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喊告 結果共382筆

  • 遭指偷吃謝和弦!陳芳語怒喊告 Keanna開砲「不如公開證據」

    藝人朱軒洋、吳卓源感情疑雲案外案,捲入風波當中的歌手陳芳語(Kimberley)語帶暗示發聲後,疑遭謝和弦前妻Keanna(戴一軒)發文開嗆、暗指她與謝和弦在錄音室「邊Chill邊纏綿」引起軒然大波;而不滿遭影射的陳芳語也強硬反擊,透過公司駁斥的同時揚言提告,對此Keanna也在限動發聲回嗆,強調自己只是有感而發、但也很樂意公開證據。
    2024/04/15 20:20
  • 黃捷不滿挨罵「腦子有問題」喊告 徐巧芯嗆聲:要告快告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涉嫌詐騙洗錢,遭民進黨立委黃捷酸「詐騙世家」,質疑徐巧芯與大姑是一夥人,早該下台。對此,徐巧芯今(15)日反擊,大罵黃捷邏輯有問題,腦子也有問題,竟然相信詐騙者的話,讓黃捷忍不住開砲,限期徐巧芯24小時內跟我道歉,否則將提告,徐巧芯下午再度不甘示弱,回嗆,不用等24小時,「坐等法院認證。」
    2024/04/15 16:32
  • 快訊/遭謝和弦前妻影射 陳芳語震怒撂重話喊告

    謝和弦前妻Keanna日前在社群開砲陳芳語,影射她跟謝和弦在錄音室抽大X做愛,引起激烈討論,更強調自己有證據,陳芳語早前回應粉絲:「她在說謊」,今透過經紀公司華風數位對外聲明,表示「內容子虛烏有」,直言若再有不實謠言,將主張法律上的權益。
    2024/04/15 14:43
  • 賑災都不團結!遭爆傅崐萁逼捐2萬? 國民黨團喊告、藍委抱不平

    花蓮強震引發全台各地災情,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第一時間宣布捐出100萬元賑災。未料,《鏡週刊》報導,國民黨團昨天上午舉行黨團大會,黨團總召傅崐萁當場下催繳令,要求藍委們繳交2萬元現金,引發部分藍委不滿並爆料媒體。對此,國民黨團今(13)日發聲明表示,傅崐萁昨天未提及要求大家捐款,全黨在場委員都可以做證,將依法針對不實報導提起告訴。
    2024/04/13 12:10
  • 控訴黃子佼遭經紀人反咬「仙人跳」! K小姐2點聲明開告:法院見

    黃子佼去(2023)年陷入MeToo風波,事件持續延燒,去年控訴黃子佼性騷的吹哨者部落客Zofia昨(7)日在社群上貼出與受害者K小姐的對話,K小姐控訴自己在17歲時遭到黃子佼性侵,讓各界譁然。網紅經紀人陳孝志今(8)日向媒體爆料,表示有位自稱是K小姐舊愛的B男傳訊指控,「她(K小姐)曾建議我配合她進行仙人跳並向黃子佼勒索。」對此K小姐發出兩點聲明喊告,並向黃子佼放話:「讓我們檢察署、法院見。」
    2024/04/08 21:24
  • 坐輪椅喊告!周思潔討600萬違約金 轟小蟲心虛:傲慢的大師

    資深歌手周思潔2019年委託音樂人小蟲製作發行專輯,雙方卻為了專輯費用鬧上法院,周思潔控訴對方惡意不交出分軌音檔,提民事訴訟向小蟲求償600萬元違約金,2日一早帶傷坐輪椅現身台北地方法院出庭。
    2024/04/02 15:14
  • 張蘭否認模仿大S還喊告!惹眾怒 陸網友轟爆:「封殺她」

    女星大S近日赴靈堂弔唁小S公公,沒想到靈堂穿搭竟掀起熱議暴紅,就連前婆婆張蘭都搭上這波熱潮,於自己的直播神還原穿搭,讓不少網友酸爆。對此,張蘭也出面否認自己模仿大S的穿著,更揚言要對攻擊她的網友提告。
    2024/03/09 10:49
  • 玩溜滑梯「極速噴飛」!美男童倒血泊身亡 家長心碎喊告

    美國猶他州一起嚴重的意外事故再次引起社會的關注。一名8歲的男童在學校乘坐螺旋溜滑梯時候,在轉彎時整個人突然「飛出去」,直接從2公尺處墜落,送醫搶救後不幸身亡。對此,男童家長針對學校提起過失致死訴訟,指控因為該學區疏忽大意,且操場地板上未舖蓋地墊,才會發生嚴重意外。
    2024/03/08 14:04
  • 租屋共用冰箱!她食物消失「加瀉藥抓人」 學姐拉整晚火大喊告

