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蔣介文爆不倫性侵蔣介文連休3天台灣地震租金補貼地震速報何妤玟抖動
  • 搜尋:

    喊價 結果共755筆

  • 不想逃了!花蓮人悲控房東漲租金「搶賺災難財」 民宿1房喊價9千

    台灣東部海域4月3日發生規模7.2強震,強大能量釋放全台明顯有感,位於震央的花蓮多棟大樓倒塌,災情尤為慘重,正待重建之時,今(23)日凌晨2時許又接連發生2起規模6以上地震,再度給當地居民沉痛一擊,沒想到,如今傳出房東趁機漲租金賺災難財,甚至有民宿業者喊價1間房9000元,要租給東華大學找不到住宿的學生住。
    21小時前
  • 吃麻辣鍋「拉肚子4天」 女控:食材不鮮、亂算帳

    有民眾到台北市東區一家麻辣火鍋店用餐,花了4千多元吃套餐和單點,但魚肉外圍結冰,蝦殼肉黏在一起,裝飾的金桔也發黑,用餐5人都不適,其中1人拉肚子4天。更指控業者結帳坐地喊價,沒開發票疑似逃稅。當事業者回應,食材絕對新鮮,同一天用餐也沒客人反應不適,當天狀況混亂有疏忽,可以補開發票。
    2024/04/15 19:15
  • 台灣護照110國免簽喊價1本30萬 50本被中國人冒用進出歐洲

    台灣護照享有全球110國免簽入境優勢,刑事局掌握,有50本台灣護照遭中國人冒用出入歐洲,經專案小組調查,原來是陸配鄭子娟(之後鄭女取得身分證後與台男離婚)遭中國福建福州市黑幫吸收,在台收購護照,並以約30倍價格賣給隱身義大利的中國人牟利,宜蘭地檢署今(12)日將鄭女等10人起訴,鄭女的中國籍何姓丈夫人在中國未到案。
    2024/04/12 17:22
  • Q1未能公布碳費費率 薛富盛:不以喊價方式決定

    環境部原訂今年第1季會公布碳費費率,但目前已確定未能如期完成。環境部長薛富盛今天對此表示「很抱歉」,但也強調委員也都認為碳費費率必須考慮因素非常多,不要以喊價方式決定費率。
    2024/03/27 10:29
  • 悚! 台人遊韓遇「天價小黃」司機竟作勢揮拳

    到韓國旅遊沒想到遇上驚魂記!民眾分享,他和友人凌晨2點從東大門搭一般計程車到梨大,沒想到10多分鐘車程,被收取20多萬韓元,相當於台幣4900元,立刻和司機反映後,也把正確車錢拿給他,沒想到後續,司機因為看到台灣旅客在拍他的車,立刻惱羞成怒謾罵,甚至作勢要打人,還要求台灣旅客下跪,韓國觀光旅遊公社目前還沒收到反映,他提醒旅客可以在網站寫申訴,會立刻開始調查。
    2024/03/26 19:51
  • 敲詐?坐排班小黃車費漲4成 還先問「這句」探底

    有外地客從台南火車站出來,搭乘排班計程車,卻疑似遭到司機亂喊價,平常跳錶收費大概140元左右,司機卻說要收200元,可疑的是上車時,司機還刻意問知不知道目的地在哪一區,對此情況交通局表示,民眾可以記下車號和時間地點,向市府檢舉,若查證屬實,將會處以9千元以上罰鍰。
    2024/03/17 18:25
  • 鞋控看這! NBA球星球鞋復刻喊價「近30萬」

    台灣的運動產業在這幾年,越來越夯,在台北花博爭豔館週末舉辦運動文化特展,門還沒開就有大批人潮排隊。不只搶著近距離和啦啦隊互動,還有球團的展區讓球迷體驗拋彩帶,也有攤位展出不少熱門經典鞋款,讓鞋控欣賞因為喊價已經喊到30萬元。
    2024/03/09 13:44
  • 沙鹿火車站小黃用喊價的 嗆民眾:在地老司機都這樣

    台中有民眾拍影片爆料,說沙鹿火車站前,小黃不跳表,而是用喊價的1.6公里的路程,要收170元,民眾直呼太貴太誇張,小黃運將還反嗆,說「在地老司機都是這樣收費」。
    2024/02/19 21:38
  • 少女遭男警性騷!疑傳訊喊價約砲 歸仁分局︰記過調職送辦

