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北市泳裝喉嚨重焙拿鐵歐陽龍老爸電燒止血按摩師女婿籃球場
  • 搜尋:

    哭聲 結果共299筆

  • 李國煌來台遇百年強震!住17樓狂搖 老婆被嚇哭「立遺囑給3孩子分上億產」

    新加坡喜劇天王李國煌近期加入直播帶貨行列,日前訪台直播,未料昨(3)日竟遇上台灣百年7.2級強震,還在熟睡的他,被老婆哭聲吵醒,本以為只是一般地震,但竟搖了1分鐘,嚇得李國煌開始思考要立遺囑,分配遺產給3孩子!
    2024/04/04 15:10
  • 毛加恩女兒「8個月」提早報到 妻升格二寶媽!挨針瘀青爆哭:我畢業了

    41歲球星毛加恩和造型師妻子羅雯(Tiffany)2019結婚,育有1子,2年前曾痛失愛女的他們,去(2023)年11月她再度宣布懷孕喜訊。日前Tiffany突住院安胎,令人擔心,昨(17)日Tiffany驚喜宣布女兒Kyla提早報到,感動直呼「聽見妳的哭聲,我眼淚也掉下來了」。
    2024/03/18 11:33
  • 有哭聲!5歲男童爬頂樓水塔 鄰居急報案

    目擊五歲男童獨自爬水塔,鄰居嚇壞報案!事發在新北土城,警方獲報到場查看,家中只有男童的阿嬤,平時要照顧四名孫子,說男童當天不聽管教,爬上住家水塔,幸好沒有受傷,後續將通報社會局,請社工訪視提供後續協助,避免類似情況又發生。
    2024/03/17 14:02
  • 死前1個月的求救...保母鄰居曝光男童哭泣音檔:她叫他閉嘴

    年僅1歲多的男童凱凱(化名),因家庭功能不彰加上外婆無力扶養,因而遭社會局轉介兒福聯盟協助安置,但在尚未找到收養家庭前,先行由經認可簽約合作的劉姓保母24小時託管照顧,沒想到短短3個月時間就慘遭凌虐致死。案件曝光後,就有曾住在劉姓保母家樓下的鄰居於社群上發文,表示在去年11月某天晚上聽到小孩哭聲,甚至還聽到女聲叫他「閉嘴」!當時因哭聲持續太久覺得奇怪,才會拿出手機錄影,如今這40秒呼救哭泣影片,也跟著曝光。
    2024/03/13 12:49
  • 除夕夜驚聞「媽媽哭聲」!她被嚇醒偷聽 秒知超害羞真相

    許多人都會趁著過年長假返家,一邊享受團圓的氛圍、一邊充電休息。不過,就有一名女網友日前發文透露,她在除夕夜突然從睡夢中驚醒,並疑似聽到了媽媽的哭聲。然而,當她仔細聽了一下後,這才得知父母原來正在「做運動」,瞬間有些尷尬又害羞。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4/02/15 17:47
  • 嘉義驚爆埋嬰命案!聽見哭聲卻無人影 父坦承「2年前埋掉了」

    嘉義縣中埔驚傳埋嬰屍命案!1名父親涉嫌將2年前剛出生身亡的嬰兒掩埋住家後山,由於同住長輩有聽見嬰兒啼哭聲卻未見小孩出現,察覺有異便主動報案,而父親驚測謊後也坦承,孩子出生後就死亡,才會埋在距離住家後山40分鐘路程的地方。今(31)日大批警方搜索,不過至今仍一無所獲,細案情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4/02/01 16:11
  • 為生活頻爭吵! 兒弒父「馬路散步」遭圍捕

    新北市淡水發生一起兇殺案!29日清晨5點多,鄰居聽到案發戶傳來哭聲,敲門關心,發現是80歲的女屋主在哭泣,這時候她才說,自己的兒子倒在孫子房間,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警方循線追查,發現兇手犯案後,還在路上散步,趕緊上前圍捕;而社會局表示,這對父子經常爭吵,都有申請保護令,也有安排他們去上課,結果還是發生憾事。
    2024/01/29 23:23
  • 是愛睏?還是肚子餓?最新寶寶監視器 AI能翻譯「嬰語」

