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穀雨地震雞翅擴大範圍惡保母剴剴氣象禁令楊登嵙淹水
  • 搜尋:

    品種 結果共1,150筆

  • 美父買章魚給兒當寵物!帶回家秒生「50隻寶寶」 他慘變奶爸

    美國一名男童自小以來的願望是能養一隻章魚,爸爸為了滿足兒子的心願,於是買了一隻章魚回家當作寵物飼養,沒想到養了章魚後,一家人卻頭疼不已,原來是章魚突然產卵,一生就生出了50多隻章魚寶寶。事後,爸爸將此事分享到TikTok後意外爆紅,更被網友稱為「章魚奶爸」。
    1天前
  • 全聯泡麵哪款最好吃?他點名這牌「肉多又嫩」 饕客喊:家中必備

    全聯商品種類繁多,從生鮮到雜貨應有盡有,也是許多民眾補貨的好地方。一名網友近日發現,全聯「1款泡麵」不僅湯頭濃郁有層次,且料多肉又嫩,有時隨便加個雞蛋跟青菜「直接變高級」,不禁讓他大讚:「真的很犯規!」
    2024/04/16 16:15
  • 1個不到30元!好市多「下午茶神品」上架 她嚐鮮即秒殺狂讚

    知名美式連鎖賣場好市多(Costco)因商品種類豐富,加上經常推出促銷活動,故總是能夠吸引大批消費者光顧。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現,好市多上架了一款全新甜品「檸檬小蛋糕」,不但味道非常新穎好吃,還相當適合搭配下午茶。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眾多會員討論。
    2024/04/04 15:30
  • 網路瘋傳德國禁養臘腸狗? 柏林否認:與品種無關

    德國正在審議新版動物保護法案,主要為了防止「殘酷繁殖」行為發生,沒想到卻引發廣大民眾和網友關注,甚至在社群開始出現討論,聲稱德國政府有可能禁止飼養臘腸狗(sausage dog),讓許多喜愛臘腸狗的民眾與飼主感到憂慮。對此傳聞,包含英國廣播公司(BBC)等外媒,稍早已取得德國聯邦政府的澄清回應,柏林當局強調、新法無意針對特定品種,也並沒有打算禁止飼養特定品種,主要希望能避免,為了迎合市場與人為喜好,讓動物們遭受不必要的折磨。
    2024/03/29 18:03
  • 盤點「6大狗界明星」!過來人狂推:TOP1乖巧又好養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狗狗種類」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熱門狗狗品種排行。
    2024/03/29 16:03
  • 好市多新品曝光!「超頂麵包捲」出爐 會員嗨翻:終於等到了

    知名美式連鎖賣場好市多(Costco)因商品種類豐富且經常推出促銷活動,故總是能吸引大量消費者入店光顧。近日就有一名網友透露,好市多最近推出了一款新品「鹽奶油麵包捲」,且口味非常自然。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眾人也紛紛大讚「好吃」。
    2024/03/29 13:49
  • 苗栗南庄花卉節登場 花卉裝置藝術體驗慢城

    2024南庄花卉節將在3月30日登場,將展出5組花卉主題裝置藝術,周邊且布置17種品種,超過7千株的花卉,並與原民工藝師共同創作3組大型裝置藝術在泰雅、賽夏族部落展出,歡迎各地遊客到南庄賞花、嚐美食,體驗慢城的慢活、慢食、慢遊樂趣。
    2024/03/27 13:00
  • 50盆百萬蘭花遭一夜搬空 老闆指認竊賊驚「竟是熟客」

    麻豆一處蘭花園傳出失竊案,老闆發現園內的50盆名貴蘭花一夜之間遭到搬空,估計損失新臺幣近百萬元,趕緊通報員警協助調查,警方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並以車追人,最終鎖定宜蘭縣的李、林2嫌,並於昨(18)日將林嫌拘提到案,並在田間廢棄工寮找到50盆珍貴品種蘭花,事後老闆前往指認嫌犯,才發現竊賊竟是認識已久的熟客,全案偵辦後,依加重竊盜罪移請臺南地檢署偵辦。
    2024/03/19 10:42
  • 不用跑農園!全聯開賣「罕見結晶菜」 婆媽衝入手:生吃就很讚

