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唇語 結果共23筆

  • 獨/王思佳爆「心機女」醉後吃掉男友! 讀唇語抓雙面人:主角都在圈內

    女星王思佳近來升格作家,發行新書《王美說了算!誰管別人想什麼!》,道盡她的成長過程、出道經歷、感情觀和看過的各種人生醜陋。王思佳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寫書後迷上在深夜敲打鍵盤的快感,透過口語化的敘述,讓讀者有在看「有聲書」的錯覺,書中提到「迅猛龍」奪愛的手段,及有女星未受邀時尚秀卻搶座位的例子,她強調內容真實,不怕大家猜測「基本上都在線上。」見現場猛追答案,她搞笑之後乾脆出本解答冊,來幫大家解惑。
    2024/03/04 06:59
  • 金球獎/賽琳娜、泰勒絲講悄悄話「抱怨甜茶」? 外媒找唇語專家破解

    第81屆金球獎台灣時間8日舉行,典禮上星光雲集,除了紅毯上女星的爭奇鬥豔,空檔的漏網鏡頭也是網友們的關注焦點,2大天后賽琳娜戈梅茲和泰勒絲就被拍到說悄悄話,2個女孩竊竊私語像極女孩們談論八卦的模樣,令外界格外好奇她們的談話內容是什麼,甚至有唇語解讀專家出來證實,表示她們的對話與「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有關。
    2024/01/09 16:54
  • 孫協志太閃了!緊摟夏宇童磨鼻熱舞 愛的告白「一輩子重要」

    孫協志和夏宇童低調交往4年多,感情甜蜜又穩定,但雙方至今未鬆口認愛,今(14)晚他隨團體「5566」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驚喜邀來緋聞女友對唱〈紅蓮華〉,甚至上演熱舞橋段,另外2人還對唱〈聽見下雨的聲音〉,他更將歌詞改為「我聽見夏宇童的聲音,想起你用唇語說愛情」,愛的告白閃瞎全場歌迷。
    2023/10/14 19:23
  • 美婦遭殺人嫌犯劫車 「無聲」求救機警女警秒懂抓人

    美國近日發生一起驚險擄人劫車案,一名涉嫌犯下謀殺罪的男子持槍脅迫女駕駛載他離開現場,途中因闖紅燈遭一名女警攔下。結果女警發現司機神情緊張,還趁一旁的男子不注意時,用唇語向她表示「救我」(Help Me),當下機警反應將兩人分開,最後在車上搜出歹徒犯案用槍,不僅救下無辜女司機,也成功將男子逮捕到案。
    2023/06/10 17:19
  • 查爾斯加冕前碎念這太無聊永遠都遲到 唇語專家:國王不開心

    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在數十年等待後,終於在6日正式迎來人生最重要的加冕典禮,但在一整天的各種繁文縟節儀式和移動下,似乎讓查爾斯非常疲憊且不開心,《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事後對現場轉播分析的唇語專家佛利曼(Jeremy Freeman)表示,當國王與王后搭乘皇家馬車抵達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外等候時,影片的唇語判讀顯示,查爾斯不耐煩地表示,「我們從未準時過、永遠都會有突發狀況,這真的很無聊!」
    2023/05/08 12:20
  • 離婚首同場!黃曉明、楊穎互動超尬 她悄悄話曝光掀熱議

    中國大陸男星黃曉明與女星Angelababy(楊穎)在2022年初宣布離婚,震驚各國演藝圈。在經過了1年多的時間後,雙方終於在昨(25)日的「微博之夜」活動中「同場現身」。有趣的是,當楊穎在台上領獎時,鏡頭竟直接切換到正與女星李冰冰說悄悄話的黃曉明,如今也有網友透過讀唇語,破解2人的談話內容。
    2023/03/26 16:42
  • 胡錦濤「被離場」內幕曝光!唇語專家解讀

