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中毒吳俊宏通勤氣象減肥癌症車禍黎明詩跳繩
  • 搜尋:

    喪事 結果共384筆

  • 聘金數字不對!新娘賭氣拒上禮車 新郎勸不動「崩潰咬舌」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喜事變喪事」的悲劇事件,一對本應坐上禮車前往婚宴會場的新人,被新娘一家人發現彩禮比說好的金額少了1萬人民幣(約4.3萬新台幣),因此拒絕上禮車,要求準新郎立刻就要補足;沒想到在久勸未果後、情緒失控的新郎竟當場咬舌嚇壞所有人,且在送醫後不治身亡。
    2023/05/21 21:25
  • 鼎泰豐創辦人「年輕帥照」曝 80歲如鄰家阿公被稱楊老爺

    「鼎泰豐」創辦人楊秉彝今(25)日被證實逝世,鼎泰豐表示,家屬盼低調辦理治喪事宜,感謝各位關心。楊秉彝個性低調,曾於2006年接受《TVBS》獨家專訪,但在此之前從未對外露面,除了曝光年輕時的帥照,當時80歲的他人稱「楊老爺」,像鄰家阿公一樣親切,還在鏡頭前露出爽朗笑容,進廚房小露一手,相當可愛。
    2023/03/25 18:10
  • 快訊/鼎泰豐創辦人楊秉彝逝世 賣油郎締造小籠包傳奇

    知名餐飲業者「鼎泰豐」創辦人楊秉彝今(25)日傳出逝世消息,享耆壽95歲,鼎泰豐對此證實,我們敬愛的創辦人楊秉彜先生,於日前安詳辭世,家屬盼低調辦理治喪事宜。感謝各界關心。
    2023/03/25 17:33
  • 認錯喇叭聲!不滿被叭駕駛攔車怒嗆 當街大吵當心挨罰

    高雄有1名男子,家有喪事心情不好,18日傍晚他駕車在馬路上行駛,誤認後方小貨車對他按喇叭,他氣得攔車理論,雙方就把車停在大馬路上大聲爭吵,一度造成塞車!警方獲報到場當和事佬,讓他們握手言和,排解紛爭!
    2023/03/19 18:48
  • 台灣國寶大師「驚傳猝逝」!享壽89歲 家屬悲痛證實

    台灣又痛失國寶!「人間國寶」排灣族口鼻笛大師許坤仲驚傳過世,享壽89歲。對此,文化部證實,將協助家屬治喪事宜。
    2023/03/12 19:59
  • 龍巖3年前交棒!新女帝「雷厲風行」 高喊:新時代已經來臨

    國內殯葬業大亨、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2017年在鬼門關前走一遭後,陸續啟動集團接班計畫,將事業交棒給女兒Kelly Lee,專心休養治療。昨(7)日中午先傳出病危,於今(8)日下午證實死訊。對此,龍巖集團也發出正式聲明,表示治喪事宜正在籌備中,感謝各界關心,而李世聰驚傳逝世後,龍巖集團接班狀況也引起各界關注。
    2023/03/08 19:36
  • 快訊/龍巖集團創辦人李世聰逝世 集團發聲明證實

    龍巖集團創辦人兼總裁李世聰,今日上午驚傳逝世,稍早龍巖集團也發出聲明證實,表示相關治喪事宜正在進行籌備中,感謝各界關心。
    2023/03/08 17:39
  • 賞櫻、掃墓又遇議員父告別式! 淡水塞爆

    五日一早,新北市淡水就塞車!竹園捷運站附近道路,一度變成停車場,原來是當地議員家中辦喪事,有合法跟警方申請路權,警方也派了近百人疏導,但,天氣好賞櫻人潮,加上提前往金山掃墓車流,又讓淡水、關渡,甚至八里,通通塞住!
    2023/03/05 18:33
  • 照顧臥床母10年…他辦喪事悲嘆「解脫」 妹變臉痛罵:不孝子

    有句老話說「久病無孝子」,但如果久病的長輩已經擺脫病痛、去到西方極樂,子女們也能卸下重擔,何嘗不是一件圓滿的事情,但有網友提到身邊同事的遭遇,一對夫妻先前盡心盡力的照顧年邁臥床10年的老媽媽,如今媽媽離開了,丈夫脫口一句「解脫」,卻遭到自己親妹妹痛罵「不孝子」。
    2023/02/18 21:34
  • 「粉紅超跑」突衝撞貨車! 車主曝感人內幕:媽祖顯靈了

