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哈利王子 結果共726筆

  • 掉髮脫髮救星!快吃8種防禿食物 哈利王子也專吃「這一根」

    掉髮脫髮的進來!這8種食物越吃頭髮越多!想讓頭髮瘋長除了勤按摩、塗抹頭皮精華,還可以多吃這些食物!連英國哈利王子為了預防掉髮禿頭,都在吃這食物!
    2024/04/06 22:23
  • 查爾斯罹癌後公開露面 美媒驚爆:得胰臟癌、剩2年壽

    英國國王查爾斯二月診斷出罹癌後,首度公開現身,參加復活節彌撒,還親自跟民眾握手寒暄,精神看起來不錯。但外界猜疑沒有因此平息,美國八卦媒體更爆料,查爾斯罹患的是,有癌王之稱的胰臟癌,而且壽命只剩下2年,王室已經在籌備葬禮。還有消息說,哈利王子五月會回英國見父王,但目前王室都沒有證實。
    2024/04/01 13:26
  • 凱特王妃宣布罹癌 哈利梅根得知後當晚「私下聯繫」兄嫂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在23日無預警對外界宣布自己罹癌的消息。哈利王子與梅根在消息傳出後,不僅安排公開行程訪視梅根與哈利,也保留私人行程探視梅根,表達支持及慰問。
    2024/03/25 12:53
  • 凱特威廉最新聲明感謝民眾支持 「這句話」警告外界尊重隱私

    凱特王妃於台灣時間23日透過影片宣布罹癌消息後,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夫婦、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等紛紛發聲表示支持。肯辛頓宮今(24)日也代替凱特與威廉向外界的關心致謝,同時也委婉地警告大家尊重他們的隱私。
    2024/03/24 11:18
  • 凱特罹癌「哈利梅根毫不知情」 外媒曝:2人早已失去王室信任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1月進行腹部手術後神隱至今、導致網路上各種陰謀論四起,沒想到她在英國時間22日無預警透過預錄影片宣布自己罹癌,有知情人士爆料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和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對此毫不知情,代表「2人已經完全失去英國王室的信任」。
    2024/03/23 15:33
  • 凱特王妃宣布罹癌 胞弟分享童年照打氣:陪妳爬過這座山

    凱特王妃於台灣時間今(23)日透過影片宣布罹癌,自2月下旬開始接受化療,消息震驚全球。她公布病情後,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夫婦、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等紛紛發聲表示支持,她的胞弟詹姆斯(James Middleton)也在IG分享與姊姊小時候的合照,表示將陪姊姊一起爬過這座山。
    2024/03/23 13:12
  • 凱特震撼宣布罹癌!國王查爾斯發聲支持 哈利王子夫婦反應曝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1月進行腹部手術後神隱至今、導致網路上各種陰謀論四起,沒想到她在英國時間22日無預警透過預錄影片宣布自己罹癌,消息一出震驚各界,而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夫婦和多國政要皆發聲表達支持。
    2024/03/23 12:12
  • 英王室「照騙門」風波延燒 哈利兒這張舊照也被懷疑P圖

    英國王室凱特王妃先前PO一張她與兒女喬治小王子、夏綠蒂小公主、路易小王子的4人合照,卻引發P圖風波,事後凱特王妃承認照片經過修改,已經撤下該圖。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近日又有一張英國王室的舊照片被懷疑經過修圖,該照片是已經脫離王室的哈利梅根夫婦,抱著剛出生的兒子亞契小王子與其他王室成員合照,圖庫業者Getty Images表示,該照片經過「數位強化」,但攝影師否認修圖。
    2024/03/20 16:52
  • 哈利王子自曝吸毒 川普轟不該享特權:當總統「不排除驅逐」

