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ID小姐不熙娣理想汽車討人厭排行榜撿屍台北淡水屍毒寶林茶室性格
  • 搜尋:

    哨音 結果共39筆

  • 萬年老哏又來!董至成唱完下樓梯「直接摔」 胡瓜忍不住開嗆

    由胡瓜領軍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台中烏日的玉闕朝仁宮出外景,該宮供奉雙主神,而主神之一的媽祖有「凍蒜媽」的封號,據說能夠保佑信徒順利「凍蒜」,為此胡瓜準備了經典遊戲「一炮三響」,參賽者須在哨音響起後將夾在腋下和胯下的氣球擠破,只要贏得挑戰,就能跟「冠軍盟主」對戰,獲得加碼獎金,胡瓜也強調盟主的特點:「他奇葩又威猛。」
    2024/04/07 19:08
  • 小心山崩!挺進砂卡礑頻震 特搜撤離保命

    花蓮太魯閣砂卡礑步道,被列為搜救熱區,截至5號下午為止,還有6人失聯。救難隊伍徒步挺進現場,但餘震不斷,還發生山崩落石,搜救隊員難以注意頭頂上方情況,得靠安全官吹哨音提醒,考量有危險性,隊伍最後提早撤離,將視明天天氣狀況,再進行搜救。
    2024/04/05 20:31
  • 百位小朋友齊衝!「栽進巨大球池」高雄冬日遊樂園吸睛

    高雄黃色小鴨吸引各地人潮,附近還有親子超愛的「冬日遊樂園」,下午3點,各遊樂設施都湧入小朋友,最受歡迎的就是「20米巨大球池」,百位小朋友蠢蠢欲動,等到哨音一吹,瞬間湧入球池,畫面超壯觀,連假開始後,小年夜下午人潮明顯變多。
    2024/02/08 19:51
  • NBA/未登上GOAT名單!杜蘭特嘆「憑什麼」:因為我去勇士?

    台灣時間22日,太陽迎戰溜馬一戰中,王牌老將杜蘭特(Kevin Durant)在沒獲得任何哨音的情況下,高效攻下外帶9籃板、3阻攻的40分里程碑,成為聯盟史上第14位、也是太陽隊史首位達成此紀錄的球員,儘管已經是35歲且受過大傷的狀態,依然能在場上展現絕佳能力,令球迷感到讚嘆;而採訪中談到自己在歷史上的定位,杜蘭特則感嘆是否因加盟勇士,導致注定被低估。
    2024/01/23 09:07
  • 胡瓜爆激烈床戰!「枕邊人」突然換人 見她主動進攻凍未條:只想脫衣服

    「綜藝天王」胡瓜主持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前往台南歸仁外景,胡瓜提議玩大地遊戲,不過藝人隊在關卡「11人12腳」慘摔失敗,讓胡瓜決定親自出馬對抗同學隊,沒想到哨音才剛響起胡瓜就烙跑,最後在同學隊禮讓下獲得勝利,籃籃當場戳破胡瓜:「其實你一開始就出界了耶!」對此胡瓜氣喘吁吁地說:「那時候就應該喊停了,害我跑這麼累!」
    2023/12/17 15:39
  • NBA/勇士格林遭「踢蛋」倒地卻未獲哨音 賽後怒噴裁判雙標

    NBA金州勇士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向來以強悍防守著稱,不過他的各種防守小手段也飽受爭議,其中一招就是「踢蛋」,聯盟中不少球員都中過這招,不過近日格林卻踢到鐵板,遭克里夫蘭騎士中鋒艾倫(Jarrett Allen)踢中下體,但裁判卻未響哨,讓格林賽後氣得發文抱怨判決雙標。
    2023/11/07 10:47
  • NBA/聯盟操縱比賽?前球員憶「被勸完成劇本」:詹姆斯等著呢

    近年來隨著比賽期間哨音的增加,不但拖慢了進度,也讓許多交鋒的觀賞性大大降低,有關於「裁判/聯盟控制了戰局」的說法雖然時有所聞,但終究屬於無從證明的臆測;前球員特納(Evan Turner)回憶起自己年輕時效力於76人,在東區準決賽碰上塞爾提克、並將比賽拖進搶七一役,透露當時陣中老將布蘭德(Elton Brand)一席話暗指應該「打假球」促成更具看頭的東決戰況。
    2023/08/23 15:07
  • 鋼鐵人鄭志龍開砲 嗆陳建州正視「裁判吹哨不公」