    苗栗拱天宮白沙屯媽12日凌晨起駕,展開為期9天8夜的進香之旅。在第3天(14日)傍晚,白沙屯媽祖原本在路旁停駕讓信眾「躦轎底」,不料才進行到一半,「粉紅超跑」卻突然衝進社頭芭樂市夜市,接著對停在路邊的小貨車一陣猛撞,令信徒看傻眼,不明白媽祖的用意。沒想到事後卻有一名疑似車主的網友在影片下方留言,透露過去10年媽媽都會跟隨媽祖進香,但今年因為家中遭逢巨變沒參加,沒想到媽祖竟主動來找人,讓他又驚又喜,「這不是神蹟,什麼是神蹟?」
    2023/02/15 20:10
  • 不捨星雲大師辭世 陳其邁成立專案小組:全力協助治喪

    佛光山開山宗長、國際佛光會創辦人星雲大師,於昨(5)日下午在念佛聲中,於佛光山安詳辭世,享耆壽97歲。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今(6)日在臉書發文不捨哀悼,同時宣布市府已成立專案小組,配合治喪相關工作,由秘書長擔任召集人,全力協助治喪事宜。
    2023/02/06 10:26
  • 劉樂妍自曝悲慘身世 家中連4年辦喪事大嘆:真的很累

    前女團「F4」解散後,成員之一的劉樂妍,近年將演藝事業轉往中國大陸發展,不過卻時常發表親中貶台的言論,還不時稱說自己很慘,讓人對她是又愛又恨,封她是「女版黃安」。農曆新年到來,劉樂妍在微博發文,稱說自己近日天天吃剩菜,甚至化妝到一半悲從中來淚崩,吐露自己悲慘身世。
    2023/01/21 18:11
  • 才成功4連霸!國民黨花蓮縣議員張正治病逝 享年57歲

    國民黨花蓮縣議員張正治,今(19)日下午驚傳病逝,享年57歲。家屬低調籌備治喪事宜,花蓮縣黨部主委張逸華接獲噩耗悲慟不已,表示他問政內斂沉穩且深入基層,長年為地方民意服務,「忠肝義膽」是對張正治的追思和懷念。
    2023/01/19 22:13
  • 沒繳停車費擋道! 男按喇叭示警反遭砍傷 

    新北市立殯儀館旁邊,發生了砍人案!警方調查,雙方是在停車場發生鬥毆,主嫌去會館捻香,因為沒繳停車費,在出口被柵欄擋住,後方一家人剛幫父親辦完喪事,不滿等太久,按了一聲喇叭示警,結果遭到對方持球棒砸車,他們立刻下車反擊,發生扭打,結果嫌犯還找來其他4人持刀械助陣,過程中兩人被砍傷。
    2022/12/29 12:56
  • 悲痛!新北義交執勤中遭撞身亡 一家三口頓失經濟支柱

    新北市中和區51歲義交夏啟華,本(12)月16日晚間在中和區建八路執行交通疏導,未料,準備下哨時,突然遭到1輛小貨車高速衝撞,導致夏男送醫不治身亡。新北市警察局局長黃宗仁接獲消息,趕赴醫院關切慰問,並且指示中和分局分局長李建廣全力協助遺眷處理後續治喪事宜。
    2022/12/29 11:37
  • 單親母操勞吐血亡!沒錢下葬 11歲兒「趴冰櫃」哭吼:媽快起來

    為了孩子生活拚命賺錢,卻把命賠了進去!新竹一名單親母親為了拉拔國小4年級兒子長大,努力打零工賺錢,怎料工作長年操勞,日前腸胃大出血猝逝;怎料,母親因無錢下葬,11歲兒子只能悲痛地趴在冰櫃上,哭吼著「媽媽快起來...。」
    2022/12/22 10:14
  • 兒泣訴!人瑞爺爺治喪 爸爸被叔叔父子打死了