    相信許多人都有跟朋友、同學在外租屋的經歷,不少設施包括廁所、廚房以及冰箱等都要共用,為避免自己的東西在不知情下被拿走,務必格外小心。一名網友指出,因冰箱內食物經常憑空消失,決定放瀉藥揪出兇手,很快傳來樓上學姐拉肚子消息,還反咬要告她,讓她很傻眼。
    2024/03/08 13:53
  • 無縫接軌Karina?李宰旭傳12月才分手A咖女星 公司氣炸喊告造謠

    韓國女團aespa隊長Karina日前遭狗仔《Dispatch》爆料跟大她2歲的26歲男演員李宰旭交往,雙方也透過經紀公司低調承認,只是這幾天卻傳出李宰旭直到去(2023)年12月都還跟另一大咖女星交往,因此也被說跟1月才一見鍾情的Karina幾乎是「無縫接軌」。李宰旭所屬的經紀公司C-JeS立刻出面強硬反擊,強調相關消息已經侵犯藝人隱私,將採取法律對應。
    2024/02/29 11:59
  • 偷吃同事被抓包!2寶媽嬌喊「喜歡你X後的表情」 夫頭綠怒喊告

    桃園有一名人夫本與妻子關係融洽,且婚後育有2子女。然而,他在先前某天卻意外發現,妻子不但與男同事存在婚外情、多次開房激戰,甚至還曾互傳超大尺度的鹹濕對話,讓被戴綠帽的人夫憤而離婚,並向2人求償百萬元。此案經桃園地院審理後,判人妻與男同事需連帶賠償30萬元為適當,全案可上訴。
    2024/02/27 16:13
  • 海倫清桃公司遭控「加盟詐騙」不忍了! 男友硬起來發聲喊告

    藝人海倫清桃與男友黃景裕創辦了「法鬥文創有限公司」以3D列印製作公仔,不過卻遭到加盟主爆料,花錢加盟卻什麼也沒學到,還得自掏腰包去找老師來教技術。對此海倫清桃硬起來回應:「據這位爆料者內部人員傳出,其實是要串聯其他人要另起爐灶弄另一個品牌,我已經聘請律師團提告了。」
    2024/02/24 14:41
  • 國小兄妹魔鬼課表惹議!補習班不忍了「即刻蒐證」聘律師喊告

    美語補習班「以馬內利美語」近日因分享國小兄妹檔優秀學習成果,以及曝光1週7天魔鬼行程表,掀起外界熱議。對此,補習班今(22)日在臉書粉專發出公告,要求媒體與網友尊重父母教育權,還給孩子一個安心的成長空間,後續若涉有不法情事,將蒐集證據委請律師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2024/02/22 19:54
  • 泰勒絲碳排爭議燒! 再喊告大學生曝光航程「嚴重傷害」

    流行天后泰勒絲搭私人飛機看男友超級盃比賽,引起碳排量爭議,最近泰勒絲則出手,對一名專門追蹤她私人專機動態、監測碳足跡的大學生,揚言提告,指責他的行為已構成騷擾。
    2024/02/22 15:24
  • 影音/夏克立控黃嘉千「都在騙人」 怒批郎祖筠、竇智孔喊告

     
    2024/02/22 11:28
  • 夏克立駁死亡威脅黃嘉千!喊告竇智孔、朗祖筠

    藝人黃嘉千跟夏克立還在打離婚官司,如今傳出有加拿大鄰居出面,說黃嘉千受到夏克立死亡威脅,夏克立大動作開記者會駁斥,情緒激動一度哽咽,控訴在台灣受到異樣眼光,還被網友留言詛咒,他也對曾聲援黃嘉千的竇智孔跟朗祖筠喊話,強調「一定會告你們」!
    2024/02/21 20:21
  • 夏克立失控落淚!駁家暴「黃嘉千在騙」 砲轟郎祖筠、竇智孔喊告

    黃嘉千和夏克立於2022年7月離婚,結束16年婚姻,雙方官司鬧得沸沸揚揚,今(21)日鏡週刊更爆出加拿大鄰居董小姐親耳聽到夏克立對黃嘉千口出死亡威脅,「如果找到她(黃嘉千),我要殺了她!」在加國聖保羅醫院驗傷單上內容中提及,「據說他既往曾多次令她窒息無法呼吸。」對此夏克立與律師今現身高等法院,針對爆料說明,一度情緒失控落淚。
    2024/02/21 16:49
  • 王力宏遭爆跟「陳X州多人運動」!不忍了喊告 判決結果出爐

