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環境部白冰冰黃子佼全裸冷凍雞肉減塑撿屍暴雨重焙拿鐵氣象
  • 搜尋:

    哈薩克 結果共394筆

  • 「格殺勿論」軍令一下160死 哈薩克出現逃難潮

    為了平息動亂,哈薩克總統下令對示威者「格殺勿論」。根據報導,俄羅斯派維和部隊進駐後,多達五千人被逮捕,至少160人在平亂中喪命。哈薩克現在已經出現逃難潮,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也發言譴責。
    2022/01/10 17:27
  • 哈薩克動亂拘留7939人 後蘇聯以來最嚴重暴力事件

    哈薩克內政部表示,截至今天,安全部隊已因上週的騷亂拘留7939人。哈薩克上週爆發反政府示威活動,後來演變成為這個中亞國家後蘇聯時期以來最嚴重的暴力事件。
    2022/01/10 16:38
  • 哈薩克稱局勢已穩定 164死、逮捕逾5千人

    哈薩克內務部周日表示,各地局勢已經穩定下來,但這波動亂當中喪命的人數增加到164人。
    2022/01/10 15:44
  • 哈薩克向俄羅斯求援平亂 美國有疑慮要求說清楚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今天表示,為何哈薩克需要由俄羅斯領銜的維和部隊平息境內的動盪,美國要求哈薩克說明,並且嚴厲譴責哈薩克當局下令格殺勿論。
    2022/01/10 08:42
  • 哈薩克前總理涉「叛國罪」遭拘留 美國務院批准雇員離境

    哈薩克安全委員會今(8)日透過一份聲明中宣布,經過對與「叛國罪」有關的指控展開調查後,該單位已於週四(6)拘捕包含前總理、前國家安全委員會主席馬西莫夫(Karim Massimov)在內的多名政府官員,不過並未多加說明。
    2022/01/08 15:09
  • 果斷維穩! 哈薩克總統授權「摧毀」示威者 習近平大讚

    哈薩克反政府示威進入第四天!總統托卡葉夫為了平亂,竟然發表電視聲明,同意安全部隊「無預警」對平民開火。而且包括俄羅斯、吉爾吉斯和白俄羅斯的部隊,現在都已經進駐哈薩克,要力挺托卡葉夫。就連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都稱讚托卡葉夫果斷維穩,體現了作為政治家的擔當。
    2022/01/08 14:29
  • 「挖礦第2大國」哈薩克遭斷網! 比特幣「哈希值」狂跌

    哈薩克近期因國內天然氣價格飆漲引爆多地抗議暴動,哈薩克總統托卡耶夫(Kassym-Jomart Tokayev)5日宣布抗議活動的主要城市進入緊急狀態,並切斷全國網路通訊。由於哈薩克市全球第二大比特幣「挖礦大國」,斷網措施也衝擊比特幣的挖礦活動,導致比特幣價格在昨(7)日創下自去年9月以來的新低。
    2022/01/08 14:22
  • 快訊/哈薩克反政府示威未歇 總統下令:格殺勿論

    國際最新消息,哈薩克反政府示威進入第四天,總統「托卡葉夫」今天透過電視演說下令,要求維安部隊,可以不用警告,就對示威者開槍。哈薩克總統把示威者稱為「恐怖份子」,還說最大城「阿拉木圖」被2萬「土匪」攻擊,揚言不投降的人,通通會被「摧毀」。
    2022/01/07 20:04
  • 哈薩克強行鎮壓動亂! 總統下令:不用警告即可開火

    哈薩克總統托卡葉夫(Kassym-Jomart Tokayev)今天表示,他已下令安全部隊人員,在不用發出警告的情況下即可開火,不投降的人士將被「摧毀」。
    2022/01/07 18:03
  • 哈薩克動亂!總統稱秩序已大致恢復 將發表全國談話

    中亞國家哈薩克爆發大規模動亂,總統托卡葉夫(Kassym-Jomart Tokayev)的辦公室今天引述托卡葉夫所言發布聲明表示,國內憲法秩序已大致恢復。
    2022/01/07 14:24
  • 哈薩克清場反政府示威 維安部隊驅離「滿地血」

    中亞國家哈薩克爆發30年來最嚴重的反政府示威,最大城市阿拉木圖的共和國廣場成為抗議者主要聚集地,由於動盪不斷,哈薩克還求助以俄羅斯為首的軍事聯盟,派兵維和,針對廣場實施清場,傳出數十人死亡。
    2022/01/07 13:17
  • 美俄安全會談前夕 兩國防長討論俄烏情勢

    美俄安全會談即將登場,因應俄烏緊張情勢,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也罕見與俄羅斯防長紹伊古通電話。
    2022/01/07 13:07
  • 官署被佔員警被斬 哈薩克動亂數十死2千人被捕

    中亞的哈薩克因瓦斯飆漲引發反政府動亂,俄羅斯應哈薩克政府所請派兵赴當地維和。目前已數十人死於動亂,包含18名員警,第一大城阿拉木圖2000人被捕,對外交通中斷。
    2022/01/07 13:03
  • 【今日熱搜】華航年終/美輪明宏/哈薩克/顏清標

    今(7)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華航年終」,前陣子長榮海運年終竟高達40個月隨即引發外界討論,不少人紛紛喊要轉行,就連薪水優渥的醫師都受不了誘惑。沒想到,台灣航空業龍頭華航在與工會協商後,決定發6個月的年終獎金,同時比照公務人員調薪4%。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1/07 11:50
  • 哈薩克動亂!維安部隊對最大城市主廣場實施清場