    現居美國加州(California)的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去年在回憶錄《備胎》(Spare)中自爆年輕時吸毒,引發他持美國簽證的質疑;正在打選戰的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近日聲稱,若哈利在申請美國簽證時未誠實交代自己的吸毒史,他若選上總統將採取「適當措施」,不排除驅逐出境。
    2024/03/20 11:57
  • 凱特「修圖門」續引罵聲! 梅根蹭熱?隔6年再開IG帳號

    英國凱特王妃去年耶誕節露面後,因為腹部動手術,持續神隱。英國王室用來闢謠的照片,也因為修圖被抓包,引發不少批評,還有外媒形容,王室搞砸了。法新社內部高層甚至表示,自己被騙了。而就在這起「修圖門」沸沸揚揚之際,哈利王子的老婆梅根,睽違六年再創,新的IG帳號。
    2024/03/17 18:17
  • 凱特為修圖風波道歉 哈利密友:梅根不會犯這種錯

    英國凱特王妃,昨天為修圖爭議道歉,但風波並沒有因此停止。哈利王子的親密好友出來補刀,說梅根絕對不會犯這樣的錯誤,妯娌不合又浮上檯面。專家也認為,這個失誤實在太離譜,因為王室對於公布的照片,居然沒有嚴格把關。
    2024/03/12 19:22
  • 凱特P圖惹出喧然大波 哈利吐槽大嫂:梅根絕不會出這種錯

    英國王室的修圖風波近日引發喧然大波,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和她的三個孩子,公開在英國母親節的合照,被眾多媒體與通訊社指為曾經修圖遭到下架拒用,引發各界輿論譁然。據美國八卦媒體報導,有與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和梅根(Meghan Markle)熟識的消息人士透露,哈利在得知風波後,曾表示自己的妻子梅根,「絕對不會犯這種錯誤!要是我們公布這樣的照片,恐怕會受到嚴重更多倍的批評與攻擊。」
    2024/03/12 12:15
  • 哈利王子失維安特權狀告英國政府 法院判敗訴

    英國哈利王子在2020年2月被告知,在英國不再享有同等程度的公費安全保護後,向英國政府提起訴訟,28日受到敗訴判決。
    2024/02/29 15:12
  • 維安特權被砍怒告英國政府 哈利王子敗訴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2020卸下王室職務後,與妻子(Meghan)離開英國,搬到美國加州定居。哈利王子因為在英國無法再享有與過去相同程度的人身安全保護,向英國提起訴訟,於28日被判敗訴。
    2024/02/29 09:58
  • 川普放話「上任後驅逐哈利王子」 譙:我不會像拜登那樣保護他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去年在回憶錄《備胎》(Spare)中自爆年輕時吸毒,進而引發他持美國簽證的質疑。對此,正在打選戰的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近日聲稱,若他再度當選2024年總統,他就要驅逐哈利王子,而且不會像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那樣保護他。
    2024/02/27 13:26
  • 查爾斯罹癌後哈利首受訪! 消息人士:重返英王室有曙光

    英國哈利王子在老爸,英王查爾斯三世,罹癌後趕回國探望,掀起各界熱烈討論,王室一家是否有望破冰。現在哈利第一次回應,接受美國ABC獨家訪問,他表示這次父親生病讓王室一家產生凝聚力,自己未來也會多回英國看家人,有消息人士甚至指出,哈利重返王室「可能有譜」。
    2024/02/17 19:45
  • 專家看破哈利王子手腳 返英探視查爾斯全因「這目的」:虛偽且可恥

    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前段時間罹癌,而哈利王子在得知父親的病情消息後,不到24小時便從其美國加州的住處飛抵倫敦前往探視。此舉被外界認為是哈利與家人緊張關係的破冰,王室內部成員也表示「樂見其成」,對於父子未來正式和解持樂觀態度。不過,王室專家對此事抱持相反意見,認為哈利王子此趟倫敦行僅是為了幫自己接下來的獨家專訪找話題,順便宣傳節目、達成曝光,是「相當虛偽且可恥的」。
    2024/02/17 17:57
  • 感謝外界的支持和祝福! 英王查爾斯罹癌首發聲明

