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失致死寶林茶室黎明詩氣溫死亡車禍高雄文化中心加班海鮮餐廳高速公路吳俊宏
  • 搜尋:

    哈欠 結果共81筆

  • 狂打哈欠要注意!腦中風每47分鐘奪1命 5警訊易忽略

    雖然從昨(12/26)起,白天氣溫上升到22、23度以上,不過早晚溫度還是只有十幾度,歷經這幾天低溫和早晚溫差大的洗禮,不僅心臟病猝死病例增,據振興醫院心臟醫學中心心臟血管內科主治醫師黃建龍表示,最近寒流加冷氣團接力來,缺血性腦中風病患也比平時增加了約1~3成。醫師提醒,中風前身體會有警訊,如果明明睡很飽卻一直打哈欠、眼睛突然黑矇、手腳麻木,小心是中風前兆!
    2023/12/27 22:55
  • 缺氧還是想睡覺?運動一直「打哈欠」 專家:恐是身體在暗示

    打哈欠是常見的生理反應,但有些人在跑步、重訓運動的時候,會一直打哈欠,這是什麼原因?以下中醫師王大元告訴你,打哈欠在運動的前、中、後可能會發生的原因。
    2023/10/25 13:07
  • 累了嗎?柯文哲現身國慶大典「忍不住打哈欠」 嘴張超大太搶鏡

    今天(10日)是國慶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到總統府出席國慶大典,不知是不是太累,或覺得無聊,他在過程中打了一個大哈欠,相當搶鏡。
    2023/10/10 16:00
  • 影音/《女兵日記》尹彥凱被罰連打10哈欠 林建予示範油「槍」滑調

    2023/09/06 11:37
  • 原來路易王子不是最皮!威廉兒時打哈欠、扮鬼臉照片曝光

    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育有三子女,其中最小的路易王子經常被鏡頭捕捉到調皮逗趣的神情,引發熱烈討論,也為他帶來了超高人氣。而英國媒體《鏡報》昨(23)日釋出了一組37年前、4歲的威廉王子參加叔叔安德魯王子在西敏寺舉行婚禮的照片,那調皮搗蛋的模樣完全不輸路易小王子!
    2023/07/24 14:29
  • 「只是打哈欠!」男駕駛失神衝對向 猛撞山壁四輪朝天翻覆

    今(9)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貢寮區台2線北部濱海公路111公里萊萊路段,發生一起翻車事故,一名41歲的劉姓男子聲稱是發當下只是「打個哈欠」失神,就整輛車衝到對向車道,直接猛力撞上山壁,不只造成大石塊落下,車輛還翻覆在路中間,但幸好駕駛命大,沒有嚴重傷勢,表示不需要送醫治療。
    2023/07/09 17:51
  • 大牙控訴「只穿內褲」遭陳建州性騷! 闖房間強壓在床:范范不愛這種事

    周宜霈(大牙)自選秀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演藝圈表現亮眼。MeToo風波延燒,大牙今(27)日發文吐出11年前的遭遇,指控「老闆陳先生」在2012年7月18號凌晨對她做的性騷擾行為,當時陳先生看她打哈欠,問她「這麼累?是不是很久沒有鬆一下?」沒想到事後更闖進她的飯店把她壓倒在床。
    2023/06/27 11:47
  • 林志炫不藏了!驚喜升格「新身分」 鬆吐心境:花了一年考慮

    林志炫宣布成立「林志炫的歌唱魔法教室」,出道以來有美聲天王封號、更被言承旭稱讚是「全地球最會唱歌的人」的他,2023開春斜槓當起教唱老師,把集40年歌唱功力及經驗祕訣之大成淬鍊成生動教材在雲端上開班授課,還以自己的耳熟能詳的金曲如〈單身情歌〉等歌曲化作教材示範讓大家能「現學現唱」,此外更研發出各種不同獨門「練氣」及發聲「絕招」,比如像是輔助喉頭放鬆進而找到共鳴位置的「打哈欠練氣法」、練氣撇步「眼鏡蛇吐氣法」,以及「氣泡音開嗓」等都在課程中一次曝光,初為人師的林志炫盼透過多元教材讓初心者輕鬆學習。
    2023/01/31 13:38
  • 4歲童星「打一個哈欠」小彬彬急壞!曝兒13年前經歷:我變邪惡推手