    台南市一名高中少女於去年與男友發生感情糾紛,為此鬧上警局,卻遭一名徐姓員警利用職務之便,不斷傳訊進行騷擾,該名少女家長知悉後,又再度前往歸仁分局提告,據家長控訴,該名徐姓員警甚至向少女「喊價約砲」,懷疑女兒遭到性侵。今(15)台南歸仁分局表示,徐警確實有不當追求行為,但調查尚未發現有約砲喊價或疑似性侵等行為,目前已將徐警移送法辦,並記兩支小過。
    2024/02/15 17:42
  • 為「韓國瑜春聯」趕車北上 支持者:我快哭了

    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長後,發送限量春聯,引來大批支持者索取,網路上,最高還喊價到四千八百元。為了避免讓支持者成為冤大頭,國民黨立委葉元之,就在服務處「開直播」發送韓國瑜春聯,過程中甚至有一位網友,看到直播後,立刻從桃園趕車北上,拿到春聯的那一刻,感動到說自己「快要哭了」!
    2024/02/08 23:33
  • NBA/多隊搶著要!庫茲馬行情看漲 巫師喊價:至少2首輪籤

    NBA華盛頓巫師本季打出令人失望的賽季,目前7勝35敗暫居東區倒數第2名,隨著季中交易截止日(美國時間2月8日)逐漸逼近,傳出多支球隊有意爭取巫師一哥庫茲馬(Kyle Kuzma)。
    2024/01/23 13:31
  • 大谷翔平送6萬棒球手套捐全日本國小 網竟開價10萬轉賣

    MLB大聯盟二刀流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為了鼓勵小朋友接觸棒球,去年底宣布捐贈6萬個棒球手套給日本2萬間小學,讓眾多球迷相當感動,沒想到還有學校尚未收到棒球手套,網路上就已經有人轉賣,更喊價10萬日圓起跳,因而引發批評,目前該拍賣已經下架。
    2024/01/23 12:34
  • 遛狗沒繫繩!女怒嗆「看起來就無業遊民」 遭討10萬沒和解

    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公然侮辱事件,康姓女子因反對飼主在公眾場所未繫狗鍊的行為,在街頭與葉姓男子發生口角,斥對方為「無業遊民」,葉男喊價10萬元賠償和解,但超出康女能力,因此兩人上法院,日前判決也出爐了。
    2024/01/10 13:59
  • 寶可夢地區聯盟賽開戰! 3千名訓練家齊聚PK

    首間台灣寶可夢中心掀起熱潮,今(9)日人潮繼續湧現,網路上許多寶可夢商品也被黃牛炒到高價,百元悠遊卡喊價到1400元,讓許多粉絲好傻眼。另一頭寶可夢地區聯盟賽則在南港展覽館熱鬧登場,近3千名寶可夢訓練家齊聚對戰,其中孩童組很多都不滿10歲,但玩起卡牌架式十足。
    2023/12/09 13:04
  • 「寶可夢特典卡」急收300張!他喊價格好談 鄉民全懂了

    台灣首家「台北寶可夢中心」今(8)日正式開幕,消息一出吸引上千民眾排隊等候,一早「入店整理券」即發放完畢,而店內也販售多達28款的紀念商品,尤其「寶可夢悠遊卡」最為搶手。值得關注的是,有網友發現疑有人抬價收購悠遊卡和特典卡,直言「價格好談」。
    2023/12/08 17:01
  • 馬文君農地 南投縣府:查報違建可依法補照

    立委馬文君違建案,僅管她強調是合法承租,也如實付租,但縣府表示,因為沒有申請執照,將派人會勘,而馬文君也能在30天內依法申請補照,只是依照埔里當地農地價格換算,每坪大約就要1萬2,甚至還有人喊價到每坪5萬,700多坪農地換算下來,至少得花840萬購買,但馬文君一家租用30年,卻只花了210萬。
    2023/12/07 13:49
  • 騙子議員桑托斯變網紅!平台喊價30秒影片台幣1萬2

    美國紐約州眾議員桑托斯,從去年11月期中選舉當選後,連續被爆出他的學經歷造假之外,還涉嫌拿政治獻金中飽私囊,眾議院1日表決通過開除桑托斯。沒想到他這星期登上了名人訂製影片網站,靠著錄製各種客製化的生日、節慶祝福影片賺錢,影片價格還持續上漲,目前30秒左右的客製影片,要價約1萬2台幣!據說桑托斯的訂單爆滿,還得熬夜趕工錄製到凌晨。
    2023/12/06 20:00
  • 美騙子議員桑托斯被逐出國會 改賣名人客製影音一片喊價6千