    新竹關西,一名宋姓百歲人瑞過世,高齡喜喪,昨天兄弟因為治喪事宜發生爭執。73歲的哥哥,被弟弟和侄子推出靈堂,倒在地上顱內出血送醫,今天宣告不治。被害人兒子哽咽地說,爺爺靈堂前,爸爸被叔叔父子打死,這叫他如何接受。
    2022/12/11 17:36
  • 有片/為何不幫我! 陣頭「家喪」缺席繞境神轎遭砸

    選舉日竟然有人,當街砸神轎鬧事!新北市三重一間宮廟負責人,日前找了一名,在蘆洲當陣頭的男子幫忙繞境活動,不滿對方明明早就答應了,卻臨時說家裡有喪事、無法幫忙,竟然找來五名同夥,在選舉日當天,到對方宮廟砸神轎洩憤,警方循線抓到人,通通依法送辦。
    2022/11/27 23:10
  • 橋下驚見浮屍!36歲軍人陳屍曾文溪 艦指部證實回應了

    台南麻豆區麻善大橋下曾文溪今(27)日傍晚發現1具浮屍,警消獲報前往處理,男子已明顯死亡。經查其身分為36歲陳姓男子,為一名職業軍人。對此,海軍艦指部晚間證實,死者為艦指部所屬一九二艦隊陳姓士官,已派高階幹部全力協助家屬辦理治喪事宜。
    2022/11/27 21:09
  • 寢室床鋪掛白燈籠還寫1字 搭配陰森黃綠光網嚇:觸霉頭

    許多人求學期間有過「住校」經驗,尤其在寢室時,為了避免睡覺時遭蚊蟲叮咬和騷擾,不少人會掛蚊帳,這也「獨立」出一個屬於個人的小空間。最近有網友分享,某學校宿舍寢室內,一個上舖床位不但拉上簾幕,甚至還掛上寫著「奠」字的白色燈籠,還打上黃綠色燈光,整個充滿陰森詭譎的氣氛。照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瘋傳,許多人更直呼觸霉頭,「家中若有老人肯定罵死你」。
    2022/10/24 22:17
  • 哪招?親弟過世還沒下葬 友急借「死亡證明」請假用

    這會不會太扯了?一般人若是家裡遇到有喪事,當下都還沉浸在悲傷情緒,最近一名大馬女網友分享,日前弟弟剛過世,不料一名女性友人竟然詢問,想要借「死亡證明」給自己的弟弟,好讓他能向學校請緊急事假。女網友直呼傻眼,認為對方太自私,完全不尊重死者家屬。
    2022/09/24 05:05
  • 馬防部副參謀長倒臥寢室送醫不治 馬祖憲兵隊啟動調查

    陸軍馬祖防衛指揮部副參謀長杜上校今(16)日上午被同仁發現倒臥寢室內,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對此,馬防部證實此事,除了通報相關單位啟動調查原因,也將全力協助家屬處理治喪事宜。
    2022/09/16 12:45
  • 年輕警持槍自轟一度救回 住加護病房1日仍不幸死亡

    日前新北市蘆洲警分局龍源派出所一名22歲的許姓警員,疑似因為感情問題,於深夜值勤時持警槍輕生,雖然同事聽見槍聲巨響緊急將人送醫,一度恢復呼吸心跳,但許員在加護病房治療1日多,仍於今日凌晨死亡。蘆洲警分局表示將會對同仁進行關懷輔導,也會協助家屬辦理治喪事宜。
    2022/09/11 12:10
  • 鬼月說鬼/守靈時看見的奇怪人影,到底是誰?

    前年奶奶因病過世,就在嘉義鄉下辦喪事守靈。 那天晚上,輪到我和堂弟、堂妹3人守護阿嬤的靈堂。大約凌晨12點、快1點時,我看見一個人影。
    2022/08/13 16:15
  • 明星鬼故事/李唯楓靈骨塔找不到「母親塔位」 家中見白人影背脊發涼

    正值農曆7月鬼門開,許多藝人都曾遇過無法解釋的現象,演員李唯楓透露自己從小就很容易被煞到,體質敏感的他連有人辦喪事都不能看,國中時期搬新家,因為沒先祭拜地基主,在家中看見白色人影,嚇得整他背脊發涼,後來到靈骨塔祭拜媽媽,也發生靈異現象。
    2022/08/09 15: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