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喜相逢 結果共15筆

  • 曾不甩劉德華追求!時隔33年女星為「這1事」罕同框 近況曝光

    香港四大天王劉德華,早期拍攝了許多知名電影,1990年代劉德華演出《賭俠》爆紅,飾演陳小刀一角,而陳法蓉則飾演龍九,小刀在劇中曾向龍九示愛,不過卻遭拒絕,兩人相隔33年後,因劉德華舉辦的藝術展,再次相聚,陳法蓉笑說「開心與偶像劉德華喜相逢!」
    2023/10/05 10:15
  • 1張中100萬!基隆情侶合買刮刮樂 興奮喊:結婚基金有著落

    你刮刮樂了沒?農曆春節期間大部分人總愛到彩券行試試手氣,偏財運爆棚者花小錢就能中大錢、有些人則好運還沒到,提醒民眾切勿沉迷。基隆市仁愛區「喜相逢彩券行 」分享,1對年輕情侶幸運被財神選中,大年初一刮中100萬元獎金。
    2023/01/24 09:23
  • 烏龍!遭徐巧芯影射黑道 徐國勇友人喊冤真實身份曝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日前赴內湖康樂隧道勘災時爆出闖紅燈、違停爭議,事後警方一度稱無密錄器、行車記錄器遭到議論,北市議員徐巧芯質疑內湖分局長王炳睿和民進黨過從甚密。徐巧芯1日深夜在臉書上再秀出當天照片,指內政部長徐國勇與前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等人在今年5月18日曾在喜相逢餐廳,照片中左手邊還有一名不明黑衣人士站著隨侍。徐巧芯質疑,「背對著鏡頭的人是誰呢?是白道還是黑道?」但照片中的背對鏡頭的男子向《TVBS新聞網》記者表明,他是電器商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廖全平,卻被烏龍爆料影射成黑到,他呼籲不要為選舉,把他說成黑道,這樣不公平。
    2022/11/02 12:44
  • 議員質疑與黑道餐敘?徐國勇維基簡介遭竄改「東堂勇」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在臉書上爆料,內政部長徐國勇、民進黨前秘書長洪耀福等人在今年5月18日曾在喜相逢餐廳,照片中左手邊還有一名不明黑衣人士站著隨侍,「愉快的夜晚都在談些什麼呢?背對著鏡頭的人是誰呢?訂席的人是什麼背景呢?是白道還是黑道?」巧的是,徐國勇的維基百科剛好在5天前遭竄改為「綽號東堂勇」,直到今(2)日上午以前都未更正。
    2022/11/02 11:01
  • 座車違規公開行車記錄器? 陳時中:有違法都會認錯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遭媒體踢爆座車為趕行程闖紅燈,以及違停在公車停靠站,但有網友在PTT發文影射,英系要角洪耀福、黃承國與內湖分局長王炳睿關係良好,還曾在「高檔私廚」喜相逢夜會。對此,陳時中今(19日)下午受訪表示,警察執勤有一定程序,大家不用過度誇大,「我們一切都是以守法為重,任何有違法的地方,我們都會認錯」。
    2022/10/19 16:48
  • 楊謹華私廚慶生「賓客超大咖」 富商尪喝茫吐一地被架走

    43歲女星楊謹華在台劇《華燈初上》中飾演媽媽桑,周旋於男人之間,展現精湛演技,備受戲迷矚目,而她即將在本月12日迎來44歲生日,有週刊拍到她與一群射手座好友在私廚開慶生趴,不僅座上賓都超大咖,一票人吃到一半還拉下鐵門高歌,氣氛相當歡樂。
    2021/12/08 17:26
  • 出書憶及老公 白嘉莉哽咽 為愛遠走他鄉 竟是這原因

