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善款 結果共794筆

  • 部分危樓僅「補強」災民不滿說明會 憤而離席

    花蓮多棟大樓被列為紅黃單危樓,但有些大樓不須拆除,只需重建補強,引起受災戶意見分歧,而且他們認為,之後的耐震補強說明會,縣府對於方案措施,講的不清不楚,修繕補助也不夠,秘書長甚至還用過去0206地震的善款來比較,讓受災戶非常不滿,憤而離席。
    2024/04/16 18:52
  • 花蓮地震/周杰倫太暖!捐百萬助東華大學重建 校方回應了

    0403花蓮強震,不僅當地住家毀損嚴重,東華大學更傳出實驗室大火、導致建築、儀器設備受損,加上300間宿舍1700張床,粗估災損高達20億。許多民眾紛紛捐款,希望幫忙重建校園,天王周杰倫(周董)和愛妻昆凌攜手捐出100萬,東華大學今(16)日也發聲答謝周董夫妻的善心。
    2024/04/16 14:32
  • 回收場內「廢棄水塔堆成山」 強震毀損多

    花蓮強震造成各地有水塔毀損的情況,資源回收場收到的水塌,多到可以堆成一座小山,由於水塔需求龐大,加上花蓮交通受到管制,目前工廠能供應的水塔量根本不夠。對此,縣府表示正在研究,是否要比照2022年918地震,用善款補助民眾購買水塔。
    2024/04/15 19:24
  • 花蓮地震/逾14萬筆善款「合計約8.8億」 這3公司不手軟

    花蓮規模7.2強震後,賑災基金會專案募款帳戶截至14日7時募得近8.8億元,總捐贈筆數14萬筆。至於民眾關心收據相關事宜,賑災基金會表示,因目前仍在持續募款,收據及感謝狀將於募款結束後寄出。
    2024/04/14 13:34
  • 樹林濟安宮保生文化祭邁入27年 4/13熱鬧開鑼

    全球矚目的宗教文化盛事-樹林濟安宮「保生文化祭」,將於4月13日揭幕,今年邁入27年保生大帝聖誕文化祭今日開鑼熱鬧登場,吸引來自各地信眾參加,此外今年也有結合公益慈善活動,並呼籲民眾一起響應公益。樹林濟安宮是樹林重要信仰中心,廟方發揚保生大帝濟弱扶傾的精神,投入地方公益無數,提供學生獎學金、花蓮震災捐助百萬元善款,確保消防執勤人員的安全及孩童的健康受到保障,種種行善義舉屢獲本市績優宗教團體表揚。近年來參加慶典的民眾年齡層偏高,傳統廟會面臨文化斷層,濟安宮為鼓勵更多中、青世代認識寺廟文化、迎神賽會,針對不同年齡層設計不同活動,寫生比賽就是其一。以保生文化祭來說,今年就特別針對樹林、溪崑地區國中小學生舉辦寫生比賽,鼓勵兒童、青年關懷宗教民俗文化、提升兒童美感知能與藝文素養,從寫生了解傳統信仰文化,領悟宗教建築之美,並將傳統與現代民俗結合傳承與創新,賦予宗教、文化觀光新面貌文化盛典,這次保生文化祭活動有「宮廟之美、畫我濟安」寫生比賽、祥獅獻瑞、開鑼儀式、頒獎及捐贈儀式、濟安宮園遊會等活動,融合了生活美學、人文藝術,蘊含傳統與現代,活動熱鬧非凡。
    2024/04/13 23:00
  • 親力親為!柴智屏召集50藝人捐100萬給災民 花蓮媳婦杜詩梅心痛

    各界愛心源源不絕湧入花蓮,知名製作人柴智屏也發起募資,召集50名演藝圈幕前幕後共100萬善款幫助花蓮,也委託好友黃大煒、Paul等人前往當地,親自致贈慰問金給予地震受災戶。
    2024/04/11 18:24
  • 花蓮高三生「恐腦死」 藝人赴家中慰問捐善款全淚崩

    花蓮上騰工商高三生黃家安,3日在九曲洞被落石砸中雙腿,傷勢嚴重,醫院回覆說可能會腦死,要家人要有心理準備。而現在有藝人在今天(11日)上午抵達家安的家中,要捐善款給予幫助,讓家安的阿姨還有奶奶,數度淚崩。
    2024/04/11 13:26
  • 花蓮地震/各界善款破億 妙天、徐欣瑩再合捐1000萬賑災

