龍和4歲女兒霓霓。老公辛龍除了要走出喪妻之痛外,據悉辛龍不敢讓女兒面對生死,僅用「媽媽去很遠地方旅遊」帶過!對此,律師謝震武與諮商心理師林萃芬都對此事表達憂心,甚至還提醒「可能會有嚴重後果!」
    2020/04/05 09:39
  • 4歲霓霓「先哄爸爸睡」 吳宗憲心疼:辛龍靠安眠藥逃避

    藝人劉真上月底因心臟問題不幸病逝台北榮總,並於30日「羽化成仙」,留下4歲女兒霓霓和丈夫辛龍,留給外界無限哀戚。吳宗憲透露,事情發生至今,好朋友們都陪伴在辛龍身邊,但他遲遲走不出喪妻之痛,不僅講了一些令人擔憂的話,晚上也得靠安眠藥才能入睡,憔悴模樣令人心疼。
    2020/04/03 09:00
  • 陪辛龍聊天被打斷!謝震武無奈嘆「禁語千萬不能講」

    一代國標女王劉真上月22日病逝榮總,享年44歲,老公辛龍形容喪妻之痛「撕心裂肺」,外傳他打算終身不再娶,吳宗憲也透露辛龍已提前買好塔位,未來要和劉真葬在一起。知名律師謝震武透露先前到靈堂弔唁劉真時,陪辛龍聊天的過程發現有些話居然成了「禁語」,讓他忍不住感嘆「愛的越深,大概就會是這樣」。
    2020/04/02 16:15
  • 親友過世小三要求訃聞列「妻」 網驚:這麼囂張?

    家中若有親人過世,在準備後事的過程中,大多會發訃問報喪。但最近有網友分享,他的1名親友過世,但對方生前有小三,沒想到女方竟要求在訃聞上,要將她的稱謂變成「妻」,讓其他家屬十分頭痛。不少人看到後都大呼傻眼,直言「現在小三都這麼高調嗎?」
    2020/02/12 16:46
  • 才挺過喪妻痛!男星驚爆吸火災廢氣「食道長瘤」

    65歲資深藝人康龍去年1月遭遇火災,妻子因第一時間沒能脫困不幸逝世,沒想到今年3月兒子又縱火燒車被逮。昨天(30日)康龍出席演藝工會聯歡尾牙時,自爆因去年火災「吸到太多廢氣」連帶影響到胃,食道也被檢查出長了1顆瘤,不過醫生說只要定期追蹤即可,並無大礙。
    2019/12/31 09:23
  • 亡妻才下葬卻鬼來電?往生還走3萬步尪嚇傻

    大陸一名男子才剛歷經喪妻之痛,但事隔不久卻收到親戚通知,表示亡妻曾來電,隨後打開手機又發現她的計步器竟自動更新3萬多步,男子當時嚇了一大跳,立即前往妻子墓地查看,這才發現亡妻的墳墓已被盜墓賊撬開,裡頭值錢的物品全部不見,最後憤而報警。
    2019/10/27 12:17
  • 喪妻之痛太崩潰 男2天縱火13次燒毀51.8公頃地

    許多夫妻結婚後鶼鰈情深,感情十分地甜蜜恩愛;若是有人先離世,留下來的人一定會無限思念。日前美國有1名68歲的男子,因無法承受喪妻之痛,竟然在2天內涉嫌縱火13次,一共有51.8公頃的土地被燒毀。事後警方循線將人逮捕,他被控13項縱火罪和另外2項罪名,未來恐面臨最高22年有期徒刑的刑責。
    2019/10/01 15:26
  • 分手前花光女友學費!渣男殺母女 家屬淚求:盡快槍決

    2013年10月,當時20歲的黃麟凱與19歲王姓女友交往,但黃男不務正業花掉女友打工賺來的大學學費,女方家人因而向他索討9萬元,黃男竟為此痛下殺手,先以童軍繩勒斃女友母親,又逼王女與他發生性行為,完事後再將她勒死。黃麟凱於2017年被判死刑定讞,至今尚未執行。王父接受本刊訪問時,難忘喪妻失女之痛,直言「凶手活著的每一天,對我們家都是折磨」,希望政府能盡快將他槍決。
    2019/04/12 08:27
  • 大學學費被花光 她和媽媽枉死前男友手中

    2013年10月,當時20歲的黃麟凱不滿19歲王姓女友跟他分手,交往時,黃男又花掉女友打工賺來的大學學費,王家因而向他索討9萬元,黃男竟為此痛下殺手,殺害前女友與前女友的母親,黃麟凱於2017年死刑定讞,至今尚未執行,王父則難忘喪妻失女之痛,,希望政府能盡快將他槍決。
    2019/04/09 1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