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哭喊 結果共968筆

  • 救動物停擺拆除 天王星主委「崩潰吐血」

    花蓮天王星大樓,拆除作業一度因為動物救援停擺,大樓主委不斷接獲愛貓人士請求,甚至有人發文喊話大家打電話去罵縣政府,她忍不住崩潰哭喊,不要停止拆除,情緒激動甚至吐血倒地,被緊急送醫,而目前拆除作業仍在進行,11日一早再救出一隻雞,目前還剩3隻貓及雞群,還沒脫困。
    2024/04/11 13:34
  • 砂卡噹步道搜救新進展 大石壓住2罹難者

    台灣大地震當時,游姓一家五口,前往砂卡噹步道,親人卻再也聯繫不上,上午國軍和搜救隊挺進現場,發現兩名罹難者的遺體,由於被石塊壓住,請求支援破壞工具,協助脫困,游姓男子的母親說,他們一家人這回是來祭祖,沒想到碰到強震,哭喊希望人都平安。
    2024/04/05 14:06
  • 張學友小巨蛋瞬間秒殺!萬人哭天喊地 加場可能主辦方說話了

    相隔6年,歌神張學友將帶著6場最新的「TOYOTA 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 台北站」,第5度「攻蛋」舉辦個人演唱會,許多人在還沒開賣前,就備戰準備搶票,果然門票今(30)日1點26分開賣,6萬張門票造成秒殺,有網友哭喊:「轉圈超過半小時。」崩潰不已,包含早上11點28分先開放信用卡友搶票,30秒立刻售完,令許多網友哭天喊地,完全買不到票,紛紛敲碗加場。
    2024/03/30 14:14
  • 父吃寶林離奇身亡今解剖 女兒悲痛:相信檢警可給家屬交代

    「寶林茶室」疑似食品中毒案持續延燒,目前已通報17例,2人死亡、4人重症,其中第二例死亡案件為居住在新北市三重的66歲楊姓男子,楊男女兒昨日面對鏡頭落淚哭喊「只吃一次飯人就沒了」,且強調會對寶林提告。今日上午11時進行解剖,楊女也準時現身,在經過3個多小時的解剖相驗後,楊女再度受訪:「心情非常沉重、悲痛,但相信檢警可以給家屬一個交代。」
    2024/03/28 11:35
  • 中職/啦啦隊女神懷孕離隊 記者會哭喊:繼續為兄弟加油

    今(19)天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舉辦記者會,會中宣布2位韓籍外援邊荷律、李丹妃加入。同時,前副隊長Peggy因懷孕而決定離隊,她今天也在記者會上感慨落淚,許多隊員見狀也忍不住紅了眼眶。
    2024/03/19 14:46
  • 不孝女淚跪「賜死癌母」!白沙屯媽祖顯神蹟 她3個月後死了

    白沙屯媽祖再顯神蹟!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起駕進香,一名不孝順女信徒懇求媽祖娘娘「賜死媽媽」,哭喊著寧可自己不孝,懇求癌末媽媽能沒病痛離開,沒想到媽祖顯靈,媽媽真無痛離開人世。
    2024/03/19 11:16
  • 有片/紐約地鐵傳槍響「1人爆頭」 乘客嚇瘋求饒:這裡有嬰兒

    美國紐約地鐵本周傳出槍擊事件,有2名男子在車廂內產生爭執後爆發肢體衝突,隨後其中1人拔槍威脅,嚇得其他乘客驚慌逃竄、躲藏,曝光的畫面中還能聽到有人無助地哭喊「車上有嬰兒!」,然而後續仍傳出幾聲槍響,最終導致其中1名男子頭部中槍。
    2024/03/15 17:08
  • 北市深夜疑傳「虐童哭吼」!他心碎報案 警獲報嘆:是常客

    台北市虐童案引起各界關注,1歲男童凱凱(化名)之死令社會大眾無不心碎,然而無獨有偶,北市亦有民眾指出,過年前曾遇過某國宅深夜傳出小孩哭喊、甚至長達十餘分鐘;並附上當時拍攝的影片指出,就算自己人在一樓,傳出的每一聲哭喊、救命,都讓他無比揪心,然而報警後卻被告知「他是常客」,讓民眾憂心表示「希望真的問題能被重視」。
    2024/03/14 07:52
  • 八點檔女星驚爆斷聯女兒30年 「沒勇氣打電話」哭喊:對不起她

