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日0423花蓮地震Lulu節目卡關庭庭Lulu婚事告吹NONO近況Lulu過生日抖動柳營鮮乳台灣地震
  • 搜尋:

    哈洛 結果共56筆

  • NBA/今夏剛簽一年約回76人 前年度最佳第六人重傷遭釋出

    NBA費城76人先前在7月才與前年度最佳第六人哈洛(Montrezl Harrell)續簽一年合約,但沒多久後卻在訓練中不慎重傷,8月動刀治療後並無確切回歸日期,如今76人宣布將他裁掉,不過仍持續會幫助他復健。
    2023/10/25 12:27
  • NBA/上月才跟76人簽一年約 前最佳第六人驚傳訓練受重傷

    NBA費城76人上月才宣布與前年度最佳第六人哈洛(Montrezl Harrell)續簽一年合約,最近卻傳出他在訓練中嚴重受傷,對此,76人球團也證實哈洛的右膝十字韌帶與半月板撕裂,將無限期休戰。
    2023/08/04 20:14
  • 74歲奧斯卡得主拚老命! 夜宿森林覓食「遭小女孩嫌臭」

    由全球暢銷千萬冊話題小說改編的電影《一個人的朝聖》,由74歲奧斯卡得主吉姆布洛班特(Jim Broadbent)主演,詮釋帶著動人信念、徒步橫跨英國的男主角「哈洛」,他在片中不僅蓬頭垢面,被路人嫌臭,還在小溪流洗澡、夜宿森林中,但即使這麼辛苦,他仍感到興奮,其實他早在多年前就曾擔任過小說有聲書的朗讀者,熟悉故事並熱愛步行的他,表示拍這部片可說是工作兼觀光。
    2023/07/25 18:48
  • 導演「風雨無阻」拍片! 奧斯卡得主慘變落湯雞反讚:很新鮮

    被譽為繼《白日夢冒險王》、《一路玩到掛》後又一療癒人生之作的《一個人的朝聖》,改編自小說作家蕾秋喬伊斯的個人經歷,她在2012年將自身面對父親罹癌的經歷撰寫成書,一推出便暢銷30多國版權,全球熱銷千萬冊,讓本作受到英國電影學院青睞,成為他們最大投資的翻拍電影,在改編電影的過程當中,劇組如實呈現主角「哈洛」的英國徒步路線,為了依照場景順序拍攝,風雨無阻拍下去,連奧斯卡得主、男主角吉姆布洛班特都直呼這拍攝方式「很新鮮!」
    2023/07/19 19:14
  • NBA/投身自由市場無人問津?哈洛簽一年底薪重回76人

    NBA費城76人昨(6)日剛簽下長人班霸(Mo Bamba),根據《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76人今日再與前鋒哈洛(Montrezl Harrell)簽下一年合約,讓禁區戰力更有保障。
    2023/07/07 16:02
  • 好萊塢女星爆導演醜態! 遭硬扯服裝「裸露下體」再嗆:沒人想看

    68歲艾美獎得主艾倫芭金(Ellen Barkin),1989年憑與影帝艾爾帕西諾(Al Pacino)共演的《激情劊子手》走紅,怎料該片內幕驚人,近日她在外媒揭穿導演哈洛德貝克(Harold Becker)厭女症的惡行,芭金聲稱她當時為裸戲套上假下體服裝,不僅被導演硬扯下來要求裸身,還刻意大聲羞辱說:「沒人想看你。」讓芭金深刻體會產業性別歧視的嚴重性。
    2023/02/22 13:51
  • 《宇宙戰艦大和號》作者松本零士 急性心臟衰竭辭世

    日媒報導,創作出《宇宙戰艦大和號》、《銀河鐵道999》等知名作品的漫畫家松本零士,於13日上午因急性心衰竭,於東京都內的醫院辭世,享壽85歲。消息傳出後,也讓許多漫畫迷相當不捨。松本零士於6歲開始畫畫,9歲閱讀知名漫畫家手塚治虫的作品後,開始畫漫畫。1957年以漫畫家出道後,陸續推出《宇宙戰艦大和號》、《銀河鐵道999》、《宇宙海賊哈洛克船長》、《無限軌道SSX》等經典作品。
    2023/02/20 10:35
  • 男大生砍殺鄰居「啃咬臉部不放」 羈押6年將開庭