    高雄鋼鐵人昨天對上新竹攻城獅,賽後鋼鐵人總教練鄭志龍,砲轟裁判哨音不公平,而且不是第一次發生,質疑難道因為鋼鐵人的投資者是香港人,就要遭排擠嗎,更點名PLG執行長陳建州,要正視這個問題,這番言論聯盟對球團開罰1.5萬,強調都是一視同仁,但球團也發聲明,立挺自家總教練,期盼與聯盟打造完善的打球品質。
    2023/02/06 14:04
  • 裁判無視上籃被打手!詹姆斯要不到犯規 哀怨到下跪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和波士頓塞爾提克的世仇對決。在正規賽最後讀秒階段,湖人看板球星詹姆斯,原本有機會拿下致勝一球,但他上籃被打手犯規,卻沒有得到裁判哨音,讓他當下情緒差點失控,甚至在場上單膝下跪。
    2023/01/30 13:34
  • 「鴿」也太強了吧! 成群鴿子圍繞機車騎士一路伴飛

    高雄大寮出現一個奇特的景象,讓目擊民眾為之震驚,騎士呼嘯而過,身邊竟然圍繞著一群鴿子,就像是守護者一樣飛在主人身邊,實際找到這位養鴿達人,他表示,是依照鴿子的習性,拿飼料引誘,不必透過訓練,不過到其他的鴿園詢問,必須要從鴿子小的時候就開始訓練,讓牠認特定的哨音,鴿子才會聽從主人的指令。
    2023/01/03 21:20
  • 被綠當北市長參選人打 柯文哲:多年來不都這樣

    無法再選競選連任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北市長選戰中,被民進黨鎖定成為主要攻擊對象,柯文哲稱多年來都是這樣,大談對付民進黨的游擊戰略,不過民眾黨舉辦水彈遊戲,柯文哲從頭到尾沒發動攻擊,一聽哨音就狂躲起來。
    2022/10/08 19:37
  • 《民雄鬼屋》恐怖口哨音是李佳薇吹的! 導演讚她超強「口技」

    歌手李佳薇日前受邀替電影《民雄鬼屋》中,楊謹華父親的外遇女傭人擔任配音及吹口哨,她首次擔任配音員,雖然台詞只有兩句,卻都是呢喃驚嚇之詞,讓調皮的她直呼過癮,而口哨聲則在配音老師指點下完成,連在一旁的導演劉邦耀都驚呼:「知道佳薇唱歌很厲害,沒想到連吹口哨都可以半音半音的升降,要什麼key就能吹什麼key,實在太神奇。」
    2022/08/04 13:56
  • 觀點/戰火下的歐洲體壇 同歸於盡的俄、烏足球

    2月25日本該是烏克蘭足球超級聯賽(Вища ліга)結束冬休期、後半球季開踢日,球迷們卻沒有等到比賽哨音,因為前1天清晨,俄羅斯發動「特殊軍事行動」兵分多路攻入烏克蘭,這場被西方國家定義為侵略的戰爭,不僅摧毀烏克蘭國土,也讓2國足球這代球員的前途一起被埋葬。 
    2022/03/14 14:02
  • 嗶嗶!警摸黑上山「哨音響整路」 尋迷路夫妻

    高雄一對夫妻,帶著5歲的兒子,日前趁著228連假到左營半屏山踏青,下午4點多上山,沒多久天色變暗,讓他們嚇壞了,立刻報警求救。員警摸黑上山,一邊找一邊吹哨子,找了半小時,對方聽到哨音,終於找到人,平安把一家三口帶下山。
    2021/03/06 21:35
  • 快樂踢球! 台中城市幼兒園盃「笑」果十足

    台中市運動局和迷你足球協會共同舉辦「城市幼兒園盃」,邀請沒受過足球訓練的幼童參加足球趣味賽,有人根本是「神射腳」等級,連進兩球,但也有小朋友狀況外,比賽開始,哨音響起了,他們卻一直站在「場中央」,也把教練急得大喊,「別看戲啊」,模樣實在太可愛了,逗笑現場所有爸媽!
    2019/12/24 09:26
  • 哈登轟炸59分 NBA火箭159比158險勝巫師

    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今天作客華盛頓巫師,火箭球星哈登在比賽哨音響起前投進關鍵超前罰球,單場豪取59分,帶領球隊終場以159比158、1分之差險勝巫師。
    2019/10/31 14:35
  • 嗶嗶嗶!2千隻雞衝下山瘋搶食 「群雞飛舞」超壯觀

    雞來了,請趕快閃邊站!這是大陸貴州沿河一處山上,只要中午吃飯時間一到,雞農會吹起哨聲,這時雞群就會蜂擁而至,成為當地奇觀之一。
    2018/06/08 14:54
  • 極苦沒解藥!安樂死前「最後一杯」 台灣用在這