    中共20大前總書記胡錦濤在閉幕會上「被離場」的畫面引發各界關注,原因至今依舊神祕,而根據日本媒體「夕刊富士」的深度調查報導,曝光事件的最新內幕。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1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日本媒體反駁大陸新華社在推特上宣稱,胡錦濤身體不適所以提前離席的論調,根據夕刊富士報導,2015年起就開始流傳胡錦濤患病的訊息,但從胡錦濤可以不用攙扶出席20大的開幕式,便能推斷胡錦濤的健康沒有如新華社所說的糟糕,且還原當天狀況,胡錦濤在早上得知政治局委員從2002年起的25人刪減1人,而被刪掉的就是各界以為是習近平接班人,也是胡錦濤大力推薦的胡春華,在閉幕式上胡錦濤想要翻閱桌上的文件確認名單,坐在左邊的人大委員長栗戰書閃電出手,壓住文件不給看,同時對胡錦濤說了幾句話,根據唇語專家分析,栗戰書對胡錦濤說『別看啦!都定了』,隨後胡錦濤就被攙扶出場。」
    2022/11/11 16:44
  • 胡錦濤20大「被離場」謎中謎 他讀唇語曝7字秘辛

    日前舉行的中共二十大,中共前總書記胡錦濤被安排坐在現任總書記習近平的座位旁,卻在眾目睽睽下「被離場」;當全世界媒體都在猜測這是安排好的橋段、或是脫離彩排的突發事件時,新華社只以胡錦濤身體不適為由,草草帶過這段插曲,當時的真相至今仍是個謎。而現在有唇語專家解密,當時中共政治局常委栗戰書跟胡錦濤說了什麼。
    2022/11/10 10:30
  • 英女王與路易小王子聊天內容 唇語專家揭曉答案 

    女王登基70週年紀念於5日劃上句點,在連續4天的慶祝活動中,王室於首日出現在陽台時,路易小王子摀耳大喊的畫面,讓許多人記憶深刻。當天在陽台上,路易王子等待飛機和直升機表演前,也和女王聊了幾句話,使許多人好奇兩人談了什麼。外媒特地請了唇語專家,揭曉他們的聊天內容。
    2022/06/07 16:50
  • 阿妹哽咽!隔7年返蛋唱〈藍天〉被觀眾歌聲感動「我不能哭」

    張惠妹睽違7年重返台北小巨蛋,舉辦「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磅礡序幕由知名電影錄音師杜篤之製作,電影規格的開場完全襯出張惠妹的女王氣勢,而她一連唱完〈母系社會〉、〈不顧一切〉等歌曲後說:「被一個場地禁足7年也是滿可怕的。」又因防疫關係,現場歌迷必須戴上口罩,她無法像從前一樣讀歌迷的「唇語」聊天,然而唱到〈藍天〉時,她聽見歌迷的歌聲,忍不住感動哽咽。
    2022/04/01 20:52
  • 叫外賣湯汁灑出 外送員「比手畫腳」女1舉動暖哭萬人

    現在外送服務盛行,日前有位女網友分享,她叫了餐點外送,結果對方送達時,餐點的湯汁全都流出來了。當下外送員比手畫腳,再用手機打字「抱歉,我賠妳」,這下才發現對方是位聾啞人士。女網友十分不捨,並支付餐點費用185元,對方離開前仍不忘為她加油打氣。發文一出,暖心行徑被網友讚爆了。
    2020/09/27 14:27
  • 影帝自爆因一杯酒雙耳失聰 演戲只能靠「唇語」

    資深演員蔡振南出道多年,電視、電影上常常可以看得到他的作品,但其實他的雙耳已幾乎失聰,3個月前才裝上助聽器,自爆日前演戲都是靠「唇語」,提起雙耳失聰的原因,令他無奈喊「真是好心沒好報!」
    2018/08/23 16:24
  • 習慣到夜市吃霸王餐 男被逮辯:不吃老闆娘會打我!

    吃霸王餐慣犯!新北市永和區1名53歲蘇姓男子,長期在樂華夜市附近的小吃攤白吃白喝,讓附近攤商對此相當困擾,上週四(9日)蘇男又前往永平路巷口1間小吃攤,點了肉羹湯以及油飯,吃了90元後照樣打算賴帳走人,讓郭姓老闆娘忍無可忍,決定報警處理,而警方訊後依詐欺罪嫌將蘇男移送法辦。
    2018/08/12 15:11
  • 住院40天!傘兵秦良丰今轉院 氣音說「謝謝」

    在漢光演習跳傘受傷的秦良丰,住院40天後,今天要從台中轉到台北三軍總醫院,恢復良好,從一開始昏迷指數只有3進步到意識清楚,現在還能用氣音和醫護人員對談,說謝謝。這次意外無論對秦良丰還是他的父母都是煎熬,讓秦爸爸最感動的是,兒子還用唇語說「爸爸對不起」。
    2018/06/25 19:41
  • 文金長談半小時講什麼? 日韓唇語專家解謎