    中亞國家哈薩克發生動亂,最大城市阿拉木圖(Almaty)的共和國廣場(Republic Square)成為抗議者主要聚集地,槍響頻傳。媒體報導,維安部隊對此廣場實施清場。
    2022/01/07 06:18
  • 佔機場!火燒總統官邸! 哈薩克因燃油飆暴動

    中亞產油國哈薩克,因為政府取消「液化石油氣」價格上限,燃料價格飆漲,引發暴動。數萬人上街,朝警方投擲爆裂物,甚至攻擊總統官邸,機場還一度被佔領。最大城「阿拉木圖」以及首都「努爾蘇丹」宣布緊急狀態。俄羅斯已經派出維和部隊,協助平亂。受到暴動影響,國際油價再度逼近80美元大關,創下11月以來新高。
    2022/01/06 22:17
  • 【今晚熱搜】哈薩克/籃網/張比比/喬科維奇/鳳飛飛

    今(6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哈薩克」。中亞國家哈薩克宣布,調高汽車燃料價格一倍,引發民怨沸騰,反政府運動幾天內就遍地開花,數萬民眾聚集在最大城市阿拉木圖抗爭,還闖入市政府縱火,與警方爆發衝突。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1/06 21:07
  • 哈薩克漲油價.反政府遍地開花 俄領維和部隊進駐

    中亞國家哈薩克宣布,調高汽車燃料價格一倍,引發民怨沸騰,反政府運動幾天內就遍地開花,數萬民眾聚集在最大城市阿拉木圖抗爭,還闖入市政府縱火,與警方爆發衝突。眼看街頭情勢失控,周二,哈薩克政府才宣布取消漲價政策,但民眾長期對政府不滿的怒火卻沒被澆熄,抗爭反而越演越烈。哈薩克總統周三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並請求以俄羅斯為首的維和部隊進駐,協助恢復秩序。
    2022/01/06 19:56
  • 火燒官邸、撞飛警察!哈薩克因燃料飆漲 全國暴動

    中亞國家「哈薩克」,因為取消液化石油氣價格的上限,引發民怨。大批示威者衝撞鎮暴警察,還闖入行政機關大樓大肆破壞。這場暴動,讓哈薩克總理及內閣已經全部請辭,但總統「托卡葉夫」態度強硬,他說自己表示不會下台,同時宣佈最大城「阿拉木圖」及首都「努爾蘇丹」進入緊急狀態。 中亞國家「哈薩克」,因為取消液化石油氣價格的上限,引發民怨。大批示威者衝撞鎮暴警察,還闖入行政機關大樓大肆破壞。這場暴動,讓哈薩克總理及內閣已經全部請辭,但總統「托卡葉夫」態度強硬,他說自己表示不會下台,同時宣佈最大城「阿拉木圖」及首都「努爾蘇丹」進入緊急狀態。
    2022/01/06 15:46
  • 【今日熱搜】美輪明宏/大考中心/哈薩克/金嗓歌友會

    今(6)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美輪明宏」。近日網路名人「地表最強敗犬」在IG表示美輪明宏桌布能帶來好運,且每種色系都有不同的效果,立刻吸引大批網友跟進,並有不少人表示有效,成為最新的都市傳說。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1/06 13:43
  • 哈薩克動亂釀8死317傷 總統向俄國領導安全集團求助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Sputnik)報導,哈薩克爆發動亂,已導致8名安全人員死亡、317人受傷,總統托卡葉夫(Kassym-Jomart Tokayev)仍無法平息眾怒。
    2022/01/06 06:12
  • 石油價格漲!哈薩克民示威 政府祭宵禁、關通訊軟體制裁

    中亞國家哈薩克石油價格飆漲,讓民眾超不滿,各地陸續爆發抗議示威潮,第一大城甚至有超過5000人集結,衝突一觸即發,哈薩克政府出動警方投擲催淚彈和閃光彈鎮壓抗議民眾,總統甚至發出緊急事態,宣布從5日到19日實施宵禁,嚴禁民眾外出,還關閉通訊軟體使民眾無法聯繫。
    2022/01/05 14:21
  • 台灣首起新冠+流感案例!醫籲春節危機:一定要打疫苗

    以色列出現全球首起同時感染新冠與流感案例,台灣日前自哈薩克返國的亞錦賽代表團,其中一名確診選手也同時染上新冠Omicorn病毒和A型流感,成為台灣首例,對此小兒科醫師陳木榮也示警表示,流感也是很兇狠的一個疾病,「拜託大家記得一定要打流感疫苗」。
    2022/01/03 16:54
  • 2種疫苗都快去打!避免新冠肺炎、流感同時染疫

    新冠變種病毒Omicron以來叩關,且國內空手道亞錦賽代表團曾前往哈薩克比賽,許多選手、教練等隨團人員也染疫,其中案17014更是同時染上新冠Omicorn病毒和A型流感染,所幸症狀沒特別嚴重反而沒發燒。至於以色列有孕婦也同時感染兩種病毒,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說明,這在流感季節是正常的事情,不需要向國外一樣特別用Flurona形容。
    2022/01/02 14:55
  • Omicron侵台+2「非空手道團」 累計攔截50例

    新冠肺炎Omicron變異株來勢洶洶,台灣空手道代表團共22人日前自哈薩克返台,卻陸續出現13人染疫,而當中已有7人確定感染Omicron變異株,其餘基因定序結果備受外界關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今(29)日宣布,再新增2例Omicron變異株患者,都不是空手道團員,自12月11日起國內已累計攔截50例。
    2021/12/29 14: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