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米酵菌酸中毒清明下雨台大醫粿條皇池影片黎明詩白冰冰配色選擇
  • 搜尋:

    咬死 結果共400筆

  • 印度男慘遭巨鱷拖入河中 警方撈出「吃剩一半屍體」妻崩潰

    印度上周驚傳鱷魚咬死人的恐怖事件,有名男子在河邊取水時被突然出現的巨鱷咬住並拖入水中,他的妻子目擊全程卻愛莫能助、只能不斷扔出石頭試圖阻止,警方後續到場展開救援行動,最終只打撈出男子被咬到「剩一半」的屍體,畫面慘不忍睹。
    2024/03/12 16:56
  • 美2歲童誤闖鄰居院子 遭哈士奇、德牧混種活活咬死

    美國一名2歲男童近日在家中玩時,不小心闖進鄰居的院子,遭到對方家中的哈士奇與德牧混種黃金獵犬攻擊,活活咬死,讓家人相當悲痛。狗主人對此事件也感到相當震驚,表示他的2隻愛犬過去沒有任何攻擊人的紀錄。
    2024/03/09 14:38
  • 餵食出狀況 美主人慘遭13隻比特犬咬死

    美國洛杉磯一名35歲男子被發現躺臥在家中的戶外犬舍,疑似因為狗隻們之間的爭吵,將飼主牽扯其中,導致飼主遭撕裂身亡。
    2024/02/19 12:02
  • 為自拍丟命!印男勇闖動物園禁區 下秒遭獅子「當食物」咬死

    許多遊客在前往動物園玩耍時,總會希望能夠近距離捕捉動物的英姿。不過,印度就有一名男子在當地時間昨(15)日於動物園準備與獅子自拍時,竟疑似擅自翻越圍欄、闖入並未對外開放的區域,結果當場遭兇猛的獅子狠咬丟命。警方在接獲報案後,已派員介入調查,試圖釐清全案經過。
    2024/02/16 16:16
  • 護妻單挑3浪犬!美男遭暴力撕扯 血染後院「被活活咬死」

    美國印第安納州一起死亡悲劇引起討論,當地一名85歲老翁威廉(William Mundine)為了保護妻子,獨自單挑3隻闖入自家後院的流浪狗,最終在寡不敵眾的情況下被活活咬死、全身上下都是恐怖的咬痕,警方則已成功找到其中2隻惡犬。
    2024/02/02 20:32
  • 爆鳳梨逼墮胎吸毒!舊愛罔腰衰捲崩潰停工 馮語婷「發文道歉」 

    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遭「新女戰神」馮語婷爆料吸毒、逼女生墮胎後,反而另闢戰場持續抓提供資訊的主謀,並不斷將矛頭指向舊愛罔腰,縱使對方撇清多次,鳳梨仍咬死不放,甚至狠罵「愛滋夫妻檔」,逼得罔腰一度想輕生,考量身心狀態,也宣布暫時停工。而挑起紛爭的馮語婷,在近日發布道歉啟事,不過內容依舊對鳳梨放話,「我都覺得我沒有理由跟他道歉」。
    2024/01/10 13:18
  • 中國礦區驚見「東北虎趴趴走」 居民嚇傻:有狗被咬死

    中國吉林省琿春市1處礦區附近驚見「東北虎」,監視器在本月4日凌晨拍下這隻前爪帶有血跡、緩慢行走在馬路中間的猛獸,當地居民就透露光是這個冬天,礦區附近已多次出現東北虎,甚至有狗被咬死,讓他們害怕不已,對此,東北虎豹國家公園的工作人員回應「暫時無法確定這隻老虎的身分」。
    2024/01/06 12:42
  • 男子夏威夷衝浪遭鯊魚啃咬 摩托艇急送上岸搶救仍喚不回

    美國一名39歲男子週六(30日)至夏威夷茂宜島衝浪,卻不幸被鯊魚咬傷,身負重傷的男子被送往醫院,但仍因傷重宣告不治。鯊魚咬死人的事件發生後,事發現場附近立起了告示牌,警告該水域有鯊魚出沒,要求遊客不要靠近,海灘也被暫時封閉。
    2024/01/01 13:29
  • 衝浪被鯊魚咬死!15歲少年淪血屍 父悲目睹「啃成碎塊」

