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咖啡職人 結果共4筆

  • 迎接島嶼豐收年,獻上情意真摯的厚禮: 精品咖啡品牌BEMO Café跨界「福灣巧克力」聯手推出新春獨家限量禮盒

    回盼2022年的打拼與累積,2023即將迎來暢旺豐收年,BEMO Café攜手世界冠軍與咖啡職人團隊,與臺灣知名品牌「福灣巧克力」共同獻上「新春聯名獨家限量禮盒」,這份來自土地的厚禮,讓你在一品一飲間,都能享受到無盡用心;「BEMO Café X 福灣巧克力 新春聯名獨家限量禮盒」內含BEMO Café城市系列壺泡咖啡包10入與世界冠軍福灣巧克力薄片4盒40入,猶如雙人舞交織的味覺體驗,令人驚喜連連,即日起到2023年1月13日開放訂購。 來自土地的厚禮:世界級咖啡與世界級巧克力的絕美搭配
    2023/01/13 10:08
  • 穿噴射衣飛天!英國讓「鋼鐵人」神救援成真

    疫情加速服務型機器人發展,美國拉斯維加斯一間科技公司打造的機器人,不只能化身成咖啡職人還會倒啤酒,未來還能夠透過AI人工智慧如同真人一樣幫客人點餐,是該公司繼消毒、打掃機器人後的新發明。英國公司開發出的「噴射衣」,最近則和緊急救難隊合作,讓醫護人員穿上飛行衣就能飛上高空,大幅縮短抵達意外現場的時間。
    2022/05/11 19:52
  • 揭密咖啡換豆! 職人親授「聞、含、喝」訣竅

    夏天快到了,超商咖啡也要換季!根據超商統計,過去拿鐵和黑咖啡的銷售比例大約是7比3,但自從超商推出強調風味的單品咖啡之後,銷量成長一成,也帶動黑咖啡銷售比例增加到4成,在夏季來臨前,超商內部舉辦咖啡評鑑大會,請來咖啡職人選出夏季咖啡豆,帶您揭密測試咖啡的幕後過程。
    2019/05/08 20:53
  • 失婚6年!傅天穎職訓中心謀生 日飲8杯「喝到住院」

    41歲女星傅天穎2013年和陳子強離婚,兒子撫養權歸她,為了養兒子和媽媽,傅天穎曾當過美容中心學徒,去年又到職訓中心上咖啡職人輔導實務班。近日她受訪時透露,上課時曾1天最多喝8杯咖啡喝到心悸,今年初甚至因胃潰瘍住院。
    2019/03/15 0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