    以童星出道的男星小彬彬(溫兆宇)宣布成立「動創星空藝能學院」,7日進行成果發表,他表示童星培訓其實並不困難,想以自身的經驗當作教材,傳承童星的技巧給有天分的小孩,並非要靠這件事賺錢。
    2023/01/08 07:06
  • 大膽貂民!太平山黃喉貂偷遊客枴杖 「把風打哈欠」網笑翻

    小心「貂民」!宜蘭縣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人員近日巡視園區時,在翠峰湖環山步道入口處發現2隻黃喉貂鬼鬼祟祟,其中一隻黃喉貂打算叼走遊客遺留在原地的枴杖,另外一隻貌似在旁邊把風,逗趣模樣曝光超萌,吸引超過2萬名網友按讚,留言「大膽貂民!」
    2022/10/12 11:30
  • 安心亞錄影「當眾喬內褲」 阿Ken目睹她張口剔牙形象全毀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明(11)日將播出「明明還不到那個年紀,為何妳做得出『這些行為』?!」主題,主持人安心亞坦言確實有個壞習慣改不掉,那就是打哈欠不遮嘴巴,「累的時候就沒辦法想這麼多,我拍戲睡著嘴巴不小心打開,工作人員還會拿衛生紙幫我蓋起來。」
    2022/07/10 11:53
  • 有片/小心!「辦公室症候群」找上您 醫師籲「必做這件事...」

    根據研究指出,理想的室內溫度22度,也有專家認為25度的環境下錯誤率僅10%,溫度每下降5度,除了效率減半,錯誤率還會增加1倍,其實太高或太低的溫度,可能會造成員工身體不適、降低工作效率。另外如果您工作時經常出現鼻塞、打噴嚏、打哈欠,小心「辦公室症候群」!
    2021/11/17 23:08
  • 玄到狂起雞皮!蔡振南驚見小孩落水 「特殊體質」神預知

    資深演員蔡振南與一同演出電視劇《孟婆客棧》的唐美雲、王彩樺,作客談話節目《這事有影嘸》,分享曾經遇過不可思議的神蹟經驗。蔡振南透露,小時候有預知的能力,可以看到未來的畫面。王彩樺則說,自己是敏感體質,只要經過廟宇就會打嗝、打哈欠,11年前發行的《有唱有保庇》專輯,有特別拿去過香,果真銷量突破1萬7千張。
    2021/10/27 15:18
  • 超累睡不著!醫曝「3缺氧程度表」警告:癌細胞恐長更快

    明明睡得很飽,卻仍打哈欠,其實可能是缺氧了!林口長庚醫院耳鼻喉部副部主任方端仁在TVBS節目《健康2.0》分享缺氧3等級,並提出國外研究,表明嚴重缺氧容易刺激癌細胞生成。
    2021/09/22 10:07
  • 飯後昏昏欲睡原因曝光 營養師揭6大「提神飲食」

    你每次吃飽飯後,總會有昏昏欲睡的感覺嗎?為什麼飯後眼皮總是愈來愈沉重,還時不時一直打哈欠⋯⋯以下告訴你原因出在哪。營養師也傳授6招提神飲食,趕快學起來!
    2021/04/23 09:13
  • 冬天與被窩難分難捨?專家曝太保暖反而睡眠品質差

    年底一到,氣溫逐漸降低,只要一變冷,真的就超想睡啊!不僅哈欠頻繁,也常常早上變得沒精神,忍不住睏意,這次就特別為大家尋找了3個「天冷睡不飽」的原因,最近頻頻愛睏的朋友,快一起看下去吧~
    2020/12/22 12:50
  • 打哈欠別輕忽 疲勞駕駛危險不輸酒駕

    昨 (9/21) 晚間,台北市內湖路發生公車司機疑似疲勞駕駛打瞌睡不慎衝上人行道撞上24輛機車,造成一機車騎士傷重不治、一巡邏員警受傷送醫慘劇。交通部統計,台灣每年因為分心或者疲勞駕駛發生事故比例約占總車禍事故約20%,居各類事故發生率第二名。10月中秋與國慶連假將屆,民眾出遊用路需求大增,《地球黃金線》在此整理幾大疲勞駕駛徵兆,當發生下列狀況記得別硬撐,快找地方休息後再上路。
    2020/09/22 11:17
  • 愛熬夜的你也中鏢了嗎? 網歸納15大晚睡的理由