    前體育主播傅達仁在台灣時間7日下午5點,於瑞士執行安樂死,妻子證實就在晚間7時32分,傅達仁已沒有呼吸心跳,為85年的人生吹響比賽結束的哨音。傅達仁服下的麻醉劑「硫噴妥鈉(Sodium Pentobarbital)」,又稱「戊巴比妥鈉」,能癱瘓呼吸系統而死亡,事實上目前在台灣也有使用,屬於管制藥品。
    2018/06/07 21:18
  • FOCUS/薩爾瓦多神秘腎臟病 如野火燎原難收

    中美洲國家薩爾瓦多,甘蔗是重要的經濟作物,但是近幾年來發現大量的蔗田工人罹患了嚴重的腎病,等到進醫院檢查時才發現腎已經嚴重衰竭,必須靠洗腎活命,薩國每4名蔗工當中就有一人罹病,他們的平均死亡年齡為46歲,科學家研究後發現這些工人從早到晚在高溫的烈日下工作,身體天天處出在脫水狀態,長期下來就會導致腎衰竭,加上地球暖化嚴重,攝氏40度的高溫成了常態,更加劇了蔗工的身體負擔,過去3年薩國的糖廠開始改革,在蔗田中以哨音提醒工人,每小時要到陰涼處休息10分鐘,補充至少1公升的水分,這項措施實施後目前經過檢驗,蔗工的腎功能都維持正常,現在他們希望政府能立法規範糖廠保障他們的健康。
    2017/02/08 19:34
  • 哨音激怒MVP 柯瑞牙套砸到球迷罰81萬

    NBA總冠軍賽第六戰,裁判竟然成為主角,勇士的年度MVP柯瑞不僅六犯離場,還因為甩牙套到球迷身上,生涯首次被驅逐出場,勇士最後以101比115輸球,不僅被騎士扳平系列賽戰局,而且柯瑞因為激烈的抗議行為,被NBA官方處以罰款2.5萬美元,第七戰還是能上場為勇士效力。
    2016/06/17 19:06
  • 陸足協賽爆「全武行」 肢體衝突球員遭毆

    足球賽事演變成全武行,中國足協杯11日的賽事終場哨音響起,獲勝的江蘇蘇寧隊和武漢宏興隊爆發激烈肢體衝突,多名球員受傷,事件迅速延燒,中國媒體稱這是中國足球史上最野蠻的暴力衝突,而事件起因目前還要再釐清。
    2016/05/12 16:32
  • 住戶距學校8米 難忍哨音、歡呼聲轟炸

    學校球賽居然引起住戶反彈,回到現場才發現,原來學校的體育場距離一旁住家只有8公尺加上沒有隔音設備,球場沒有人使用時音量就有50分貝,有人打球或吹哨子時音量高達70幾分貝,住戶日前曾自行蒐證檢舉,但市府卻表示並非連續,無法用噪音管制法規範讓他們很灰心,其實附近國小多利用建築物或教室跟路邊的房子阻隔減少噪音,而鳳西國小的狀況教育局已經介入處理。
    2016/05/04 19:02
  • 三分球壓哨絕殺 喬丹母校痛失男籃冠軍

    美國大學男籃NCAA決賽在休士頓登場,由籃球之神麥可喬丹的母校北卡大學,對上賓州維拉諾瓦大學,麥可喬丹也現身場邊加油,但就在哨音響起前對手投進一顆絕殺3分球,北卡最終以74比77落敗,另外NBA公佈了2016名人堂,包括歐尼爾和姚明都入選。
    2016/04/05 18:07
  • 「不給踢」!泡泡球拒聽障人參加 遭批歧視

    泡泡足球從歐洲傳進來,是一種穿著氣球裝進行的趣味足球比賽,但最近卻引發歧視風波,20名聽障人士,繳了8400元報名參賽,但主辦單位後來以安全考量為由,拒絕受理報名,原因是泡泡足球必須依賴裁判的哨音來執行,聽障人士聽不到比賽哨音就無法比賽,有人提議用燈號或旗幟來替代哨音,但業者表示,在場上要顧球還要看對手,現在若還要分心來看到燈號,執行起來難度很高。
    2014/10/14 13:04
  • 鸚鵡樂翱翔! 訓練放飛聞哨音知返

    高雄1名訓鳥師愛鳥成癡,不忍家中飼養的鸚鵡只能被關在籠子無法自由飛翔,因而他提倡「放飛」運動,讓鸚鵡偶爾能外出透氣翱翔天際,但不少飼主擔心鳥兒一去不復返,訓鳥師現場示範只要使用特製口哨一吹,鸚鵡就會乖乖回家。
    2013/03/04 14: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