    各式各樣AI智慧產品,正如雨後春筍般問世。有荷蘭業者推出嬰兒攝影機,號稱可以破解嬰兒哭聲,聽得懂寶寶是肚子餓、還是想睡覺。人類日常生活漸漸離不開AI,卻也引發安全性擔憂。今年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上,科技業巨擘,像是比爾蓋茲就呼籲,要加強管制AI。
    2024/01/20 17:52
  • 快訊/恭喜!洪詩生了 激動淚崩:謝謝妳來當我們的女兒

    女星洪詩與男星李運慶交往多年,在2023年宣布登記結婚,今(20)日宣布生產喜訊,順利生下寶貝女兒!她感動到淚流不止表示:「歡迎妳來到這個世界上,聽到妳的第一聲哭聲時,我就淚流不止,一種好感動好感激的感覺,謝謝妳來當我們的女兒,爸爸媽媽真的好愛妳。」
    2024/01/20 12:16
  • 男友行凶轉送手機!她驚接「哭聲鬼來電」 裸女入夢曝血案

    23年前,高雄男子葉原宏,陸續勒斃2名在舞廳認識的女子後埋屍,警方在葉的住處及汽車,發現死者的證件及財物,終於讓葉俯首認罪。值得一提的是,葉將死者的手機及衣物轉送給女友,女友竟夢到2名裸女,還在手機裡聽到哭泣聲,靈異狀況不斷。
    2024/01/01 13:27
  • 考試驚聞嬰兒哭聲!印尼女高生「突然生了」 老師見滿地血嚇壞

    印尼東爪哇省有一所高中日前正在考試的時候,全班師生竟意外聽到嬰兒的哭聲,結果令眾人意外的是,竟是有一名女學生在考試過程中「生子」,嚇得趕緊向醫院通報此事。然而,這名女學生在生產前毫無懷孕的跡象,甚至還能正常參與所有學生活動,故全案仍有許多疑點需要釐清。
    2023/12/04 16:15
  • 彰化娃娃車遭BMW攔腰撞「孩童哭聲一片」 撞擊畫面曝

    昨(21)日下午在彰化縣竹塘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載滿15人的幼兒園娃娃車和BMW掀背車發生碰撞,兩車總共15人受傷,其中娃娃車上有11位孩童受傷,兩名女童傷勢較為嚴重,目前轉院治療中,稍早案發當時的路口監視畫面和行車紀錄器曝光,該處路口為無號誌路口,在碰撞後,充滿孩童驚嚇的哭聲,令人相當心疼。
    2023/11/22 14:06
  • 美女作家「懷孕大量出血」送醫!緊急輸血4袋剖腹產 母女均安

    美女兩性作家薇薇(Weiisly)在社群上擁有50萬粉絲追蹤,她上週提早產下第三胎,這胎是他和先生Allen的第一個女兒,原本預產期是11日,卻在9日凌晨因大量出血,臨時叫救護車送醫,輸了四袋血後順利剖腹產下女嬰,母女均安,Allen跟著進開刀房全程錄影,聽到女兒強而有力的第一道哭聲,感動地説:「這真的是我這輩子聽過最好聽的聲音!」
    2023/11/13 10:16
  • 聽到就理智線斷!6大惱人聲音 「指甲刮黑板」只排第四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惱人聲音」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惱人聲音排行。
    2023/10/27 17:10
  • 「爸爸愛你!我逃不了」 人質最後求救通話曝光

    趁著拜登到以色列訪問,不少人質家屬拿著親人照片,請求拜登幫忙救人。有一位爺爺,他的三個孫子全被哈瑪斯擄走,至今仍然下落不明。另外還有一對夫婦,女兒遭擄走前,打電話向爸爸求救,最後求救通話,聽到女兒絕望的哭聲,讓他實在難以承受。
    2023/10/19 18:24
  • 《棒棒堂》威廉當爸了!老婆卓君澤「吃全餐30小時」剖腹產子暴哭

    男星威廉與老婆卓君澤迎來寶貝兒子「百香果」的誕生了,今(12)日凌晨,卓君澤歷經30小時的痛苦,終於剖腹生出3071克的兒子,吃了全餐,非常辛苦,全程陪在旁的威廉說:「雖然是剖腹產,我也陪同進入產房希望能第一時間感受生命的奇蹟,親手剪斷臍帶,原來臍帶剪起來的感覺,就像很脆很脆的脆腸子,很有韌性,花了點時間,因為很怕剪到我們家百香果的小GG,聽到孩子的哭聲後,我們兩個都哭出來了,真的非常感動。」
    2023/10/12 14:16
  • 老公!兒子出來了!孕妻陣痛送醫 男嬰車上先報到