    澳洲南部海域過去數個月裡,「鯊魚襲擊泳客」似乎已成為常態事件、而非意外,造成多人受傷、甚至死亡,當局也在察覺鯊魚數量的明顯增加後,緊急呼籲遊客、在地居民遠離特定海域確保自身安全,無奈仍是接連傳出憾事;當地知名衝浪少年考利(Khai Cowley)戲水過程中遭到襲擊,最終血染海灘喪命,而考利的父親則是眼睜睜的目睹全程卻無能為力。
    2023/12/29 13:20
  • 活活咬死3m巨蟒!衰男出門遇襲 遭纏險死「一口咬斷蛇頭」

    在荒郊野外除了各種掠食動物之外,最怕遇到的或許就是體型較大的蛇類,在以往的認知裡,無論有毒與否,只要被蛇纏上通常都是在劫難逃,不過菲律賓卻有這麼一名神奇男子,就算遭到身長3公尺的巨蟒襲擊,在嚴重失血的情況下還能完成反殺,讓接手案件的警消人員都直呼不可思議;而據了解,被殺死的蟒蛇最後則被當地村民分切、火烤果腹。
    2023/12/23 15:27
  • 河馬暴衝「咬死清潔工」!撞破柵欄突襲 他濺血命喪動物園

    繼前段時間傳出「老虎啃食遊客」的意外傳出後,印度動物園再傳憾事,勒克瑙邦立動物園(Lucknow Zoo)清潔工在河馬展區遭到襲擊,緊急送醫後救回其中一人、造成1死1傷的慘劇;相關調查也隨即出爐,確認是工作疏失所導致。
    2023/12/20 11:17
  • 飼主沒看好狗釀悲劇 希臘婦人遭3隻牧羊犬「撕咬慘死」

    希臘驚傳死亡慘劇,有名婦人在整理自家花園時被突如其來的3隻牧羊犬「圍攻」,周遭的居民聽到聲音趕來後被咬到遍體鱗傷的婦人已當場身亡,警方事後將沒有看好狗的飼主逮捕,據稱咬死人的3條牧羊犬將面臨被安樂死的命運。
    2023/12/11 16:12
  • 野生小獼猴因嬉戲墜圍欄 母獅撲上咬死壽山動物園回應了

    昨(2)日午間壽山動物園驚傳母獅啃咬野生獼猴意外,一群野生獼猴在圍欄上追逐嬉戲時,一隻小獼猴不慎掉入展區內,遭母獅撲上叼走,並在遊客面前啃咬起幼猴,被發現時幼猴已無生命跡象,園方立即將母獅引回獸舍,後續將關注母獅健康狀態。
    2023/12/03 10:08
  • 母女睡夢「被眼鏡蛇咬死」 岳父懷疑有鬼警調查竟是丈夫設局

    印度發生1起震驚社會的死亡案件,有名母親與2歲女兒被發現死在房內,警方後來在她們身上發現「蛇咬」痕跡,便推測可能是蛇潛入房內所造成的意外,不過死者父親懷疑是女婿下手的,警方調查後發現竟然正是死者丈夫「設局」、把眼鏡蛇放入房內殺人。
    2023/11/24 17:58
  • 瀕危東北虎現蹤!牛隻被啃爛 當地示警:非必要不外出

    近日大陸東北地區降下大雪,有民眾發現自家飼養的犬隻和牲畜,疑似被老虎咬死,專家也證實,哈爾濱山林間的確有東北虎出沒,立即發布警示,提醒民眾和遊客,非必要的話千萬別入山活動。
    2023/11/14 18:38
  • 新竹「浪貓分屍」破案了 監視器拍下兇手不是人

    新竹市驚傳恐怖虐貓案,有民眾在東南街公園旁轉角處,發現有貓咪屍體被「分屍」砍成三段,只剩下頭部、尾巴棄屍在路旁,嚇壞路過民眾,對此動保人士一度懷疑是遭「灑釘怪客」故意挑釁報復。不過警方偵辦後擴大調閱監視器發現,「殺貓兇手」原來是一群中、大型狗,並推測,牠們將貓活活咬死,其中未尋獲的身體軀幹屍塊恐已進入狗肚。
    2023/10/27 17:21
  • 可愛是假象!太平山黃喉貂兇猛獵山羌 獵物奄奄一息躺鐵軌