    素有「最美麗主持人」封號的白嘉莉,選擇在演藝事業如日中天時,遠嫁印尼淡出演藝圈,讓眾人驚訝不已。張小燕第一次拿到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時,還幽默地說:「我要最感謝白嘉莉小姐遠嫁印尼。」日前白嘉莉接受《TVBS看板人物》方念華專訪,現場也特地帶來她融合印尼蠟染藝術,嘉德麗雅蘭以及台灣蝴蝶元素的畫作,畫面寫意而自然,就像白嘉莉在印尼追尋的生活方式。現場更暢談當初遠嫁他鄉的心路歷程,以及分享與夫婿黃雙安相處的點滴。談及先生的離世,白嘉莉堅強表示,花開花落終有時,總有一天會再見面的,並坦言:「其實他的走,我心理已經有了準備。」
    2020/01/16 18:58
  • 杜魯道與歐巴馬 蒙特婁喜相逢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和加拿大總理杜魯道兩人昨晚在蒙特婁再度聚首,並各自在推特和臉書放上彼此在餐廳輕鬆談天的照片,兩人好交情,可見一斑。
    2017/06/08 10:13
  • 林來瘋喜相逢 狄安東尼:最棒籃球故事

    NBA布魯克林籃網今天作客休士頓火箭隊主場,「林來瘋」時期的林書豪、總教練狄安東尼和助理教練艾特金森再相逢,狄安東尼表示,林書豪是他人生中最棒的籃球故事。
    2016/12/13 19:25
  • 尾牙季餐廳九成不合格 永福樓、饌巴黎用過期品

    尾牙季到來,消保處抽查20家餐廳,卻有18家不合格,其中包括台北永福樓、臻愛婚宴會館、喜相逢婚宴會館、新竹的小范海鮮、饌巴黎大飯店、海都宴會館、花蓮炒天下都使用過期食品;另外台北大三元建築安全查核不合格,海霸王中山店出示消防安檢合格證書,澄清沒有疑慮,被消保處查出有問題的部分在於食材的儲存、環境衛生不妥,另外,板橋知名「海釣族」則是整棟都是違建,數本次稽查最誇張違規的商家。
    2015/12/21 10:15
  • 安心亞謝佳見 出席手機發表會

    安心亞、謝佳見,繼偶像劇「致,第三者」後再度合體,出席InFocus M535美美機的上市發表會。謝佳見為安心亞送上全新手機當作聖誕禮物,廠商安排兩人驚喜相逢,不只要衝人氣更要拚買氣。
    2015/12/18 22:14
  • 九月政爭/「我們喜相逢」 柯建銘再質詢黃世銘

    特偵組檢察總長黃世銘,再度到立法院備詢,經過馬拉松式的砲擊,11點終於結束,但立法委員柯建銘,再度登記質詢,並且質疑監聽國會總機根本不只1個月,調查局長王福林陪同根本是當墊背,用技術面「呼嚨」立委,不過,黃世銘再度解釋為何親自找馬總統面報,是因為林秀濤被約談時,有提到高院檢察長陳守煌,而且潸然淚下」擔心消息走漏,才會直接找總統」立委直接回嗆,「這才不是你要擔心的問題」。
    2013/10/01 00:15
  • 〈獨家〉押金3千萬!月租50萬 餐廳控被迫搬家

    一個月租金50萬,那押金付3000萬,你覺得合理嗎?台北西門町一間「喜相逢餐廳」,業者指控,想向房東續租,但對方卻刻意提高押金,從原本的204萬,提高到3000萬,增加了將近15倍,業者覺得不合理,拒絕支付也不願搬走,房東因此聲請強制執行,也找來搬家公司要他們走人。
    2012/09/06 19:19
  • 孤兒川震後失聯 CNN協尋喜相逢

    四川大地震造成家破人亡,多達2千多名孤兒孤苦無依,在美國有一對夫婦,3年前就申請認養一名重慶的孤兒,想不到大地震後,一直和這名孤兒失去聯繫,讓夫婦倆相當焦急,在國際媒體的協助下,他們終於找到這名孤兒,大陸也火速發出認養許可,這對夫婦立刻飛往四川,打算把這名孤兒帶到美國撫養。
    2008/06/27 22:34
  • 骨肉離異46載 20年苦尋喜相逢

    嘉義縣有一名男子,從小父母就把他送給別人領養,20幾年前,他的父親極度思念他,透過各種管道苦苦找尋,今天父子倆終於重逢,46年不見,讓年邁的老父親忍不住流下了含著心酸與喜悅的淚水。
    2003/12/06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