    美國佛羅里達在2016年發生了一起駭人案件,一名19歲的大學生哈洛夫(Austin Harrouff)隨機砍死了一對無辜的夫妻,還啃咬著死者的臉部不放,最後警方動用了好幾名人力才將其壓制,而現今美國法院終於要在28日開庭審判哈洛夫。
    2022/11/28 10:15
  • 字母哥賽後推倒梯子惹議 美媒還原經過:76人中鋒阻撓他練球

    NBA密爾瓦基公鹿隊日前在客場迎戰費城76人,公鹿輸球後「字母哥」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留下加練罰球,卻發生他推倒工作人員梯子的事件,引起球迷議論,《ESPN》記者Tim Bontemps還原事件始末,原來跟76人替補中鋒哈洛(Montrezl Harrell)有關。
    2022/11/20 23:58
  • 剛過77歲生日!迷因爺爺本尊現身 退休意外爆紅吐心聲

    「跟他講啊,跟我們講幹嘛,卒仔」,常逛各大論壇的網友們,一看到這句話腦中是不是就有畫面了?照片中的迷因爺爺意外在網路上爆紅後,曾坦言「非常抗拒,甚至想讓自己消失!」
    2022/07/19 11:51
  • 匈牙利移民為閃警方攔查衝撞房屋 翻車釀7死4傷

    匈牙利(Hungary)當地時間週一(13)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掛有塞爾維亞(Serbia)車牌的移民走私車輛在邊境地區的莫拉哈洛姆(Morahalom)撞進附近房屋,導致車上7人身亡,另有4人受傷。
    2021/12/14 15:30
  • 傳重磅交易換來衛斯布魯克 NBA湖人再組3巨頭

    體育電視頻道ESPN報導,NBA湖人送出庫茲馬、卡德威-波普、哈洛和選秀會第22號籤,跟巫師換來衛斯布魯克。衛斯布魯克加入後,將與詹姆斯、戴維斯組成新的「3巨頭」。
    2021/07/30 13:04
  • 詹姆斯生涯第98度大三元 湖人128比97大勝勇士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今晚客場對決金州勇士,湖人得分之鑰詹姆斯勇奪生涯第98度大三元,隊友哈洛也表現優異,飆全隊最高27分,終場湖人就以128比97痛宰勇士。
    2021/03/16 17:51
  • 美將強化供應鏈 白宮:台灣是重要夥伴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將簽署行政命令,解決半導體晶片短缺問題。對於美方向台提出需求一事,白宮經濟官員表示,台灣是美國重要夥伴,雙方已進行建設性對話。
    2021/02/25 07:50
  • 昔吃新光 北京SKP銷售額761億登全球店王

    中國大陸最頂級的百貨公司「北京SKP」,過去吃掉台灣新光三越的經營權,現在2020年銷售額飆漲15%,來到761億台幣,擊敗老牌的英國百貨「哈洛德」,成為全球店王。
    2021/02/05 20:33
  • 耶誕買氣也救不了!歐洲全年經濟恐負成長

    距離耶誕佳節,還有兩個多禮拜,歐洲一些國家,開始容許,不是賣生活必需品的商家,重新開門營業,雖然不少業者,希望藉著這波耶誕買氣,賺一波填補損失,不過分析師認為,今年的歐洲經濟,注定是以負成長告終,包括義大利今年的GDP,預計會下滑10%,英國則有不少零售小店還在苦撐,不過很多小朋友,都希望能在耶誕節收到最新最酷的玩具,而今年受到疫情影響,玩具也出現了流行新趨勢。
    2020/12/07 19:54
  • 快艇大勝獨行俠聽牌 創多項季後賽隊史之最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快艇今天火力噴發,終場154比111大勝達拉斯獨行俠,不但在西區首輪季後賽取得3比2聽牌優勢,單場另締造多項季後賽隊史之最、NBA新猷。
    2020/08/26 14:12
  • 隊史首度3人得分30以上 NBA快艇逆轉勝尼克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快艇的哈洛(Montrezl Harrell)今天從板凳出發砍進34分,全隊3人得分30分以上,是隊史50年來首見,最終以135比132後來居上擊敗紐約尼克。
    2020/01/06 11:23
  • 俄大師畫作.真假環繞祖孫情 化愛與謙卑