    桃園一對夫妻,太太懷了二寶過了預產期,突然在家感到陣痛,沒想到要開車送太太去醫院的路上,孩子突然就在車上出生,嚇得夫妻倆腦袋一片空白,幸好兩人冷靜下來後,幫忙孩子輕拍讓他發出哭聲,確認母子均安。
    2023/09/20 19:32
  • 3月大男嬰猝死下葬!墳墓竟傳哭聲 家屬急「挖土開棺」送醫

    復活了?一名3個月大嬰兒因嚴重發燒,搶救無效病逝,遭家屬下土埋葬。怎料,下葬4天後,墳墓竟傳來嬰兒的哭聲,家屬趕緊挖土開棺,悲痛地將孩子送往醫院......。
    2023/09/17 12:22
  • 怎有小孩哭聲!鄰憂出事 警破門見父燒枕

    新北市一名男子,疑似心情不好,情緒失控,居然不顧家中還有兩名幼童,點燃枕頭引發火警,好在鄰居聽到小孩哭鬧聲,擔心出狀況,馬上報警,幸好員警及時到場撲滅火勢,無人受傷。
    2023/07/14 21:06
  • 王家梁緊急發文求協尋愛犬 隔天突冒哭聲「狗卡書桌邊」

    藝人許維恩與男星王家梁昨(12)晚在臉書發文,由於愛犬Miumiu失蹤,盼民眾有發現能通知。今(13)早他們順利找到愛犬,原來是因Miumiu個性不愛叫,卡在書桌縫邊沒人發現。
    2023/06/13 16:10
  • 撿到水溝黑色醜生物 長大「仙氣爆表」網:開驚喜包

    有名網友分享自己在路上撿到流浪動物的故事,他表示自己在水溝裡看到一隻又髒又醜的黑色小生物,牠發出求救哭聲,當下立刻撿回家悉心照顧,經過了好幾年的飼養,從原來醜八怪的樣貌變成超有仙氣的黑貓,讓網友直呼好神奇。
    2023/06/06 10:41
  • 單日27起溺水!新北「鬼河」11年奪46命 深夜傳哭聲當地人怕爆

    隨著炎熱夏季的腳步逼近,許多民眾都會選擇前往溪邊、海邊玩耍,但也可能會導致溺水意外頻傳,像是屏東飛龍瀑布、花蓮加灣外海近日就皆有人不幸身亡。然而,若提到全台灣最危險的水域時,就不得不提位於新北市三峽區的大豹溪,該處甚至曾一度發生「單日27起溺水」的駭人紀錄,更頻傳水鬼抓交替、晚上傳出哭聲等懸疑傳說。
    2023/06/02 11:51
  • 才爆流產噩耗!「資生堂千金」生了 女兒像老公超傻眼

    39歲「資生堂千金」李宓今(28)日順利剖腹生下第三胎女兒,她在IG上報喜,順產2997g的小女兒「紫萱妹妹」,她寫下:「今天早上終於卸貨了,頭髮好多喔,可是怎麼長的還是很像阿Q(老公)??她ㄧ直在吃手手,哭聲超級大的!是個活力十足的雙子座兔寶寶,好多狼人殺的好朋友們來探望我真是感動,期待淮淮&如如來跟妹妹相見歡。」
    2023/05/28 13:57
  • Netflix6月下架片單出爐 日本動畫神作月初消失!網哀號:太快了吧

    台灣Netflix近期宣布將對家庭方案中的「非同住者」增加收費,每人預計增加100元的費用,掀起熱烈討論,不過今(26)日Netflix官方公布的6月的上、下架作品名單,日本熱門動漫《咒術迴戰》第一季將在6月2日就瞬間下架,讓不少網友崩潰哀號直說:「太快了吧!」
    2023/05/26 13:42
  • 爆托嬰中心虐童畫面消失 議員諷蔣萬安政見:受虐聲成交響樂

    民進黨北市議員洪婉臻今(4)日舉行記者會披露,接獲多位受害家長陳情兒童受虐案件,有孩童被老師搖晃身體、重摔跌坐在地,父母通報受虐後,至今已超過一個月,但托嬰中心、社會局都沒有積極處理,要求市長正視相關局處的責任問題,洪婉臻還諷刺「蔣萬安曾說,要讓嬰兒的啼哭聲成為台北的交響樂,希望蔣萬安要的聽的聲音不是虐嬰啼哭聲」。
    2023/05/04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