    連鎖超市全聯福利中心,商品種類繁多、價格實惠,不用特地跑到菜市場也能購買各種新鮮食材,讓上班族和婆婆媽媽方便不少。值得關注的是,有網友發現,全聯竟開賣一種罕見的蔬菜,貼文一出掀起熱議,「這個菜超好吃!」
    2024/03/19 09:48
  • 買青辣椒「辣不辣」只能碰運氣? 看外觀1招速分辨

    「青」辣椒到底會不會辣?有時候吃到青色辣椒會辣,但有時候吃到的又不會辣,讓不少民眾以為辣不辣要碰運氣。不過農糧署指出,其實只要從外表「皺不皺」,就可以輕鬆判斷「辣不辣」的基準。
    2024/03/18 14:33
  • 和乒乓球一樣大 澳洲農場種出「超巨藍莓」破金氏世界紀錄

    澳洲有座農場近日種出與乒乓球一樣大的藍莓品種,除了是正常藍莓的6倍大,更打破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農場負責人透露雖然現在還不能量產,但未來會繼續朝開發這個品種繼續努力,希望盡快能讓消費者吃到這樣大顆的藍莓。
    2024/03/15 16:08
  • 德國學音樂卻崩壞!回國失業竟用「人脈」歐洲走私毒品

    航警局破獲一起罕見從歐洲進口毒品的走私案,結果發現主嫌竟然是一名年僅24歲的吳姓男子,原來他五年前到歐洲留學,回國後失業,竟然透過當初的人脈,進口毒品販售,由於種類、數量眾多,每個月獲利約百萬元。
    2024/03/12 15:04
  • 全聯改開五金行?南台灣展新店型首插旗高雄 商品種類曝光

    全聯收購大潤發之後,合作開設第一間全新店型,原本主攻生鮮食品,搖身一變,化身為放大版五金行,與寶雅旗下的寶家,有異曲同工之妙,不過寶家近期傳出關店潮,有將近3分之1的店面,都宣布封館出清,將要轉換店型,因此看來要改變顧客的消費習慣,恐怕也不是這麼容易。
    2024/03/08 18:31
  • 影音/世界最大!新品種水蟒亞馬遜現蹤 身長8公尺「蛇頭比人頭還大」

    2024/03/05 17:27
  • 鐵粉嘆「薯條味道變了」 麥當勞:無調整配方

    薯條是麥當勞熱賣品項之一,不過最近就有部分鐵粉抱怨,味道、口感好像變了,網路上就有疑似麥當勞的員工表示,近期可能換成專銷日本的美國東岸薯條,面對風波延燒,麥當勞發出聲明,表示沒有調整配方,而台大教授也分析,影響馬鈴薯的口感,跟東岸西岸比較沒有關係,品種才是主要原因。
    2024/03/04 20:05
  • 世界最大蛇 南美發現6.1M新物種「北方綠森蚺」與人共游

    亞馬遜研究人員在厄瓜多的雨林中,發現全新物種「北方綠森蚺」(Northern Green Anaconda,學名Eunectes akiyama),這種蛇長6.1公尺、重200公斤,是現今世界上最大的蛇類。
    2024/03/03 10:34
  • 蘭花達人才剛病逝!30株蘭花就遭竊 家屬怒批賊缺德

    台南麻豆一處蘭花園半夜遭竊,名貴的30株蘭花全被偷走,損失兩百多萬,而精心培育這些花栽的,是號稱蘭花達人的顏金水,他在去年底因病過世,因此家屬更是氣憤,同時也懷疑是熟人所為,警方目前已經展開調查,調閱周邊監視器偵辦中。
    2024/03/01 19:23
  • 【司馬庫斯櫻花季】2024賞櫻時間、櫻花品種、通行管制一次看