    我們常常聽聞藝術拍賣會上,哪幅畫又創下了某個驚人的天價,只是,名畫的價值只能用數字來評斷嗎?曾以《擊劍大師》代表芬蘭出征奧斯卡獎外語片的導演卡拉斯哈洛(Klaus Haro),推出最新力作,透過一幅匿名的神祕畫作《救世主》,娓娓道來關係生疏的祖孫三代,如何發掘出愛與謙卑的人性情感、救贖與普世價值。
    2019/09/06 20:06
  • 「踢瓶蓋挑戰」夯! 明星名人加入掀迴旋踢熱

    美國社群網站最近興起一項「踢瓶蓋挑戰」,挑戰者必須用迴旋踢的方式,把寶特瓶蓋轉開,而且飲料瓶不能倒。這個挑戰是由格鬥明星哈洛威所發起的,約翰梅爾、傑森史塔森等許多名人也都加入,引來不少網友熱烈討論轉發。
    2019/07/03 12:58
  • 男大生自認耶穌化身 靠「啃食人臉」消除業障

    美國1名22大學生哈洛夫(Austin Harrouff)沉迷光明會宗教信仰,同時漸漸產生精神錯亂,認為自己就是耶穌基督,而且他還靠著「啃食人臉」來消滅邪惡力量。哈洛夫被警方逮捕時,正在撕咬著被害人的臉,甚至要求警方直接對他開槍。
    2019/05/07 19:48
  • 躲過二戰納粹追殺 63天極地真實大逃亡

    今天我們要介紹的電影可以當爽片來觀賞,但是在驚心動魄的同時又感人勵志,而且靠的不是疲勞轟炸的電腦特效或聲光效果,而是一段血淋淋的二戰史實;故事描述反抗軍成員揚恩,在納粹一個都不能少的全面追殺下,獨自一人在極地冰原中徒步將近900公里,從挪威峽灣逃往瑞典的求生事蹟。2013年以《天使聖物:骸骨之城》備受好萊塢矚目的挪威導演「哈洛德·茲瓦特」,忍痛推掉多部好萊塢邀約,回到暌違10年的故鄉拍攝,為了真實呈現極地冰原和重現雪崩場面,他更深入北極圈,親自勘查主角當年的逃亡路線,打造出這部叫好又叫座的逃亡電影。
    2018/11/30 19:55
  • 快訊/邊境查驗不合格! 好市多、哈洛德、虎牌上榜

    食藥署最新邊境查驗不合格名單,好市多從美國進口的草莓,驗出農藥諾伐隆超標,新光三越進口的哈洛德伯爵茶,也驗出農藥因得克超標,米粉大廠虎牌,從義大利進口的玉米澱粉,則驗出漂白劑。不合格產品都只能退運或銷毀,不會流入市面!哈洛德的進口商新光三越強調,茶葉都會先送樣品檢驗,合格才會出貨,這回為什麼被擋在關外,還要再了解。
    2018/07/24 15:36
  • 跳水好手多! 倫敦奧運金牌選手世大運摘金

    世大運的跳水比賽,今天賽程來到最後一天,這幾天下來各國好手表現相當精采,像是俄羅斯選手扎哈洛夫在3公尺跳板跳水摘金,而他也是2012倫敦奧運的金牌選手,他的搭檔古茲納蘇曾在倫敦奧運奪銀牌,另外,北韓選手金康妍和賢尹明,在混和10公尺跳台跳水拿金牌,技壓全場。
    2017/08/27 18:17
  • Roger Dubuis新作快閃突擊 亮相世界舞臺

    今年7月,Roger Dubuis羅杰杜彼的非凡時計將透過位於倫敦市布朗普頓路(Brompton Road)的哈洛德百貨公司(Harrods)的三個主題櫥窗 和一個獨特的室內pop-up store(快閃店), 對全球來往的群眾展開突擊。
    2016/07/07 1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