    英國國王查爾斯罹患癌症消息公開後,最近幾天都在英格蘭東部的「山均漢姆堡」休養,一直到當地時間10日,查爾斯終於首度發出聲明,表示由衷感謝外界的支持和祝福。至於哈利王子,探完父親後回美國的同時,多年前他控告「鏡報集團」的竊聽案官司也告一段落,雙方達成和解,哈利獲賠大約台幣一千多萬元。
    2024/02/11 14:14
  • 父親、妻子入院後首度公開露面 威廉王子笑稱:出來透透氣

    英國王室在上個月17日先後宣布凱特王妃、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因患病而入院治療,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直到7日才首度在公開場合現身,除了感謝外界對自己妻子、父親的支持,更逗趣地表示「出席活動能透透氣」,不過威廉王子並未針對2名家人的健康狀況多作說明。
    2024/02/08 10:08
  • 父子關係破冰?查爾斯罹癌 哈利24小時內火速回國

    英國國王查爾斯罹癌,遠在美國的哈利王子,消息公開後24小時內,火速抵達倫敦探病,由於哈利過去幾年,不斷攻擊王室,又和家人關係降到冰點,這次探望爸爸,可能是兩人關係破冰的開始。
    2024/02/07 13:11
  • 英王罹癌! 哈利24小時內飛抵倫敦探視、相聚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罹癌消息一出不到24小時內,兒子哈利王子(Prince Harry)6日飛抵倫敦探望他。
    2024/02/07 09:39
  • 查爾斯國王罹癌 治療攝護腺意外發現.停公開行程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傳出罹癌,他是在治療攝護腺肥大住院期間,發現其他器官的癌症病兆,但皇室不願透露是哪種癌症。查爾斯已停止所有公開行程,但其他國王職務照舊,卡蜜拉王后和威廉王子將負擔更多皇室任務。幾乎與皇室決裂的哈利王子,獲知父親罹癌消息後,近日將從美國返英探視,妻子梅根和兩名子女不會同行。查爾斯一反皇室常態,對自己的健康問題開誠布公,獲得英國社會一致肯定,此舉也拉近了他與民眾的距離。
    2024/02/06 19:53
  • 英國哈利王子告英國媒體竊聽 法官判獲賠561萬元

    一名英國法官今天裁定,哈利王子是英國小報發行商鏡報報業集團(Mirror Group Newspapers)雇用記者的電話竊聽行為受害者,判決賠償他14萬600英鎊(約新台幣561萬元)。
    2023/12/16 09:43
  • Netflix砸大錢找哈利梅根拍片 收視慘輸佩佩豬被評「年度輸家」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去年推出與網飛(Netflix)合作的紀錄片《哈利和梅根》(Harry & Mehgan)大爆王室秘辛,據說還獲得8800萬英鎊出鏡費,雖然上架後打破Netflix紀錄片首週觀看紀錄,不過隨後人氣暴跌,在該平台2023年收視排行榜上僅排211名,甚至不如以佩佩豬為主角的卡通《粉紅豬小妹》(Peppa Pig)。  
    2023/12/14 15:45
  • 通訊軟體PO歧視梅根非裔言論 英國6名退役警遭起訴判緩刑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前好萊塢明星梅根(Meghan, the Duchess of Sussex)結為夫妻,引發歐美社會不少討論和話題,卻也引起更多批評聲浪,許多不喜歡王室或梅根背景的人,會開始從各種方面攻擊她。《路透》報導,英國法院8日針對6名退役警察的訴訟案進行宣判,這六人因為涉嫌在社群平台WhatsApp上,公開發布和散播歧視梅根的種族主義言論,以及攻擊英王室其他成員的發言,平均被判處1至2個月的有期徒刑,但六人都獲得緩刑處分。
    2023/12/08 0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