    一年一度櫻花季熱鬧開跑,有著「上帝的部落」美稱的司馬庫斯,是不少人的熱門賞櫻景點之一,司馬庫斯櫻花季時間多長?有哪些櫻花品種?如何申請通行證?《TVBS新聞網》為您一次整理,快來看!
    2024/03/01 13:30
  • 好市多「1玩具」大人小孩都愛!家長推爆:一週能認ABC

    在現代社會中,孩童教育越來越被重視,包括學習工具的選擇也愈來愈多元。在商品種類繁多的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中,就有民眾近日發現一款評價很好的玩具筆電補貨了,剛好姪子要生日,馬上抱一台回家。其他家長們更連連推薦,直呼「這台真的超級優質,一週能認ABC」、「給小朋友超好玩」。
    2024/02/29 09:09
  • 【2024阿里山櫻花季】賞櫻時間、交通管制、一日遊推薦

    2024阿里山櫻花季3月10日即將開鑼,阿里山櫻花季時間有多長?萬眾矚目的阿里山櫻花王什麼時候開花?阿里山櫻花季交通管制有哪些?櫻花季接駁車怎麼坐?一次看懂各個櫻花品種的賞花時間、地點,還有阿里山櫻花季一日遊行程要規劃推薦。
    2024/02/27 23:13
  • 【2024武陵農場櫻花季】賞櫻時間、櫻花品種、專車交通管制攻略

    武陵農場櫻花季是賞櫻首選勝地,櫻花季將於2/8至/2/29盛大展開!超過15種櫻花品種等你來看,《TVBS新聞網》整理武陵賞櫻交通管制及車輛人數限制,還有賞櫻一日遊專車及景點路線,馬上看!
    2024/02/27 13:49
  • 中籤率「萬分之6」!嘉義15隻喵星人開放認養 電話被打爆

    嘉義縣家畜所日前查獲貓隻非法繁殖場而沒入13隻品種貓及2隻混種貓,5天逾2.5萬人次民眾登記認養,中籤率僅萬分之6,29日直播公開抽籤,抽出15名超幸運天選之人。
    2024/02/24 16:34
  • 東京賞櫻正逢時! 與晴空塔同框.私房景點搶先看

    日本今年的櫻花季提前,想要搶先一步賞春櫻的人可要注意了,東京預計3/23開花、3/30滿開,除了上野公園、都電荒川線、中目黑、昭和紀念公園等熱門賞櫻地,其實還有部分較少遊客造訪的私房景點,值得一探。像是可以拍到晴空塔與櫻花同框入鏡的城市公園,附近還有搶先綻放的早春河津櫻,以及荒川沿岸30多品種、近千株櫻花樹綿延的櫻花長廊,都能領略不同的粉櫻氛圍。
    2024/02/22 21:49
  • 過年必備花卉「銀柳」 花農面臨產業危機謀出路

    三星鄉是台灣最主要的銀柳產地,不過近幾年,受到人口外移、老化的影響,導致整個產量大幅減少,為了拓展開拓更多的市場,除了提高品種的品質之外,也與宜蘭大學合作,研發面膜、保養品,來提高經濟價值。
    2024/02/14 23:01
  • 創新家鄉味!帕莎蒂娜與小本愛玉攜手催生愛玉籽餅乾

    愛玉籽拿來作成餅乾你吃過嗎?推展在地食材,高雄帕莎蒂娜國際餐飲與小本愛玉首度聯名合作,把阿里山的紅九愛玉品種出膠後的愛玉籽,透過主廚的巧手,製成愛玉籽餅乾;同樣鍾情在地食材,愛登職人手作選用現宰溫體豬肉,與匠菜余記天然發酵的臭豆腐,製成臭豆腐肉包;北漂的高雄遊子返鄉,以旗津冬季限定漁產烏魚子,製作乳酪軟法麵包。
    2024/02/14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