    花蓮因規模7.2強震受創嚴重,各界賑災善款已突破1億多元,悟覺妙天禪師與國民黨立委徐欣瑩也共捐1000萬元,昨天徐欣瑩代表妙天前往花蓮,由縣府官員接受千萬善款,隨後,徐欣瑩也和縣長徐榛蔚會面,親自表達慰問之意。
    2024/04/07 13:28
  • 批綠議員「僅捐2千」太離譜!史書華怒斥她:道德綁架的政客

    花蓮外海3日上午發生規模7.2的強震,地震發生至今各界湧入不少善款,要幫助災區復原、重建,新北市28位的民進黨議員,也各自捐了新台幣2000元,總共合計5.6萬元,結果引來了許多嘲諷。對此,牙醫師史書華批評「捐錢都是善意,不需要比較。」
    2024/04/07 11:16
  • 日星善款湧入花蓮地震災區! 國民姊夫AKIRA率公司捐1千萬日幣

    花蓮3日發生規模7.2的強震,除了國人熱心捐款以外,包含搖滾天團X JAPAN團長YOSHIKI、週末開唱的King Gnu等日本藝人都陸續捐款,感動無數台灣民眾。隸屬於EXILE的「國民姊夫」AKIRA,其所屬公司LDH JAPAN集團,也在今(5)天宣布捐款1千萬元日幣(約215.5萬元新台幣)給災區。
    2024/04/05 17:55
  • 花蓮地震/協助災區重建!監察院長陳菊「捐出1個月所得」

    花蓮東部外海在本(4)月3日發生規模7.2的強震,重創花蓮市區的街道、房屋,而且地震發生至今,餘震還是不斷發生,許多政治人物及企業,都紛紛捐出善款來協助救災。對此前高雄市市長、現任監察院院長陳菊,也宣布捐出一個月的所得,協助災區重建及復原,並祈願逝者安息。
    2024/04/05 13:27
  • 真.家徒四壁!37歲單親媽「偷有聲書、食物」警不捨 湧14萬善款

    台中有一位37歲的單親媽媽,獨自撫養2歲的女兒,一年前離婚,但娘家不諒解,她沒有穩定工作,日前到好市多行竊偷吃的,落網後警方看她需要外界協助,把個案轉介給台中市府,目前湧入超過14萬的善款。
    2024/03/24 19:51
  • 幫陳家姊妹祈福! 家屬「千份點心」迎接媽祖

    彰化伸港遭撞的陳家小姊妹,還在醫院救治中,今天(3/24)白沙屯媽祖北返,家屬特別在事故發生的路口,擺設點心站迎接媽祖到來,準備了近千份包子饅頭,希望媽祖保佑小姊妹平安出院。
    2024/03/24 19:42
  • 單親媽好市多偷食物被逮 背後藏「感人洋蔥」

    台中市一名37歲張姓單親媽媽,2月在南屯區好市多行竊8千多元的生活用品被逮,警方追問之下,張女才泣訴自己是剛離婚、低收入戶獨自扶養2歲女兒,生活無以為繼,為了幫愛女補充營養才鋌而走險,警方先依法將張女移送,檢方飭回,另外與地方人士籌措14萬元善款給張女,希望張女度過難關。
    2024/03/24 12:08
  • 兒福聯盟引公憤!擁45億資產、砸3.7億內湖買樓 網翻往事狂轟

    台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由兒童福利聯盟安置,交由該對劉姓保母姊妹照顧,慘遭虐待致死,引起輿論,也讓兒福聯盟遭批,引爆退捐款潮,質疑兒福聯盟是最大兒童福利機構,竟出現這樣的輕忽;更有網友找出兒福聯盟以前爆出的爭議,在2019年時,砸了3.7億元買下在內湖買辦公室,巨大的金額遭到議論,遭懷疑善款用來繳房貸;當時兒童福利聯盟也特別開記者會澄清,購買辦公室的費用都是從每年結餘提撥,未動用到專款。 ​​​​​​​
    2024/03/12 15:01
  • 男撞死員警奪2命!清寒家世曝光 里長拒善款:現在講這個不好

    基隆市一名34歲的簡姓男子,偷走小貨車後,衝入基隆市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先是撞死劉姓重機騎士,後衝進派出所撞傷兩名員警,其中一名24歲警員蘇昱鴻遭撞身亡、24歲廖姓女警輕傷,接著簡男徒步逃離,遭火車撞擊當場死亡。
    2024/03/03 10:32
  • 偷車派出所撞死警察 民眾想捐款兇嫌母遭里長拒絕