    美國紐約州共和黨聯邦眾議員桑托斯(George Santos)日前遭國會驅逐,成為20多年來首位被驅逐議員,也是史上第6位;失去政壇地位後,近日他改進軍提供客製化名人影片的影片網站Cameo,還將錄製的每部影片定價200美元(約6297新台幣)。
    2023/12/05 18:19
  • 亞錦賽「1.3萬張票」秒殺 球迷怨「搶不過黃牛」

    棒球亞錦賽即將到來,開幕戰由中華隊對決南韓,1萬3千張門票,開放購票一分鐘內就搶光,不少球迷抱怨根本買不到,比演唱會還難搶,網路上也出現黃牛,原價6百元,喊價到3千元,北市體育局表示,已督促遠雄加開席次,第二波售票資訊最快周一公布。
    2023/11/26 14:20
  • 網搜水電工!業主控沒牌亂喊價還搞失蹤 當事者駁

    高雄一名蔡小姐裝修婚房,在網路社團搜到水電工,說好的總費用8萬3,但對方漫天加價,工程有瑕疵還搞消失,當事人懷疑對方根本是沒牌的水電工,對此當事的涂姓水電工回應,自己有合格證照,是業主沒付錢,後續才沒有繼續施作,根本沒有亂喊價這回事。
    2023/11/24 19:40
  • 20歲軍火商網路賣槍 長槍喊價40萬、短槍12萬

    台北市刑大毒緝中心員警日前在網路巡邏時,發現竟然有不法犯嫌,直接在網路通訊軟體群組,公然販售槍支,一把長槍40萬元、短槍12萬,犯嫌毫不避諱貼出照片供人選購。警方隨即成立專案小組,佯裝成買家,在台中市后里區查獲年僅20歲的陳姓軍火商。
    2023/11/21 09:59
  • 房東亂「喊價」超收電費! 租盟:以「當期每度平均電價」收費

    長年以來,房東超收電價是許多租屋心中的痛,尤其在租金物價都在漲的時代,更讓許多租屋族吃不消。因此租客聯盟就主張,房東應以當期每度平均電價來計算,讓收費制度公開透明。
    2023/11/20 23:05
  • 1.3萬票「1分鐘」搶光! 大巨蛋測試賽「黃牛炒」

    大巨蛋測試賽將在11月18日舉行,1萬3000張門票今天(10)日中午12點開放訂票,短短1分鐘就被搶光,沒多久,網路社團立刻出現大量黃牛票待售,原本一張免費門票瞬間喊價到破萬,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依法嚴辦。
    2023/11/10 20:02
  • 推銷話術!入宅檢查瓦斯 竟強拆「整套」連抽油煙機都拆

    近日,高雄大樹區不少住戶遇到自稱檢查瓦斯的檢驗員,真正意圖是推銷瓦斯爐,一名葉小姐控訴,陌生男子到府走進住家內,先表明免費檢查瓦斯爐,結果打開面版直接點火,葉小姐家人看到冒出熊熊火光,誤以為瓦斯爐有漏氣危險,當下同意更換男子推薦的瓦斯爐,沒想到,對方不只汰換瓦斯爐,連完好的抽油煙機、瓦斯防爆表,整套全部更換,一口喊價1萬6500元。
    2023/10/18 15:56
  • 郭雪芙手技太強!男星當眾起「生理反應」 她竟主動喊價獻身

    Netflix非典型都會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宣布將在今年11月10日全球獨家上線。今(17)日釋出奇葩戀愛組花絮影片、和三張CP海報,曝光三組不同尋常的愛戀故事。郭雪芙與劉俊謙主演的單元「站一個晚上」,由劉俊謙所飾聽障外送員大俊,這天他滿心期待享受與心儀已久的按摩女郎一夜春宵的按摩服務,不料該女郎早已離職,改由郭雪芙所飾按摩女師傅楊蒨蒨服務,而劉俊謙在郭雪芙按摩的同時起了生理反應,碰巧郭雪芙正遭遇被經濟壓垮的處境,竟提出喊價願意服務,就這樣單身男子碰上單親媽媽開啟一段奇妙的非典型戀愛故事。
    2023/10/17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