    「哈~(打哈欠貌)好睏…」「你精神看起來很差,你又熬夜了嗎?」「對阿…我昨天三點多才睡」明明大家都知道熬夜不好,容易精神不濟又傷身,為什麼還是有很多人常常熬夜甚至樂此不疲呢?
    2020/09/05 20:23
  • 23歲男上夜班打哈欠「肺炸掉」!全身一半血流光

    大陸廣東一名23歲男子值夜班時,大大地打了一個哈欠,沒多久便感覺胸口劇烈疼痛,且開始呼吸困難,緊急就醫後發現是肺泡破裂,造成2000ml出血,相當於流掉近身體一半的血液,情況相當危急。
    2020/08/02 10:49
  • 男星深夜打哈欠「下巴脫臼」 急診畫面曝光眾笑噴

    受到近來疫情影響,除非必要否則不少民眾都盡量減少進出醫院,然而大陸創作歌手霍尊,日前卻因打哈欠造成下巴脫臼,礙於無奈下趕緊就醫掛急診,事後將過程錄影PO網,笑翻不少網友。
    2020/02/19 12:14
  • 直播開庭「哈欠揉眼」 法官靠椅爽睡下場慘了

    大陸湖南永洲1名宋姓法官日前審理民事案件,期間不斷揉眼、搓手,最後不敵睡魔,直接在審判椅上仰頭睡著,整個過程都被直播記錄下來,公開在網路上。院方表示,該法官已被停職,並責令深刻檢討,對於外界的監督及關心表示感謝。
    2019/11/12 15:51
  • 頭痛、失眠、打哈欠?「缺氧」小心疾病跟著來

            氧氣存在於我們四周,人無時無刻都在呼吸,但有些人卻讓身體處於「缺氧」狀態而不自知。當身體開始慢性缺氧,疾病也會跟著來!位居十大死因中的心肌梗塞、癌症等疾病都和缺氧有關!從姿勢不良到久坐辦公室吹冷氣,都有可能造成身體缺氧。頭暈頭痛、打哈欠及打呼,這些日常中的小症狀就是身體缺氧的訊息!TVBS《健康2.0》節目主持人鄭凱云,特別邀請醫師、專家教大家吃三種營養素、訓練呼吸,提高身體含氧量,補滿精氣神!
    2019/08/23 16:00
  • 整天沒精神想睡?「螞蟻一族」的壞習慣 就是疲勞元兇

    相信不少人都有這樣的經驗,莫名覺得疲累,早上剛上班就哈欠連連,不說你不知道,這跟你愛吃糖有關!因為糖分會對身體產生慢性傷害,不但會引發疲憊和注意力下降,還會讓人成癮,吃了還想再吃,需求越來越大!這也就是為什麼嗜甜的「螞蟻一族」比較容易覺得累的原因之一。
    2019/05/23 15:53
  • 演戲常忘了抖 廖峻中風後笑:現在打哈欠就會抖

    資深藝人廖峻去年底因2度腦中風,緊急住院治療,目前仍在醫院積極復健,廖峻因病倒下,拍戲工作也得暫時停工,而先前在《寸尺》劇中飾演帕金森氏症患者的他,最近接受訪問裡卻自嘲說,自己演戲常常忘記帕金森氏症要抖,結果現在真的生病中風後,光是打呵欠就會自己抖起來,但也因為這場生了大病讓他對人生有不一樣的體悟!
    2019/03/17 09:09
  • 幫韓作筆記、繫領帶! 李佳芬:我是「小叮噹」

    高雄市長韓國瑜星馬行程滿檔,幾天下來太累,讓韓國瑜的雙眼佈滿血絲,出席活動時不斷眨眼,打哈欠硬撐著,中午吃完飯,甚至忘了繫領帶,還是李佳芬幫忙重新繫上,怕韓國瑜太累,漏掉重要訊息,還貼心的幫忙用手機拍下簡報、幫忙做筆記,李佳芬自嘲根本是韓國瑜的小叮噹。
    2019/02/27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