    基隆一名34歲簡姓男子,上個月29日深夜10點多駕駛一輛偷來的小貨車往基隆方向前進,最終以時速60多公里加速闖進基隆市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造成2人死亡,事件發生後引發熱議,甚至傳出有善心人士想捐款給簡男家屬,不過遭里長反對,認為「現在講這個不好」,無需善款。
    2024/03/03 10:00
  • 捐款破千萬 伸港陳姓三姊弟專戶已關閉

    彰化伸港三姊弟車禍,姊妹重傷,縣府「陳姓三姊弟」捐款專戶,到今天中截止,已經關閉,因為各界湧入善款,捐款破千萬。
    2024/02/26 19:51
  • 集氣!3姊弟家境清寒車禍2人命危 9小時湧百萬善款

    日前晚間,在彰化縣伸港鄉的陳姓國小3姊弟,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無照」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傷重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因3姊弟的家境清寒,引起民眾擔心後續的費用,昨日彰基、彰化秀傳醫院霸氣允諾2姊妹的醫療費用全免,同時也湧入許多善款。
    2024/02/24 15:52
  • 王志安「道歉陳俊翰」捐1百萬日幣 罕病基金會2原因婉拒

    罕病律師陳俊翰辭世,曾在脫口秀嘲諷陳俊翰而惹議的前中國央視記者王志安,捐款100萬日幣(約新台幣21萬元)給台灣罕見疾病基金會,基金會今天聲明僅接受善意但婉拒捐款。
    2024/02/16 20:41
  • 陳小雲為她復出!陳盈潔陷半昏迷無法交談 蕭薔暖心出手了

    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去(2023)年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入獄後,健康狀況急轉直下,接連爆發急性腎衰竭、敗血病等狀況,透過申請保外就醫,但她無力負擔醫療費,好友許常德發起「破浪人生」說唱會,公開替她募善款,更喚出退隱歌壇多年的台語天后陳小雲,如今就連「台灣第一美女」蕭薔也伸出援手。
    2024/02/09 13:19
  • 江蕙過年送暖! 二度出手送店家5萬紅包

    「二姐」江蕙封麥後淡出螢光幕,不過最近二度出手,捐善款給餐廳店家,其實去年江蕙是被一名「聲障父」索取待用餐,店家多給了幾份餐點的故事給感動,這次也包出5萬紅包,默默行善。
    2024/02/06 20:11
  • 江蕙出手了!沒忘「瘖啞父」暖送超厚紅包 店家:感謝有妳

    「二姊」江蕙封麥8年多,淡出演藝圈的她相當熱心公益,去年她得知1名瘖啞父親因為2個孩子沒飯吃,到新北永和某家咖哩飯餐廳,透過字條索取2份待用餐一事,她除請朋友捐助待用餐費,也特地為瘖啞父一家送上善款。近期她再度請朋友在年前送暖,店家收到二姊待用餐大紅包感動不已,網友也大讚:「天氣很冷,但二姐很暖!」
    2024/02/06 10:10
  • ITZY當IU演唱會嘉賓「全員爽拿名牌包」 1暖舉讓有娜感動翻

    韓國女星IU不只有著好歌喉與演技,她也經常捐出鉅額善款,可說是韓國演藝圈人美心也美的代表之一。最近ITZY成員有娜更在節目上透露,先前曾被IU邀請在演唱會上表演嘉賓,沒想到走進休息室,就看到IU特地為大家準備的精心好禮與手寫信,還送給每人一個精品包包,甚至還有一項巧思,讓有娜超感動。
    2024/02/02 14:03
  • 石川地震台捐款破5億登日本雅虎首頁 日網感動:台灣好溫柔

    日本石川縣今年元旦(1/1)發生規模7.6強震,輪島市、珠洲市等災情慘重,我國外交部宣布捐贈6千萬日圓(約新台幣1271萬元)協助日本賑災,衛福部也成立捐款專戶,光是來自民間的愛心善款就超過新台幣5.4億元(換算成日圓約25億),相關報導也登上日本雅虎首頁。朝日電視台報導指出,地震發生後台灣許多記者火速趕到災區採訪,也協助捐贈物資等,更有隸屬救援組織的熱心台灣人趕至災區協助救援,令許多日本網友直呼感動,「真的非常感激」、「才過不久就捐了這麼多,哭了」、「台灣的大家迅速提供支援,真的感動到哭」、「台灣人對日本人真的好溫柔」。
    2024/01/22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