    南韓總統文在寅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歷史性峰會撼動全球,不過2人在種完樹之後單獨長談了大約半個小時,到底談了什麼一直讓各界相當好奇,日本和南韓的媒體就找來唇語專家解謎,發現2人不但提到核武、川普,甚至還聊到私生活。
    2018/05/03 17:58
  • 這麼神?師父指插喉嚨呼巴掌 聾啞少女聽得見了

    宗教的力量真的這麼有神力嗎?最近在泰國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引發網友議論紛紛。一名男子自稱是某宗教的師父,宣稱可幫聾啞人士治療聽力,就有一名聾啞少女讓他治療。只見男子不斷用手猛插對方喉嚨,還呼了對方好幾巴掌,治療手法非常粗魯。沒想到少女子似乎真的恢復聽力,卻引發各界討論。
    2017/11/02 20:42
  • 機警空姐唇語示意 救女孩脫離人蛇毒手

    人口販賣的犯罪每天都在發生,而我們卻無法察覺,美國阿拉斯加航空一名空姐,在班機上發現一對乘客形跡可疑,兩人互動也很不自然,機警地用唇語向行動被控制的小女孩示意,得知她求救信號後暗地通知機長,一下飛機就把這名人口販子逮捕。
    2017/02/08 22:27
  • 14歲少女險遭販賣… 空姐「唇語暗示」成功救援!

    成為一位光鮮亮麗的空姐是很多少女心中的夢想,漂亮的外型再加上可以到處旅行的工作內容十分吸引人,但在這美麗的背後卻有著許多辛酸,美國這名49歲的退休空姐福德蕊可(Shelia Fedrick)過去在航空公司服務10多年,在工作期間她遇過各式各樣的乘客,也經歷過不少大風大浪,回想起過去多年的工作經驗,她印象最深刻的是自己曾在飛機上解救一名差點遭人口販賣的少女。
    2017/02/07 12:27
  • 許瑋甯老周唇語互傳情 笑料不斷

    FOX影集菜鳥新移民第三季第一集,邀演員許瑋甯客串演出韓裔演員「老周」鄭康祖的未婚妻,兩人對戲時常以唇語傳情「I loveyou」,但因太過誇張被導演禁止,製造不少笑料。
    2016/10/19 13:10
  • 聽障兒烘焙拿冠軍! 手做蛋糕謝媽媽

    母愛真的很偉大,桃園模範媽媽徐美玲,儘管兒子從小有聽力障礙,但她從不放棄,一路陪著兒子學唇語,讓兒子念書,5年前丈夫過世,留下她跟兒子兩人,儘管家中頓失經濟支柱,不過徐美玲咬著牙兼兩份工,栽培喜歡烘焙的兒子上高中,去年兒子不負眾望獲得全國身心障礙技能競賽的冠軍,今年母親節他特別親手特製蛋糕送給媽媽,而另外還有一位患有糖尿病的媽媽,不忍心兒子長期受洗腎的折磨,將自己的一顆腎臟捐給兒子。
    2013/05/09 19:41
  • 〈獨家〉最美瘖啞設計師! 姊妹學說話不認輸

    台中有一對天生瘖啞的姊妹花,靠著努力學說話跟讀唇語,已經可以溝通,2人還獨自到國外留學,取得服裝設計學位,返台後創立自己的品牌,開店做生意•2人長相甜美,獲得客人高度贊許。
    2012/10/18 18:54
  • 威廉王子畢業 甜美女友備受注目

    英國威廉王子正式從軍校畢業,他一身軍服帥氣逼人,不過畢業典禮上最受矚目的,就是他的女友凱特,為了知道凱特說些什麼,有電視台竟然還派出讀唇語的專家作分析。只是平民的凱特是在大學和威廉認識,現在被媒體認為很有可能是未來的王子妃,凱特就像當年的黛妃,一舉一動都有狗仔盯著。
    2006/12/16 09:29
  • 殘而不廢 聾啞人士能登台高歌

    聾啞人士也能盡情高歌!台中市一名29歲男子小時候感染肺炎,幾乎失聰,他靠著讀唇語,調大歌曲音量的方式苦練,3個月來學會好幾首國台語歌,民眾直呼真的不簡單!
    2006/10/30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