    宜蘭縣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日前發生一場弱肉強食的生態實景,一隻外表看似溫馴可愛的黃喉貂,竟然兇猛地獵捕一隻體型大牠好幾倍的山羌,讓不少網友看傻了眼,驚嚇直呼「原來牠長的可愛是假象!」。
    2023/10/27 11:10
  • 恐怖!高雄飼主解繩縱容比特犬咬死浪浪 動保處開罰

    高雄市橋頭區新市鎮,日前有民眾目睹比特犬咬傷流浪犬,於是立即通報相關單位,但都沒有解決問題,讓他氣得質疑「難道要等到有人被攻擊才願意處理嗎?」對此,高雄市動保處表示,已接獲相關事證影片,將對飼主開罰3萬元至15萬元罰鍰。
    2023/10/10 14:47
  • 比特犬咬死流浪犬!飼主稱「浪犬先攻擊」問有無牽繩沉默了

    高雄橋頭新市鎮,居民控訴,一名比特犬飼主,遛狗時竟然「沒牽繩也沒戴嘴套」,還意外咬死流浪犬,向動保處檢舉,因為沒有證據無法開罰!隔一週,飼主溜比特犬時依舊沒戴嘴套,擔心其他寵物或小孩會被咬傷,飼主說明,當時是流浪狗先攻擊比特犬,但被問到為何沒戴嘴套,卻沉默了。
    2023/10/10 13:46
  • 又是鯊! 2隻總重260公斤「公牛鯊」闖入箱網

    澎湖西嶼二崁的天和養殖場,又見不速之客,兩隻公牛鯊,闖進箱網裡,讓700多隻的海鱺被咬死或逃走,漁民直接損失百萬元,但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是三年內的第三次了,讓漁民欲哭無淚,怎麼會這麼倒楣,每次都是發生在相同的地方。
    2023/10/09 13:16
  • 福島動物園獅子咬死人!員工餵食遭狠咬 頸部出血不治

    日本福島縣一間野生動物園,今(28)日下午傳出有一名員工倒在獅籠內,頸部出血,送醫後宣告不治。該動物園表示,員工在餵食時遭到獅子攻擊,為了改善安全管理政策,將暫時停止營業。
    2023/09/28 18:07
  • 撿蛋變撿屍!銅鑼160隻蛋雞 遭8犬咬殺

    苗栗銅鑼山區有一處放牧土雞蛋場,日前遭到8隻流浪狗入侵,200隻雞被咬死160隻,場主心疼,光是雞隻成本就損失5至6萬,現在又正值產蛋高峰期,雞蛋產量剩下一半,求償無門,苗栗縣長鍾東錦也回應,將研擬流浪犬貓的管理辦法。
    2023/09/17 14:55
  • 太危險!孝子為救母被咬死 英國禁止飼養美國惡霸犬

    身材壯碩且兇猛的美國惡霸犬(American Bully),16日正式被英國政府列入「危險黑名單」,禁止該國民眾飼養這種犬類,避免再有攻擊人類或甚至有人因此死亡的悲劇發生。《天空新聞網》報導,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透過影片宣佈,有鑑於與美國惡霸犬相關的攻擊事件不斷,甚至造成民眾被咬死的事件,倫敦決定從今年底開始,要禁止惡霸犬進入英國或被民眾飼養,「別讓牠們繼續危害社區民眾的安全。」
    2023/09/16 15:03
  • 我的狗! 養12年吉娃娃慘遭流浪狗咬死

    桃園龍潭區中央街一處,因為一名婦人餵養,聚集不少流浪狗,4日清晨一名住戶把愛狗,用牽繩綁在家門口,徒步去買早餐,不到10分鐘,養了12年的愛狗被咬死,只是類似狀況不只發生一次,早從3年前住戶多次反應,得到的回應卻是,流浪狗「無法可管、無法可罰」,痛批相關單位消極。
    2023/09/12 13:47
  • 野狗肆虐布袋鎮!咬死11豬、600鵝 豬農罵:比狗不如

    嘉義縣沿海地區流浪狗問題層出不窮,不少豬舍、養鵝場都慘遭浪浪光臨損失慘重。然而近日布袋鎮又傳出豬舍遭到流浪犬偷襲,不僅咬死了11頭豬,還造成90隻豬重傷,造成重大損失,對此當地養殖戶呼籲政府,應該要正視問題,出面解決。
    2023/09/03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