    62歲資深演員楊凱淇出道40年,是八點檔的媽媽專業戶,近來在《愛的榮耀》裡面飾演王瞳的養母,因為自己罹癌想幫養女找回親生父母,不過談及劇情,她自己現實中已經30年沒跟大女兒見面,想到這種她忍不住悲傷起來。
    2024/03/04 09:49
  • 影音/基隆八堵殉職警完成招魂 所長哭喊:勤務結束一路好走

     
    2024/03/02 10:45
  • 殉職男警招魂!所長淚崩喊「勤務結束了」

    殉職員警蘇昱鴻,下午遺體回到派出所招魂,警方列隊送別,所長更忍不住情緒哭喊「勤務結束了一路好走」,年僅24歲的他,從警不到半年,卻在派出所值班時,被貨車衝撞身亡,附近住戶指出,他優秀有禮貌,非常不捨。
    2024/03/01 19:35
  • 星二代吳姍儒遭譏諷「賠錢貨」 錯愕吐心聲認:賠好多錢了!

    女星吳姍儒可說是人生勝利組,有大咖爸吳宗憲,嫁了帥尪王陽開,育有天使寶寶兒子「小初一」。已坐擁3金鐘獎的她,近期加入台視自製實境遊戲節目《全員請上車》,卻慘遭眾人恥笑是「賠錢貨」,吳姍儒不禁哭喊:「怎麼可能,我賠好多錢了啦!」
    2024/03/01 15:54
  • 枉死警家屬招魂 同仁列隊送別…所長崩潰哭喊:任務結束

    基隆市三分局八堵分駐所,昨(29)日深夜遭1輛小貨車衝撞,導致年僅24歲的值班警員蘇昱鴻傷重不治、24歲廖姓女警輕傷。今日下午家屬重返現場進行招魂儀式,分駐所同事也列隊鞠躬送別,直到完成招魂後,所長崩潰大哭喊:「昱鴻勤務結束,一路好走!」許多警員聽聞也不禁落淚,令人鼻酸。
    2024/03/01 15:13
  • 李亞鵬爆欠1.8億巨債 直播痛哭喊窮求抖內!苦嘆吃了一週外送

    王菲前夫李亞鵬,在淡出演藝圈從商後,因投資失利欠下大筆債務,日前更遭爆出未按時還款4000萬人民幣(約台幣1.8億元)而遭到法院強制執行。他近日也在直播中痛哭流涕,坦言自己已經連續吃了一個星期的外送,悽慘的模樣掀起熱議。
    2024/02/28 07:14
  • 專訪/女團「Me&」揭出道艱辛內幕 她崩潰哭認:不想跳了

    由Feanna、Vian及Mandy組成的香港女團「Me&」,2023年底正式宣布出道,並推出首支單曲〈EYE TO EYE〉,日前她們接受《TVBS新聞網》線上專訪,談及成軍以及培訓內幕,Feanna自爆沒有跳舞底子,從零開始學起,每天跳到懷疑人生,甚至體能訓練也跟不上,數度打給朋友哭訴,也曾和Mandy哭喊「我真的不想跳了」,雙方還因此小爭吵。
    2024/02/21 11:06
  • 「6條通」男跳5樓躲警 累躺草叢喊:不想動

    新北市一名身揹六條通緝的男子,不甘心跟前女友分手,大半夜想闖入對方家談復合,還在樓梯間大呼小叫,員警獲報到場,他竟然開窗從五樓跳下去,警方從遮雨棚上的腳印追查,發現他累倒在兩百公尺遠的草叢堆裡,不斷哀號哭喊「我不想動!」。
    2024/02/20 12:54
  • 超商熟客「下藥性侵」!女店員淪玩物 裸醒淚遭二度洩慾

    宜蘭縣曾發生一起恐怖性侵案,一名從事水泥工的廖姓男子為某超商熟客,因見22歲女店員外型亮眼、便心生歹意下藥迷暈,將女方帶回住處性侵得逞,更恐嚇意圖使其封口,造成後者身心嚴重受創,更在審理過程中多次情緒失控、哭喊「法官救我」令執法人員無不心疼;而廖男卻在一審被判10年徒刑後上訴成功、獲判無罪定讞,只需負擔153萬民事賠償。
    2024/02/18 17:20
  • 「晚安小雞」闖詐騙園區遭毆? 柬警調查找人