    王力宏日前遭法院裁定勝訴,在微信公眾號有一個叫「脫氧硬糖」,他不實指控及虛構內容,針對王力宏發佈了一篇標題為「王力宏陳*州四人運動視頻流出,尺度大到不忍直視!」的微信文章,文章標題及內容中含有諸如「王力宏的人妻情人……是徐*瑄」、「王力宏陳*州四人運動」、「王力宏的十個緋聞情人」、「男女通吃」等一系列惡意誹謗、造謠的言論,構成對王力宏名譽的妨害。
    2024/02/05 13:50
  • 人夫偷吃正妹健身教練!她抖音洩「肚子被搞大」 正宮抓包怒喊告

    屏東有一名18歲的正妹健身教練小雅,在友人的介紹下,認識了一名人夫,且在對方不斷追求下,進而演變成不倫戀,甚至還因此「搞出人命」。豈料,小雅在抖音上發布有關懷孕的貼文,竟意外被正宮抓包,導致她與父母皆挨告。屏東地院在審理此案後,判定小雅因侵害配偶權需賠40萬元,至於其父母則免賠,全案可上訴。
    2024/02/03 20:30
  • 誰先打給誰?柯文哲遭控主動促「珊昌配」喊告 綠醫界大老發公開信

    立法院正副院長昨(1)日順利由國民黨「韓江配」拿下,但爆出選舉前民進黨、民眾黨私下溝通,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披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打給「綠營醫界大老」力促白綠合。對此,柯文哲今(2)日怒轟「這種滿嘴謊言的政黨,我快要受不了了,下午就去告他」。而隨後「綠營醫界大老」陳永興也發出公開信,還原當時情況,是陳永興先接到柯文哲來電,並指,所言皆是事實,「可向國人和歷史負責」。
    2024/02/02 15:51
  • 酸嘴臭被打活該!Toyz反嗆「破X去伺候乾爹」 雪碧怒喊告

    「情色教主」網紅雪碧(方祺媛),以G奶火辣身材打響知名度,IG擁有超過121萬粉絲追蹤,過去也曾現身綜藝節目,大方分享自己動了很多地方,是「人工美女」。然而,雪碧日前卻主動評論Toyz和超哥的毆鬥事件,引來Toyz反嗆後氣憤喊告。
    2024/01/30 09:02
  • 獨/跟酒店妹抹黑瘦子反被告 葛斯齊判不起訴首發聲:沒有要爭輸贏

    「嘻哈男神」瘦子先前遭曾擔任酒店小姐的「S小姐」,上葛斯齊的直播爆料,因而捲入#MeToo事件,針對此事,瘦子所屬的本色音樂喊告S小姐以及葛斯齊,如今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認為雖然內容不實,但葛斯齊有經過查證,加上S小姐精神狀態有問題,給予2人不起訴處分,同時也還給瘦子清白。
    2024/01/29 13:29
  • 蘿莉塔爆料「綠茶婊」行徑釣出當事人! 氣到喊告同場來賓也遭殃

    女星蘿莉塔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播出「匿名者公審大會第二彈!我不是你想像的那種人」,自爆上節目講八卦,雖未指名,但對方看到播出氣到表示要提告,還差點連累同場來賓。
    2024/01/23 11:48
  • 元祖少奶遭爆當小三!正宮首發聲反擊 「公開證據」喊告

    電商女王安晨妤因為與「元祖食品少東」張劭緯有過一段婚姻,被封為「元祖少奶」,豈料,近日被週刊報爆料介入已婚醫師傅一新與老婆張書維的婚姻,她昨(16)日發出4點聲明,強調曾飽受婚姻第三者之苦,絕無可能重蹈覆轍,要求張書維道歉,對此,張書維今(17)日發出律師聲明反擊。
    2024/01/17 12:00
  • 「餃子包」太紅!陸品牌Shein又爆抄襲 UNIQLO怒喊告

    一說到休閒又簡約的服裝風格,絕不能少了知名日系品牌UNIQLO,除了百搭T恤、極暖發熱衣之外,其他配件如包包和襪子也深受歡迎。值得關注的是,UNIQLO日前竟與競爭對手發生糾紛,也就是中國大陸快時尚品牌Shein,起因為陸方販售被譽為「餃子包」的人氣款仿冒弧形肩背包。
    2024/01/17 0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