    網紅晚安小雞,自稱在柬埔寨凱博園區遭人毆打,逃出來後開直播,哭喊自作自受,不過網紅四叉貓發現,他在大馬路旁直播,旁邊是一整排渡假飯店,怎麼沒進去求救?外界質疑影片真實性,柬國警方也介入調查,西港省長更在臉書PO出晚安小雞照片,要大家幫忙協尋。
    2024/02/14 12:55
  • 買整本刮刮樂!女星「慘賠萬元」 店員1舉動哭喊:人間處處有溫情

    過年期間很多人喜歡買刮刮樂、彩卷拚大獎,女星葉欣眉(瑪莉亞)豪氣砸2萬5買下一整本1000元刮刮樂,想不到運氣不佳,直接輸了萬把元,好在遇到善心店員送暖,讓她備感窩心
    2024/02/14 12:26
  • 日本AV女優離世!片商上架《我推》cos片 粉絲哭喊太地獄

    日本AV女優橫宮七海去(2023)年底驚傳身亡,友人證實此事代發訃聞,在社群掀起討論。得年21歲的橫宮七海留下不少遺作,直至本(2)月片商仍將其作品陸續上架,而其中一部竟是cosplay成動畫《我推的孩子》中,主要角色星野愛,引發討論。儘管不少橫宮七海粉絲觀影後給出5星好評;也有網友認為,雖然題材相當有趣,但時機實在敏感,「一想到她的死我就無法直視,完全沒辦法看下去」。
    2024/02/12 18:10
  • 曾被陳沂羞辱外貌!丹妮婊姐見她遭痛毆暴哭 不忍發聲網狂讚

    網紅陳沂5日遭1名男子當街痛毆,昨(6)日她召開記者會譴責暴力,更忍不住崩潰哭喊「我是一個受害者,我沒有犯錯」,聲淚俱下控訴對方預謀犯案,成了各界關注焦點。而陳沂得罪不少人,也曾批評過美妝網紅丹妮婊姐,對此丹妮表姐也在社群呼籲「不要二度暴力」,讓網友大讚「三觀很正」、「以德報怨」。
    2024/02/07 10:13
  • 女星懷胎遇強震!揭大出血危急內幕 哭喊:以為世界末日來了

    有「甜心女王」封號的歌手陳秀美,以〈檸檬花〉一曲進軍歌壇,更獲三立相中,成了八點檔《天道》片尾金曲。她趁勝追擊推出新歌〈癡心痛〉,由於近來日本能登半島強震,她心疼當地民眾遭遇生離死別、在寒冬中流離失所,也難忘當年嫁到南投集集,竟遭遇921大地震,讓當時懷有身孕的她嚇壞了。
    2024/01/14 06:45
  • 賈靜雯認情緒敏感!哭喊「我不是好媽媽」 捂臉掉淚畫面曝光

    龍年賀歲大片《小子》今(10)公布最新預告《情感篇》,影后賈靜雯飄仙氣登場,一幕「捂臉掉淚」並大喊「我不是一個好媽媽」,惹哭不少網友,陳昊森在片中則是珍藏一本內頁寫著「媽媽永遠愛你」的漫畫書,更激動喊著「不要打了」似乎暗藏一段跨不過的秘密往事,令人好奇賈靜雯片中的真實身分,以及與陳昊森的關係,影片一出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4/01/10 18:43
  • 女兒「誤把鈔票當紙」!1個月生活費全剪碎 母一看崩潰了

    小孩雖可愛,但有時因為一時的貪玩而闖禍讓家長又愛又恨!在印尼,就有一名母親在TikTok上哭喊「一個月的生活費就這樣沒有了」,原因是因為家中年幼的小孩因無法辨識紙鈔和白紙,竟然將一疊鈔票當成白紙統統剪掉,讓她感到相當無奈,並將影片上傳至TikTok,引來不少網友的觀看。
    2023/12/28 16:08
  • 抱孩子冒險渡河 移民母哭喊救命、美警竟冷眼旁觀!

    美國非法移民問題嚴重,最近一段在德州邊界的影片曝光,讓移民問題再度引起討論。影片是一對移民母子,冒險渡河,想逃進美國邊界,但抱著孩子的媽媽,無力再往前走,對著眼前的德州國民衛隊成員求救,大喊救救我們,只是坐在船上國民衛隊成員,卻無動於衷,對眼前景象冷眼旁觀,影片曝光,社會譁然。
    2023/12/23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